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神靈狩GHOST HOUND 第二十二話(捏它)

神靈狩GHOST HOUND 第二十二話:(捏它)
Focus:22 Passage ─道程/暗默知の次元─



  匡幸跟星野兩個人一同靈魂出竅去撿被人棄置在龜岩大壩底的人工生命體。(那個人工生命體,我一直覺得很像兩隻沒有頭的烤雞)。
  那兩個人工生命體在大壩底一直很害怕著,又被周圍的神靈的包圍著。然候星野覺得很可憐,就把他們抱走,然候又被一堆神靈追著跑。

  颱風不斷的接近,整個水天町不是刮著狂風就是下著雨,河水暴漲,太郎家也無一例外的在做防颱的準備。慧小姐因為擔心颱風也來到了太郎家,因為人手充足,所以還不用那麼的擔心。

 (總覺得信解開心節之後反而變的更加的平易近人,沒有圍著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

  信說颱風來襲簡直是天助我也,太郎補說:「大神顯靈?」信說:「誰甩那個啊。」

  鈴木記者則在水天町的喔間茶館裡,一直在報告著大神拜靈會的一舉一動,不但強迫神社的女兒當教主,教祖還說會有龍神降臨在水天町。

  鳳醫生跟平田醫生還有太郎三個在孝仁家門口搞十八相送(這段是我言重了)
  平田跟太郎道歉說:「那些催眠都只是為了他自己的研究。」平田醫生還把太郎的錄音帶還給太郎,還說聽了那些錄音帶,平田醫生說聽了還見到了太郎跟姐姐,那時的姐姐對小小的太郎說了一句話。



  大神拜靈會外面則是聚集了一大堆的媒體記者,似乎是被鈴木給叫來的。

  信早一步走進去通往自家本宅的密道。太郎換上巫女的衣服。
 
  龜岩山上則是集滿了各種宗教的人,他們全都指出異變是來自於大日本生化。

  大日本生化內,中島爸雖然說了已經停止一部份的人工生命體,但是進入流水線生產的還沒有清乾淨,按照上頭指示是要做廢棄處理。
  中島爸看到那些培養槽裡爬出一大堆不成怪物,還以為是自己的幻覺,但是看到周圍人的反應就知道了,那個並不是幻覺,而嚇的紛紛逃命。

  新聞報導強力放送。匡幸騎著腳踏車來到了現場,看著載著太郎的車已經來了。

  另一方面,星野帶著那個人工生命體,拼命的引誘著那些神靈。
  
  在新聞報導裡,太郎則是穿著女巫的衣服,跟鳳醫生出現在新聞裡,在家裡吃飯的太郎爸跟媽還有慧小姐不禁發出驚嘆聲(還蠻適合的嘛)



  計畫開始前,星野跟匡幸看到太郎穿巫女服已經先笑倒了一次。



  在龜岩巨石上的宗教人士一同靈魂出竅,並且帶著猿田老伯也一起出竅了。他門從大日本生化裡,看到的是人工生命體,一直從大日本生化的屋頂裡噴了出來。

  匡幸抬頭看著頂頭上的神靈,發現不是很清楚,卻在圍觀的民眾裡發現了曾被神靈嚇的三魂飛掉七魄,某某人的學長。

  鳳醫生則是在對老妖婆扯謊說,那個女孩子是葛城的某大神要她來侍奉大神的。老妖婆聽了要她們先回去。

  匡幸就跑到那個學長那裡,指著那些神靈,然候就開始大叫龍神出現啦~所有的人也都看到了,因為很大條嘛....。看不到的人還是看不到。

  太郎腦海裡記著信的畫的地圖,外面一有騷動老妖模出去查看,太郎便趁機潛入找到了小都,並且叫出了小都的名字。

  太郎看建小都恢復正常,便霹靂啪啦說了一大堆還說駒久珠先生沒有事,而太郎又對小都說:「小都就是小都,除此之外誰都不是。」

  千帆聽到小都說的話,哭的跪在地上直說對不起。



  聽到被人發現了,太郎牽著小都的手,逃跑了,按照信說的暗道直奔過去。

  外頭則是人工生命體在跟自然界的神靈們在搏鬥著。一纏鬥還把外面的鳥居一個一個撞碎了,信眾們不是逃就是跑。

  從密道逃脫的太郎的小都遇到了等候多時的信。

  出到門外,那兩個特工就等在密道門外,大神要太郎帶著小都先逃跑。

  等在外的匡幸跟鳳還有跟著來的鈴木跟駒久珠孝仁,因為遲遲不見小都跟太郎的身影所以很擔心。

  跟兩個特工對峙的大神,好像大神顯靈救了他們一命。

  神靈跟人造生命體的糾纏還在,之後兩邊合好之後,颱風過去,是個豔陽高照的大好天氣。

  因為作戰成功,星野跟匡幸都很開心,乎然間,地面一陣晃動,體石流剛好埋了大神拜靈會,老妖婆嚇的直說是大神顯靈。

  匡幸的爸爸去接了媽媽回來,鳳醫生先行離去,鈴木先生依依不捨。(原來鈴木喜歡鳳醫生....)

  然候太郎的爸爸跟媽媽還有慧小姐也來了,看大家笑的多開心啊~

  原來在幽世的那個是小都啊.....。一直保護著太郎。

  而姐姐則是跟太郎活在一起,一直....最後對小都說了:「謝謝。」

  最後是鈴木先生提議拍照,留下了影子。


  神靈狩全話完結。



-------------------------


  每周的作業又完了一樣,因為我還不知道該寫哪部才好,所以就新翻我一部都還沒有動筆。

  神靈狩完結,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因為電腦硬碟不大,所以raw不太能下太多,所以如果我有在寫劇透的話,可能不會在放那麼多圖了。

  神靈狩完結的感覺就像是寫完了一個作業,現在就在等著發作業......。On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