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Another 第十二話:Srand by oneself - 死者 -(捏它)

2012年04月07日凌晨更正在老師車內休息的人(修正三處錯誤)

   Another 第十二話:Srand by oneself - 死者 -(捏它)


   其實這樣寫劇透我還蠻力不從心,把Another結束後我想應該會好一點吧,因為本部落格追求的重點是:超級詳細的劇透,連細微動作都不放過,要把劇中發生的事一字不漏的給記錄下來!其實沒什麼好處,不過之後要想劇情的時候,看這文章找就很快,以前寫的那幾篇不太詳細,重點劇情有寫,可是詳細沒清楚......。

   我昨天(今天已經是前天了)跟我姐一起去家樂福採買生活日用品了,回到家電腦又被我姐霸佔,就沒動筆鍵盤了,字幕版我也是今天中午才看的。

   這部片裡戴眼鏡的(除了柿沼跟櫻木)戰鬥力都還蠻高的,像是在第11話的杉浦,第12話的風見,一抓狂起來根本無人能敵。

   2012年04月07日凌晨更正,和久井被送下山後,老師折返救人,所以躺在車上的是被阿婆刺成重傷的前島,阿婆可能是傷重不治身亡(極有可能跟阿伯互砍身亡,因為阿婆腳受傷,又全身是刀傷)

   10bit壓制的片子真很清楚,而且也沒有色塊問題,體積又比傳統的x264要好很多,畫質也更勝H.264。(所以才能看清是前島)

   還有,我個人覺得寫的最完美的是第11話。

   我沒記錯殺人魔的新聞報紙在第三話有出現。

   本話7931個字,不加上面這段、不加附錄7418。


   咲谷紀念館愈燒愈大,館內到處都在爆炸,川堀、辻井、柿沼、渡邊已經放棄追殺見崎。

   看著火炸開房門,辻井說:「不行了,快逃啊!」

   這四人就開始逃跑了,這時有田還搖搖晃晃的火場的走路,金木摟著松井兩人在火場裡小心翼翼的行走著,三神老師也是,相對於望月、敕使河原,望月滿臉驚恐的架著敕使河原落跑中,阿婆跛著腳努力的追著望月、敕使河原。

   川堀、辻井、柿沼、渡邊,跑下樓梯被大廳的吊燈砸個正著,有田恍惚的走進房入房裡,被爆炸掃飛,金木跟松井走著走著,金木突然停了下來,松井本來想扶住(?)金木但金木吐了一口血後趴在地上,松井很害怕,然後有隻手把插在金木背後的菜刀拔了起來,沒死透的金木呻吟著,松井看著沾滿血的菜刀正對著自己,松井害怕的叫了起來:「不要!」

   望月把敕使河原丟出窗外,自己要爬出窗戶的時候,腳被菜刀阿婆抓住,阿婆把望月拉回屋內,望月死命掙扎叫著:「不要啊!」

   眼看著望月就要被拖回館內,敕使一股作氣爬了起來,抓著望月的腰上的皮帶跟阿婆拔河,敕使連同阿婆也一起拉出窗外,敕使因為後座力跌倒,阿婆撲上了敕使,左手按住了敕使的肩,右手高舉著烤肉鐵串,敕使叫著:「我不想死!」阿婆的鐵串向下刺,卻被其他人阻止,阿婆生氣攻擊阻止的人,沒多久阿婆就被制服了(千曳老師幹掉阿婆?),敕使也逃過一劫,敕使看向阿婆的方向,原來是折返的千曳老師,老師看著敕使說:「這不太正常呢。」看著阿婆臥地不動的樣子。

   被壓在吊燈下的柿沼還活著,辻井眼鏡掉了(不戴眼鏡還蠻帥的~),正面被吊燈刺傷,背後的血暈開一大片,有田被爆炸炸一下飛到庭園裡,貌似沒有受傷,只有短暫昏倒。川堀從吊燈底下爬出來,奔向出口,結果被柱子砸死(關於這幕我想,如川堀是回頭救吊燈底下的同學的話有可能不會被砸死)。

   榊原在火場裡找尋著見崎,一邊閃著掉落物,發現了躺在地板上的女同學金木,於是把她翻過身,摸摸她的脖子看還沒有脈搏,很遺憾人早已氣絕,看到無辜的金木死亡,恒一納悶了:「為什麼?難道說大家都因為疑神疑鬼......。」

   前島裹著毛毯在千曳老師車上已經放平的後座休息,有田蹲在車邊抱著雙腿不斷發抖著,之後發現望月、還有架著敕使河原的千曳老師,像是有點放鬆站起來跑過去看情況:「老師!」

   千曳老師問有田:「還沒有人逃出來嗎?」

   有田點著頭。

   望月替敕使撐著雨傘,千曳老師替敕使處理傷口。

   敕使一邊叫:「好痛。」

   千曳老師說:「出血已經止住了,沒什麼大礙。」千曳老師站起身交待有田、敕使、望月:「你們待在這裡不要離開,聽到了嗎。」轉身跑回火場。

   榊原在火場裡發現了正在逃跑的松井,「松井同學。」

   松井跑向榊原,「救.....」求救的話都還沒說完,脖子被插一刀吐了的一口血染濕了前襟就死了。

   松井後仰倒地後,竟然是風見站在那裡,榊原根本難以置信,風見開口問榊原,「榊原君,你還記得她嗎?」詢問著榊原的同時風見蹲下身按住松井的頭把插在脖子上的菜刀拔起來。

   榊原悲憤交加的喊著:「記得啊!」

   風間拔起菜刀站起身,「果然.....不是她嗎?」表情像是買了很多張保證中的彩券結果通通槓龜的屎面。

   松井慘死。

   榊原:「什麼果然....你在說什麼啊!」

   風見擦拭著噴到血的眼鏡,「杉浦同學懷疑的是見崎同學。」風見戴回眼鏡:「而我懷疑你才是死者。」

   榊原覺得慘了。

   「今年是從五月開始的吧,那五月份增加的人才是死者,難道不是嗎?」風見說完,一邊吼叫著,一邊拿菜刀砍向榊原,榊原閃過一刀,並說:「不是的!」風見手上的菜刀又揮過來,榊原蹲低閃過,又說:「今年是從四月開始的。」風見一刀揮去榊原站起來,所以菜刀往牆壁的方向割,風見說:「這種胡言亂語誰會相信!」

   風見拿菜刀追砍著榊原,榊原很冷靜的逐一閃過,然而抓到機會,抓住風見的手腕去搶風見手上的菜刀,風見一個抓狂用頭撞恒一,然後用肩用力的頂恒一,恒一連同房門一起撞倒,躺在門板上,風見踩住恒一的腹部。

   榊原問:「風見同學....為什麼。」

   「差點被敕使河原殺掉的時候我明白了,必須讓死者回歸死亡不然自己會死。」
   「就因為這.......。」
   「吵死了!只要你不轉學過來,由加利就不會死了。」
   「櫻木同學......。」
   「只要你不去接近不存在的人......。」風見轉了一下菜刀,讓刀尖朝下。

   榊原自己認為萬事休已。

   風見高舉著菜刀:「死者就回歸死......。」

   鈍器敲擊的聲音一響,風見的頭頂破掉流血(我還蠻喜歡這種第一人稱視點),失去了力量無力的靠坐在牆邊。

   赤澤說:「真是笨蛋,恒一同學怎麼可能是死者。」

   風見還沒死透,瞳孔無法對焦,嘴巴一直在抖。

   「風見同學你殺了兩個人對吧,活著也沒用了,現在就讓你以死謝罪。」

   赤澤走近風見,榊原很訝異。

   「去由加莉那裡吧。」鐵棒要揮下去時因為被抓住無法揮動,赤澤回過頭去看是誰那麼多事,那位多事的人是千曳老師。

   千曳老師抓著鐵棒對赤澤說,「不要再說自相殘殺這種傻事了。」
   赤澤不爽了,「盡說些好聽話,害怕死亡而臨陣脫逃成為旁觀者的你沒有資格這麼說。」

   「我確實逃跑了,但我還能救眼前這些死得不明不白的學生。」
   「成為旁觀者的你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成不了,能推動事態的只有身處險境的當事人。」赤澤跟老師咆哮了一翻,然後去搶鐵棒,卻被老師給甩出門外,赤澤帶著不屑與不甘,逃走了。

   千曳老師轉回跟榊原說,「榊原也到外面去。」

   老師帶著風間來到停車處,榊原也是。

   這時辻井也在只是眼鏡掉了,渡邊好像暈倒了所以坐在老師車內休息,柿沼也在老師車邊。

   看到風見,敕使跛著腳跳啊跳的,去搖風見,「喂,風見,喂......。」可是風見一點反應也沒有。

   千曳老師跟榊原都知道風見已經.......。

   「喂....開什麼玩笑啊喂.....。」風見見已經回天乏數,敕使哭喊著:「可惡、可惡!」然後搥打著地面。

   榊原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撥號,可是沒有接通,榊原再度走入火場走上樓梯一邊叫著:「見崎!在的話就回答我。」走上來,天花板掉了著火的碎木片掉了下來,輕輕打到榊原,榊原拍著肩又繼續走上樓,走廊已經是一片火海,回頭看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情況,然而又看向別處,見崎就那裡,但見崎的對面卻是赤澤,赤擇拿著烤肉用鐵串走向見崎。

   榊原知道赤澤要做什麼,所以一定要喊:「住手!」一邊閃過障礙物,一邊跑向見崎那裡,「求妳了,住手吧!」

   赤澤看到恒一跑來也是鐵了心,對恒一揮著鐵串(好像沒打到),恒一停了下來,赤澤對榊原叫說:「不殺掉她的話大家都會死的,恒一同學也會死的。」

   「不是這樣的!見崎不是死者!」

   赤澤又空揮鐵串,恒一推著赤澤的手不給她攻擊,赤澤想推開恒一,邊跟恒一角力邊跟恒一說:「如果殺了她還不能停止災難的話......那我就認了。」然後成功的把恒一曳倒,然後撲向見崎後用鐵串刺見崎,見崎歪過頭閃過刺擊,抽起鐵串要再來第二次的時候,赤澤受到爆炸的影響向前撲倒,見崎乘機掙脫,卻被赤澤拉住後衣領拉倒,見崎倒下後,赤澤左手抓住見崎的右上臂向下壓,左膝蓋按住見崎的大腿,要下手時,赤澤被近距離的爆炸轟倒,廊橋崩塌,榊原、赤澤、見崎,都隨著崩塌的木板掉到下一層。

   見崎站起身要走,卻被赤澤從後方勾住脖子,雙雙從樓梯上滾了下來。(我好喜歡滾樓梯的動作XD)

   見崎翻了個身,赤澤手上的鐵串直接往見崎的右臉頰打下去,赤澤跑了起來,右腳往跪坐在地的見崎下巴踢上去,眼罩被踢飛,見崎也被踢倒,赤澤跨坐在見崎身上,雙膝緊壓著見崎的腋下,見崎的手還在掙扎,赤澤把見崎的手收在膝蓋下壓好,左手掐住見崎的下顎,右手舉起鐵串:「這樣一來.....就能停止。」

   恒一用W衝擊(我也不知道這招叫什麼)撞開赤澤,眼見赤澤還想攻擊見崎,榊原馬上拉住赤澤,拉赤澤拉進自己,榊原就在這麼近的距離(赤澤背後)對赤澤說:「不是這樣的。」

   赤澤猛然的轉過身,見崎趴在地上,榊原一臉希望赤澤相信自己,看到榊原如此袒護見崎,赤澤卻是很難過忍住已經掉落的淚珠,並且鐵了心咬緊牙把榊原拉向自己往恒一肚子賞一技膝擊,再揮鐵串撂倒恒一,恒一也剛好坐倒在見崎身上。

   「為什麼啊!明明......。」赤澤悲怒的喊叫著:「明明我是想保護你,為什麼啊!」(雙馬尾同學,妳根本是嫉妒力爆發了吧......)怒瞪著眼前的兩人,拿鐵串指著榊原跟見崎:「這麼想死的話,就把你們一起殺了!」咲谷紀念館的遠處閃著雷影。

   就在雙馬尾嗆完聲下手前,雷打在館外屋頂震破了二樓的玻璃。


   「哥哥這個笨蛋!」赤澤在土堤上哭的亂七八糟,隨腳就把腳邊的鋁罐踢走。

   咚的一聲。

   「好痛。」

   赤澤心想糟糕了,跑下土堤一邊問:「對不起沒事吧。」跑下坡的時候腳沒踩好就從土堤上滑了下來。

   身穿褐色制服的恒一對趴在土堤上的赤澤伸出手問:「沒事吧。」

   赤澤遲疑了一下才把右手伸出去,榊原握住赤澤的手,把赤澤拉了起來,然後才放開手。

   赤澤問榊原:「你不是夜見北的人吧。」

   「嗯,我剛從東京過來。」
   「是嗎。」然後剛才止住的淚水又湧了出來。
   「有哪裡痛嗎?」
   「不是的,因為重要的人過世了......」
   「是嗎,那就和我一樣呢。」


   赤澤的頭上流了血,赤澤的全身都被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插滿(死狀還算可以,其實我覺得小椋的死狀挺強的,)。

   見崎被恒一護住沒有受傷,恒一背後插了幾片碎玻璃,但傷不重。

   恒一看到赤澤那個樣子,驚叫著,見崎也是,見崎的左眼這時看見到的赤澤,是竉罩著黑色的霧氣,顏色不是很明確,矇矇矓矓的。

   恒一把赤澤身上的玻璃拔除,然後讓赤澤平躺。

   赤澤虛弱的說:「一年半前你被空罐砸到了還記得嗎?」(我國中的時候在星期六的朝會被排球打到這件事我還記得,前一班的小個子看到還笑的要死)

   「欸?」恒一搖著頭。
   「真是的,真討厭,就算是說謊也好跟我說你還記得啊......。」赤澤緩緩的閉上的眼睛。
   「赤澤同學......。」

   爆炸就在赤澤的周邊展開(喂,美美的死法一下就沒了.....之後就沒入火海裡了。)

   雷聲一響,館內就跟著爆,恒一受到爆炸的掉落物影響而震倒。

   爆炸結束後,榊原回頭看赤澤,赤澤的屍體已經被火海吞沒了,無法帶出來,雷聲又響館內已經沒有爆炸了,倒是劈斷了館外的樹,樹倒了。

   沒見到見崎的身影,榊原又只好在這火海尋找著見崎,「見崎、見崎!」從口袋中拿出手機,看到有訊號,「好,還能用。」按著手機播出記錄找到見崎的號碼,然後播出,「拜托了要打通啊!」

   經過了少許的等待,手機有通,見崎接了手機,沉默了一下手機的另一端才有聲音:「榊原君?」

   「見崎妳沒事吧。」
   「嗯。」
   「妳在哪裡?」
   「後院。」
   「沒受傷吧。」
   「我沒事的,不過暫時走不開。」
   「欸,我馬上過去,這就來,妳就在那......。」
   「你最好不要來。」
   「為什麼。」
   「榊原君還是別來較好。」
   「所以我問妳為什麼啊。」
   「我......我必須要阻止才行。」
   「見崎.....難道妳,妳要將誰給......。」
   「你或許會後悔,所以......。」

   見崎先結束與榊原的手機通訊。

   榊原離開館內到了後院尋找見崎,「見崎。」跑著跑著總算是看到了見崎,「見崎。」
   見崎轉過身跟恒一說,「不能過來。」

   恒一停了下來,發現到倒下的原木中底下壓了一個人,壓在底下的人不斷揮動著手。「得趕快救他。」
   但見崎卻說:「不能救他,顏色,因為能看見死亡的顏色。」

   「這點是剛剛才知道的嗎?」
   「以前就知道了,但沒說出口,不過,我不親手阻止的話......。」見崎抬起十字鋯,又名鶴嘴鋤。
   「等一下。」

   被壓在原木底下的人上半身爬了出來,恒一相當的不可置信:「怎麼會......難道.....難道......騙人的吧......這個人是『另一個人』真的嗎。」

   見崎默認。

   「真的是這個人嗎......三神老師,怜子阿姨真的是『另一個人』嗎.......。」

   從原木堆底下爬出來的人總算露出全貌了,是三神老師,「恒一......。」

   剛來夜見山的時候,阿姨跟恒一說過的:「接下來夜見北心得之四。」怜子阿姨把眼鏡跟髮夾、髮圈拿了下來,「公私要分明,在校園內不能叫我怜子阿姨,在學校我也算是副班主任的三神老師知道了嗎。」

   三神老師還在原木堆底下爬。

   「這所學校其他班級有副主任嗎?」
   「那是.....。」
   「沒有,學校裡有副班主任的只有三年三班。」

   榊原抱頭晃腦,怎樣也不想相信這個事實。

   「今年教室的書桌是夠用,然而災難從四月就開始了,你覺得是為什麼呢?」

   榊原被這話給點醒。

   「缺一個書桌的......是辦公室。」

   榊原想到導師辦公室中那張新的辦公桌。

   「騙人,她在騙人。」

   但鳴的眼睛已經確認了三神老師就是死者,「榊原君讓開。」拿起十字鎬走近三神老師,但榊原卻擋在見崎之前。

   經過了短暫的糾葛與思考。

   榊原說:「讓我來吧。」拿過見崎手上的十字鎬,轉過身看著三神老師,「讓死者回歸死亡。」

   「恒一......。」
   「對不起,怜子阿姨。」恒一雙手高舉的十字鎬。
   「住手,快住手。」

   恒一遲疑了,「行了嗎,這樣就行了嗎?這樣真的就行了嗎?沒弄錯嗎?萬一弄錯人的話是我把怜子阿姨.....見崎說過的也好,眼睛的事也好,都是真的嗎?真的能相信嗎?」

   恒一背後的見崎說話了,「我想起來了,我看到過......看到過的.......。」

   三神老師在河邊疑似被一個精神異常者拿刀追殺,背後被砍一刀,正面被刺一刀,然後掉進河裡。

   「一年半前我看到了三神老師被殺的那一刻。」見崎的語氣加重。

   恒一又想起了更多的事,三神家中的九官鳥總是叫著:「打起......打起精神來,為什麼,為什麼小怜。」

   外婆說:「大概是在一年半前,是在寵物店呢。」
   打電話的老爸問:「感覺怎麼樣,一年半後的夜見山。」
   赤澤死前說的:「一年半前你被空罐砸到了,還記得嗎?」
   外公說過的:「人死後都要辦葬禮吧,葬禮真是......太多了,真是太可憐了,理津子、怜子也是。」

   記憶不對的地方愈發明顯,無法否認。

   「相信我。」

   恒一帶著悲傷在整理完情緒之後深呼吸了一口氣,從新舉起十字鎬,「怜子阿姨,永別了,怜子阿姨。」用十字鎬砸下去時,彷彿世界沒了聲音,恒一的氣胸也發作倒地,把阿姨當成是媽媽的恒一,在心裡也道別著:『再見了媽媽』。

   三神家之墓,石碑前飄來兩條清煙,墓前供奉著鮮花(那是蘭花嗎?),見崎雙手合十在祭拜著。

   「妳來了啊。」
   「胸已經不要緊了嗎?」
   「還可以,不過體育課還是不行。」
   「大家都不記得三神老師的事了。」

   墓碑上刻有 (年份看不清楚)
   九月十日セツ(底下看不到)、七月二十七日 理津子、十月二十九日 怜子
   (我的問題來了,理津子應該是嫁給了榊原那不應該是入三神家的墳吧,除非理津子沒有結婚)

   「只有我們......嗎。」

   恒一把手握在胸口,見崎一直盯著恒一,恒一有發現。

   見崎就說,「有點擔心恒一同學會不會成為第九個犧牲者。」 

   「死了八個人啊。」

   千曳老師拿著花(菊花?),走過來,「嚴格來說,八月的死者一共10名。」 

   榊原問:「還有兩個是誰?」

   「管理員夫妻。」

   榊原有點驚訝。

   千曳老師把花放在墓前花瓶中,「是高林同學的外公外婆,高林同學死了之後,他們的精神狀態一直不太穩定,三神老師是在一年半前的秋天去世的,在夜見山河被殺人魔刺了,我是記不太清楚了,今年的死者是三神老師吧,這樣的話前年因為災難死亡的有七人了。」

   「嗯,紅叉記號有七處。」

   千曳老師饒富含意的發出著長音。

   「前年的檔案裡有寫著赤澤的名字,那個是......」
   「是赤澤同學的堂哥,兄妹住在一起,開車送你們一程吧。」
   「不用了,我們沒問題。」
   「是嗎,回家路上小心點。」千曳想了想:「不對.....災難已經結束了。」

   恒一跟鳴一同步行下山。

   恒一邊走邊問鳴,「什麼時候知道怜子阿姨、三神老師是『另一個人』的。」

   「是什麼時候呢,忘記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
   「告訴你了也無可奈何。」鳴觸碰著眼罩,「而且也沒辦法對榊原開口,三神老師,叫怜子阿姨的是你重要的人吧。」

   從他們兩個走路的地方可以看到遊樂園,恒一問,「去一趟那邊的遊樂園吧。」

   見崎,「欸?」也轉過頭去看。

   「那裡的摩天輪。」
   「我才不坐那個。」(一定是因為會想起未咲吧)
   「是嗎?」

   走著走著。

   「之前我從醫院打電話給妳,打到手機上卻怎樣也打不通。」
   「那個之後被我扔到河裡了。」
   「欸,為什麼?」
   「讓人討厭的機器,沒必要一直和外界聯繫,但是馬上就會買新的給我吧。」
   「買好新手機後,可以偶爾打電話給妳嗎?」
   「偶爾的話可以喔。」(這是什麼閃光對話)
   「對了,這是從望月那裡拿到的。」

   恒一從胸前口袋拿出來的是照片,合宿前在咲谷紀念館前拍著合照。

   「怜子阿姨拍在照片上了呢。」

   「嗯。」
   「似乎誰都看不見,連望月也沒看見怜子阿姨。」

   那時恒一有去醫院看前島,照片是那個時候望月給的,來醫院看前島的有猿田、望月、辻井、有田,然後是和久井。

   「是嗎。」
   「顏色呢,怜子阿姨的顏色是什麼樣的。」

   恒一跟鳴坐在長椅上看著照片。

   「能看見死的顏色。」
   「這之後的未來,我們會漸漸遺忘吧合宿的事,四月開始的事,圍繞著三神怜子的各種事,全部的事......。」

   鳴把眼罩戴上,「就那麼不想忘記?想一直記著?」

   恒一瞄了鳴。

   鳴起身繼續走,恒一也跟上。

   兩人並肩走著。

   「一切都結束了吧。」

   鳴原本只是用眼角看著恒一,然後頭轉向恒一,掛著不太友善的笑意(筆者我覺得),總覺得是在說:「你覺得呢?」。


   ED,STAFF名單跑完之後。

   MD播放機裡傳來敕使的聲音:「這就是停止災難的方法,怎麼理解是你們的事,但一定要三思後再去著手實行,仔細考慮清楚,和周圍的朋友商量好,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聽完MD確認無誤之後,把MD放進盒子,盒子上有寫給三年三班的後輩們,敕使河原跟望月一起把MD黏在三年三班的掃除櫃隔間板上(話說是哪個教室?久保寺老師自殺的那間嗎?),關上掃除櫃。


附錄

共769個字。

ANOTHER
姓名前的編號根據第5話末榊原得到的通訊錄名單上號碼,可能是座號?



未參加合宿的有
04.江藤悠
12.佐藤和江
16.多々良惠
20.中島幸子
21.藤卷奈緒美
25.水野猛
27.米村茂樹


死於合宿的有
01.赤澤泉美 追殺見崎時被落雷震落的玻璃碎片插死
05.王子誠 引發回燃現象被燒死
06.小椋由美 追殺鳴途中摔落窗台死亡(突然很想幫她配上Only my Railgun.....)
08.風見智彥 被赤澤用鐵棒打死
09.金木杏子 被風見殺死
10.川堀建藏 逃出時被柱子砸死
14.杉浦多佳子 在追殺見崎時被電線纏住勒死
23.松井亞紀 被風見殺死


由合宿存活(吊燈組只死了川崛)、(百合組被風見殺死)
03.有田松子 被爆炸炸飛到館外獲救(這傢伙也挺強運的)
07.柿沼小百合 逃出時被砸下的吊燈壓住
13.猿田昇 沒受傷
17.辻井雪人 被壓在吊燈下,可能被千曳老師搭救
18.敕使河原直栽 被阿婆劃傷腳,最後被千曳老師搭救
22.前島學 被阿婆刺成重傷獲救
24.見崎鳴 多次被恒一搭救
26.望月優矢 被千曳老師搭救
28.和久井大輔 晚餐時氣喘發作,被千曳老師載到往醫院
29.渡邊珊 逃出時被砸下的吊燈壓住
30.榊原恒一 幹掉死者後氣胸發作


死於現象
班導 久遠寺紹二,先用砥石打死媽媽,到學校後割喉自殺
11.櫻木由加利 櫻木的媽媽先死於車禍,然後接由加利在學校從樓梯上跌落被雨傘刺破喉嚨死亡
15.高林郁夫 死於心臟病發,咲谷紀念館管理員的外公先被外婆殺掉,外婆去追殺學生,最後被千曳老師終結
19.中尾順太 死因腦挫傷,在海上死亡時被遊艇輾斷手臂
25.水野猛 本人沒事,當護士的姐姐水野早苗死於電梯掉落意外
02.綾野彩 一家三口死於車禍,車子墜谷。
06.小椋由美 之後死於合宿,哥哥被衝進家中的怪手撞死
24.見崎鳴 本人由合宿全身而退,四月的犧牲者是妹妹藤岡未咲

2 則留言:

  1. 很詳細呢,連動作場景都有
    可惜敕使川原那笨蛋不但把自己的好友逼成殺人魔
    連危急時也無法成為戰力,成了累贅....

    幸好望月和川堀那傢伙不同,為了朋友捨命相助.
    可惜他雖然憧憬三神老師,最後卻也是看不到照片中的她啊...

    另外中段那,在千曳老師車中休息的應該不是金木吧
    金木之前就已經在館內被作掉了吧....

    回覆刪除
  2. 這處真的沒發現到,在車裡的渡邊珊跟前島學才對
    和久井已經成功送下山急救了。
    我倒覺得望月跟敕使很會耍寶,分不清事情輕重然後產生悲劇
    重點是他們都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