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RD 潛腦調查室 第十六話:透明な力(捏它)

  RD 潛腦調查室 第十六話:透明な力(捏它)


  
  這一話的戰鬥場面好多啊,動作又流暢....這部又不是熱門動畫做的那麼精致行嗎?還去塞班島!

  颯太的功力進步了很多呢,不過對於赫倫真的還是打不下手對吧?

  為了打敗颯太,颯太做了很多努力呢~水面還虧颯太,贏赫倫的地方不是很多嗎?例如煮飯、打掃一定會是一個稱職的新娘。颯太:『我是男的。』

  這次電理研要颯太調查的人造人可真謎啊~

  就算是我我也看的出來颯太喜歡赫倫!一定是這樣的。

  波留先生一眼就看出來了~厲害。

  赫倫被打的很慘啊,原來波留的辦公室用的是強化玻璃啊,撞下去也沒有破。還被折斷了一隻手。

  來襲的是艾安‧修瓦茲,來找人報仇的!只是把身體換成像赫倫一樣。

  看到颯太被打的那麼慘,赫倫還是不死心的想爬起來。明明機器人沒有感情的。

  當颯太被打的快要暈過去的時候,也是聽到了赫倫叫他的聲音才能購反敗為勝。

  好痛苦,因為我是控百合的,對於正常向看的真是痛苦。

  幸好最後的台詞是『跟我決勝負』不然我可能當場吐血。

  下回也是一樣繼續打。

  這幾話的台詞都不多,太省了吧。

  不過我覺得,古橋一浩也是不錯的監督呢。

  尾末,沖佳苗是來介紹PIG新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