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閃光的夜襲 一點點的總結。

   閃光的夜襲 一點點的總結。



   每次看到討論,竟然有人會說什麼日本人犧牲生命救中國人我就覺得很好笑,他們在怎麼救救的都是他們自己人好不好?(也不排除是某個顏色的故意這樣發的),這種文章我也只敢發在我的部落格而已,因為我沒膽參加討論XD



   首先是高千穗勳,他是因為與和大人看見的未來,所以決定扭轉日本被核爆的命運,但在最後一刻,原子彈沒有做成,又因為選上海當施爆點,又因為被櫻井算計所以全盤計畫失敗。

   所以我幫勳想了一個很不錯的辦法,勳有超能力、忠實的部下、軍隊、以及科技力,可以用飛彈(未完成的原子彈,或跟上面的人推薦自己)去威脅軍部大臣,亦或者把他們通通都打下來,上面有位子,下面的人才坐的上去,再不然用自己的能力去洗腦上面的人,要先累計到足夠的實力再來談革命,勳會失敗,就是把眼光放的太遠了,先搞好自己人,才有能力去搞別人。(其實我是想只要勳把上面的人都打掉,這樣一切就是自己的了)

   櫻井信一郎,諜中諜,成立櫻井機關是為了早其他組織找到消失的關東軍,為什麼要找消失的關東軍呢?當然是為了那枚未完成飛彈,就算沒有完成霸佔後在慢慢研究就好了,成了就是自己的!這傢伙真的蠻會算計人的,找雪菜當組員是因為他是勳的妹妹,有利用價值,吉藏是附贈品,找葵是因為他跟靜音有過婚約關係,這樣想想葛是湊大頭的!?

   櫻井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他身邊的壹師,可以默不吭聲那麼久,在最緊急的時候處置了櫻井,就算處置了櫻井也只是化解了一時的危機,洗掉櫻井的記憶對後來沒有任何的影響,就當作是壹師救了靜音好了。

   而第14話雪地上的豹,最後是起義失敗了,但是那些年輕人最主要的目地仍然是救國,提到葛,岸田琢磨,這傢伙很容易被有堅定信念的人所吸引,像是高千穗勳啦還是發動起義的他的同學啦~葛也是四人組中最死腦筋一個,也或許是因為傳統武士家族出身的原故。

   然後我想,雪菜正是因為看著哥哥的背影長大,在葛身上也看到了跟勳相似的背影,其實相當的在意葛,由第14話看的出來,不然不會那麼想要知道葛的本名,想知道本名的話去摸一下就好啦,但雪菜也沒機會去摸,個人的猜測,在會走路的盒子裡,我在懷疑,那個夾層裡裝的底片,是不是雪菜偷拍葛的底片,然後又想拿去洗,又沒勇氣拿去洗,結果是風蘭把底片給曝光了,然後雪菜才鬆了那麼一大口氣,也不排除是棗幫雪菜偷拍的就是了XDXDXD






   然後我個人調整了一下NMsub所提供的TV字幕,第一話有新加的部份,是複製其他話翻譯來的,還有,我沒有注意下回預告,以及第二段,但我檔已經刪了......沒辦法調整了,使用的是Leopard的生肉,但是他們沒放完,所以之後是使用SGKK-Doki是英語字幕內掛,OP、ED為內嵌字幕。GKK-Doki有放720p跟480p的檔。
https://docs.google.com/leaf?id=0B7bkJQwSlXh4MTMzNjRkMWItODMxOC00NzQzLWEyNmUtOWVlZTNhYzY0YzNl&sort=name&layout=list&num=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