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動畫] BLOOD-C Movie The Last Dark (心得)






   [動畫] BLOOD-C Movie The Last Dark (心得)


   這部不寫劇透了,而且也拖了一陣子了,所以我就簡短的把感覺寫一寫好了。

   看點只有開頭的8分鐘。

   大致來說我跟網路上的那些心得基本上是一樣的,那就是───很失望

   話說要血染東京,也沒染到哪裡去(失望點)。

   與其說是在寫報仇劇,這部更像是背叛劇。

   還穿插小夜有去過殯藏人家裡地下,這段根本不需要,根本不用,而且故事有太多無意義的進行,對白太多過度累贅,去四月一日那邊拿刀,就只是短短的拿刀過程,卻把劇情拖的很長,搞到中間很無聊。

   重點是劇情還跟漫畫版一模一樣,真的是毫無驚喜與比較可言,雖然說媒體不同,表現手法多少會不一樣,但是劇情一模一樣,先看漫畫根本早就被劇透光光了,劇情得不到比較。

   雖然說有百合有加分。

   但是我是真心感到失望......若是劇情不行的話,好歹也搞成像最後的吸血鬼(原來工藤夕貴是好萊屋演員,目前跟老公在靜岡自宅開了一間庭園飲食店,看メレンゲの気持ち特別篇就是去她家)那樣,廢話不多簡潔有力。

   比起復仇這部更像背判劇。

   點之一、殯藏人打從一開始就在利用SIRRUT。裝成被害人的角色,坐輪椅裝可憐這點設定的不錯。

   點之二、殯藏人背判文人,只可惜被反將一軍。

   點之三、小夜知道自己殺了真奈的父親,卻沒有坦白反而是離開很邊緣(以我的個性一定說出來)。

   點之四、小夜跟SIRRUT住在那殯的房子裡其實全都在殯藏人的監視之下,早有預謀要把小夜騙到文人那邊。

   報仇的點少,背叛的點到是很多~以主題來說真的表現的不是很好,最後那個巨人真的虛到爆。

   假設我是復仇者我不會讓七原文人這麼好吃好睡,甚至是死法都那麼好看,殯藏人的死法應該跟文人換過來才對。

   而文人的作法也太和善了,要我是文人我就會放出一堆遭到感染變成怪物的人類(雖然會死的很快),先讓小夜吃飽喝足在東京製造恐慌,然後趁機推出一些有利的法案,減少夜間外出人口,不過還是有人外出的話那就把他們給吃掉,順勢把優花推上東京都知事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