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 24&25話

  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 24&25話

  完結的不清不楚。
  code geass就是好看在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
  充滿著刺激、不可探性、若有似無。
 
  簡潔的前情提要。


  然後是OP

  c.c的代號是code-r,不過不是什麼病菌吧?要說病菌你才是吧?橘子兄而且還是精神病菌。(橘子是cc的實驗體?)好理解真是幸福啊。


  一聽到zero的連線廣播橘子又發狂了,胖子本來是想要把他趕回去本國,這些趕不走了。

  魯魯想要讓日本宣佈獨後,然後公然挑戰老爸!?
  geass不是沒有直接面對面?只靠聲音.....怎麼辦到的?

  接著是藤堂的兵對上柯大姐軍,然後跟藤堂要打起來的時候,吉爾佛特衝過來:「柯內大人這兒就交給我來吧!」

  「你是要我丟下士兵自個兒逃命是吧?」 
  「為了尤菲大人!」
  
  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知道了,這是命令,一定要活著回來。我的騎士吉爾佛特。」

  然後zero要占領阿修福特學園當基地,一方面是要保護娜娜莉.....這成份比較大,並且叫扇駐守。
  
  然後薇蕾達大姐恢復記憶,斃了那些想對她不禮貌的人。
  羅伊德這裡並沒有收到任何的出擊命令,朱雀打了羅伊得拿走藍斯洛特的啟動鑰匙。

  朱雀堅持要出動打敗zero。

  四聖劍這裡也不是很好,所以決定逃跑,柯軍這裡還有達爾頓的部下出來幫吉爾擋。

  大皇子沒什麼用.....但是總算還是出現了。
  
  迪特‧哈爾德佔領電視台。
  玉城佔領阿修福特學園。

  然後華蓮用真面目面對學生會的學生們。
  沙莉說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話,是你們對我做了那種事吧?好過份!
  華蓮有聽沒懂。應該的。

  蘭斯洛特一路殺,殺殺進到阿修福特學園。(被騙進去的)
  想起v.v說的geass。
  
  喔呵,藍斯洛特vs紅蓮二式。華蓮大敗啊。

  嗯,還有艦隊援軍,看起來是zero輸定了。

  朱雀卡在學校動彈不得,加溫突破襲總督府。
  
  因為薇大姐槍殺了扇,造成黑之騎士團一陣混亂,學生會的學們想趁這個時後去救朱雀,留娜娜莉一個人反而讓vv給拐了。

  zero開nightmare的技術果然很差........畢竟是大腦派。然後當然是用達爾頓來攻擊柯姐.....。才得以擊墜。

  擊墜柯姐後,用了geass詢問關於母親被暗殺的事。

  那時是瑪莉安奴自己要求解除邸宅的警備工作

  到底是誰殺了瑪莉安奴?愈來愈指向皇帝了(我猜的,哼,搞不好是大皇子所為)

  轉向又問是誰知道內幕?而事後屍體被皇帝叫西那澤爾給拿走了?

  好死不死在cc通知魯魯娜娜莉給人拐去神之島了,橘子竟然跑出來攪局?還拜託zero去死吧!

  咿?穿上駕駛服的話要脫光光?為何我一直都沒有發現?(神經真大條)

  本來是要去救朱雀的學生門卻被發現了,朱雀從駕駛倉上下來,差點被玉城開槍打死是亞瑟咬住玉城,然後羅伊德前來拿藍斯落特。(明日喜歡咬朱雀,搞不好還是因為喜歡朱雀?我家的貓也是這樣嗎?)

  然後zero把所有事情都推給藤堂往神之島的方向前進。
  解脫後朱雀收到柯姐的通知,交待一些話給朱雀隨後也去了神之島。

  正當黑之騎士團陷入愁雲慘霧,扇叫華蓮去追zero,他的行動應該是有意義的。

  然候真正的危險人物出現了......是妮娜。用她的理論弄了個危險的東西想跟zero一起同歸於盡(以妮娜的才能來說如果領便當真的很可惜)。

  「妳不是一個人吧?我們是共犯。妳是魔女的話,我就成為魔王。」(本話最棒的台詞)

  精神攻擊完(氣氛正好的說),橘子又跑來亂,cc要魯魯去救娜娜莉,可是加威沒有能源了,但辦法還是有。

  雖然很不安,c.c選擇了跟橘子一起泡海底壓力按摩.....。臨別前後送了一個叫人很痛心的KISS。

  朱雀追上了魯魯,而且挑明了zero是用geass控制尤菲,屠殺了日本人。

  朱雀開槍打了魯魯的面具,看到真面目換來兩人的傷心。

  朱雀隱約查覺了,華蓮受到打擊。

  跟朱雀談不和在心臟安了跟妮娜一樣的炸彈(應該是原料一樣),如果zero的心臟停止炸彈就會爆炸。

  你的存在是錯誤的!娜娜莉就由我來救!

  然候一發槍聲......。

  然後進ED完還有一點劇情。

  
  無責任開講

  朱雀在GEASS下不會這樣輕易死亡,那槍有可能是華蓮開的。
  而魯魯的娘會死是因為那天有一個人要來拜訪瑪莉安奴,所以撤掉警衛,但不知那人是要殺她的。
  我就不信黑皮大姐真的那麼無情。
  魯魯的大敗北?重新來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