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魔法少女奈葉SS第十七話

  這一話還真好看啊。OP還是沒有換。


  六課宣告淪陷......。

  先幫銀河弔慰一下.......默哀五分鐘。(應該是死不了,算被抓了不過被打的好慘啊......衣服都破破爛爛的)
  這一話掛點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搞了老半天有最大秘密的是中島家。



  維塔跟傑斯特打成平手,不過雙方的融合器都掛點了。(說平手也有點說不過去......這就叫私心)
  維塔的這一幕一定是在還A's時代用類似手法擊墜過奈葉,而且那時旭日之心是整根棒子被鑽碎,直擊到奈葉後整個人飛出去~

  不過說也奇怪,機人會成長嗎?由此推斷兩姐妹身體有一半可能是改出來的,一半是人類。
  全機械化的號碼群,受傷是一滴血都不會流,只會發出電線短路聲音,而486不但流血還露出電線。
  我猜啦,昴的機械化比率比姐姐高出20%左右,因為銀河也只有流血,沒有噴電線的情況。



  昴的術式也從近代貝爾卡變成機人式不過顏色沒變。(瞳孔也被成金色的)

(喔喔!速霸路覺醒,SS的主角總算威起來了。)

  沒想到維斯以前竟然捅出過的那麼大的簍子
  艾利歐是複製人,沒想到他爹娘還建在........。(真沒禮貌)

  不得不佩服一下齋藤千和,一人配兩角他把昴的憤怒跟怒吼演示的很棒,連身為觀眾的我都確確實實的收到的。(努力的在我心中打下演技派第一的小林沙苗吧......)

  看到銀河被打趴,全身是血昴理所當然的抓狂了......流嵐之輪還被操到掛,防護服的外套也掛了。


  銀河被擠進小小的箱子裡,即使當時沒死被這樣拖著跑到目的地前也一定會領便當!
(銀姐姐被裝進小小的行李箱裡,如箭頭標示)

(框起來部份是臉變型....)

  六課遭到襲擊,就靠扎斐拉跟夏瑪爾兩人死守外面,裡面還是有一些魔導師加減守。
  炸飛啦~你是不是連變成人的樣子都忘記啦~

  在A's中如鋼鐵般防禦、肉搏戰在SS之中就像傳說一樣......現在看來好像假的?

  明明是疾風發出死亡宣言,怎麼先趴的是守護騎士!?

  衝去救被抓走660的艾利歐,跟牙龍對上,遇襲然候跟凱蘿一起掉落海底。
  抓狂的人之二,龍魂召喚伏爾泰,一直轟。

  PS:我以為伏爾泰是一隻黑色的巨龍,看起來應該會很龍槍裡描寫惡龍很相像,應該是帶點反派顏色黑的很帥才是.....看完後有點小破滅...........裝甲怪!?我幻滅了真的幻滅了。

  變態博士還公開嗆聲。(膽子真大)
  感覺如何啊?你現在感覺如何啊?大餅臉?

  我發現一件無聊的事...那就是.....有一個號碼穿的不是緊身衣耶~(謎之聲:你就只在乎這個?)

  (人物為八號OTTO,果然你也覺得緊身衣比較可恥吧。)
  無疑的大餅的秘書可能就是號碼的二號,只剩她還沒有出現,應該是不會錯了,還是不要太早下定論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瑪莉比較像!?(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