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第一話:クロカネと少年(心得+捏它)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第一話:クロカネと少年(心得+捏它)


  第一話不寫詳細捏它這算是我的基本傳統了吧。

  一整個看起來劇情走向還蠻古典的
  主角每天被人欺負→發生事件,然後得到力量→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話說......一定要找平井當人設嗎?我個人覺得平井人設到s.cry.ed就已經到頂點了當時的蒼芎跟種系列,人物跟本相異無幾,或許是改編的關係吧人設還可以看,因為據我所知就有人看平井的人設看到膩。不過我去雙葉看,一堆人喊崩......頂多變形而已吧?

  故事的傳統點男主角還撿到女主角,女主角還短暫失憶。
  有兩派組織互相對立,一打起來市民倉皇逃生。

  機設的話整體看來還蠻順眼的,全3D繪製會不會太大手筆了一點呢?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的話是吉村清子,我對她映像是停留在T.B後面的腳本,所以我對她的印象非常好。

  圖等話等我下RAW......。


  第一話沒有OP,但是主角撿到裸女,算是他有豔福還是怎樣,為什麼呼叫ラインバレル一定得摸胸不可?這太神秘了!這設定太太太......情色?

  旁邊正躺了裸女

  還因為受到刺激而流鼻血

  ラインバレル出場

  摸胸還可以摸到發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下集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