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第二十二話:レベル6神ならぬ身にて天上の意志に辿り着くもの(捏它)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第二十二話:レベル6神ならぬ身にて天上の意志に辿り着くもの(捏它)


  上一話真的是錯誤百出啊,看過就算了咩~



  絆理因為被轉送到不同的設施所以分開了。
  衿衣因為怕生交到不到朋友,而絆理總是一直用心電感應跟衿衣聊天。最近卻又一直聽到絆理的聲音,絆理一直說著:『好痛,救救我。』雖然聽的聲音,但衿衣卻不知道她在哪裡。明明想去救她卻什麼也辦不到。

  這是初春就拍胸脯掛保證跟衿衣說:『我會幫妳找到的。因為,我是風紀委員。』佐天也一邊幫腔。

  之後美琴跟黑子就在走廊外跟泰蕾絲說明當時木山春生的事件,泰蕾絲聽了很快的就斷定那些孩子是造成這次雜亂開放的主因。(我有疑問,你們這些人未免也太相信泰蕾絲了,有人會不清不楚的接近妳們,還讓妳們說那麼多話嗎?)

  那些孩子雖然是在昏迷中,但卻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能力失控了。

  事件過後警備員雖然有去搜索,卻沒有找到那些小朋友的蹤影。(動畫版的美琴有智障到......我說真的!個性真的很符合年齡........中二,太以自己的立場思考了)

  之後回家搭電車的時候,美琴就把這些告訴了佐天跟初春,要怎麼找?倒是一個問題,初春一直閉著眼睛,然後說:『懷疑過春上以後,現在又轉移到她朋友身上了嗎?』(初春說這種話我真得覺得讓人火氣大到,第二次看才發現初春說這話是說來氣黑子的。第一次看真的覺得初春搞不清事件的輕重,黑子把春上當嫌疑犯是職業病,也不是說真的就認定是春上,初春也沒分清楚職責公私混一起,只是一昧的坦護、信任春上,現在重要的是那些小朋友,人家被拿來做實驗昏迷不醒已經很不幸了,現在並不是要用懷疑的態度去質疑,而是要用如何幫助那些小朋友脫離困境才對吧!)

  佐天聽不下去就開口:『妳夠了吧!』電車內的車廂就尷尬的起來。

  美琴一邊泡澡一邊想著絆理在求救的事,外面的黑子搭話,美琴就問:『不跟初春合好嗎?』

  黑子把髮帶解了下來,邊說:『不過身為風紀委員,我沒有做錯。但是初春.....估計是覺得我背叛她了吧。』(這點程度叫做背叛?只是吵架而已吧......講的真嚴重)黑子打開圍著浴巾打開浴室間的門:『就算如此,我相信.....她一定會理解我的。』說完黑子就被小臉盆給擊沉了.....。(這段超好笑的,黑子還進去的很理所當然,TV版就靠妳了,黑子!)

  初春帶了從第八學區買來的鯛魚燒去中心看春上,初春也老實的說自己的能力就是保溫,將碰到的東西溫度保持在一定數值。(買熱食超實用~)這個初春能力初春也沒有跟御坂她們說過,之前春上說了自己的能力,所以這是初春的回禮。

  尋找那些小朋友的工作還在進行,從木山的口供去調查並沒有找到那些孩子,因為不停的轉院,中途就失蹤了。

  黑子泡了飲料端給初春,但被初春給回絕了,連看都不看。

  佐天想出門,走到樓梯口的時候剛好遇到要上樓的美琴,佐天因為兇了初春,本來想去看她,但又怕尷尬,在美琴的邀約之下就去公園喝涼飲了。美琴的手機聲響起,結果是泰蕾絲打來的(還特意去查美琴的手機,居心剖測!)

  泰蕾絲去跟美琴、佐天面會,特意跟他們說,木山已經被保釋出獄了。詳情不清楚,的確被保釋了,以為那些孩子的線索就這麼斷了,佐天就覺得奇怪,明明是要救那些孩子們,怎麼讓孩子們幹這種事。(從這三人的對話,似乎都把木山老師當壞人了.....泰蕾絲似乎有意找到那些小朋友,卻不想要讓美琴等人找到的樣子)

  黑子端飲料去初春不收,之後是固法學姐端去,這下就收了。



  初春查了很久卻沒找到一點線索,學姐在別的螢幕看了一篇論文『AIM擴散力場的共鳴,集體引發RSPK。』

  共鳴的條件是要有相同能力的,藉由一個能力者再傳給另一個能力。假設所有的人都發動了失控能力,影響範圍是全學生的78%足以毀滅學園,論文是木原玄生寫的,有一定的正確,不過木原老頭失蹤了,連同資料也消失了。

  半夜,趁著黑子睡覺發春夢(黑子做春夢也請節制),換了衣服(那個衣服......小孩子穿的?)帶了青蛙面具,自認變裝很完美的潛入了以前木原待的先進教育局。

  木山也同時在先進教育局裡搜索,但美琴發現跑上前去堵人,用能力照亮了中心,引來警報.....。(這美琴真的有智障到.....動不動就想發電招呼人),沒辦法木山載著美琴就先跑了。
  美琴霹靂啪啦問一堆,木山老師說等一下在回,然後把美琴載來了醫院從職員入口進去,裡面就躺著木山老師的學生,美琴又想發電(一次不夠還想來第二次的智障行為嗎?),這時青蛙醫生就出現了。



  青蛙醫生就說:『木原玄生是一切的開端。』

  根據木原的理論,只要用這個能力體結晶,就有可能誕生出LV.6。

  青蛙醫生對那個方法當然有很重的懷疑,木原做足了實驗,但之後還是發生了悲劇。

  (這個美琴有嘴砲到.......)

  因為醫生在學園裡的面子夠大,所以很快的就找到了那些孩子,剩下的就是想聽專家的意間,看看怎麼叫醒他們。所以是木山老師硬要青蛙醫生保釋木山出來。

  靠著醫院的設施木山老師找到了讓孩子們醒過來的方法,但是卻發生了問題,每當近臨他們醒來,AIM擴散力場,就會出現異常數值,然後引發了RSPK症狀群。

  木原的研究還在進行,但木原做的能力體結晶並不會引發雜亂開放,但是加以改良的能力體結晶就不同了。

  所以木山老師正在開發平息失控的殺毒軟體。不過,並須要有第一罐開發出來的結晶體的數據,不過沒有找到,但是老師並不會放棄的。

  『如果沒有找到?』美琴問。
  『讓那些孩子們醒來。』木山回。

  美琴反對,但木山老師不能讓孩子一直沉睡下去。

  這時泰蕾絲就跑出來了,因為跟蹤了木山跟美琴。(我覺得根本是美琴的智障行為,才讓泰蕾絲跟蹤成功)

  泰蕾絲正氣凜然的說要保護那些孩子,設備什麼的也很齊全,結晶體也可以合法搞到。
  木山老師當然不想要那些孩子被搬走,美琴就跳出來擋老師。


  我一直覺得泰蕾絲是壞人,圖謀不詭,這樣欺負木山老師我有一點生氣,美琴的智障行為在這一話也讓我火氣燒起來了。


  次回:いま、あなたの目には何が見えてま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