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BLOOD C 第二話:きみがため(捏它)

   BLOOD C 第二話:きみがため(捏它)


   我說一點我的感想,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不過K島那邊討論的人似乎很反感C嬸的腳本跟人設,以及無意義的橋段....很有拖時間的味道,例如一邊唱歌一邊去上學(這段我覺得最浪費時間,因為毫無劇情敘述。)


   『小夜』這個職業可真不好做,從來沒看過有勞建保還有退休的,前面兩個還要偽裝成學生潛入敵營偵查,第二個還有個任勞任怨的僕人。第一、二個能休息還算不錯,但可沒有休假啊!!!!小夜的僱主們通通無視勞基法啊!!!!不過可惜的是第三個沒有傳統的香腸嘴。

   公司...我想只會補助學費跟制服費還有飲食費,偶爾可報公費,公司買單。



   一開頭小夜又在砍殺古物了,用前腳向上踢,古物用爪子回擊,小夜被古物的爪子劃傷臉頰(從第一話我就有點疑問了,這個小夜沒有超恢復力嗎?)在追逐過後,小夜將古物的半顆頭砍了,古物噴出了大量的鮮血後,掙扎了一下後死亡。

   小夜又一邊唱歌一邊去上學了,一大早起床去打古物,回家後洗衣服(不是我在說,怎麼不準備一套戰鬥用的衣服,常常沾到血的制服難道不會散發血腥味嗎???)

   小夜唱歌被文人先生聽到了~文人正在店外面替植物澆水,小夜很不好意思的去吃早餐,文人先生還虧了小夜一番~(唱歌很好聽是還好啦,哪像我姊啊,每天上下班都會一邊騎車一邊唱歌,等個紅綠燈,被別人視為妖魔鬼怪個個加速逃逸~)

   文人請小夜吃點心(Guimauve什麼東西?其實我誤會成是很大的方糖)還有黑咖啡(以小夜的感覺跟黑咖啡有點沾不上邊......黑咖啡很苦吧,附帶一提我是茶葉派,最近茶葉都放很少),小夜說一天若沒喝這個咖啡就會靜不下心,不會是得了咖啡因中毒吧!!還是黑咖啡被加料了!?(會這麼想的我一定是得了被害妄想症)

   小夜在早餐時間一邊跟文人聊天,結果文人先生卻爆料唯芳也很喜歡甜點。然後說唯芳是不好意思跟小夜一起吃甜點(所以說....是在背後偷偷的吃!?搞不好打開唯芳房間裡的壁櫥會掉出一大堆甜食!?)

   小夜看到了那隻小狗(果然有人誤會成貓嘛哈哈),因為手賤很想摸,想摸~想摸,沒摸到小狗還跑掉,結果又是在鐘聲響起時衝進校園裡,而時真同學是在響完成跟老師一前一後進教室。

   然後是午餐休息時間~(台灣因為氣候因素,不放去蒸便當的話不用到中午就臭酸了......這間學校的學生人數真少呢)小夜跟老爸都不會做菜,食事方面都是依賴開咖啡廳唯芳的學弟文人先生在幫忙,也就是說唯芳跟文人是念同一所學校學長學弟,沒有一起在校過。

   (我們這裡有兩家雜貨店,還沒有便利商店,便利商店要到隔壁里才有,有一個觀光景點,一間小學,小學有附屬幼稚園,報名就可以讀了,完全不用抽籤,不過沒有國高中,小夜所在的鎮比我住的里還大一點呢)

   邊吃飯邊聊天的時候,小夜看到時真路過,於是抓了雞蛋卷吧?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讓時真吃下去了(吃下去了,吃下去了,你現在感覺如何啊~別鬧了)

   時真似乎很擔心小夜臉上的傷痕,當他說完不要留下傷痕,離去的時候,小夜又看到了那道光,伸手想要觸及,被同學叫一聲回魂,跑回樹下的時候又在搶上壘包了。

   原來歌詞的內容不只文人,連唯芳也聽到了,這真是太丟丟丟丟丟死人了。唯芳在倉庫裡找著關於『古物』的文獻,為古物命名的是何人也沒有記載,但從這個名詞出現後,自古便是個吃人的怪物,而且也十分的強大,唯一能打倒古物的東西.....就是御神刀,小夜的老媽也是手持神刀與古物對戰結果死了。

   小夜相當的堅定說:『小夜絕不會輸,一定會擊毀古物,保護父親還大家。』

   夜裡小夜對戰到一個長的很像花妖的古物,有著觸手還有很多隻眼睛,在雲擋著月過去後,月光重新照亮著大地,古物在此時舞動著觸手對小夜進行攻擊,小夜一邊趐著觸手,一邊往古物的核心砍去,觸手卻再生成像蛇一樣露出尖牙往小夜襲去,小夜被打飛,古物也跟著跳躍果去追擊,樹承受不了古物撞擊小夜的力道,攔腰折斷滾下山坡。小夜被樹壓著掉進了水潭裡。

   小夜拖著古物的觸手在水底下成功的抽身,游上了岸邊,手臂多了兩條撕裂傷,連衣袖都沒有了,非常痛,小夜跪在水潭邊大口喘氣休息著,古物攀爬在岩石上倒吊著伺機攻擊小夜,小夜也做好準備,拿了一個長條型的石頭往古物的嘴裡塞,又大又粗的把古物的喉嚨給塞傷了,痛的晃動身體,小夜被掃到,然後火力加乘,吼叫一聲,一刀劈傷了古物的嘴再接再勵的補刀,直到古物的血染紅水潭,氣若游絲的觸手,張開嘴想攻擊小夜的腿,還沒咬到就被補上最後一刀。

   小夜一邊大口喘氣,一邊扶著牆壁走出洞口,淚了就癱坐在地上,看著那月亮。『保護』。


   話數很短的話又要衝劇情的話,下一話應該會有所展開才是,看到警察出場,搞不好鎮上會發生什麼事件也說不一定呢。搞不好小夜殺的全都是人類變成的古物呢。


   次回:ひとはい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