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BLOOD C 第三話:ひとはいさ(捏它)

   BLOOD C 第三話:ひとはいさ(捏它)



   今天父女兩又厚著臉皮吃著人家店裡的早餐,還借了人家的廚房做蛋捲(是吧?結果是女控父,父控女,控來控去的,就只是做個菜不用那麼緊張吧?)


   厚著臉皮吃完早餐,小夜喝了文人遞過來的黑咖啡,文人先生又爆料說唯芳不敢喝黑咖啡(想到一個無關緊要的,天天喝黑咖啡怎麼都黑不起來,天天喝茶的我都黃了),小夜又收了文人先生的法式綿花糖(看某人的網誌寫說那個叫法式綿花糖~)

   這次要唱歌前,還特意注意了四周~唱著歌去上學,看到了那隻小狗,結果跟小狗玩了一下(我覺得這種小鎮裝紅綠燈根本浪費錢,還不如多裝點路燈),就給他遲到了...遲到老師是罰小夜放學後去整理準備教室的瓶罐。

   又跟老師閒聊了一會兒,得知老師以前是研究員,不幹研究之後跑到這間學校來當老師。會來當老師是因為想知道只有當老師才會知道的事。

   小夜有點擔心因為自己沒常識讓其他同學感覺到困擾,老師說沒有這回事,同學們都很喜歡小夜,而且...老師自己也說....喜♥歡♥小♥夜♥妳♥喔~(我的口水不由自主的...滿出來了....出本!出本!出本!)老師說有問題可以找老師來商量。


小夜回到教室,雙胞胎纏著小夜下午去鎮上玩玩~不過在這個鎮上是別無選擇的能去的地方就那個地方,於是小夜邀了班長一起去文人先生的店吃蛋糕。

   在一邊走一邊去店裡的時候,小夜說他不太懂電視上說那些東西,因為不看電視,並不是指不看的類型,而是家裡沒有電視機,一台都沒有。(那你們是從哪裡得到資訊啊?報紙?廣播?鄰居?話說我也沒看電視喔~我都用網路看新聞跟影片)

   於是到文人先生的店一起去蛋糕,班長說自己很會做料理,所以想知道蛋糕好吃的秘訣,雖然逸樹很想表示給小夜知道,但小夜好像不懂這一套。看著小夜,小夜也完全沒反應,小夜反倒說:如果時真同學也一起來就好。

   警察上門,說了麵包店老闆失蹤的事,臨走前還交代他們要在入夜前回家。

   跟同學揮手道別後,小夜擺出臉,想也知道是『古物』搞的好事,唯芳的八卦並沒有算出古物出現的位置,小夜提著刀在夜裡奔走(你一天睡幾個小時啊?)

   在夜裡奔走時看見了失了魂的麵包店老闆,小夜跟在老闆的背後來到了一座廢棄的火車站裡,老闆呆站在月台上等,小夜也在一旁觀察,然後聽到了電車進站的聲音。電車從隧道裡開進站,老闆上了車,電車變暗,觸手纏緊了老闆的身體,老闆恢復了理智,身體被觸手縛緊到四分五裂,帶血的鞋子被丟出電車外。

   小夜走進電車裡,提刀準備,看見了身穿車掌服的老闆,然後身體融化掉了,古物的觸手襲來,小夜向後小跳步一一的迴避,砍開門,把刀鞘向外丟,從車裡跳了出來,從車體外用力的劃開了一個相當大的開口,於是古物開始變形。

   古物相當的巨大,小夜被觸手抓到腳,被甩到車站屋頂重重摔下,這一摔讓小夜咳血了,古物的大嘴接近小夜,小夜勉強逃跑了滾落到地面,拄著刀站起身,擦去了嘴角的鮮血,古物的觸手群襲來,小夜紅了眼,快速的轉動身體揮舞著刀,斬斷了觸手群的根,古物大噴血,小夜再接再力,死命的往古物身上開口子。

   古物活動身體,小夜滾過古物的身體,踩著車站被打碎的建物,輕盈的越上了古物頭頂,用力一刺,古物痛苦的搖晃身體,小夜雙掌抵在刀底把刀身全壓進古物頭頂,噴血停止,古物的活動也停止,古物在死前,要小夜遵守契約(這是什麼意思?),小夜全身淋滿了血液....(問題點來了,我洗冷水澡後戴上眼鏡都會起霧氣起了,小夜的眼鏡不但不會起霧還能防血跡......真是個不可思議的眼鏡)

   為什麼我覺得會變成時真跟逸樹的背後戰爭?(主角不會走上魔法陣都市香津美的路吧?意指魔化暫時性的變反派)

   這一話我還蠻有意見的,為什麼小夜沒有去救麵包店的老闆呢?而是站在一旁觀察所有的一舉一動完之後才下手。
   理由不太可能是麵包店老闆是在重覆自己被古物吃掉的過程吧?(如果是,我就認了)
   總之我不能諒解小夜見死不救這件事。

   次回:なげけと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