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BLOOD-C 6 【完全生産限定版】 特典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なつのよは (有捏)

 內容僅供參考


   BLOOD-C 6 【完全生産限定版】 特典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なつのよは (有捏)


   我很希望有人能幫我校正,但我想不可能吧。

   這部其實還蠻婊的,人物的姓氏不但特殊還很少見,鄉下地區的制服竟然那麼新潮,明明沒車還開著紅綠燈,整個小鎮沒有老人跟小孩,學校裡沒有其他班級。

   在電腦裡一段時間了,昨天整理的時候發現放檔的人還打錯檔名,不得已我只好把5跟6的特典放來聽,看看哪個是第五卷特典CD,哪個是第六卷特典CD,聽完之後27分鐘這片才是第六卷特典CD,內容是第12話班長死後開始回憶,因為我的日文程度不好(沒學過怎麼會好,靠記得的部份),有錯就請多擔待啦。

   全7799個字,不包含廢話約7226個字

   鞆総逸樹遭到槍擊倒地之後。

   「為什麼。」
   「為什麼呢,明明那只是在演戲而已,卻在不知不覺間真覺得你很可愛。」
   「那並不是我。」
   「嗯,但那也一定是你的一部分.......小夜。」

   「今天,我這個人將會消失,會做這種事是在預想之外。『你會為了某人而死』我被這麼說了,但是我並不後悔。小夜,與妳相遇的那個夜晚,也出現了這種月亮吧。」

   二十二時五十分‧新宿。

   要成為鞆総逸樹的人在新宿街頭,不知道在跟什麼人講著電話。

   「知道了,今晚我想是沒辦法聯絡了。不要緊,我會找到證據的。入手密碼我還記得,嗯,我絕對會成功的,我很清楚這很危險,時間也差不多了,嗯,我知道了,通話記錄會刪除。」

   結束通話。

   嗶的一聲。

   鞆総逸樹,那將會成為我的新名字,我在夏天的時候將會進入浮島地區,進行集團生活的打工,由某個研究集團主辦已社會心理學為名目的實際研究,要得到報酬,必須渡過這個打工。

   刪掉手機裡的所有記錄之後。

   這樣任何人就無法追蹤我的過去。

   汽車的喇叭聲,按了兩次,鞆総逸樹拿起行李。(對不起這段是我想像的)

   現在,從這個瞬間起我就是鞆総逸樹,我被這麼要求生活。

   鞆総逸樹帶著行李走進遊覽車。

   遊覽車裡還有另幾位演出角色。

   「你帶著符咒嗎?」

   鞆総逸樹回:「是,是這個吧。」鞆総逸樹拿出像鈴鐺般的符咒。符咒是為了什麼要帶著,我並不知道,只知道是主要角色的證據。

   「你是鞆総逸樹君?」

   「是,從今天起請多關照。」

   「跟個人資料一樣是個很像班長的人呢,有像你這樣的人在我也能輕鬆一點呢。」

   鞆総逸樹問:「妳是演老師的人嗎?」

   「沒錯,筒鳥香奈子,設定是理科的老師跟我的專門不一樣請多多輔助我~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

   鞆総逸樹走去空的座位。

   由遊覽車的大小來看,像我們這樣通過徵選而合格的主要演員已經沒有了,這個人也是這樣吧。(這句我不確定)

   「找我有事嗎?」

   「啊,抱歉我是......。」

   「演班長的角色吧,根本一目了然,角色型一樣。」

   「啊、嗯。」

   「我是網埜優花。」

   「演好友角色的人。」

   「是。那邊的雙胞胎是親友二號跟三號。」

   「呀齁~」X2

   「妳們是......。」

   「求衛諾諾。」

   「跟求衛寧寧~現役女子高中生~」

   「那你嘞~」

   「我是大學生。」

   「打聽那種個人情報在這裡是違規的。」

   「優花好可怕~」

   「這邊也好可怕~」

   「囉嗦!我到現在還要演女子高生是很勉強,但只能演下了!演下去。」

   「說的也是,我們也要演下去~」
   
   「不然沒辦法就職~」

   「也沒辦法當OL~。」(04:56聽不懂猜的)

   「演員這樣就全了嗎?」

   「沒記錯的話還有一個人。」

   最後一個人上車對雙胞胎說:「幹嘛?」

   雙胞胎也回:「你才幹嘛?」

   「死小孩真煩。」

   「誰死小孩啊?」

   「就是說嘛你這●傢伙。」(一見面就用髒話問候啊)

   「妳講什麼!」

   鞆総逸樹說:「真沒辦法。」

   「有夠沒水準,為什麼會選這種人啊?」

   「煩死了阿婆。」

   「哈啊!」

   「時真君。」

   「衝啥?」

   「今天是還沒開始,先給你警告遲到是會讓罰金(ペナルティー)大增的,罰金會影響你的成功報酬,這樣行嗎?」(這句我不確定)

   「嘖,我知道了。」

   「這樣全員就到齊了,那就點名。」

   「小鬼頭的遠足會啊。」

   「我可是老師,要先練習一下,首先是網埜優花。」

   「有。」

   「時真慎一郎君。」

   「有。」

   「鞆総逸樹君。」

   「有。」

   「求衛寧寧。」

   「有~」

   「諾諾也在~」

   「求衛諾諾也在,這樣主要演員都到齊了。」

   時真不解的問:「主要演員?」

   網埜優花:「你什麼都不知道嗎?」

   「有人說去了就知道。」

   網埜優花:「悠閒的人啊~」

   時真:「反正就只是在鄉下住一個月的事。」

   網埜:「沒錯,要在這一個月活下來。」

   時真:「活下來?妳有聽說過嗎?」

   鞆総逸樹:「姑且。手冊上有寫視劇情也會中途退場。」

   沒錯,就像是大逃殺一樣,企畫這個活動的是表面上叫SEVEN Heaven企業,站在頂點一個叫做七原文人的實業家所立案的,『給勝者獎勵,給敗者處罰』為誘惑以網路為中心招攬打工。我從某個政治家聽來了這個情報,志願參加了甄選。(這整段我都不確定啊~)

   時真:「除了我們以外還有誰。」

   網埜:「龍套演員已經先進入小鎮當鎮民生活。」

   求衛:「那是什麼地方?」

   求衛:「有玩的地方嗎?」

   網埜:「我什麼都沒有聽說。」

   求衛:「老師我有問題!」

   筒鳥:「什麼問題,求衛......寧寧?」

   求衛諾諾:「我是諾諾!」

   求衛寧寧:「我才是寧寧。」

   筒鳥:「雖然我不清楚,不過怎麼了?」

   求衛諾諾:「這輛遊覽車是要往哪裡去?海、山?還是說夏威夷,我覺得杜拜不錯,杜拜。」

   鞆総:「很遺憾,我想不是去那裡。」

   求衛X2:「為什麼?」

   鞆総:「所有人都沒有準備護照,而且現在的我們都不是真的我們。」

   求衛:「是嗎。」

   求衛:「那樣說也是啦。」

   鞆総:「目的地說不定沒有很遠,所以才用遊覽車來旅行。」

   筒鳥:「所以說同學們,雖然我不清楚,還是往目的地前進吧,從現在開始所有同學要飾演自己被設定好的角色。那個,司機先生開往目的地吧。」

   一發車,筒鳥沒站好跌坐在地上。

   鞆総:「沒事吧。」

   筒鳥:「欸欸,不過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還是真一趟有趣的旅行。」


   鞆総:「是啊。」

   二十三時三十分 出發

   遊覽車背離了充滿光點城市,前往著沒有光線的地方前進。(這段我不確定)雖然司機也在,在這裡的僅僅只有七個人,寬廣的車內只有所有人的鼻息聲,我無法掉以輕心,為了抓到七原文人與『塔』這個組織的實體,我也看著窗外山的剪影的時候,不知不覺間像是被吸進去了一樣進入了睡眠之中。

   網埜拍著鞆総:「醒了嗎?」

   鞆総睡眼迷矇的張開眼睛。

   網埜:「好像到了。」

   鞆総:「真的。」

   求衛:「到了嗎?」

   求衛:「還黑漆漆的啊。」

   鞆総:「這裡是遂道裡面。」

   求衛x2:「隧道?」
   
   網埜:「老師,到了喔。」

   筒鳥:「啊啦,連我也睡著了嗎?」

   時真:「不過這裡是哪裡啊?」

   網埜:「不知道,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沒人了。」

   時真:「真的假的。」

   十一時十二分 到達

   不對,應該是早就到達了。

   主要演員下遊覽車後便開始在隧道中行走了。

   時真:「這個柵欄是在搞什麼?」

   鞆総:「隧道裡有柵欄?」

   網埜:「遊覽車到達後,被鐵格子困住了。」

   遊覽車停在的隧道裡,像從遺跡裡出去一般有著巨大的柵欄。

   網埜:「那邊,看的到光。」

   求衛:「好黑喔~」

   求衛:「好窄喔~」

   時真:「到底要通到哪去啊這條隧道。」

   筒鳥:「司機到底是去哪裡了啊。」

   網埜:「出口馬上就要到了。」

   走到了出口

   求衛:「好棒~」(不確定)

   十一點十七分 出了隧道那裡並沒有特別偏僻,是一個看的到湖水的小鎮。

   求衛x2:「是海!」

   網埜:「是湖,看的到海面吧。」

   時真:「嗯,非常寬大的湖面。」

   筒鳥:「啊啦,好像有誰來了。」

   鞆総:「那個人的確是面試時的......。」

   求衛:「超大尾的人物。」

   七原:「歡迎來到浮島地區,主辦The survival的七原文人。」

   七原文人他是Seven Heaven這間企業的老闆,在財經界也是相當的有影響力的人,因為是由他主辦我才參加的,從這個遊戲裡。

   鞆総:「那個,為什麼你會......。」

   七原:「我也是參加演出的主要演員之一。」

   筒鳥:「不是你當主角嗎?」

   七原:「我?」笑了幾聲,「我只是個喫茶店的老闆,還是主角的鄰居,還有你們是........。」

   鞆総:「同班同學。」

   七原:「正是如此。」

   求衛:「七原先生~我們的請求你有聽到吧。」

   求衛:「如果你不聽我們會有麻煩的。」

   時真:「我的要求也要,你知道的吧。」

   七原:「不用擔心,這個活動成功之後,你們的期望一定會實現的喔。」

   時真:「很好。」

   求衛x2:「太棒了。」

   筒鳥:「七原先生。」

   七原:「有何吩咐香奈子老師。」

   筒鳥:「也就是說可以見見你說演主角的人嗎?」

   七原:「欸~就是為了這件事我才來接你們的。」

   七原文人他微笑著說著,直到現在為止我才知道那是將我們的命運棄之於不顧的微笑。(這段我也不確定)

   十二時十分 我們在半山腰,一座小神社前,正在爬著石階梯,石階梯的盡頭沒有哪裡特別,只是一座古老的神社形態。

   求衛:「主角會這種地方嗎?」

   求衛:「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時真:「什麼想像啊。」

   求衛:「不是這種俗的感覺,而是要更爆炸性感覺的地方。」

   求衛:「我也覺得主角應該要閃閃發光的。」

   筒鳥:「那麼當主角的人在哪裡?」

   七原:「再那扇門的後面。」

   筒鳥:「廢殿。」

   打開門後。

   先是鐵鍊的聲音。

   古老的神社,在古老的廢殿裡面,在那裡的是全身都被鎖鍊綁起身穿制服的小夜,這就是我跟她第一次的相遇。

   小夜:「文人我要把你.......。」語氣中帶著虛弱與奮怒。

   七原:「好厲害喔,抽取了大量的鮮血,還攝取了那麼多的藥物還能講話啊。」

   小夜動著身體,鐵鍊也響起了聲音。

   七原:「人的話不知道死幾次了呢。」

   筒鳥:「這個人就是小夜.....。」

   七原:「沒錯更衣小夜,當然也是借來的名字。」

   解開了鎖鍊。

   求衛:「好可怕~」

   求衛:「好噁心~」

   時真:「這就是我的對手嗎?」

   鞆総:「小夜......。」

   小夜:「你是誰?」

   小夜看向叫出名字的我,她的眼睛找到了我,那是非常銳利如野生動物的眼睛。

   七原:「唯芳。」

   等了一會兒,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唯芳:「您叫我嗎?」

   七原:「在明天前把小夜從新矯正。」

   唯芳:「就讓她睡覺吧。」

   七原:「拜託你了喔。」沉寂了幾秒:「只有這件事,與她相似的你才辦的到。」

   唯芳:「我個人有個請求,因為會變成醜陋的樣子,請讓我跟小夜在這裡。」

   七原:「就是這樣,接下來的明天再繼續。」

   門喀啦咖啦的關上了。

   從裡面只聽得到小夜痛苦掙扎的喊叫聲。

   網埜:「你很在意嗎?」

   鞆総:「妳難道不在意嗎?」

   網埜:「是很在意,不過身為遊戲的棋子,你是有想實現的心願才會在這裡吧。」

   鞆総:「啊。」

   網埜:「那你要跟我聯手嗎?」

   鞆総:「跟妳?」

   網埜:「沒錯,雙胞胎跟那位小哥不能信任還有老師也是,那個人在我的記憶裡過去應該是哪個學會的,一定是求知欲太旺盛最後搞到自我毀滅的類型,但你不一樣。」

   鞆総:「沒有那回事喔。」

   網埜:「這種冷靜的應對,還有抗壓力。」(這句完全不會翻)

   鞆総:「是女人的直覺嗎?」

   網埜:「不對,是人生經驗。不過都這把年紀還在當高中生,連想都沒想過。」(事實證明優花看人的眼光是正確的)

   鞆総:「這把年紀是...。」

   網埜:「想成為人生的成功者就必須靠近七原文人不可,你也是吧。」

   鞆総:「說的也是。」語氣有所遲疑。

   網埜:「那就先這樣,你好好考慮。」

   接下來是明天,他這麼說了之後,我們各自被帶往宿舍,是到處都看的到的單身宿舍。

   拉下拉鍊。

   鞆総:「小夜.....嗎。」

   敲門聲叩叩叩。

   鞆総:「請進。」

   時真:「進來囉。」

   走進來的人是時真慎一郎
   
   鞆総:「你有什麼事嗎?」

   時真:「我很在意隔壁房間是住誰。」邊說著邊打開房間裡的其他門,「跟我那邊沒有差嘛。」

   鞆総:「不是那種東西吧,外觀也都是套房,也有電磁爐跟洗衣機、冰箱等電器連電視也有。」

   時真:「開來看看吧。」

   鞆総:「不。」

   時真:「電影、連續劇,還是整點新聞這些頻道通通沒有。」

   鞆総:「也就是我把所有的外來資訊給遮斷了。」

   時真:「而且手機不見了。」

   鞆総:「欸?」聽到時真這麼說鞆総才趕緊找尋自己的手機,翻了行李後得知:「我的也不見了。」
   
   時真:「果然如此。」

   鞆総:「會不會是那台遊覽車....。」

   時真:「遊覽車?」

   鞆総:「那輛遊覽車在我們醒來之前是中午,在昨晚深夜出發,因為在途中睡著關係,全員睡了將近半天也很奇怪。」

   時真:「七原文人的把戲是吧。」

   鞆総:「大概吧,不過這也是打工插入的一部份,成為這個小鎮的居民,已實驗為名的ロルプレ,然後主角是那位女生絕對不會是什麼正經的內容。」

   時真:「同感,管他的~我只要能拿到約定好的錢,什麼都會做的。」

   鞆総:「你的任務是?」

   時真:「當那個叫小夜的女孩其中的一個戀愛對象

   鞆総:「跟那女孩......。」

   時真:「你不也是嗎。」

   鞆総:「嗯。就我來說就像這個鎖鍊狀的領巾一樣(是アフロチェーン嗎?複製來著的),還蠻可怕的。」(歹勢,聽不懂亂猜的)

   時真:「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除此之外,龍套演員好好的期待上學遊戲吧,雖然很無聊還是只能忍耐了。」

   鞆総:「不能對龍套演員有多餘的干涉。」

   時真:「乾脆一點,我要留在遊戲的最後一刻拿到錢不可。」

   鞆総:「要錢?是雙親生病嗎?還有兄弟姐妹。」

   時真:「我妹妹。」

   鞆総:「是嗎。」

   時真:「我騙人的~跟我的小命有關~用了很糟糕的錢啊。」(你是挪用了黑道的錢是吧.......)嘆了一口氣。「總之,我非常的需要錢,無論什麼都會去做,從這之後也會去做,就這樣,明天見。」(很不確定的一段)

   鞆総:「錢.....嗎?我也那樣的話就好了。」

   我有必須要做的事,查清七原文人創造小鎮進行實驗這件事,所以不能裝得很在意樣子,接近、取得信賴,然後確信、抓住,為此必須保持的很平靜不可。

   二十時二十四分 潛入監視器的管制室的我,在全小鎮都被設置了,植入將資料傳回東京的程式也設置了。

   離開了管制室。

   這樣就行了,可是,為什麼警備的人一個也沒有呢。

   拉衣服的聲音。

   求衛:「你在做什麼呢?」

   拉衣服的聲音。

   求衛:「看到了喔。」

   鞆総:「那個,求衛同學們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好厲害的進退)

   求衛:「來上網的。」

   求衛:「聽說這裡能上網才來的。」

   鞆総:「從誰聽說的?」

   求衛:「警衛大叔。」

   求衛:「我們兩個只是稍微跟他玩了一下,他馬上就告訴我們了。」

   求衛:「還把保全裝置給解除了。」

   鞆総:「所以才沒有警備的人。」

   求衛:「班長也來玩嘛~」

   鞆総:「不要,我就免了,我對那個沒興趣。」

   求衛:「班長來這裡的事我們會保密,所以班長也要替我們保密。」

   鞆総:「如果沒保密呢?」

   求衛:「那就~零零落落的好~」

   求衛:「還是黏黏糊糊的好~」(聽不懂.......)

   鞆総:「那可敬謝不敏,好啊~那契約成立,那你們慢用。」

   求衛x2:「拜啦~」

   鞆総離開了管制室之後。

   求衛:「不快點把程式消掉的話。」

   求衛:「裁決是會很糟糕的說。」

   那雙胞胎想做什麼我不知道,在晚上的境界中,這個管制室嚴密警備,任何人都進不去才是,然而擔任警備的警衛,符咒被拿走三天後屍體以慘不忍睹的樣子被發現了。

   二十一時二十四分 手冊上有寫晚間外出禁止,為了主角而準備的遊戲,能觀察這個小鎮的,就在我們的遊戲開始前的現在,沒有其他了。

   走著走著,鞆総聽到了唱歌的聲音。

   鞆総:「歌聲?」

   想了一下鞆総在腦海裡響起了鎖鍊被解除的聲音。

   鞆総:「是那女孩。」

   小夜:「班長。」

   鞆総:「欸!」

   小夜:「晚安,你在散步嗎。」

   鞆総:「那個....嗯,那個歌很好聽呢。」

   小夜:「討厭,被你聽到了嗎。」

   腦海裡又響起了鎖鍊的聲音,鞆総不禁懷疑:這個女孩真的跟白天看到的那一位是同一個人嗎?

   唯芳:「小夜。」

   小夜:「父親大人。」

   唯芳:「妳可讓我好找啊。」

   小夜:「對不起父親大人,湖水閃閃發著光。」

   唯芳:「是嗎,那回家吧,明天一早還有使命在身。」

   小夜邊唱歌邊回家了。

   唯芳:「你哪位?」

   鞆総:「鞆総逸樹我是班長。」

   唯芳:「是嗎,小夜在這裡做什麼。」
   
   鞆総:「在唱歌。」

   唯芳:「是嗎。」

   鞆総:「這是在做什麼嗎?」

   唯芳:「你不知道的,身為人類的你。」

   鞆総:「呃?」

   唯芳:「趕快回去比較好,明天早上文人所設的策略就要啟動了。」

   說完唯芳離開了。

   鞆総:「遊戲的開始嗎?」

   筒鳥:「同學們,根據報告,還有十分鐘擔任主角的更衣小夜就要出場了,如同手冊上寫的那樣,請跟她友好。」

   求衛:「老師我有問題。」

   筒鳥:「是,求衛......是哪一位?」

   求衛:「我是諾諾。這所學校只有我們班有人,其他班都沒人不會被拆穿嗎?」

   筒鳥:「沒問題,主辦者是這麼說的。」

   求衛:「老師!」

   筒鳥:「求衛寧寧是吧。」

   求衛:「我是寧寧。演親友的可以跟小夜直接接觸是吧。」

   筒鳥:「那是劇本要求的不是嗎?」

   時真:「我也有問題。」

   筒鳥:「請說,時真君。」

   時真:「那傢伙真的ok嗎?」

   筒鳥:「沒問題,主辦人這麼說了。龍套演員們也是,主角小夜會有不一樣的地方,那就裝做沒看見吧。」

   龍套演員們:「是的。」

   上課鐘響(原來是信號啊......)

   筒鳥:「看來主角來了呢。」

   時真:「那我就適當的製造一點印象好了。」

   時真離開教室。

   筒鳥:「我先回導師室。班長,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鞆総:「我明白了。」

   筒鳥離開教室。

   網埜:「終於要開始了呢。」

   求衛x2:「好緊張啊。」

   小夜跑進教室。

   小夜:「早安。」

   鞆総:「就這樣,我們短暫的夏天開始,然後完結了。」

   那個時候.......也是這種月亮吧,小夜(槍聲響起),我並不後悔,我跟她相遇了,那個不是人超越人之物,跟小夜.......。


   我相信這整個沒有正確的地方吧~

   雙胞胎可能有傷害致死的案底,普通應該是靠賣春為生吧.......時真是可能是去用到黑道的錢,不還的話可能他的小命不保,網埜想成為東京府知事,鞆総是SIRRUT的間諜,話說鞆総差點就要成為網埜優花的同事真的只差一點,別去幫小夜的話就成了,筒鳥、求衛、時真這三個基本上是烏合之眾~三個人都差不多,一個月而已都忍不住,看看優花跟逸樹兩人冷靜又懂得適時的應對進退,早早就看穿了遊戲的本質,或許.......文人是故意選他們的也說不一定,重點是研究資料已經文人已經得到了,那麼這個小鎮就沒用了,所以的話通通滅口比較快(還不用發薪水跟屢行諾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