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八話:鴨川アドバルーン(捏它)

Photobucket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八話:鴨川アドバルーン(捏它)


   還有這幾話天翻的並不是很好,倒裝句、語句不順到一個極點了。
   認真一比才發現惡魔島的口語話比較不順,也是有倒裝,但是惡魔島的出速比較快,翻譯品質理所當然不佳,但我覺得不錯了,畢竟惡魔島比較不重視細節。

   話說三笨蛋是住哪裡啊?怎麼感覺也是住BWH,三人比較慘擠一間,之前住勝浦時是把OVID藏在山裡,住鴨川是把OVID藏進海底。

   全8805個字,不含上面這段8601個字。

   
   蘭上完廁所正在洗手,洗完手關上水龍頭,把銜在嘴上的手帕拿下來擦手,把手帕放回外套口袋,摸一下頭髮,然後從鏡子看到有人從背後走過,但蘭一回頭卻什麼也沒看到,四處張望也沒看到人,幸開門走了進來。

   蘭問幸:「幸。」
   幸,「喔。」

   蘭:「剛才有人從這裡走出去吧。」
   幸轉頭看著走廊,「沒有人在啊。」頭又轉回來看著蘭。

   蘭感到一陣涼意。

   
   體育課

   老師吹了一個哨子,「好,今天到此為止!體育值日生麻煩收拾乾淨喔。」

   同學們:「是!」

   麥波撿起球,「遵命~~」

   麥波把滿籃的球推進倉庫中,感覺有東西快速的從體育倉庫跑出去,麥波還在想到底是什麼,「剛才好像被某人給盯著看耶。」

   圓在淋浴,忽然聽到開關門的聲音,趕緊把投探出去問:「是誰!?」到走道上看著入口:「剛才應該有人在吧。」

   淋浴間外的確站了個人,然後離開。

   教室

   圓:「所以說我覺得絕對被某個人給盯著看了。」雙完雙手搥了一下桌子。
   蘭舉手說:「我也是。」
   麥波也舉手說:「右邊也一樣。」
   蘭吐槽麥波說:「妳那邊是左邊啦。」
   麥波反駁說:「對面是右邊咩!」

   滿對圓說:「討厭,那是色狼或跟蹤狂?」

   站在窗邊抱胸的幸說,「這是女校的說。」
   滿回幸:「所以才會,不是嗎?」

   圓:「這陣子總感覺到某個人的視線的說。」

   蘭也站靠窗的位置,「我們三個人都遇到,這點倒是蠻可疑的。」
   麥波推測:「我們是不是被某個人給盯上了?」

   圓、藍、麥波,三個互相看來看去。

   「圓。」

   聽到叫喚聲,三人同時看往教室後門。

   圓:「翔子。」

   不過翔子的表情凝重,走進教室跟圓說:「那個啊是關於jersey部的事。」
   圓問:「什麼!?社團的委託?」
   翔子搖著頭,「不是這樣的,前陣子學生會重新評估過社團教室的分配,然後,那個......」翔子握緊拳一口氣說了:「jersey部有在使用倉庫吧,能將那間讓出來嗎?」

   其他人聽到很快就察覺到是發生了什麼事,只有小圓.......。

   「真是的翔子,那不是倉庫而是社團教室啦......。」小圓總算搞懂話中的含意,「等等,讓出來!?」

   本週的椅子

   
   「搬離社團教室......為什麼?」

   蘭:「突然這麼說,我無法接受。」

   麥波:「我們不會屈服於國家權力的跋扈!」說完抬起了拳頭。

   五十嵐解釋,「那個啊,jersey部......並不是學校正式認可的社團。」

   圓,似乎還沒搞懂。

   五十嵐眼神掃過jersey部問:「所以說各位......能夠理解吧。」

   麥波看著圓,蘭問著圓:「是這樣子嗎小圓。」

   五十嵐正等著圓的回復,圓像便秘般拼命的想。

   圓似乎得出結論了,一個拍手:「我們......好像不是社團耶。」

   五十嵐鬆一口氣:「太好了.....。」她還以為圓有聽懂。

   圓又說,「難不成......不是社團而是同好會!」

   五十嵐聽到圓的答覆超脫力,野上摸著五十嵐的背,近藤拍著五十嵐的肩像在安慰她,「乖~乖~」

   野上:「妳也真是辛苦。」

   圓往右看往左看就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五十嵐會消沉成那樣。

   野上:「按照常識來講,學校怎麼可能會認可什麼『jersey部』的社團活動啊。」
   近藤:「的確這話題可媲美『學校不可思議』的水準的說,話說回來。」

   圓驚慌的為自己找開脫之詞,雙拳搥著桌子:「可是從洋子姐創社以來就叫jersey部,學校並沒有發出什麼異議啊。」

   五十嵐:「到目前為止感覺像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去默許的樣子。」

   蘭轉過頭發表心得:「這所學校,太過草率了。」
   圓、麥波、五十嵐、近藤、野上同時點著頭表示相當同意蘭的說法「嗯。」。

   五十嵐:「對不起,事情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了。」
   圓:「沒關係不是翔子的錯,再說就算沒有社團教室jersey部就是kersey部啊。」

   麥波:「可是沒了社團教室感覺有點淒涼呢。」
   蘭:「是啊,我以為那間社團教室和jersey部是從很早以前就有的。」

   圓似乎有所領悟,「是嗎。」站起身:「我想到一個好主意。」

   大家看著圓,發出嗯的聲音。

   圓握起拳頭,「讓jersey部被認可為正式社團。」

   麥波發出喔嗚的聲音。

   蘭則是捶在手掌感覺在說:「原來如此,還有這招啊。」

   圓問五十嵐,「怎樣!這樣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五十嵐說:「但是,為了能被認可為社團最少要有四名社員才行喔。」

   圓像招財貓招著手,「才一個人總會有辦法的啦!」

   野上:「說的也是,也有找某人來當幽靈社員的方法。」

   聽到幽靈蘭動搖了,「幽靈!?」然後左右張望。

   五十嵐又說,「但是四個人當中至少要有一名是一年級生或二年級生才行喔。」

   麥波看蘭那麼緊張,還故意往蘭的脖子上吹氣,蘭嚇的按著脖子跳了起來,麥波看到蘭的反應一直在笑。
Photobucket

   圓胸有成竹,「既然如此,找齊就對了。」

   岩淵老師路過教室看到她們在討論,露出了微笑。

   
   鴨川女子高等學校 上課前 校門口

   麥波:「妳也想加入jersey部嗎?」

   蘭:「一起守護鴨女的傳統吧!」

   圓拿著自製的招募海報:「jersey部新進部員,好評招募中喔。」

   蘭拿著自製看板叫著,「想加入jersey部嗎?」

   麥波拿著傳單喊:「社員招募中~~」

   站在鞋櫃前的三位女同學偷偷講著:「那是啥。」

   「jersey部.......就是,有名的怪胎集中營,雖然我是這麼聽說的......。」
   「不是怪胎,好像是外星人的樣子。」

   風吹來,吹走了一張傳單。

   傳單被學妹撿了起來,「京....京乃學姐。」
   圓:「是。」


   學妹結巴的說著話:「我......我是一年三班座號29號,三木玲子。」說完鞠躬。
   圓也急忙的鞠躬回禮,「妳太多禮了,三年三班座號7號」,我是京乃圓。」

   雙方直起身子。

   三木:「我一直都在觀察學姐。」
   圓:「疑?」

   蘭:「這麼說來這陣子一直追著我們的人是.......。」
   三木:「對,就是我。」

   蘭、圓、麥波三人對看了一下。

   三木:「那個,京乃學姐。」三木抓起圓的手,「請務必讓我加入jersey部!」握住。

   麥波、蘭,雙雙嚇到。

   圓震驚的張目結舌。

   蘭:「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
   麥波:「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小圓。」

   但小圓一直維持著張目結舌的動作,蘭用手在圓面前晃,圓是一丁點反應也沒有。

   蘭:「太過驚訝而僵直了。」

   麥波問:「三木同學,此話當真?」
   三木很有精神的回應:「是!請多指教!」

   圓總算是回神,將拳頭舉向天空喊:「太好了!」
   麥波舉著雙手,蘭單手握拳舉向天空,圓喊道:「新人來也!」

   蘭也跟著喊:「來啦!」
   麥波也向回音一樣喊:「來啦!」

   紅蜻蜓停在路牌上,最上面的路牌寫著太田→ 第二個寫著釜沼 第三個寫著大山不動尊←。

   似乎是要在梯田辦慶典的樣子,工作人員在田梗邊把竹子做的長筒塞進田梗道路上。

   阿雷也在幫忙做,用衣袖擦了一下汗。

   基利烏斯跟阿雷搭話,「看來似乎是做完了。」
   阿雷點頭,「嗯。」

   基利烏斯:「那麼去幫伊佐吧。」

   阿雷跟基利烏斯邊走邊聊天。

   阿雷:「千枚田的棚田祭多面體(polyhedron)也會直播吧。」
   基利烏斯:「再怎麼說鴨川可是地球上最有名的城市呢。」

   想到會長突然跑來BWH吃販。

   「千枚田的棚田祭要在宇宙直播。」嘴巴咬了一口漢堡,「作為雷‧迦利特,和迪‧美特里翁的友好象徵沒有以這個更適合的發展了!」(難不成熱汽球是妳贊助的!?)

   伊佐一個人在拖著東西。

   阿雷喊著:「伊佐!」
   伊佐回頭應了一下,「過來幫我一下。」
   阿雷:「我知道了。」

   地上放著三罐小個鋼瓶和一圈管子。

   三人一同作業。

   伊佐提醒著阿雷:「阿雷,那邊要小心一點喔,因為很容易撕破。」
   阿雷會:「我跟伊佐可不一樣。」阿雷停止動作,「這樣......就能將這景色給沉封起來了。」

   伊佐邊動作邊問:「決定還是不變嗎?」
   阿雷:「現在我們能做到的事情,雖然還不知道是否能夠做到,我卻很舒坦,至少比剛來到這星球時要好太多了。」

   三人停止動作,輕風吹撫著。

   基利烏斯:「我們被拯救了,被這星球,被這城鎮......。」
   伊佐:「也對。」

   仰頭看著蔚藍的天空。

   鴨川女子高等學校。

   紙類文件上蓋上了鴨川女子高等學校生徒會印的印章。

   三木、麥波、蘭、圓屏息以待著。

   五十嵐:「OK,如此一來申請手續就算完成。」

   蘭:「接下來就是等學校認可了。」
   五十嵐點著頭,「嗯。」

   麥波看向圓:「也就是說社團教室就能保持原狀了。」
   圓:「好耶!既然如此馬上進行社團活動吧。」

   四人很有精神的舉著拳頭喊:「喔!」

   幫電影社拍戲。

   蘭飾演瑪莉王妃。

   「那群人在吵些什麼?沒有麵包的話就吃蛋糕不就好了。」

   看到蘭的演出,葛原ともえ超級滿意,「果然真正的公主殿下,風韻就是不同。」

   圓抖了一下。

   葛原下指示,「接下來侍女1。」

   葛原還在拼命的背台詞,「公主殿下革命軍......。」

   麥波搭住三木的肩,讓三木嚇一大跳,麥波提醒三木,「玲子該妳上場了,加油。」

   「是!」玲子急忙入鏡,「公主殿下革命軍正朝這裡逼近!」玲子的腳去絆到,抱住佈景的柱子。

   蘭看到直覺糟糕了。

   蘭跟三木抱著柱子,最後佈景全分解了,蘭跟三木抱著的柱子也倒了。

   看的社員張目結舌。

   葛原趕緊喊:「CAT、CAT!攝影機停下。」

   兩個社員連忙出動。

   攝影同學喊著:「更換帶子~~」

   佈景一搬起來。

   被壓在柱子下的蘭,無力的喊著:「汪.......。」
   趴在柱子上的三木,「對不起。」

   美術社當摩特兒

   美術社員:「麥波學姐真是美豔。」

   美術社長,跟三木說:「那就拜託妳了。」

   「是!三木玲子會很加油的。」結果去腳去絆畫架,踉蹌的跌往前,跳往前隨手一拉把麥波身上的白布給拉掉了。

   麥波接近裸體,美術部員大驚叫。

   麥波用手遮著一邊叫著:「討厭~~~!!!」
   三木退了幾步急忙道歉:「對......對不起。」

   麥波叫著:「討厭~~」

   在門外的圓見狀,發出了真是糟糕的聲音。

   蘭則是很無奈的表情,臉上還貼著ok繃。

   三木還在道歉:「對不起!」(與其道歉,還不如把布還給麥波包......)

   擊劍社

   「準備(En Garde)」

   蘭放下面罩,「汪。」擺好姿勢。

   雙方的劍互相接觸。

   「開始(Allez)!」
   
   合氣道社

   麥波當師範,先做出動作,讓社員跟著學。

   劍道部

   翔子舉起紅旗判定:「面有效!」

   圓回到隊列裡坐著。

   三木:「學姐真是了得!」
   圓跪下,「接下來是玲子喔,打起精神來。」

   三木很有精神的喊:「是!」

   三木的腳因為跪太久麻掉,一站起來搖搖晃晃的去撞倒正跪在地的其它人。

   三木趴在地上道歉:「對不起,腳麻掉了。」

   五十嵐走去跟圓、蘭說:「看樣子第二代的冒失女角色誕生了。」

   蘭:「欸?」

   五十嵐嘆了口氣,圓乾笑著,蘭看樣子是在說:我有那麼糟糕嗎?那也是之前的事了吧。

   麻知子老師在劍道社門外看,看一看播起手機。

   「喂,是我,那個啊今晚有沒有空。」

   晚上 鴨川居酒屋

   麻知子老師跟洋子用啤酒乾杯。

   麻知子老師一口飲乾,「哇,真是好喝!」

   洋子在颯太當然也在。

   洋子,「話說這可真稀奇,竟然會是妳找我出來,想要說的話究竟是什麼啊?難不成是男人?」

   颯太不知道是在觀察這兩個女人的什麼。

   麻知子老師一邊吃著串燒,「那碼子事我跟洋子一樣。」

   颯太聽到指著自己,希望讓洋子看見。(你在推薦你自己啊!)

   洋子,「我倆都是尚未逢春啊。」洋子拿起空杯喊:「不好意思,中啤續杯。」

   颯太被無視似乎很難過,一個人默默的喝酒。

   麻知子老師也跟續杯,「中啤再來一杯。」

   老闆喊:「來囉~」

   洋子問:「那麼是小圓又闖禍了?」
   真知子:「算是吧,妳看之前jersey部的社團教室,不是讓妳看過了。」
   洋子嘴裡還咬著食物,「那間倉庫。」
   
   「學生會說要搬離那裡。」

   洋子只是發出欸~的長音。

   「小圓為了要保護社團教室,想要讓jersey部成為正式社團。」

   洋子喝了一大口啤酒,「那種事辦得到嗎?」

   洋子想到了高中時創立jersey部的初衷。(麻知子老師現在比較漂亮~)

   洋子跟真知子走出店外,只留颯太在店裡睡覺。

   麻知子老師語氣輕快的問:「把那位男孩丟在那邊真的好嗎?」

   趴在桌上睡覺的颯太嘴裡唸著:「洋子前輩。」

   洋子聲音洪亮的說:「沒關係,又不是小孩子。」

   麻知子,「啊。」的嘆息,「和妳在一起時總是會喝太多。」

   洋子停下腳步,「麻知子,叫我出來是為了談jersey部?其實不是吧。」
   麻知子抓著頭髮,「被妳料中了,那我就說了。」麻知子趴在橋邊的欄杆上,「妳差不多該自由了。」

   洋子不了解,「自由?」

   麻知子說道:「jersey部原本......是為了替喪母的小圓加油打氣而創立出來的,但是我是這麼想的,真正需要jersey部的人,應該是洋子妳吧。」

   麻知子竟然會這麼說,洋子深感意外。

   洋子腦海又想起了替小圓加油的往事。

   麻知子的話還沒說完,「因為妳很憧憬小圓的母親嘛,但是現在小圓想要守護的已經不是那個時候的jersey部。」

   一台貨車從橋上路過。

   洋子問:「然後呢?」

   「也就是說小圓已經不再是那個小不點小圓了。」

   洋子轉過身靠著橋邊的欄杆,聽著麻知子說話。

   「可是一看到妳,總感得妳好像還被那個時候的jersey部給束縛著呢,我看著這樣的洋子......就.......」

   洋子喊停:「到此為止,所以我才討厭老師,猜測別人的感受並隨意推理是職業病嗎?」
   麻知子看到了洋子表情便從趴著姿勢起身,「對不起,我說溜嘴了,就當作是我酒後的胡言亂語全忘了吧。」
   洋子的背也離開欄杆,「今晚很開心,那我回去了。」

   麻知子看著離去的洋子。

   鴨女 部社教室 走廊

   「今天首先要當合唱部的幫手喔。」

   所以麥波在做發聲練習。

   蘭的發聲練習是模仿外星人講話,「我~~們~~是~~。」

   三木看著樂譜皺起眉頭,於是發問,「那個....我有問題。」
   圓:「可以,請問。」

   三木問:「什麼時候....能讓我搭上機器人呢?」
   圓有點疑問:「機器人?」

   三木說:「運動服部的活動就是駕駛機器人保護鴨川對吧?」

   這問題讓圓有點難回答。

   三木對這很有興趣,「我之前看到學姐們駕駛著機器人戰鬥,我就下定決心總有一天也要坐上機器人!」

   三人看著三木這麼來勁似乎有點為難。

   BWH 黃昏時刻

   「謝謝光臨。」

   小圓若有所思的在整理客人離開後的餐盤,放到吧台上嘆了一口氣。

   蘭對圓說,「我想果還是應該解開三木的誤會。」
   麥波則說:「好不容易才讓她進了JERSEY部的說,玲子不在的話,我們就會失去部室啊。」
   蘭有點遲疑,「這個嘛,是這樣子沒錯。」

   圓彈了起來,「我決定了!」圓掛著微笑。牆上貼著鴨川大山梯田 棚田之夜祭的活動海報。

   棚田夜祭 當晚

   「UPLINK準備好了喔,開始對多面體(Polyhedron)的實況轉播。」葛原與拿著擴音筒氣勢高昂的帶領著社員。

   蘭、圓、麥波也在現場。

   麥波看到:「啊,好漂亮啊。」

   「京乃學姐。」

   圓轉過頭看,「歡迎,玲子。」

   玲子張望著周圍,「請問為什麼要來梯田祭?」
   蘭回答:「這是jersey部的活動。」

   圓喊著:「基利烏斯準備好了嗎?」
   在下方的基利烏斯比了一個大姆指,「當然,很完美的!」

   圓轉頭看三木,「看著吧小玲。」

   三木滿頭問號,是要看什麼!?

   現場觀眾也在屏息以待。

   基利烏斯把火點上,阿雷跟伊佐在旁邊拿著管子。

   綠色的氣球膨脹了起來,充氣完成後變成了小綠。

   現場掀起驚呼。

   三木呆看著:「好厲害......。」

   圓,「聽我說,小玲。」

   「是!」

   「jersey部和妳想像中的社團有點不同。」
   「欸?」

   蘭也說:「駕駛VOX戰鬥是為了保護大家....」蘭搖著頭:「不對,是保護我們的幸福才戰鬥的。」

   在蘭說話的期間RYMPHA的熱氣球也充好了。

   麥波說:「但是這都已經結束了,我們將不會在將VOX用於戰鬥之中了。」

   在說話中IGNIS的熱氣球也充飽了。

   蘭:「已經沒有那個必要了,因為紛爭已經結束了。」

   三木有點失望,「怎麼會......。」

   圓轉頭看向那三個充氣完成的熱氣球,「對不起,讓妳失望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想讓妳成為JERSEY部的同伴。」

   三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周圍有小孩子在講話,「媽媽妳知道嗎。」小孩子指著熱氣球說:「那個叫做AURA喔。」

   女遊客:「好漂亮~」

   眾遊客:「這個好厲害!」、「好帥喔。」

   然後吹起了一陣強風,固定AURA的釘子被拔了起來,伊佐、基利烏斯拼命的拉著其他兩個。

   基利烏斯邊拉繩子邊喊:「阿雷,氣球它!」

   阿雷追過去,「交給我吧!」阿雷沒抓到繩子。

   小圓接力衝了上去,奮力一跳抓到了繩子,腳步還沒站穩就先畫了一個:「圓圈!」最後還是被氣球拉起來飛到空中。

   蘭:「圓!」
   麥波:「小圓!」

   AURA氣球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在天空飄浮著。

   圓抓著繩子,「這種展開感覺蠻不妙的。」

   「京乃學姐!」三木滿臉驚慌的看著圓。

   圓反問三木,「小玲!我現在是怎樣的表情?大家又是怎樣的表情?」

   「什麼!?」三木看著周邊遊客。

   遊客一片歡呼~

   圓:「我們之所以把JERSEY部堅持下去,是為了跟大家一起永遠快樂的生活下去。」
   蘭:「圓,都什麼時候了,妳還在講這個。」

   麥波播著電話,「啊,田所先生,小圓她不得了了!」

   圓提高音量說著:「我現在很幸福!有蘭和麥波在身邊,現在又有小玲加入,但是我希望能更幸福!所以小玲也去找到快樂的事情吧!這樣我就會全力支持妳的!」圓愈飄愈遠了。

   三木喃喃說著:「我的.....快樂?」

   洋子咬著魷魚,一手拿著飲料,看著飛走的圓,「快樂嗎嗎......」

   在空中的圓:「請問.....有人嗎?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下去嗎?」(麥波已經打了電話跟田所求救,所以....等吧)

   鴨女 JERSEY部 社團教室

   三木玲子一邊遞出退部申請,「對不起。」

   圓:「小玲......。」

   三木說:「看了昨晚學姐的身姿我決定了。」
   蘭問:「決定好了?是指什麼?」

   三木說:「我決定要去尋找我的快樂,所以我決定創建機器人部。」
   麥波語帶疑問:「機器人部?」

   三木答的爽快:「是!然後總有一天要坐上像AURA那樣的機器人,是京乃學姐讓我發覺的。」握著圓的雙手,「真的是很感謝妳!」
   
   圓嘴角有點抽蓄,「是、是......。」

   退部書就放在桌上。

   圓坐在折疊椅上拉長身體伸懶腰,「真是敗了空歡喜一場啊。」伸好懶腰,「真沒辦法,永別了我的部室啊。」

   麥波:「那個,小圓。」
   圓問:「什麼?」

   麥波說,「既然如此不如讓鴨女JERSEY部擴展至宇宙吧!」
   圓聽到麥波的提議:「啊!這個好!跨越部室的框架,展翅飛往宇宙的JERSEY部!」

   蘭掛著微笑,「真是有趣,雷‧迦利特皇室會全面支援的。」
   圓問:「真的嗎!」
   麥波也說:「迪‧米特里翁也是喔。」

   五十嵐站在JERSEY部室外,拉開門走入部室,「那個.....根據之後的會議....。」

   圓三人講的正熱血完全無視已經走進來的五十嵐。

   「好~既然決定了的話就立起宇宙支部的大旗吧!」

   五十嵐說著:「由於重新審查被推遲了,所以呢....。」

   麥波:「鴨女運動服宇宙支部FIGHT!」

   五十嵐:「妳們目前又能暫時繼續使用這個房間。」

   圓喊口號:「FIGHT O~」
   蘭、麥波也跟著:「FIGHT O~」

   (結果沒半個人聽五十嵐講話......)

   PHAROS 黃昏 會長室

   會長看著窗外:「是有關新找到的石碑碎片,那個說不定是顯示在兩萬年前發生慘劇的機體也說不一定。」
   洋子雙臂交疊在胸前,「為什麼會這麼想?」

   「我一直想不透,兩萬年前引發慘劇的機體明明只有一架,在傳說中為什麼會是三架?然後為什麼目前這地球會如此富饒的存在於此?怎麼樣都想不起來,被輪迴所囚禁,心靈被撕裂之後的我。」轉過頭,「明明引發過慘劇的......我的心靈。」

   摩伊德走進擺放石板的考古工作室,手指劃過石板,「兩萬年不見了。」石板發出一陣光隨後縮的像SOUL GAM一樣的大小,摩伊德接過石板的SOUL GEM,「好,走吧。」

   看起來像是蘭(S2 01)做實驗所使用的宇宙中繼站。

   迪塞爾麥因與親衛隊等在那裡。

   摩伊德來到,「您能夠移駕到這種地方,臣萬分惶恐。」
   迪塞爾:「摩伊德。」
   摩伊德行了個禮,「請讓隨從回避一下。」

   親衛隊上前,卻被迪塞爾示意退下。

   摩伊德走近迪塞爾,把石板的SOUL GEM獻給迪塞爾看。

   迪塞爾接過石板的SOUL GEM,「這個是?」

   摩伊德脫了衣服(我還以為下一句會是:やらないか......)

   迪塞爾吃了一驚,「難不成......。」
   摩伊德回:「是,這是我在兩萬年前刻下的記憶。」


   次回:白い鴨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