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五話:愛の獣たち(捏它)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五話:愛の獣たち(捏它)


   全6885個字


   「等著大家再一次重生。」御子乃張開了斗蓬,「此時此刻我就在這裡等著。」


   御子乃的力量連結了埋在地下的同學們。

   理事長、兩位教官見到這個情況都很訝異。

   地面升起了近似紫色的光芒。

   「時間的洪流中每一個瞬間都在死亡,從無到有的瞬間......那就是現在。」

   御子乃很高興的樣子。(新興宗教的新教主?)

   不動拍掌。

   所有的同學就從繭裡甦醒。

   潔西卡不解的說:「這個是......。」

   跪在地上的天田抬頭:「御子乃小姐。」

   御子乃眼眶裡都是淚水,「Happy Birthday。」

   正當所有人都為御子乃的祝福感到安心,從土裡冒出了一個人,吐了一口口水。

   天田瞪大了眼,御子乃驚叫著:「騙人的吧。」

   神樂用手背擦了嘴巴,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哼嗯,都是些氣味稀薄的傢伙們。」

   「為什麼那傢伙會.....。」一旁的御子乃拉住了天田衣服的一角。

   「之前像野獸般的少年。」理事長講完,被不動抱起瞬間移動到後方的屋頂上,居高臨下看著他們。

   不動說:「沒有經過重生儀式的人不會又真正的成長,對從黑暗底部重生的他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試煉了。」

   教官下命令:「讓女的退下,那傢伙的目標是女人!」

   MIX說:「這是什麼差別待遇。」

   安迪跑到MIX旁做好戰鬥準備:「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退下!」

   男同學們做好了戰鬥準備,教官站在最前方:「對方是肉身。」從義肢抽出刀,「回想起白刃戰的訓練,跟我來!」

   教官一馬當先衝向神樂,刀都還沒刺到就被神樂反轉的力量撞碎,教官看著斷的刀:「什....什麼!」被神樂一腳踢了出去滾進坑裡。

   修女叫:「多那爾!」

   摩洛伊:「教官!」

   然後幾個人想衝去圍神樂,安迪在此時喊停:「等一下。」腳步聲停了,一旁的天田看著安迪,安迪說:「這裡就交給我的洞了。」

   天田語帶問號:「洞?」

   安迪跳進前方不遠處的坑裡然後發功,一拳往下打,洞接二連三的產生,一直挖到神樂腳下,神樂就這樣掉進洞裡。

   天田見狀:「好厲害!」

   摩洛伊也說:「墳墓特訓的成果嗎?」

   MIX跳起來跟著接:「空間填補!」把安迪開的洞全都補了起來,神樂就這樣被活埋了,MIX剛好降落在埋神樂的地面上。

   天田說:「真是厲害的組合技。」
   山茶花:「以心傳心。」
   摩洛伊:「夫唱婦隨。」

   安迪從洞裡探出頭跟MIX豎了一個姆指,MIX也轉過頭回了安迪一個姆指。


   神樂從地裡衝出來,順勢抓住被頂上天的MIX。

   天田說:「反轉的力量!」
   凱淵問:「反轉?」
   天田解釋:「把填補的力量,反轉成開辟的力量。」

   神樂扛著MIX吐了一口土:「開什麼玩笑。」然後歪過頭嗅著扛在肩上的MIX的味道。

   安迪看到生氣:「你這傢伙,想對MIX做什麼!」準備從坑裡爬出來。

   神樂不屑,「這傢伙的味道也不錯。」然後把MIX丟出去。

   安迪雙手捧著被神樂丟出來的MIX,「好重。」雙雙跌回坑內。

   「臭女人在那邊嗎!」神樂眼神掃向御子乃的所在地。

   御子乃很驚恐:「為什麼....只針對我。」

   神樂往御子乃的方向前進,修女急著說:「誰來把御子乃帶走......。」
   摩洛伊意告奮勇說:「交給我!」然後跑了起來,接著山茶花也拉著御子乃:「御子乃,快。」

   從坑裡爬出來的教官喊了一聲:「摩洛伊。」把車鑰匙(鑰匙圈上有交通安全的字樣)扔給了摩洛伊,摩洛伊接過鑰匙,後面還跟著山茶花、御子乃。

   「等等!」神樂想追上去,而擋在前方的是凱淵跟天田。

   「你們,別阻礙我跟臭女人。」

   天田有點不悅,凱淵火了:「混帳!竟敢說御子乃是臭女人,不可原諒!」一拳打向神樂,卻被閃過,好不如容易打到的一拳,也被神樂的反轉的能力回擊。

   凱淵中了招:「什麼!」轉了一圈後頭向下落地。
   
   天田看到:「連傷害都可以反轉?」

   神樂沒管天田,跳過天田的頭上狂奔了起來,「臭女人!」女同學們沒人敢擋神樂,潔西卡看見這樣的神樂:「這是什麼眼神,筆直的望著想要東西!」神樂擦過潔西卡,隨後天田也用飛翔的能力追上去。

   「滾遠點!」神樂使用反轉能力,所以天田墜機。

   下了墓地神樂來到公路,跑沒幾步路就被魔音攻擊。

   攻擊神樂的是修雷特。

   神樂痛苦的趴在地上,「這個聲音.....又是......你嗎?」
   修雷特的能力也因為特訓而強化了,可直接演奏彈奏空氣小提琴。

   神樂壓緊著耳朵:「奇怪的......動作。」
   修雷特說:「我只是奏響了大地跟空氣而已。」

   「吃我的....反轉.....。」神樂因為修雷的魔音無法發招。
   「我已經記住了,你反轉時的不協和音。」

   「怎麼可以被你妨礙,臭女人.....是我的....只屬於我的東西!」神樂暴氣吹的修雷特無法演奏,趁機逃開。

   「被一口氣反轉了嗎。」修雷特握緊拳頭,「野獸的猛擊,這樣的音色也很有趣呢。」

   摩洛伊高速著行駛著這台紅色的手排車。

   「迷上御子乃了?」

   山茶花在後座跟摩洛伊講話,「男生會追女生的就只有這個理由了啊,啊,男生之間也是喔。」

   「怎麼會.....我......。」

   摩洛伊從後照鏡看到了野獸的眼睛:「有狼?」

   山茶花跟御子乃回過頭去看,嚇了一跳。

   摩洛伊知道是什麼了,「不是,是那個傢伙!」

   摩洛伊切檔後汽車再加速,山茶花抱著御子乃。

   「什麼!」

   神樂已經在車尾高高的跳起:「休想逃!反轉!」

   排檔自動打到倒退,強制倒車一直到以為要撞到護欄,卻歪去撞一旁的樹。

   車上三人因為車禍的衝擊而暈了過去,神樂也趁機打開車門,帶走了御子乃。

   神樂抱著御子乃穿梭在新九龍的市區上空。

   NEO‧DEAVA也出動直昇機搜索。

   「根據摩洛伊的聯絡,那傢伙好像帶走了御子乃潛入市區你們從地面搜索。」

   「了解。」與凱淵結束與教官的通信。轉頭看著天田跟潔西卡,天田很認真的看著窗外,潔西卡若有所思的瞄著天田。

   直昇機降落到地面,凱淵先下然後是天田最後是潔西卡,凱淵說:「兵分兩路吧,你往那邊。」

   決定好找的方向之後天田跟凱淵就各自跑開了。

   「天田,我也去。」潔西卡跟在天田後面。

   御子乃迷迷糊糊的醒來,以為眼前的人是.......「天田....君。」

   但從暗處出來的卻是神樂,御子乃沒三秒就被驚的完全清醒,想要起身手卻撐空差點跌落時被神樂拉住。

   「醒來了嗎,臭女人。」

   兩人就這樣沒講話呆坐在建築工地的鋼骨上,咻咻一直對神樂恫嚇聲,神樂也反嗆回去,神樂聽見直昇機的聲音,馬上把御子乃拉到暗處,躲避直昇機的探照燈,御子乃想衝出去求救,卻被神樂擋著。

   「別擔心,我只是要殺了妳,在我的懷抱中。」

   天田在九龍鬧區邊跑邊喊著:「御子乃小姐!」潔西卡跟在天田後面。

   紅色的警示燈在頂端閃爍著。

   神樂用通訊機跟米卡傑報告:「聽的到嗎米卡傑,我把氣味的源頭弄到手了,快點讓我回去!」
   御子乃想趁機落跑,卻被神樂一手拉出腰帶(可是看起來很像摸屁股)。
   神樂繼續對通訊的另一頭講話:「聽不到嗎!」神樂把通訊器拿在眼前看:「用法不對嗎?」

   「米卡傑你睡著了嗎,已經沒必要待在這裡了!」米卡傑把通訊機放在一旁聽神樂講話,自己拿著紫色的玫瑰花:「聽得很清楚喔~愛的野獸。」
   通訊機不斷傳來神樂的聲音:「米卡傑讓我回去,回答啊,米卡傑!」米卡傑不回話,他自己的意圖是.......「稍微捉弄你也沒關係吧,太讓人嫉妒了,能先拿到想要的東西的人。」

   天田在街上跑累了,所以手支著膝蓋微彎著腰喘著氣,隨後潔西卡跟了過來,天田繼續喊叫著:「御子乃小姐!」然後也沒看就要過馬路,潔西卡也來不及喊停,天田差點被車撞到的時候,「天田!」潔西卡把天田拉回路肩。

   看著乾著急的天田潔西卡說:「冷靜一點天田,御子乃一定沒事的。」

   天田很急口氣有些差:「不用安慰我!」

   「這不是安慰。我知道的。」
   「知道,知道什麼?」
   「那傢伙絕對不會傷害御子乃」

   天田口氣緩和:「為什麼......妳會知道這種事?」

   「那是因為......。」潔西卡有點不想說,還是說了:「那傢伙是御子乃命中注定的對象。」潔西卡腦子又閃過那個影像:「御子乃......命中注定人不是天田。」

   天田驚訝的發出:「啊」的一聲。

   神樂對御子乃亂聞還說:「氣味很濃呢~果然很臭。」

   被說成這樣御子乃又氣又難過,「為什麼,為什麼你一直說這種過份的話!」
   神樂回說:「因為我最討厭妳了,想要殺掉妳。」

   御子乃感覺很無辜,「為什麼,我又沒有對你做任何事。」

   「妳在維加就是錯。」
   「怎麼這樣......這樣的話現在在這把我殺掉不就好了。」

   神樂大臉逼近御子乃:「妳說什麼!」

   御子乃就縮掉了,弱弱的回說:「說笑的。」

   倒是神樂不知道在羞恥什麼,「怎麼可以......就算是我....在這種地方......。」
   御子乃聽到神樂講這些,「什麼?」

   神樂嘆了一口氣,發現御子乃左腳膝蓋有受傷。

   御子乃以為神樂要對自己不利,驚叫在先,沒想到神樂竟然用嘴吸患部,多麼的不衛生啊。

   於是御子乃說:「不要!」
   神樂停下動作:「妳說不要,那我就不弄。」然後伸出舌頭繼續。
   御子乃再度驚叫:「這樣還是沒有住手啊,不要。」(是住嘴吧)

   聽到主人的悲鳴,咻咻跳到御子乃的肩膀上,用兩個長長的耳朵推著神樂的頭。
   神樂問咻咻:「你也想要被舔嗎?」

   「咻?」

   神樂舔下去,咻咻快速被擊沉,然後接住咻咻覺得很可愛的戳了一下,看向御子乃不知怎麼的這人又開始羞恥,「我最討厭妳.....了,想......想要殺掉妳。」


   御子乃似乎懂了什麼,「難不成......。」看著神樂的反應:「這是反話?」

   神樂又說:「我只會對妳說謊。」

   神樂掌上的咻被神樂的姆指戳的很愉快的樣子。

   御子乃的腦海中又浮現了阿波隆跟希爾菲的樣子。

   看著神樂的眼神,御子乃心中想著:「為什麼......這雙眼神,總覺得好懷念。」

   「總算找到妳了,跟我走吧希爾菲。」

   御子乃問:「希爾菲是......?你之前也這樣叫我。」

   「希爾菲跟阿波隆是我們的神話。」

   一隻蝴蝶在黑暗中閃爍著螢光。

   「世界開始的那一天,在生命之樹下。」發著螢光綠的蝶停在米卡傑的手指上。「偉大的生命之樹,掌管星球上生存的萬物,甚至是星球本身的生命。在兩個種族的爭鬥之中太陽之翼覺醒,並對生命之樹受粉,可是花朵並沒有結果,漸漸枯萎了。」

   潔西卡正跟天田解釋著神話傳說,「這樣下去的話,大地將永遠毫無生機,相愛的阿波隆跟希爾菲,為了保護生命之樹,他們遙遠分離,然後希爾菲這麼說了:「我會一直等你,就算是一萬兩千年。」。」

   同時神樂也正跟御子乃說阿波隆跟希爾菲的故事,「等我希爾菲,一萬兩千年後再見吧。」

   御子乃一聽:「那是......阿波隆的台詞。」

   「沒錯,就是我。」

   御子乃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神樂肯定的說:「我就是.......。」

   「你是......。」御子乃看著神樂,總覺得看見了,「阿波隆。」
   「然後妳是......。」
   「我是.......。」

   天田說:「妳想說御子乃同學是希爾菲嗎?不可能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事。」
   潔西卡回:「因為我看到了。」

   「看到了?」
   
   潔西卡看到的影像就是阿波隆(神樂)跟希爾菲(御子乃)。

   「跟凱淵喪服結婚典禮影像連接上了,天田也有看到嘛。」
   「不管如何,阿波隆跟希爾菲什麼的,不就只是傳說而已嗎?」
   「你真能這樣斷定嗎。」

   天田似乎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有點高興,如果御子乃跟那傢伙是被命運連結在一起的話......搞不好天田跟我就......。」

   天田只知道潔西卡有講話,潔西卡講太小聲,天田聽不清楚,「嗯,潔西卡妳說什麼?」

   從潔西卡跟天田之間飛過一隻閃爍著螢光綠的蝴蝶。

   「蝴蝶?」
   「在這種晚上?」

   「我不是......希爾菲。」御子乃加大音量又說了一次:「我不是希爾菲!」御子乃激動的站起身,卻不小心腳滑,神樂伸手抓住御子乃,卻讓神樂的通訊機掉了。

   天田看到有閃著螢幕光的物體從大樓掉下來,「那是什麼?」定睛一看:「是御子乃同學。」(真的假的,你的視力有那麼好?)然後天田跑了起來。

   「天田!」

   神樂把御子乃從半空中拉回到有立足點的建築物上,「別嚇我,希爾菲。」

   此時天田跑到大樓底下喊著:「御子乃小姐!!!」停下腳步後又喊著:「御子乃小姐!」

   御子乃喜出望外:「天田君。」
   神樂倒是不高興:「又是那傢伙嗎。」

   天田上前幾步似乎是確定到御子乃就在上面,使用了飛翔的能力。

   潔西卡只能看著天田的背影喊著:「天田。」

   看見天田飛上來,神樂毫不猶豫的使用反轉的能力,「煩人的傢伙。」

   天田中招後一度想抵禦,但仍不敵反轉力,頭朝地面要墜機了。

   御子乃見狀只能喊著:「天田同學!」

   天田落地下前做了一翻掙扎,滾了幾圈成大字形躺在地面上。

   「天田。」潔西卡趕緊上前關心。

   天田努力吐出幾個字:「沒問題,我覺得有機會成功。」

   「什麼東西?」
   「特訓的成果啊。」天田仰起上半身:「那傢伙的力量我稍微可以抵抗了。」看見神樂正往下跳,天田說:「來了!」

   天田彎著身體,「跟我想像的一樣,他朝這邊過來了,我把那傢伙帶離御子乃小姐的身邊,妳去連絡凱淵。」交待完潔西卡,天田就跑了。

   看著天田的背影的潔西卡,「討厭.....你這樣不就是英雄了嗎.......。」

   御子乃一人被丟在高聳的建築中大樓,試圖離開,卻無能為力,很無奈的時候被NEO‧DEAVA的飛機找到了。

   湯野花也在飛機上,「找到了,是御子乃同學。」

   對於找到御子乃喔旁的MIX也很高興。

   天田跟神樂進行肉搏戰,天田無論是速度還是力量完全不敵神樂,可以說是一方面挨打,但天田還是努力的站起身繼續跑,時而用飛翔的能力,卻又被反轉力打下來。

   潔西卡很擔心的過去通知,「天田!凱淵說會過來救你!天田徹退吧!」

   天田跪在地上抓著欄杆,咳了幾聲,擦了一下嘴角,回潔西卡說:「還不行,在御子乃小姐完全逃走之前,我要擋住他!」說著又跑了起來。

   於是潔西卡只能看著天田:「天田......。」

   天田往上跑,神樂從上往下跳:「你差不多......該死了!」一腳往天田的正面踢下去,天田看似很慘的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停止滾動又滑行了一小段才完全停止。

   神樂也跳過來,天田躲過,卻沒躲過神樂的伏身腳,再度被踢走,趴在地上咳了幾聲,天田只能咬緊牙罵著:「可惡!」一拳揮過去,卻被神樂輕鬆擋下,反被抓,又被暴打。

   神樂邊說著:「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每說一次就毆打著天田一下。「不管幾次!不管幾次!」這句說完,活生生的把天田打飛去撞建材。

   天田被打的毫無招架之力,「我要......要死了嗎?」視線模糊的看著夜晚的星空,「我要......死在這裡了嗎......要沉入那個黑暗了,又要一個人在那個黑暗裡。」

   不動似乎能感覺到天田似的。「天田‧空啊不用害怕,黑暗已經不再是被感情束縛而讓你受苦的地方,而是為了斬斷現在的執著,重新連結。」

   「沒錯,在黑暗跟空洞之中束縛自己捨去過去跟執著。」天田似乎領悟到了什麼,這股力量就連神樂也訝異。

   「打不死的傢伙,往反方向飛吧!」但這個力量對天田並不管用,「為什麼!我的力量沒作用!」

   不動解釋了,「沒有執著的人,不會被任何東西迷惑!」

   新記數器 無執不惑翼 DETACHMENT WING

   神樂生氣了,放出全身的力量,「你這.......。」

   槍聲響起神樂癱倒在地,開槍的是凱淵。

   「凱淵!」
   「看來趕上了呢,別太大意了天田,在我了結他之前待在那。」

   神樂趁著他們在對話的空檔,使用能力打掉凱淵手上的機關槍,由於機關槍亂飛,天田也忙著閃,然後槍跟天田一起落地。

   凱淵在剛剛的子彈亂射的情況下似乎受傷了,「天田,給他最後一擊!」

   聽到凱淵這麼喊,神樂連忙回頭,看到天田已經撿到槍了,神樂模糊的視線正看著天田舉起槍,對著自己,凱淵對天田喊著:「不要手下留情!我們可是在賭上生死的戰場上!」

   天田舉起槍瞄準著。

   「住手!」御子乃說:「別開槍天田君!」跑了起來。

   天田,「御子乃小姐。」

   凱淵也覺得奇怪:「御子乃。」

   飛機停在這個高度,潔西卡也跑來看到,「御子乃。」潔西卡看到的是,御子乃張開雙臂擋在神樂身前。

   「天田君,求求你,不要開槍,請原諒這個人。」

   御子乃都這樣求情了,天田只能放下槍,「御子乃小姐。」

   御子乃雖然害怕卻張開手臂擋著,神樂似乎有點高興,然後力量終於用盡........。

   御子乃回頭看到倒在血泊中的神樂,天空降下了花瓣,包圍了神樂並把神樂帶走了。


   天田走到御子乃背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御子乃滿臉擔心的樣子。

   天田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問著,「御子乃小姐,為什麼。」

   潔西卡也只能看著天田的後背,欲言又止。

   「沒錯,就跟象徵著復活的蝴蝶一樣,不被原諒的愛啊,復活吧,超越一萬兩千年的時光。」


   次回:魂の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