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彩雲國物語第十七話捏它

  彩雲國物語第十七話:浮沉七次 捏它


  此話分成兩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龍蓮帶著觀光
  第二個部份是秀麗跟茶州離別。

  櫂榆離開貴陽前往茶州赴任,離去前劉輝委託了櫂榆將他親手刺繡交給秀麗。



  因為留在茶洲的時間所剩不多,秀麗不想要忘記自己待在茶州時的一切,於是想辦一桌大的宴會,想要香鈴陪她去買東西,這時龍蓮出現在廚房拍胸口說:「這就交給我吧!」結果龍蓮說要去觀光。

  然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的山裡,遇到了茶州禿鷹兄弟,他說他們這裡採桑椹還有野菜。然後秀麗邀請這兩兄弟明天一起到他們那裡吃一頓好料的,兩兄弟說:「那樣的話,菜跟肉我們負責帶過去好了!」
 
  跟倆兄弟告別了之後,隨後跟著蓮連來到了一個山洞,據說有個被拋棄的女人的靈魂在洞裡。

  然後進到山洞裡走了一會兒,影月被石頭絆倒。

  「喔喔,我的知心好友啊你沒有事吧?」走去扶影月。
  香鈴醋意發動跟龍蓮一起搶影月。

  燕青說:「如果害怕的話可以挽著我的手臂。」
  當然被秀麗給回絕了。
  靜蘭說:「小姐拒絕是明智之舉啊。」

  走著走著真的聽到哭泣的聲音,正當人人的開始發毛的時候,龍蓮最先認出克洵(看來又是工作上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然候春姬趕來領人。(我覺得這段春姬講的話有點色色的),趕快把工作完結的話夫婦的時間就會變多,我們兩個人慢慢的......。提起精神的克洵提起精神跑了,看到春姬秀麗當然也開口邀請。

  然後被龍蓮帶著,跑去積雪未退的地方打雪仗,被山豬追,渡過險峻的山路。

  一群人玩到日頭近黃昏才回去。

  隔日歡樂的吃吃喝喝完了之後。


  在隔天櫂榆已經來到了茶州,對秀麗保證,茶州已後的發展並將劉輝的刺繡給秀麗。

  中間跳過

  雖然秀麗覺得又要重新來過,但我覺得經過這一次經驗值已經上升了不少,不一定就是重新來過!

  攸瞬跟燕青約好在貴陽等他。

  夜晚,秀麗.....睹物思人......(那稻草人還沒扔掉啊?)

  『好女人是要按照自己的心願前進!』

  然後香鈴繼續去跟龍蓮搶影月......看來這場搶夫大戰還有得戰......。

  秀麗離去時那一段真的有夠感人!看的我都快哭了,不但全部的人去跟秀麗送別,還跟朱鸞約定好說她長大後要成為跟秀麗一樣的官吏! 

  然後春天來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