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桃華月憚 第十九話:幕(捏它)

  桃華月憚 第十九話:幕(捏它)


  這一話太好看了,用演劇的手法說明守東家的人物『秘密』雖然之前就猜到了,實際看到真的很嚇人。OTZ。

  超級霹靂的兄妹亂倫。此話處處充滿著邪惡。

  桃花跟桃香都是,女兒節的人偶,由美子弄出來的。
  而由美子的女兒早早就死了,所以桃香在遊戲一開始穿的是女裝,一直穿到某個段落就不用在穿了。



  1969年某天送去給人當養女(倉木?聽不懂)的由莉子回來了。
  益之要清春好好的照顧由莉子。
  清春很喜歡由莉子,從第一眼看到起......然後就.......。清春拐由莉子.....叫去玩醫生遊戲。 

  1979年。由美子進入桃歌台學園就讀。
  然後兩兄妹『那種』關係還是繼續持續著(明知道兄妹間不可以,卻還是.....)。

  然後由莉子懷孕了,益之很生氣,清春跟益之說他真的很愛由莉子。益之不準讓清春繼承守東家,讓養子清次來繼承守東家。
 
  清春問:「孩子怎麼辦?」
  益之殘酷的回答:「不能讓孩子生下來。」

  由莉子離開了守東家生下由美子。
  而來到守東家的寧寧開始照顧被JUNA附身的由美子。


  1991年由美子(從川壁家)回到守東家(大概是由莉子飄了,所以回到守東家),這時的正牌的清春已經發瘋了(可能是因為面具碎片的影響),看到由美子誤以為是由莉子心生不詭。(詳見第二十六話),由美子用石劍(這個我也不也知道,但那東西是石劍)打了清春,清次急急忙忙的趕來,清春看見清次怒火攻心,認為是清次搶走了他的一切,便將裝滿槍春記憶的碎片塞進清之的右眼,然後拿著槍趕來的佣人開槍打死了清春,清之在送醫後傷勢穩定但是記憶卻出現混亂,清次因為清春記憶的影響變成了清春。

  #這裡我覺得怪怪的,由美子不也被流彈波及到了嗎?是因為JUNA的關係才沒死的嗎?

  這又是一場人倫悲劇,再看一次我才驚覺......清春連由美子都認不出來(大概以為由美子死了),父女相殘(?)的大悲劇?
  
  現在的由美子成了一個小說家,但是清之還是常常......。
  
  然後是桃花跟桃香兩個人的對談。『為什麼我是我。』
  桃香在第二十六話(第一話)做的事,桃花也做了(不用大驚小怪,是聞衣服的味道)
 
  用桃香開始桃花結束。

  幕結束後全場演員出來謝幕。

  這一話的腳本是望月智充(太厲害了)。
  
  我在想,如果由美子不要回到守東家,會不會過的更加的幸福?或許遠離守東家的話由美子就不會這樣精神不正常。

  守東家的人物關係真的很驚人。清春(清次)是由美子的爸爸,也就是桃香的爺爺.....Orz//這一話雖然好看,衝擊也不是普通的小。

  不是很了解的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