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黑之契約者 第二十一話(捏它)

  黑之契約者 第二十一話:肅正之街被淚水染溼....前篇(捏它)



  某個博士似乎解開了流星碎片之謎,但隨即而來的是被不明人士所綁架。

  一個裸女出現在眼前,沒有人會認為自己的眼睛看錯了,只是瞬間會有一點......。

  等到衛兵發現時,人已經被帶走了。

  我說.......一定要脫光光嗎?這能力真不便利,在移動上是蠻方便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人體被被蒸發......Orz////原來是移動魔法XD//

  而霧原這裡逮到的嫌疑犯似乎每個都受到了,用炸彈去襲擊美國大使館的指令,這種指令,我猜應該是黑他們組織給的,否則也不用出動黑去完成任務。
  而那些嫌疑犯都屬於EPR,炸彈犯罪組織,根據霧原的報告每個嫌疑犯記憶都有遭到竄改的痕跡,斷絕了背後主謀者避免調查,這種作風跟勒他們組織不就一模一樣?

  而這些案件,也似乎還有其它組織干擾。

  我現在才發現......中島爸(魔法少女奈葉SS)怎麼跑到這裡來打工了?不要以為演老一點的松本我就認不出來。
  而且我又發現到了,奈奈(是水樹)打工的對象,開的都是跑車啊!菲特開的車型像法拉利,未咲開的車像保時捷XD。『開著車威風凜凜的樣子,跟王子好像XD。』

  一般民眾是把契約者以為是超能力者,黑哥的休閒活動就是狂吃嗎?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霧原跑去美國大使館卻碰了一鼻子的灰,對方堅持不用戒護說他們大使館很安全。



  而從諾本巴11的口中得知,EPR從很久以前就盯上了博士,而博士被帶走時身上繫著的DOLL的線就是在大使館斷的,所以他們也很懷疑美國大使館。

  諾本巴11......不準碰未咲一根寒毛啊!!!!也真多虧啦,表情真好(毆飛)。

  現在有個問題?問題沒了。

  為了應該是要讓黑突進到這裡,所以才安排炸彈事件,說是EPR以這裡為目標的假消息。

  只能猜到魏跟裸女都是EPR的人,而且琥珀無疑的就事他們的BOSS了,所以絕對是大尾。
  
  夜裡的黑開始行動,就用貓所丟的煙霧彈開始。
  在大使館外戒護的霧原則是為了要儲備體力,快速吃著麵包XD

  黑潛入刊,一路上按照銀的指示安全的通過守備,最後順利安裝到炸彈,卻遇到魏.....。

  魏我都通稱他為:蛭魔的親戚XD,誰叫兩個人還真有那麼一點像。

  霧原還在門欄杆外跟美國大使館的人盧,人家都說是惡作劇了,別管他們了吧?還說不可以他們進去,沒辦法霧原趕緊跟他們部長SOS。



  而黑跟魏則是稍為打了一下,魏就跟裸女一起走了。

  霧原跟著諾本巴11,來到某房子底下,每次都沒收到菜尾,去到都沒人了,還被潘朵拉的壓制。

  這個琥珀......以前似乎待過很多組織,跟成員熟了以後在把人帶走,然候成立月見草....怪不得說到琥珀巷子內的人人都認識。

  貓在樹上打哈欠,還在念說黑怎麼還沒好,然候有個聲音說:「小貓咪會說話啊......。」(笑)

  貓你在裝也沒有用了.....我想人家不會對你怎麼樣XD

  NE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