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十四話:嘘つき姫(捏它)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十四話:嘘つき姫(捏它)


   自從開始解伏筆之後,一直被劇情打臉啊!!!!
   曙光社把夏芽的姓翻作夏目,万里夫還在瑪利歐~
   相信蘋果會沒事的,夏芽趕快去亂入搶日記



   時龍百合與結城翼主演著Mの悲劇そして飛翔。

   在台上演戀人,在台下也演戀人,在台上合體,在台下也合體,不過.....百合玩膩了結城,結城還追著百合出到飯店門口,結城還貼在百合的車窗問:『跟我分手真的可以嗎?你身體的秘密說不定會在某處八卦跑出來喔~』(結城君,你這是在威脅人家嗎?)

   百合那甩他那麼多,油門一催就跑了,把公路當秋名山跑。(結城君超有喜感的~看起來好好玩XD)

   『這個世界被殘酷的規則所支配,能得到的東西和得不到的東西,我能看到這兩者之間的界限,所以,我才能成功的到達Fabulous。』

   打上排檔後再加速。

   『現在的我是特別的,在也不能讓任何人輕易的接近我,絕不讓任何人碰觸我的內心,我已經拋棄了過去!』

   踩下剎車,車停在路中央(萬一我是後車,我經過一定會詛咒這台衡在路上的車)百合緊握著方向盤,額頭靠在方向盤上方流著眼淚。

   『騙人的,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說謊,永遠永遠都沒有人會真心的追求我,只有你......只有你會真心的誇我漂亮,好想見你.....好想現在就去你的身邊.....一定能見到的面的吧?因為不是約好了嗎?我們之間的羈絆將會是永恆的。』

   蘋果在全家便利超商前等晶馬,晶馬整個人很沒有精神,看到晶馬出現,蘋果就很三八的跑去搭話,『人家等你好久了~陽毬出院了嗎?發了好幾條郵件你都沒有回.....』

   結果晶馬卻冷冷的回說:『抱歉,我在趕時間。』然後快步走過蘋果,蘋果跟上去,問晶馬說:『為什麼要躲著我?打電話也不接,發郵件也不回。』

   『這不是沒辦法的事嗎?因為我沒有什麼可以補償你的。』(晶馬在意的程度感覺好像太超過了....)

   說到補償這種事,蘋果根本不在意,但反而讓晶馬更加的難過,反問說:『你要我怎麼辦?要我下跪道歉100次,10000次嗎?是啊,要是這樣你能消氣,要我跪也行。但應該不是這樣吧,就這種程度,你不可能原諒我們的吧..』

   原諒?但蘋果沒有想過這樣的事。

   晶馬下定論說:『不,你絕對不會原諒我們的。在槍眼見到我們全家徹頂的陷勿不幸,變得破碎不堪之前,你還會繼續觀賞下去吧,大家都是這樣的,大家都離開了我們,我們兄妹只能相依為命。』(晶馬說的好過份....)

   蘋果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自己真的沒有這麼想,手拉住晶馬衣服的一角(我喜歡這種細微的內心演出),「我......不會因為那種事情,就遠離晶馬你們的,而且我也很喜歡陽毬。」

   無論蘋果怎麼說,都是在刺激晶馬,晶馬大吼著:『別在說了,已經受夠了這些話,這種表面話,除了互相傷害還有什麼意義!最好還是不要在見我們了。』

   蘋果開始哽咽,斗大的淚珠將要滑落,『是這樣啊....原來我只想著自己啊。』放鬆了拉住晶馬衣服的手,『原來晶馬....一跟我說話,就會覺得受傷啊......對不起,是我太遲鈍了。』

   『夠了吧......。』晶馬向前走,拉開了蘋果抓住的衣服的手。

   蘋果只能看著晶馬離去的背影,站在原地大哭。

   陽毬跟三號喜滋滋的在織圍巾,總算是織好了,所以很高興,把粉紅色的圍巾放在雜誌(封面是W.H)右邊說這條給雲雀,另一條藍色的給光莉,陽毬還在想說他們會不會很高興。

   冠葉去真俐那邊繳買藥錢,但真俐說錢還不夠,因為行情可是隨時都在變,每天全世界兒童的性命都被市場行,情劃分成兩種,值得救的兒童,不值得救的兒童。

   一號在一旁整理他的清涼收集卡。

   冠葉跟真俐掛保證,今天內會想辦法,又問陽毬何時出院。

   真俐先是回:『世界的秘密揭開之時。』
   冠葉:『哈啊?』滿頭大問號。
   真俐又說:『這個嘛.....在注個幾管就能回家了。』


   真俐去巡房,看到陽毬好像心情不是很好,還把織好的圍巾丟進垃圾桶裡。
   真俐說他以為是給珍愛之人的禮物,陽毬說已經算了,真俐又問為什麼,陽毬說他織的圍巾沒有人會喜歡的。
   於是真俐就把這兩條圍巾收下了,還圍在脖子上。
   陽毬是有點驚訝,之後又改口說無所謂。

   夏芽在游泳,他已經從真俐那裡得知日記後半部的消息。(翡翠...身為企鵝還穿什麼泳裝???)

   蘋果拿著雜誌一邊啜泣,似乎是照著雜誌裡寫的歪招,跑去搭訕晶馬結果大失敗,雜誌一捲丟了,跪在街上大叫又ORZ。

   此時百合的車經過,把蘋果叫上車。

   在車上蘋果把他的煩惱跟百合講,就是不能在跟晶馬見面這件事,講一講蘋果又掩面哭了起來。

   於是百合就提自己的經驗,說初戀通常不會有結果,但初戀對象可不是多蕗,那個人在某天就消失了。

   那種感覺自己也非常清楚,這種時候就應該和女生快活地.....。『Fabulous max』一下才是最棒的選擇喔~然後切檔加快汽車的速度。

   赤坂見附。國會議事堂前。
   
   本日標語行きよはよいよい 帰りはこわい,我看的翻譯是....出行尚善善,歸時卻惶惶。
   非行の芽 ひと声かけて みんなの輪,我看的翻譯是.....徬徨入岐途,關愛一言重千金,近眾朱則赤。
   
   冠葉確認了錢之後,開始跟一群黑衣男談工作,一號在一旁看他的本,正要談的時候,夏芽殺出來,一號把本藏起來,黑企鵝拿出她的獨照,隨後夏芽用彈弓把黑衣人打倒。

   一號的收集卡被翡翠撒掉,硬塞給一號自己的照片。

   夏芽把腳踩在冠葉的大腿之間,用上膛的彈弓瞄準著冠葉,夏芽說冠葉已經在冰山邊,在這樣下去會掉進海裡的.....。

   冠葉只說跟夏芽沒有關係。
   夏芽說要錢的話我來付,不就好了嗎?
   冠葉拒絕使用夏芽家的錢。

   彈弓的弦拉的愈來愈緊,夏芽,要把掉進海裡成為逆戟鯊的飼料之前,把冠葉給輾碎,夏芽的腳向前傾了一些,彈弓打倒後車廂的玻璃,夏芽整個人被冠葉絆倒。

   夏芽質問冠葉說:『那小姑娘到底哪裡好?我一直都只注視你一個人,我知道你的全部,那我就說出來吧,你愛著那個女人,沒錯,還愛的無可救藥!』

   不過冠葉似乎打算裝傻裝到底,只說自己是想要救自己最重要的家人而已。

   無論如何真砂子怎樣都代替不了她的。冠葉還要真砂子適可而止。

   沒辦法,真砂子只好撿起自己的彈弓,會用自己的方式掌握到幸福,嗆說万里夫自己一定會救到。

   百合把蘋果帶去溫泉旅館人鳥莊住宿,填住宿單的時候還沒填蘋果的姓,老闆娘還問說是姐妹出來旅行嗎?

   該打電話的打電話,該準備的準備,然後兩人就去泡溫泉了,蘋果還問百合是在哪裡認識多蕗的,因為兩人的世界並沒有什麼交集。

   百合就說,他跟多蕗是青梅竹馬是小學同學,所以也認識桃果,而桃果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百合是形容他為:『在乾涸沙漠對面看到的一片花圃;在冰冷的寒夜裡找到的一隻燭火。』桃果也改變了時籠百合的世界,跟他在一起看到的任東西都閃亮亮的發著光,世界上也充滿著值得愛的東西,也包括自己在內。

   『多蕗也曾說過一樣的話。』蘋果嘆口氣,『姐姐果然是個很厲害的人啊,跟我完全不一樣,稍微有點消沉了啊。』

   百合說才沒那種事,姐妹真是不可思議,蘋果有跟桃果一樣的香味。

   泡完湯後去打桌球。

   邊打邊聊。

   蘋果說他想要成為桃果,因為多蕗喜歡桃果~
   百合開玩笑說這話能跟身為老婆的我講嗎?
   蘋果趕緊道歉,百合說:「我就破例原諒你。」

   蘋果又問說:「為什麼要跟多蕗結婚?」

   「因為我愛他。」

   「說的也是呢~」
   「騙人的。其實我們是假結婚。」
   「欸。」
   「開玩笑的,但事實上啊......」

   百合一記殺球讓蘋果沒接到。

   「我們是被命運輪所維繫在一起的。」
   「咦?」

   飲料裡被丟了不明的藥物。

   泡好湯,打完桌球,就在在房間裡吃飯。(桌上那料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蘋果又問說自己跟桃果那些地方像,百合說有很多,像對某些事有興趣的時候,絕對不會移開視線的習慣,還有害羞是會抓瀏海的習慣。

   聽到百合跟他說那麼多桃果的事,蘋果覺得挺高興的,因為父母都不怎麼講,然後抓起那杯下藥的飲料來喝。(要是我口渴又要吃飯,絕對是邊喝邊吃的,那桌看的我好心動啊!!!!!)

   百合盯著喝飲料的蘋果,空間毫無人聲,只有煮火鍋的沸騰聲特別明顯。

   百合放在身後的毛巾上有一卷紅色的繩子。

   百合問蘋果:『吶,你還想要變成桃果嗎?』

   『欸?』

   蘋果的飲料沒有喝完,無力的將鬆開了手,飲料倒了從桌子上流到榻榻米上,杯子也滾到榻榻米上。

   百合見到蘋果全身無力一臉愛睏,坐在旁邊摸著蘋果的手,說連手形都跟桃果很相像。

   紙門後,是已經鋪好的被褥。

   這個廳只剩桌子上的大餐。(火還有記得關耶~)

   蘋果躺在墊背上,滿頭大汗的喘息著。

   『知道了真正的我之後,還會誇我美麗的人,並不存在,騙人、騙人、騙人,這個世界所有的人都在說謊,只有美麗的東西是真實的,所以任何人都不會愛上我,但是.....桃果是這世上唯一一個,知道了我的一切,還說說我美麗的人,只有他能認可真正的我,桃果....是我的真命天女(曙光社是翻真命天女,極影翻命運之人)。』

   百合拉掉了蘋果的浴衣。

   『好想見他,無論如何都想再見到他一次,沒錯,我才不信,桃果才沒有死,這一刻終於到來了,全部如同桃果日記上所記載的一般。』
   
   回想
   百合
   我的公寓前
   那個暴風雨之夜
   在傾盆大雨之中,從蘋果手上奪走一半日記的神秘女車手,真面目究竟是誰?

   奪走日記後半部的女車手就是百合。

   『蘋果....我想讓你變成桃果唷。』

   百合脫掉自己的浴衣慢慢的逼近蘋果。

   『但是你見傲了真正的我之後,肯定會討厭我的,所以我要把你搞的亂七八糟,讓你的身體在也離不開我。』

   拉緊了紅繩。

   要奪走了蘋果的唇。


   次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