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六話:魂の告白(捏它)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六話:魂の告白(捏它)

   
   一共有7838個字


   御子乃在宿舍房間的地板上屈膝坐著,咻在御子乃的腳前一直跳著,御子乃則是想著她擋在天田面前,「不要開槍,請原諒這個人。」

   在理事長室,理事長對御子乃說:「在正式的處分決定之前,禁止離開宿舍。」

   聽見判決只有這樣,御子乃問:「只有這樣嗎?」御子乃看著不動的背影問:「這樣好嗎?不用像凱淵那樣關禁閉嗎?還是說這也是什麼訓練嗎?」

   不動還是維持著看著窗外樣的子,一旁的理事長開口了:「御子乃‧鈴白。」這是要御子乃別在追問的意思。

   在宿舍屈膝坐著御子乃想著這些事,咻咻也不知道御子乃怎麼了,御子乃喃喃自語的念著:「我......到底是怎麼了。」

   聽見敲門聲御子乃跟咻咻同時看往門的方向,御子乃前去開門,發現到是湯乃花,湯乃花釋出好意的微笑著。

   「御子乃同學,在墳墓中聽到的陣同學的聲音妳還記得嗎?」

   御子乃,發出了表示知道的氣音。兩人對話的地點從宿舍裡移動到了外面的庭園。

   「那時候我想......只要我沒有忘記的話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跟陣同學在一起,跟陣同學的回憶一起努力的活下去。」

   「湯野花......那個特訓也一定是有意義的呢。」

   「讓我發現到這點的是御子乃同學喔。」

   我?抱持著疑問並沒有說話。

   「因為妳跟我說我很重要,這一次倫到我來支持御子乃同學了,對我來說御子乃同學也是很重要的人。」(百合吧妳們,我真心的希望)

   御子乃聽到湯野花這翻這情告白感動了,「湯野花,謝謝妳。」(妳臉紅個什麼勁兒)

   湯野花也用微笑回應。

   不知為何天田躲在後面的洞裡偷看著湯野花跟御子乃的對話,「御子乃小姐.....。」天田旁還附帶一個安迪,安迪拍著天田的頭說:「太好了呢,雖然不是靠你的力量。」

   「我......為什麼會做種事,真是不可思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沒問題的,沒有人能完全了解自己的事。」

   御子乃點著頭表示同意湯乃花的話,「可是真的有一大堆不知道的事,那件事也是......。」

   這下換天田想到那天潔西卡說神話故事,天田那時回潔西卡說:「妳是想說御子乃小姐是希爾菲嗎?」潔西卡回天田說:「沒錯,然後那傢伙是阿波隆。」想到這些話,天田難免動搖了。

   看御子乃若有所思的樣子,湯野花問:「怎麼了。」

   御子乃搖搖頭說:「沒事。」在圍牆上的咻咻用力的跳動著身體。「對了,要說不可思議的話對其他人很兇咻咻,對那個人卻奇妙的不會兇。」咻咻在御子乃的掌心上磨蹭著。「所以才覺得那個人說不定不是壞人。」

   聽到御子乃這麼講,湯野花用小玉的手伸向咻咻試試看,咻咻兇巴巴的唬著湯野花。

   湯野花被咻咻一兇縮回了手:「真的。」

   御子乃說:「天田君的話會更慘喔。」御子乃摸著咻咻邊說:「臉上被亂抓一通。」

   聽到這點天田消沉了。

   天田大嘆了一口氣,「現在回想起來,從一開始見面我就被咻咻討厭,難道說.....這表示我配不上御子乃同學嗎?」

   安迪回:「嗯~說不定喔~」

   聽到安迪這麼說,天田一臉「呃......。」的表情。

   安迪雙手插腰看著天空,兩手一攤,「要說的話,這就是命運吧。」抱胸轉身,安迪帶著犯花癡的語氣,「就像我跟mix是因為洞穴而命運般的連在一起。」安迪右手指指著天田的鼻尖,「你則是被咻咻討厭,在戀愛上輸給那個狼傢伙的命運!」然候補上:「開玩笑的。」

   想到凱淵之前預知道的喪服的結婚典禮,還有擄走御子乃的神樂,天田垂下頭心情變得很沉重,「所有的事情,真的都是一萬兩千年以前就已經決定好的嗎?」

   安迪在一旁鼓舞天田,「別煩惱了天田,俗話說射人先射馬,先從馴服咻咻開始,怎麼樣?」

   天田發出了欸的一聲,還是接受了安迪的意見,到商店去補了一些東西,有逗貓棒跟假老鼠還有貓食、貓罐頭,結帳:「總共3450九龍幣。」

   「好的」天田的手伸進口袋撈錢,提著那一袋步出商店,看著袋子裡的東西說:「總之,買了好像可以讓咻咻開心的東西。」然後又沒希望的仰天說,「就算做種事也沒辦法解決任何事情吧。」語畢嘆了一口大氣。

   潔西卡也買了罐飲料,看著天田離去的背影(妳怎麼老是看天田的背影?),把手上的飲料拿來貼一下臉冰一下,能力沒控制好就把那鋁罐裝飲料給扭了,嚇到一旁的女學生,潔西卡看著被紐掉的飲料罐,「啊啊一不小心.....。」


   MIX從潔西卡背後冒出來問:「一不小心怎麼樣了?」

   潔西卡嚇一跳,轉過身去急忙的回說:「不,沒事。」

   MIX充滿疑問。

   「那個......我可以問妳一下嗎,如果跟對方說了不能說的話,要怎樣圓場比較好?」

   MIX左手插著腰說:「不需要做什麼啊,比起奇怪的呼嚨過去,應該要把話說清楚才對,這也是為了對方好。」

   「是.....是這樣嗎?」

   MIX右手食指放在下巴,左手插腰,「完全別顧慮直接講出來怎麼樣?」MIX右手握拳舉在斜前方,「說:我超討厭你的!」向挑釁般,MIX在說完的同時右手姆指向下比。

   這倒讓潔西卡摸不著頭緒了,「咦?」

   MIX雙手抱胸,一幅高高在上的樣子,「對付男生要隨時展現堅決的態度。」然後又想到,「啊~糟了,我跟安迪約好了,再見。」MIX隨便跟潔西卡道別後跑著離開。

   「什麼再見......完全沒有參考價值啊!真是的。」

   阿爾泰

   一個區域發生爆炸。

   「又是3-3區。」出雲給部下指示:「盡快做出對策,當然要優先保護市民的安全。」

   「了解。」

   「我們的母親,奧莉莎所創造的『iron』市,那是為了維持這個世界的繁榮與平安的系統。」出雲閉上眼,「但是,原因不明的輸出低落,控制系統的錯誤,經常發生的爆炸事件,我當然知道不可能會有永恆運作的系統,可是,這也太快了。」出雲張開眼,「陣,這就是ALTAIR界毀滅的開端嗎?還是說.....這是給我的懲罰。」

   維加 NEO‧DEAVA

   多納爾驚叫著:「實戰演習?」

   理事長長說:「是的,這是根據不動的建議。」

   修女反應,「讓AQUARION互相戰鬥太危險了。」

   不動則說,「生與死就像是硬幣的正反面,通過墳墓訓練的他們,應該可以自己化解所有的危險,成長到下一個階段。」

   理事長接著說,「今後的戰鬥會愈來愈激烈,為了挺過更艱難的狀況,這次的特訓是不可避免的。」

   多納爾釋懷:「了解。」

   修女又問,「對戰的元素人組合呢?」

   不動胸有成竹的說:「已經決定好了,凱淵‧鈴白。」

   「沒想到會舉辦AQUARION間的模擬戰。」

   「山茶花‧比安卡。」

   山茶花相當的雀躍,「要跟凱淵大人合體,難道說另一個人是修雷特大人?」

   「摩洛伊‧多雷扎。」

   摩洛伊的表情無奈雙手抱胸,「歹勢啦,是我。」

   理事長宣佈對戰另一組,「對天田、潔西卡、御子乃。」

   天田想著:「一切都是命運所決定的,真的是這樣嗎?」

   男控管員:「各VECTOR機到達戰鬥區域上空。」

   教官給通知:「凱淵隊是AQUARION GEPARD。」
   凱淵、山茶花、摩洛伊同時回答:「了解!」

   教官給通知:「天田隊是AQUARION EVOL。」
   天田、潔西卡、御子乃同時回答:「了解!」

   凱淵:「訓練合體!」
   天田:「GO!AQUARION!」

   GEPARD、EVOL合體中

   合體完畢

   「AQUARION GEPARD。」

   「AQUARION EVOL。」
   
   教官對兩機下指示:「兩邊都一樣,沒有元素人力量的限制,眼前的人就是敵人,做好覺悟盡全力戰鬥。」

   凱淵想著,「天田你有沒有保護御子乃的力量。」凱淵駕駛著GEPARD,「就讓我見識看看吧!」

   語畢,GEPARD用雙槍掃射著EVOL,EVOL趕緊躲到大樓背後。

   御子乃:「天田君!」

   潔西卡說:「這個距離對我們不利喔。」

   天田說,「把大樓當做掩體接近他!」

   摩洛伊在此時使用能力了,「脆弱吧~」

   摩洛伊的攻擊目標是EVOL當作掩體的大樓,大樓被脆弱化,子彈輕鬆的貫穿大樓直擊EVOL,不過EVOL躲的很快。

   看見大樓被打幾下就被化成灰,天田訝異的說:「怎麼會這樣。」

   御子乃也是,「大樓瞬間就被毀掉了。」

   摩洛伊得意的說:「這是我經過墳墓特訓強化後的元素人能力,實際施展給你們看這是第一次吧。」

   新記數器 脆弱力 THE CURSE OF MALLOY

   理事長解釋,「脆弱力,這是把所有物質的分子結構給破壞,變成只有一點衝擊就可以輕易破壞的能力。

   靠著脆弱力幫忙打,EVOL都快躲到沒地方躲了。

   「真不巧,掩蔽物完全沒有意義了。」

   EVOL沒地方躲只好到處逃跑。

   湯乃花看到此景也默默的說,「御子乃同學,加油。」

   御子乃給天田建議說:「天田君,先拉開距離重整狀態吧。」

   潔西卡則回:「那樣做的話,就正中GEPARD的下懷了。」

   天田倒是想躲在山的後面,潔西卡對天田說:「天田,只是逃的話是贏不了的喔。」

   御子乃就說:「那種事天田同學當然知道啊,可是現在.......。」

   天田終於開口:「妳們稍微安靜一下。」

   EVOL翻過山躲在山背。

   「GEPARD是遠距離特化的機體,對方應該不會過來。」正當天田這麼想的時候,山出現裂縫。

   潔西卡:「天田!」

   御子乃也:「天田君背後!」

   等天田注意到的時候,EVOL已經被撞出去了,山被開了一個大口,GEPARD就從那個口衝向EVOL。

   「你太大意了天田!」

   摩洛伊說:「附加上脆弱力的射擊,在大地上開洞根本是輕而易舉。」

   安迪卻抱頭說:「摩洛伊這傢伙~開洞是我的賣點啊~」

   天田被逼到無路使出,「無限拳!」EVOL卻站不穩,「機體的平衡.......。」

   潔西卡,「看,EVOL的腳!」

   御子乃見狀:「開始生鏽了!」

   「哼哼哼。」山茶花笑的得意,雙臂交叉,中指跟無名指下折「我的元素人能力是......腐食力。」

   新記數器 腐食力 HUMICANE FROM ROTTEN GIRL

   「把一切的物質腐化,腐到骨子裡去!」解說完,山茶花繼續淫笑著。

   凱淵喊著:「該結束了!」

   GEPARD的槍口正抵在EVOL的脖子。

   天田仍想做最的掙扎,EVOL的手貼著GEPARD的胸口,「無限拳!」就這樣,以GEPARD為支點,EVOL的拳骨不斷伸長,把EVOL整體都推上天空。

   凱淵發出不爽的聲音,EVOL逃到天空後收回拳骨,又用另一隻手使用無限拳抓住遠處高壓電鐵架,快速移動,躲過GEPARD的射擊。

   「以GEPARD為對手敢保持距離你還真有種。」凱淵說著。

   此時的EVOL正貼在大樓背面。

   「雖然腳的腐蝕已經停止了,可是這樣就沒辦法輕易接近了。」

   凱淵傳來通訊:「死心吧天田,這個模擬戰從一開始你們就沒有勝算,要說的話這就是命運。」

   「命運?」

   「乖乖的認輸吧。」

   聽到命中注定會輸,天田火了,EVOL伸出觸角要放電,不過凱淵已經預知到了,朝EVOL跑出來的點進行射擊,EVOL沒辦法放電,只好用雙手擋著GEPARD的射擊。

   「什麼!」天田再度躲回大樓背後,「難道說我的動作被看穿了嗎?」

   GEPARD就站在別棟大樓的高處,「怎麼樣天田,如果不是模擬彈的話EVOL已經被打成蜂窩了。」

   理事長:「凱淵的絕望預知變得更加敏銳,好像可以預知道幾秒後的未來了。」

   看著凱淵的身體狀況表修女說:「由於墳墓特訓的成果,基本靈氣等級也上升了。」

   教官說:「GEPARD各機的觀察系統,加上凱淵的瞬間預知的話。」

   MIX:「就可以預測到對方的行動而進行射擊。」

   安迪用右拳打向左掌:「真的假的。」

   湯乃花抱緊了小玉:「陣同學拜託你,保祐御子乃同學他們。」

   凱淵使用著預知。「好了,接下來會從哪邊出來,右邊?左邊?還是說上面,我會預知道你的行動,預測到你將敗北的命運。」

   天田動彈不得想無對策,「不要,敗給命運這種事......。」天田喊著:「我絕對不承認。」(不,我想那不叫命運...只是凱淵組的贏點比較多而已)

   御子乃:「天田君。」

   潔西卡:「天田。」

   「就算一切在一萬兩千年前就已經被決定好了。我、我想要反抗那個命運。」(就跟你講了,這跟一萬兩千年前沒有關係,純粹是你們組的輸面比較大)

   御子乃訝異的聽著天田的宣言。

   潔西卡則說:「天田說得對。」

   天田:「潔西卡。」

   「我之前說過吧我在鏡子裡看到的影像,我以為那就是命運,可是我忘了更重要的事情,真正重要的不是命運,而是我們存在在現在的這個現實,現在存於我們的心中,我們的那份思念。」

   想起MIX說過的:「比起奇怪的呼嚨過去,應該把話說清楚。」

   潔西卡續著說:「現在的話我......感覺我可以說得出口。」

   天田:「?」

   御子乃問:「潔西卡妳想說的是什麼?」

   潔西卡的精神體飛到天田的座艙內:「那個啊天田。」

   「在。」

   潔西卡先深呼吸,「我對天田......。」

   凱淵組。

   摩洛伊:「看來已經失去戰意了呢。」

   山茶花的精神體四周飄著腐字,一直淫笑著。

   凱淵:「那就用這個了結他!」

   新記數器 倍々增殖誘導彈 BYE - BYE MISSILES
   
   凱淵組:「去啊!」

   但天田組.....。

   潔西卡:「我啊......喜歡......。」

   天田注意到了如雨般即將打下來的導彈。

   伴隨著爆炸聲,潔西卡說:「天田!!!」

   天田閃過了倍增誘導彈:「好危險,抱歉潔西卡,妳剛剛說了什麼。」

   潔西卡:「咦?」

   御子乃也說:「我剛剛也因為爆炸聲.....沒有聽到。」

   潔西卡:「咦咦。」

   天田:「很重要的事對吧,妳再說一次。」

   御子乃也說:「這一次會聽清楚的!」

   潔西卡羞的要死,要再重說一次恐有困難,但潔西卡還是說了:「我.....喜歡......天田。」

   天田、御子乃:「咦?」

   於是又大聲講了一次:「我喜歡天田!」

   摩洛伊不解的重覆那個音:「喜.......喜......。」

   腐女花歡喜的說:「喜歡!」

   修女不好意思的說:「喜歡。」

   教官被嚇傻滿頭大汗著說:「喜歡。」

   安迪拉著帽子說:「喜歡。」

   MIX震驚到翻白眼:「喜歡。」

   湯野花抱緊小玉:「喜歡。」

   理事長雙頰浮起淡淡的粉紅色:「喜歡。」

   不動輕吻了紅心A這張牌,倒吸一口氣,大喊著:「喜歡。」

   天田羞澀的說:「那...那個。」

   御子乃也張大眼。

   潔西卡超不好意思:「我說出來了!」

   御子乃帶著羞恥與震驚:「潔、潔西卡。」

   而EVOL也因為駕駛員的感情,產生了鼓動。

   凱淵:「怎麼了!」

   摩洛伊:「EVOL它.....。」

   山茶花:「在閃閃發光。」

   EVOL被粉紅色的光包圍,腐蝕的部份也退去了。

   男控管員報告:「EVOL內的感情感應器,爆炸般的急速上升。」

   教官:「這是......。」

   修女:「因為潔西卡強烈的單相思。」

   教官:「不好,就算不是相愛,太激烈的感情也會讓AQUARION失控。」

   天田:「我要說什麼比較好.....妳的心情我很高興。」

   潔西卡丟臉丟到想挖一個洞鑽進去。

   御子乃的精神體也趕快飛過去:「天田君!」

   三人的感情狀況分別為

   御子乃:嫉妒、天田:動搖、潔西卡:戀愛。

   EVOL自行動了起來,發出了粉紅色的愛心圖形。

   「EVOL自己動了起來。」

   EVOL握緊那顆粉紅色的愛心,朝天空打出了無限拳,無限拳穿過了愛心,然後消失在空中。

   「無限拳......。」

   潔西卡:「消失了!」

   理事長問:「不動這是?」

   「開始了......。」

   新記數器 超時空無限拳 Super Dimensional MUGEN ATTACK

   「被禁止的戀愛,超越最後的底線之時aquarion放出的波動也會超越所有的時候,這就是.....失控的.....愛。」

   超越時空的無限拳讓駕駛員們看到了一萬兩千年以前的影像。

   「這是......透過拳頭讓影像流進來了。」

   御子乃:「沒看過的地方。」

   潔西卡:「到底是哪裡。」

   影像播到aquarion 第一話,如野獸般的少年攻擊著守著食品倉庫的警備機器人。

   潔西卡:「簡直像頭野獸。」

   然後播放著野獸少年跟少女間相處。

   「那兩個人是.....。」影像繼續播著:「aquarion?」

   御子乃說:「可是跟我們的aquarion有點不一樣。」

   不動GEN:「這就是......」拍掌:「創世合體。」

   潔西卡一點就認出:「不動總司令?」

   天田說:「的確......很像。」(你是指莫名其妙的地方嗎?)

   頭翅大人:「好美,這才是我所愛的太陽之翼的光芒,讓我們復活的希望之光。」

   潔西卡問著:「那個人是......?」

   御子乃:「感覺好像看過......可是......想不起來。」

   AQUARION太陽之翼覺醒。


   潔西卡:「AQUARION身上.......」

   御子乃:「長出了翅膀。」

   天田:「那個是.....難道說,傳說中的神話型AQUARION。」

   西露維亞裸身飄出,「阿波羅。」

   阿波羅也裸身飄出:「謝謝妳西露薇亞。」

   天田:「阿波羅。」

   御子乃:「希露薇亞。」

   潔西卡:「不是西爾菲?」

   阿波羅抱著西露薇亞:「妳那熟悉的氣味,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聽到對方這麼說西露薇亞很高興:「阿波.....。」然後被阿波羅啾~~~

   阿波羅說:「運氣好的話一萬兩千年後,再見吧。」

   阿波羅消失,西露薇亞喊著:「阿波羅!」

   隨後神話型AQUARION埋出地底,將分裂的地球,組合了起來。

   潔西卡:「難道說.....。」

   御子乃:「這是......」

   天田:「一萬兩千年前的真相。」

   超時空無限拳無預警的從GEPARD的下方出現。

   山茶花驚叫著。

   凱淵也來不及反應:「什麼!」

   GEPARD就這樣被打上了天,引發了大規模的爆炸。

   震動停止後......。

   教官抓著欄杆:「發生了什麼事,島上的狀況呢。」

   陳瑛報告:「信號良好,影像要出現了。」

   影像一出來,島已經不是島。

   安迪摸著頭:「騙人的吧,島整個不見了。」

   男控管員報告:「確認到各元素人的反應GEPARD、EVOL都還建在。」

   聽到報告,湯野花才安下心。

   不動說:「祈求知道真實的心,還有追求真愛的心,兩者的融合又喚醒了一個禁斷的力量。」

   GEPARD被打到分離。

   在腳部的山茶花倒栽插在海裡:「討厭,你們兩個快來救我。」
   
   摩洛伊:「無限拳穿越空間飛過來了。」

   摩洛伊跟凱淵並沒有受困,兩人坐在機體上面對著夕陽。

   凱淵:「是啊....不只是這樣,我的瞬間預知也無法感知到。」

   摩洛伊:呃!?

   凱淵:「難道你是說他穿越了時間本身嗎。」

   「AQUARION到底可以變得多強。」

   御子乃:「太好了,凱淵他們好像也沒事。」

   天田:「可是我們....到底是什麼力量。」

   潔西卡自責的說:「都是我的錯,因為我說出喜歡這句話,發動了禁斷的力量讓EVOL失控了,如果走錯一步的話說不定就害死大家了。」

   天田不發一語。

   御子乃則是若有所思:「話說回來剛剛看到的那個男孩子。」

   天田:「如果那是一萬兩千年前的真相的影像的話,阿波羅簡直就像野獸,就像盯上御子乃的那個傢伙一樣......。」天田的腦海中又浮現出神樂抓走御子乃時的樣子。「超越命運這種事......我辦得到嗎?」

   
   次回:湧きあがれ、いの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