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四話:再会の街、鴨川(捏它)

Photobucket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四話:再会の街、鴨川(捏它)


   話說.....我竟然將動畫累計到了需要約6小時才看得完,未看的加起來約20話,一話22分鐘計算好了不含OP、ED,今天(20120816),本來想說把動畫看完再來寫第四話的劇透順便把第三話寫完,沒想到!累積的已經有這麼多了!今天的份還沒算就是了,為了把距離縮小,加油吧我!(反正今天也看不完、寫不完)

   話說我看了一下官網,曉月のメモリアル裡有攪基部三人的背景,伊佐有著將軍老爸,基利烏斯是沒落貴族,阿雷是學院創始以來的天才,三人都是因為遇到了ユリカノ而改變了思想與人生觀。

   對這三人我還蠻有疑問的,來地球的那台宇宙船被維拉毀掉了,維拉要負責,但他們三人的OVID可不是量產機,總有一天要還的吧,看他們的用法似乎沒有想還的意思。

   一共8851個不含上面8496個字

   
   宇宙 迪塞爾麥因艦。

   尤莉嘉諾興奮的在艦裡跑來跑去,看到了地球的景色便趴在地上一邊驚嘆著,「大海真漂亮。」轉身問迪賽爾,「迪塞爾大人,我也想跟您一起去。」

   迪塞爾回說:「迪塞爾也想帶尤莉尤莉一起去呢。」
   尤莉站了起來:「真的嗎?」跑向迪塞爾的同時窗外視關也關了起來,「今天!」
   「今天不行,因為有一場重要的會談,想去玩的話等下次吧。」
   尤莉掃興的說:「真沒意思。」然後嘟著嘴發出噗的聲音。

   迪塞爾摸著尤莉的頭,「勉強活動的話,又會像之前那樣感到不舒服也不一定,現在先將旅途勞累給緩解懂了沒。」

   尤莉笑著回應迪塞爾:「好~~」

   迪塞爾離開尤莉的房間,摩伊德正等在門外。

   「雖說這是職務的一環,但總讓我敬佩不已。」
   「那是重要的王牌,別讓她輕舉妄動,給我加強警備。」
   「我會傳達的。」
   「夜露匹苦。」(註解說:迪塞爾麥因的聲優玩日文『よろしく』的冷笑話。)

   PHAROS 主大樓旁的大樓外天台。

   圓坐在邊緣,雙臂靠牆仰望著上空,「昨天的『那個』是什麼啊。」
   麥波雙臂交叉靠在牆上,「是指實驗?」

   「嗯,小綠會變成那樣也是個問題,出現在駕駛艙內的女孩子是想要說什麼啊。」

   小圓把頭擺正。

   蘭側坐著邊邊雙手趴在牆上,感覺在看著遙遠的天空。

   小圓叫了聲:「蘭。」

   「什麼?」
   「擔心你哥哥嗎?」
   「流亡什麼的,皇兄絕不會容許。」

   麥波說:「沒問題,艾絲堤莉亞一定會處理好的。」
   小蘭下巴抵著牆:「但願如此。」

   圓仰頭看著天空,麥波跟蘭則都看著大海。

   三張椅子放在堤岸邊蘭、橘色的椅背上各站著一隻鳥,中間的綠色椅子放了一朵花。

   田所:「妳是認真的嗎?」
   會長:「我是不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的。」

   田所想了一下,「我明白了。」叫了聲:「渡部女士。」

   「是。」在對面的渡部開始敲擊著鍵盤,「馬上著手準備。」然候笑瞇瞇的說:「這真有趣。」還哼哼哼的笑出聲音。

   田所似乎不讚成,田所桌上的通訊進來,詹姆士報告:「雷‧迦利特、迪‧米特里翁,來自雙方的母艦『國王所搭乘的太空梭已經出發了』是這麼通知我們的。」通訊結束。

   田所說:「能平安結束就好了。」

   會長是這麼認為的,「就算打起來了,比起在地球旁邊引發宇宙戰爭這樣還好得多呢。」

   兩艘太空梭降落在跑道上。

   摩伊德最先走出來:「好久不見。」
   等在機坪上的田所右手插腰,「完全都沒變呢。」

   「田所司令依舊如此硬朗真是太好了,臉上的女難之相也更明顯了。」(你這是在揶揄田所嘛!)

   田所跟摩伊德在哈拉的時候,兩名侍從跑到另一台太空梭前跪著迎接國王。

   摩伊得跟田所介紹,「這位是雷‧迦利特王。」

   迪塞爾麥因面無表情一臉高高在上的樣子。

   迪塞爾先通過檢測機後由嚮導人員帶領離開,摩伊德站上檢測機還問旁邊的職員:「何時導入的設備?」

   女職員則是:「欸?」(不知道吧,搞不好是前天買進、昨日試用、今天開放)

   跟著女職員來到等候的地方,維拉已經在那邊等著了,看到迪塞爾就先「唷~」的打了聲招呼。

   迪塞爾走到維拉旁邊距離約1.5公尺,「一個人嗎?」

   「不是,跟同伴一起來的,你呢?」
   「跟部下一起。」(兩人對話可看出行事風格呢.......)
   「真有王者風範,還是老樣子。」
   「你這傢伙完全都沒變,還是老樣子。」 

   「『你們兩個在學院時期就是好友』的情報似乎是正確的。」

   聽到說話聲,迪塞爾跟維拉同時回頭。

   「能夠配得上歷史性談話的安靜場所,我安排好了,請往這邊走。」會長掛上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於是迪塞爾、維拉就跟在會長後面。

   迪塞爾發問:「我妹在這艘船上嗎?」

   「三個人很要好的在聊些女孩子(GIRL TALK)之間的話題呢。」

   維拉一臉賊樣的說,「那先找到她們的人,就取消流亡如?」

   會長笑著,「當上國王之後,稍微會說些玩笑話的呢。」

   維拉還得意的豎大姆指。

   拐了個彎後艾絲堤莉亞不見了,反而開了一個電梯門。

   維拉「哼,『馬上就開始』是嗎?」

   麥波、圓、蘭,來到了9台螢幕並列的房間。

   圓問:「這是什麼啊。」

   螢幕一打開,是電梯的監視影像。

   麥波掛著問號:「哥哥?」

   會長向監視器控制台的方向,「看來很順利的引誘他們進去了。」

   會長坐在控制桌前,掛起耳機跟麥克風。

   圓抓著椅背問:「艾絲堤莉亞,怎麼會在這裡?」

   蘭也問:「妳打算做什麼。」

   掛好耳麥會長說,「看著吧。那正式來囉,準備ACTION!」

   載著維拉跟迪塞爾的電梯動了起來,往上升高,然後停了下來。

   維拉看著監視器鏡頭似乎已經搞清楚了狀況,「原來如此,這裡就是配得上歷史性會談的『安靜的場所嗎』。」

   迪塞爾質問維拉:「這是你指使的嗎。」

   「那個小丫頭會聽我的話嗎,她只是想聽『我們BOYS TALK』啦。」
   「想聊少年時代啊。」
   「倒不也能這麼說,不過以前曾經被關起過呢,沒趕上亞空間移動,而讓太空梭的反應器超出負載。」維拉擺著思考的姿勢,「是我到你那邊的學院留學的那一年,所以......好像是一年級的時候。」
   「是二年級,乖乖等待救援不就好了,因為你的多事結果兩周後才被發現。」
   「可是不那麼做的話船就全毀了。」
   「要是我一個人的話,無論如何都會得救的。」

   由螢幕觀看他們對話的小圓,「他們兩個人......是同一間學校的啊,難怪看起來會這麼要好呢。」
   麥波:「我不這麼想的說。」

   雷‧迦利特&迪‧美特里翁 兩邊的侍從在田所的帶領之下來到了監視器螢幕所在的房間。

   摩伊德最先開口打招乎:「這真是這真是,大家都到齊了。」

   蘭:「摩伊德。」看到格拉尼亞率領的團隊,「再說為什麼你們會來這裡?」

   格拉尼亞上前一步反問,「關於這點我們才正想要問......」然後看見了螢幕畫面,「維拉朱里歐大人!」又問,「你們到底是想在這裡做什麼。」

   會長開口:「給我安靜一點。」

   蘭、麥波、圓同時回頭。

   會長:「目前正在會談當中。」

   格拉尼亞帶著疑問:「這就會談?」

   會長解釋,「為了兩位害羞男孩(SHY BOY)而特地準備好的,感謝我吧。」

   格拉尼亞本來想上前去跟會長理論,一旁的摩伊德給了忠告:「跟這位會長說什麼也沒用的,這裡還是好好的看下去吧。」

   格拉尼亞只能氣的咬牙。

   電梯內的對話還在繼續。

   維拉:「昨晚睡得好嗎?」

   「為什麼會問這種事。」
   「因為你啊親身體驗到VOX的力量,昨天是頭一遭吧,就連使用妹妹所做的實驗,聽說好像也無法打開輪迴吧,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是害怕傳說而嚇的睡不著,就跟小時候一樣。」

   聽到維拉的爆料,小蘭表示:「皇兄也會這樣.......。」
   圓搭著蘭的肩,「太好了跟小蘭一樣會怕呢!」

   麥波也喜滋滋的看著蘭。(這叫有其兄必有其妹嗎,其實迪塞爾骨子裡跟蘭一樣是黑他雷?)

   蘭也開心的,「嗯。」

   回到電梯內的對話。

   迪塞爾回答:「的確是睡不著覺,興奮過頭而全身發抖呢。」

   維拉蹲下,發出了喉~的聲音。

   「只要有那力量的話,千年問題一定能夠解決。」

   JERSEY部還在問號。

   雷‧迦利特團隊聽到迪塞爾說的話全體大歡呼,引起迪‧美里翁團隊不滿嗆他們:「開什麼玩笑啊!」

   兩邊吵了起來就只有會長不為所動。

   JERSEY部三人只有發聲:「安靜點!」

   兩邊消停。

   電梯對話還在繼續。

   維拉:「利用VOX把我們的行星破壞掉的傳聞,似乎是真的。」

   「我只是衷心期待能躲果慘劇。」迪塞爾靠著牆看著玻璃外的天空,「VOX的危險性,失去親人的你比誰都要明白,但是放心吧,只要我們這邊繼續研究的話VOX AURA的可能性會更進一步的擴大,能夠避免新的悲劇。」看向維拉的方向,「因為AURA的駕駛員很特殊。」

   被說到很的特別的小圓表示:「我......很特別?」站直了身體。

   會長:「終於要說真心話啦。」

   維拉站起身:「要是你對小圓如此執著的話,我也來改變方針吧,要不傾全國之力來搶那女孩好了,如何?」

   「正合我意。」(你們也多少為當事人想想好嗎)

   然後警報器響了。

   PHAROS艦橋。

   女控管員:「從雷‧迦特特母艦出來的未登錄機體,正朝這裡過來。」

   渡部問:「吉姆。」
   詹姆士說:「駐留軍並未回應。」
   渡部碎碎念著:「打算默許啊。聯絡司令。」

   「是,我是田所,雷迦利特的!」

   JERSEY部跑到天台上去看。

   麥波指著天空:「看,那個。」有個光點飛過高空。

   蘭:「OVID!」

   襲來的OVID飛行的超級差,還從天台急上升,繞到艦橋大樓。

   會長問:「摩伊德那是什麼。」
   摩伊德看著說:「駕駛技術太爛了。」

   「是你家的駕駛員耶,會由我方來處理沒有異議吧。」
   「請手下留情。」

   「總覺得東倒西歪的,那個人駕駛技術真差,雖然他不想被我這麼說....。」小圓的感想。

   「那邊是!」蘭發現到那台不明機的行進方向。

   「往鴨川飛過去了!」麥波斷言著。

   圓發出了欸~~~的長音。

   BWH二號店。

   女客人:「不好意思,請來份鴨川拌牛肉。」
   阿雷:「好的,來份鴨肉拌牛肉。」

   伊佐則是在發呆,完全沒顧到鍋子裡的東西。

   阿雷收完點餐,走去吧台看到鍋子在冒煙,「等等伊佐燒焦了!」

   伊佐回過神:「糟糕了。」趕緊進行處理,「好燙。」
   阿雷問:「昨天的『那個』還在在意啊。」
   伊佐回:「那還用說,和米莉迪雅相同的狀況要是在這裡重演的話,你覺得會死多少人。」

   基利烏斯一邊在擦盤子一邊說,「為了避免這樣雷‧迦利特王和維拉朱里歐正在協商,這也是尤莉嘉諾開拓出來的道路。」基利烏斯轉身放盤子,「現在就先相信這件事吧。」

   基利屋斯又拿起一個餐盤擦拭了起來。

   伊佐問:「魚肉漢堡還要幾人份啊。」
   阿雷回:「三人份。」

   基利烏斯看見往這邊飛來的光點,「OVID!?」
   阿雷拉長身體去看:「是雷‧迦利特的量產機!」
   伊佐拿著鏟子跳到吧台上,「不好了,想撞上來嗎!」

   伊佐馬上大喊:「大家快逃啊!」

   客人們紛紛走避。(這個拿炒麵的人有點眼熟)

   PHAROS派出驅逐艦射掉OVID的腳,才讓這台OVID打水漂著最後停在沙灘上。

   在PHAROS上的圓:「墜落了。」

   電梯門開迪塞爾跟維拉同時步出電梯,就看到JERSEY部三人從眼前跑過。

   迪塞爾:「蘭!」
   蘭停下腳步:「皇兄。」

   麥波雖然停下但腳還在跺步:「哥哥~」
   維拉:「好像挺忙的啊。」

   麥波趕時間沒多說:「嗯嗯,在鴨川......抱歉回頭見!」然後跑了起來。

   蘭鞠躬道歉:「對不起。」隨後也跑了起來。

   鴨川海灘。

   伊佐:「雷‧迦利特的傢伙們到底想幹什麼?」
   基利烏斯:「是來參加會談的人嗎?」
   阿雷:「不管如何這也太誇張了。」

   伊佐對這台OVID大喊:「喂,雷‧迦利特的駕駛者先生,你聽得見吧,你這傢伙到底想幹什麼,這裡叫做鴨川,是迪‧米特里翁和雷‧迦利特的中立......。」

   駕駛艙門一開由莉嘉諾從裡面掉了出來,一屁股坐在沙裡,她一邊摸著屁股,一邊喊著:「好痛痛痛痛痛。」雙手摸著屁股,「屁股撞到了。」

   阿雷、基利烏斯張目結舌。

   伊佐帶著疑問:「尤莉嘉諾......嗎?」

   聽到有人講自己的名字,尤莉嘉諾舉手達到:「是的~」然後笑著。


   伊佐被Novumundos的三個警衛抓住,「你們這些傢伙,我說把手給我放開。」

   基利烏斯被兩個警衛抓住:「我有話對她說!」掙扎著:「放開我!」

   阿雷被四個警衛抓住,「尤莉嘉諾!是我!我是阿雷啊!」

   尤莉嘉諾輕快的跳上運輸機。

   阿雷喊著:「為什麼認不出我來!」然後尤莉揮著雙手直到艙門關起。

   維拉趕到病房,感覺剛做完身體檢查。

   「尤莉嘉諾!」

   尤莉嘉諾開心的站了起來。

   維拉帶著驚喜之情,後面的格拉尼亞也覺得很感動。

   尤莉嘉諾跑了起來,維拉也展開雙臂。

   沒想到尤莉嘉諾竟然鑽過維拉的雙臂(我覺得笑點是在這裡~),直奔迪塞爾的懷裡,「對不起迪塞爾大人,沒聽你的話就直接跑來了」。

   迪塞爾摸著尤莉嘉諾的頭,「尤莉尤莉真是個壞孩子。」

   維拉維持著抱空的姿勢轉頭過:「尤莉尤莉?」

   尤莉回過頭看了一下維拉又看向迪塞爾。

   JERSEY部三人在作戰指揮室。

   「迪‧米特里翁的公主陛下」,圓用力的拍著桌子「她嗎!」。

   小蘭點頭答道:「嗯,維拉朱里歐真正的妹妹。」在意到麥波,「但是我想他也一定在心裡把麥波當成妹妹的,妳和尤莉嘉諾殿下到底誰重要這個問題......。」(真不會說話)

   麥波表示「我說啊小蘭,這是不是該安慰我吧。」

   「是嗎,真正的妹妹。」

   麥波提出抗議,「小圓也別在強調這個了啦。」

   圓趴在桌子上。

   麥波問蘭:「為什麼尤莉嘉諾小姐會在雷‧迦利特呢?」

   「我不知道。」

   圓也問:「不是坐同一艘船來的嗎?」

   「她沒來過。」

   麥波:「小蘭......。」

   「雖然我和尤莉嘉諾殿下在小時候見過幾面,但是長大以後一次也沒見過,而且也不知道我們在一艘船裡,因為來到這裡之前皇兄對我從沒提起過。」

   麥波:「原來是秘密啊。」

   麥波跟圓對看著。

   會長室。

   維拉咆哮著:「這是怎麼一回事!?」
   迪塞爾冷靜的回應:「也就是說你的妹妹沒死。」

   雷‧迦利特&迪‧米特里翁兩團隊也在。

   「我是在問為什麼她會在雷‧迦利特!」
   「我把她從米莉迪亞‧佐德亞的慘劇中救出來,在你率領名為『KISS』的不良集團期間。」

   一旁的尤莉正把蛋糕上的塑膠紙拉起來。

   迪塞爾端起茶杯。

   維拉無法接受,一手把茶杯給揮落大罵著:「開什麼玩笑!」這個大動作嚇到了尤莉。

   迪塞爾繼續說:「雖然差點就喪命了,不過總算是恢復到目前這狀況,首先身為哥哥的人應該感到高興吧。」

   維拉坐回椅子上。

   尤莉不解的問迪塞爾:「皇兄.......?」
   迪塞爾搭著尤莉的肩,「這個人是尤莉尤莉真正的哥哥。」

   尤莉看著眼前的維拉,「那個......我。」

   會長問:「她已經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迪塞爾回:「是的,連自己是迪‧米特里翁公主的事情都忘了。」

   維拉握著拳,格拉尼亞來了報告:「維拉朱里歐大人,遠距離測定的反應為正常由尤莉嘉諾大人的DNA模型完全吻合,我認為這不是複製人,可是她身上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怎麼看都不像是本人......。」

   「就是本人啊。」

   欸,格拉尼亞訝異。

   「不會有錯的,我很清楚,她跟小時候的妹妹一模一樣就連自稱是尤莉由莉這點也是。」

   維拉離開椅子粗暴的拉起尤莉,「回去了。」

   會長問迪塞爾:「可以嗎?默默的看著他們離開。」

   尤莉掰開維拉的手:「不要!」然後躲在迪塞爾椅子後面。「我要跟迪塞爾大人在一起。」

   維拉大受打擊。

   會長端著茶杯:「原來如此,看來已經把她完全馴服了呢。」

   「真是失禮,先不管這個會談怎麼辦?雖說是我們這一方的疏失,我想繼續談下去恐怕已經很困難了吧。」
   「沒辦法了。」

   迪塞爾麥因站起身,「在國際會議上的會議桌上吧。」

   語畢,迪塞爾率眾離開。

   摩伊德墊後還不忘說:「那麼,我們先行告辭了。」

   格拉尼亞問維拉:「維拉朱理歐大人讓他們走掉真的好嗎?」

   「閉嘴!」

   格拉尼亞踩中地雷了。

   「現在先給我閉嘴。」

   會長只是靜靜的看著。

   在作戰會議室看轉播的JERSEY部

   看到尤莉這麼對待維拉,麥波憤怒的站起來指著螢幕,「那女孩子好過份啊!」

   圓:「麥波冷靜一下。」

   「可是......。」麥波坐下,「但是那樣的話,哥哥太可憐了啊!」

   蘭代老哥跟麥波道歉:「對不起。」

   「小蘭不用道歉啊。」

   蘭彎下身體,「話雖如此......。」

   圓出聲了:「好,我們去見見他們吧。」

   蘭、麥波:「啊?」

   蘭:「現在就去?」

   圓熱血的站起身,「一有想法馬上行動。」

   蘭:「但、但是。」

   麥波:「走吧!」

   迪塞爾走在最強,尤莉抱著迪塞爾的左臂。

   會長在右後方,「問一個問題,這場騷動是你策劃的?」

   「那是......。」

   殺出了個圓:「請等一下。」圓張成大字型擋在一行人之前,「我有話想跟尤莉嘉諾小姐說。」

   圓走近了尤莉嘉諾,「妳昨天出現在我的駕駛艙了,對吧。」
   尤莉似乎沒有頭緒:「駕駛艙......。」

   迪塞爾問:「能不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京乃圓小姐。」

   「昨天的實驗中她在AURA的駕駛艙中出現了。」

   會長雙手環抱在進行思考中的樣子。

   迪塞爾回小圓,「那還真是奇怪呢,她一直跟我在一起。」

   「但那應該就是尤莉嘉諾小姐。」

   迪塞爾問尤莉:「怎麼樣尤莉尤莉?和這位圓小姐之前有沒有見過面。」

   尤莉看著圓,「妳好像......。」

   圓點著頭「嗯嗯,妳想起來啦~」

   「果然還是不認識~」

   圓先抱頭叫了一聲指著尤莉嘉諾:「可是妳還是那麼支離破碎,如此亂七八糟.....。」搖完頭後圓也沒力了,想到又問:「對了,之前呢?」

   提到『之前』迪塞爾似乎有意思了。

   圓:「之前也見過一次。」

   會長喊停:「到此為止。」

   圓還想繼續問,「等等啊艾絲堤莉亞。」

   「妳很煩,現在可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會長看向旁邊的迪塞爾麥因:「好了,我們走吧。」

   摩伊德對迪塞爾說:「還是先按照她說的做吧。」

   迪塞爾把摩伊德的話聽了進去,圓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尤莉嘉諾離開。

   然後紅色的花朵憑空掉落,圓伸出雙手去接,花碰觸到手的那一瞬間消失了。

   麥波跟蘭躲在轉角。

   麥波對蘭說:「走吧。」

   「嗯。」

   兩人跑到圓的身邊。

   蘭問圓:「怎麼樣了?」

   「絕對是她,不會錯的。」

   麥波:「不過,如果真的是尤莉嘉諾本人的話,應該會很厭煩才對,這太奇怪了。」

   「所以才要認真的和她談談啊,否則朱比哥和蘭的哥哥......。」

   麥波出了個鬼點子,「那就潛入吧。」

   圓:啥毀!?

   蘭:「潛入哪裡?」

   麥波:「就算待在這裡也沒辦法和她說話,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雷‧迦利特一行人正準備離開,迪塞爾看著PHAROS的中央建築物。

   摩伊德前來報告,「尤莉嘉諾殿下已經搭乘了,關於大小姐的事就繼續和這邊交涉吧。」

   「摩伊德。」
   「是。」
   「我應該吩咐過你要加強尤莉嘉諾的看管對吧。」

   摩伊德鞠躬道歉,「十分抱歉。」

   「不過也有意外的收穫呢。」
   「是。」(你故意的)

   蘭跑了過來,「皇兄,請等一下。」停在老哥面前佇膝喘氣。

   「蘭。」

   喘完氣後,「皇兄,我要返回雷‧迦利特。」掛著假意的苦笑,「帶.....帶著朋友一起。」

   變裝的很失敗的圓跟麥波。

   變裝的圓,「不好意思了啊,稍微打擾囉~」

   不過摩伊德一眼認出但沒拆穿。

   變裝的圓:「我啊雖然從沒去過東京,但是也超級嚮往著宇宙呢。」勾著蘭的肩,「想讓拉芬堤也帶我去一次,可以叫我Circle~」搭住變裝失敗的麥波,「那麼這位是~」

   「鈴木奈美。」(惡魔島有給註釋,天沒有)

   蘭掛著勉強的笑容,吱吱嗚嗚的問老哥:「可.......可以吧。」
   老哥回的很乾脆:「當然可以。」

   Circle跑上船:「不好意思,謝謝啦~」
   鈴木奈美也一同:「謝謝~」

   看著監視器畫面的上原、詹姆士、渡部、田所都傻眼了。

   田所問會長:「可以讓她們去嗎?」
   會長雙手環抱:「怎麼可能呢?」

   鴨川港邊

   LIBERTAS(リベルタス)、VOLUNTAS(ウォルンタス)、TENERITAS (テネリタス)機體上掛滿了漁網。

   「所以說拜託了大叔。」伊佐一邊幫野上叔收漁網,「我們趕時間呢。」

   「我知道啊,但是漁網可也不能隨便亂收拾,這對我們漁民來說是僅次於生命的東西啊,這點事應該懂吧,你們都在鴨川住這麼久了。」野上叔停了下來,「對了伊佐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約小幸去看電影啊?」

   伊佐嚴詞否認:「我沒跟她有過這種約定啊。」

   基利烏斯也正跟魚網奮戰,「這個叫漁網的要糾纏我到什麼時候啊!」

   阿雷手持漁網看著天空,「啊!雷‧迦利特的太空梭飛走了!」

   天空有兩個光點快速的向上飛。

   伊佐:「該死,真的假的啊。」對天空喊著:「尤莉嘉諾。」

   Circle貼著太空梭窗口,「超厲害的啦~這就是宇宙嗎~Circle吃驚了~」

   蘭坐在摩伊德旁邊歪過頭去碎碎念,「什麼叫『就交給KISS的我』了!」

   Circle在船上叫著:「哇~超高興的啊~」

   蘭碎碎念著,「這種變裝.......。」

   Circle在船上叫著:「好厲害啊。」

   鈴木奈美在蘭的背後,她跟蘭小小聲的說:「我覺得她相當的樂在其中呢。」

   「哪有不是很可憐嗎。」

   摩伊德似乎想到什麼,轉過頭說:「差不多可以恢復正常了喔,圓小姐、麥波小姐。」

   三人面面相覷,圓摘掉眼鏡,圓跟麥波異口同聲的說:「說的也是呢~」

   迪‧米特里翁艦隊 維拉朱里歐艦

   維拉看著擺放在機庫的愛機アルヴィリウム。

   格拉尼亞:「在這之後.....您準備怎麼辦。」

   維拉回答:「看來無論如何迪塞爾麥因都要跟我開戰。」


   次回:鴨川上空衛星軌道にて.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