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五話:鴨川上空衛星軌道にて.夏(捏它)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五話:鴨川上空衛星軌道にて.夏(捏它)


   不知道有沒有看不懂迪塞爾麥因要抓小圓的原因,雖然下一話就會解釋了,不過我還是先說一下好了,VOX‧CORE原型駕駛艙,所以不用機體也能開啟輪迴,但重點不是這個,迪塞爾的私心真的大的太過份了一點,他想把由莉嘉諾的靈魂從輪迴中拉出來跟小圓交換,然後在讓由莉嘉諾(小圓的身體)使用VOX‧CORE開啟輪迴毀滅迪‧米特里翁,為了想讓由莉加諾回來,不惜想把小圓犧牲掉,但在實踐這個目地前,已經先用小蘭開刀了........。

   全8493個字,不含上面那段8244個字。


   jersey部三人跟著雷‧迦利特的船上到宇宙之後......。

   田所表情嚴肅問著:「來自京乃她們的聯絡呢?」

   會議室中有田所、渡部、上原、詹姆士。

   上原回答:「沒有,什麼都沒有。」

   田所大嘆一口氣一口放桌上一上支撐著臉頰,「真是的她們......自己的立場........。」

   「都在這節骨眼才在說那些廢話。」

   田所轉頭看向在牆邊說話的會長。

   「雷‧迦利特的船艙內是無法可管的,我們能夠做的事就是只能祈禱她們平安無事。」

   宇宙 雷‧迦利特的艦隊 迪塞爾麥因艦 蘭的房間

   「果然公主殿下所吃的洋芋片所使用的鹽巴真是與眾不同呢。」京乃抓著洋芋片吃著。

   麥波也是,除了抓洋芋片吃一邊唸著詩集,「早安聒噪的小鳥先生,精神百倍的水蜂先生,快點告訴他『就在這裡喔』對正在找尋我的王子殿下。」

   Circle跟鈴木美奈正趴在地上欣賞著不知道是誰的文集。

   鈴木美奈的腳一邊動一邊唸著:「『就在這裡喔』就這樣告訴他會用最上等甜美的楓糖派......。」

   端茶進來的蘭一聽到一邊叫著一邊趴在文集上,還蠻臉通紅,心裡想著:「我還想說詩集全都藏好了說。」

   鈴木美奈抱怨著說:「我說看不見咩。」

   Circle也撐起上半身:「讓開啦楓糖派。」

   蘭抱著文集直起身體,「真是的,又不是為了搜我的房間才特地上船來的吧!」

   Circle說:「所以快點把鎖打開我不是這麼說了,從剛才開始......。」(天這句翻的很有語病,翻成『快點把鑰匙打開』)

   蘭發出欸的一聲,看著一旁的Circle。

   Circle又說:「因為若不是蘭的哥哥就無法打開吧,那個房間。」Circle指著艦內的地圖。

   蘭似乎面有難色,隨便回應了一聲。

   Circle說:「要是尤莉嘉諾小姐在的話,只會在那裡吧。」

   蘭:「嗯。」

   Circle:「既然如此.....。」

   鈴木咬了一口洋芋片,發出清脆的聲音,語重心長的說著:「會怕呢。」

   「怕?是指.......逃亡的事情?」

   「那也是其中之一。」

   鈴木以跪姿坐起身體,「真的沒有告訴妳嗎?尤莉嘉諾在同一艘船內......。」

   蘭抓緊了懷中的詩集,「我連她還活著的事情都不知道。」

   蘭的房間門鈴響了コタファンス(我猜的用ED的CAST表)帶著部下來問:「三位能夠同行嗎?」

   圓換上了美美的禮服:「什麼什麼什麼!?」

   麥波拉著衣擺,很開心的樣子。

   蘭也換了衣服但她的反應不大,「皇兄她......。」

   被邀請的三人坐在長桌的三個邊,蘭坐在遙遠的對面,。

   迪塞爾:「很久之前就想謝謝妳們兩位,圓小姐雖然還不太適應和不同星球人的交流,但還是以溫暖的招待來接納妹妹。」

   聽完迪塞爾的話圓嘴角上揚了一下。

   迪塞爾接著對麥波說話,「麥波小姐,迪‧米特里翁和我們星球之間所阻隔的難以相容的思想牆壁給跨越並與妹妹相處。」

   麥波沒有特別的表示。

   迪塞爾還在繼續說話:「今天包含能夠得到像這樣子見面的機會,我心中懷抱著感謝之意。」迪塞爾低頭說:「謝謝。」

   圓跟麥波遙遙相望。

   蘭大概是很意外哥哥會這麼說:「皇兄......。」

   迪塞爾抬起頭:「好了,無聊的致謝詞就到此為止。」

   門旁的侍女打開了門,侍女們逐一的送上了餐點。

   享用美食的時間。

   吃完美味的餐點後,移動到別的房間吃點心聊天。

   迪塞爾放下茶杯,「拉芬堤嗎?」

   麥波:「『有穿胸罩比較好喔』明明跟她說了,然後不出所料下雨了前後緊緊的黏住,形狀都清清楚楚的。」

   趁著麥波在跟迪塞爾哈拉,圓用手肘戳著蘭,「這是個好機這氣氛......試著拜託看看啊。」

   蘭卻因為麥波的爆料,羞的無法正常思考。

   「真是的。」蘭無法拜託的情況下圓決定自己上,「好!」

   麥波問圓:「對吧小圓。」

   圓開門見山的問:「那個能見見尤莉嘉諾小姐嗎?」

   麥波睜大了眼,蘭也從羞恥狀態回神。

   迪塞爾微微的皺眉。

   圓:「我們是有事情要問她才到這艘船.....。」
   迪塞爾:「有事情想問?」
   圓:「應該說對哥哥也......。」
   迪塞爾:「是什麼事呢?」
   圓:「為什麼尤莉嘉諾小姐會在這艘船上?還對蘭保密?」

   蘭覺得圓的問題有點直接,「圓...。」似乎想阻止圓的多嘴,卻又想知道哥哥的答覆。

   迪塞爾回應:「在米莉迪雅‧佐德亞所發生的第二次悲劇,救出被捲入其中的尤莉嘉諾和過去的她大相逕庭,在她的記憶之中,不要說是我和拉芬堤,就連親生哥哥維拉朱里歐的事情也.......。

   麥波一聽這感覺真讓人消沉。

   迪塞爾繼續說著:「不想看到改變甚多的她,在我們所認識的那個由莉嘉諾恢復之前我認為應該要等待才是,但是那多餘的貼心要是我知道會傷了妳的話......對不起拉芬堤。」

   蘭:「皇兄......。」

   迪塞爾:「她現在正在睡覺,要是願意下次再去見她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充滿霧氣的大澡堂

   圓仰躺著在水中飄過,「兩個人的關係會那麼差......其實是朱比哥的個性才是問題點吧。」

   麥波提出議異,「才不是這樣啦。」
   圓靠在浴邊:「是這樣嗎?因為蘭的哥哥感覺跟我所想的不一樣嘛。」

   蘭發出了疑問的聲音。

   圓說:「看起來紳士又溫柔跟朱比哥完全不一樣。」
   麥波有點生氣,雙手夾著胸部站起來跟圓抗議:「就算真是這樣,也用不著全怪在哥哥身上!」
   蘭在一旁說:「『完全不一樣』這點妳沒否定啊。」

   麥波於近距離對蘭用手造水槍噴臉。
Photobucket

   穿衣中。

   麥波套內褲中:「可是該怎麼辦?下次再見由莉加諾小姐.....」
Photobucket

   圓穿前釦式胸罩中:「這麼說的話,又不是見不到她。」梳著頭髮:「在她恢復完畢之前,就在蘭的房間等著吧。」(圓妳真的很沒判斷力,人家說什麼妳就信什麼......)圓拿著梳子跟麥波一邊竊笑著說:「又會找到有趣的東西也不一定。」
Photobucket

   不過笑的太明顯,正在被仕女梳頭的蘭則轉過頭看著正在偷笑的兩人。

   洗完澡後換回原本的衣服,在走廊上。

   蘭:「麥波覺得如何?」

   麥波轉頭看著蘭。

   蘭問:「見到我哥之後的印象.....。」
   麥波臉上寫著『我不想回答』於是回:「對不起小蘭。」
   蘭沒生氣只說了:「沒關係。」

   維持沉默了幾秒鐘,蘭突然想到什麼,「對了!小圓,睡覺的時候睡衣跟罩衫哪個......。」

   蘭跟麥波停下腳步回頭一看,糟糕了圓不見了。

   麥波:「啊咧?小圓咧?」

   盛開著拉格朗日花的花園之中。

   迪塞爾靜靜的坐在長椅上,看著手中的拉格朗日花。

   「那個.....這裡是哪裡啊?」忽然出現在長椅上的小圓問著迪塞爾麥因。

   圓得到了解答跟著迪塞爾在私人花園散步。

   「抱歉竟然會是哥哥的私人花園......。」
   「無需在意,這裡是將我國宮殿內的庭院給完全仿照的場所,我小時候常在這裡完耍我跟拉芬堤、維拉朱里歐還有......由莉嘉諾。」

   水面倒映著圓跟迪塞爾麥因的樣子。

   圓停下了腳步:「那個......。」

   因為圓停下了腳步所以迪塞爾回過身來看。

   圓說了:「還能夠像那時候一樣要好嗎?跟朱比哥......」

   「我到現在也還是把他當作.....獨一無二的好友,我是這麼想的。」
   「這樣的話......。」
   「同時多面體(Polyhedron)的人民是我應當要保護好的家人。」

   看到迪塞爾的回應那麼強勢,小圓也沒辦法再說什麼了。

   迪塞爾看著拿在手上的拉格朗日花,「『生命存在於此就是奇蹟』」

   圓還在莫名其妙。

   迪塞爾拿著拉格朗日花,像是唱歌劇般說著:「在遙遠的古老時代從襲擊這地球的第一次悲劇之後好不容易逃過一劫,僥倖存活下來的祖先們,這念頭至今仍不斷傳遞還活著的我們心中,可是........糟蹋這想法的人仍佔多數,其中一個人就是維拉朱里歐。」

   小圓滿臉糾結,就是生不出吐槽跟反駁的話。

   迪塞爾的話尚未結束,「要是能夠多拯救一盞奇蹟的燈火的話我將毫不遲疑的去犧牲任何人。」輕吐一口氣自嘲般的說著:「很不講人情的男人吧。」

   圓完全不知該如何接招:「那個......這個......。」

   圓接過了迪塞爾手上拿著的花。

   迪塞爾忽然說:「讓妳見由莉嘉諾吧。」

   圓感覺上是有點訝異。

   迪‧米特里翁艦隊。

   格拉尼亞:「雖說不是正規戰,單機出擊恕我無法同意。」
   固執的維拉說:「所以說這是我和迪塞爾,只屬於兩個人之間的戰爭,我不是這麼說過了。」
   格拉尼亞繼續勸說:「對方會不會這麼想就......。」
   維拉很有自信的說:「那傢伙會接受的,不然的話,會搞那麼沒品的挑釁嗎?」

   迪塞爾麥因艦

   「不久前『已經準備好和她的對話』的通知剛剛傳來。」
   「那個.....我想見由莉嘉諾小姐的說。」

   迪塞爾將手掌貼在門上,門接受認證之後開啟了。

   圓最先看到的是一個巨大又奇怪的裝置。

   迪塞爾:「請。」

   迪塞爾向前走了幾步。

   圓想問些事情:「那、那個。」
   迪塞爾回過頭問:「怎麼了?別客氣。」
   小圓跨進這個房間裡,「這裡究竟是......。」

   門關了起來。

   摩伊德:「要找由莉嘉諾小姐的話,就在這裡。」

   圓先驚訝了一下,看見了坐在裝置中沒有意識的由莉嘉諾。

   摩伊德從裝置背後走了出來,「等妳好久了喔,歡迎光臨圓小姐。」

   圓知道那個裝置在VOX的駕駛艙中曾經看到過的東西。(放著一張綠色的椅子)

   麥波趴在蘭房間的地板上瀏覽著電腦中的照片,「小時候的小蘭......真的好像洋娃娃喔。」

   蘭走過來看到,「不要到處亂翻東西,要我說幾次......。」蘭蹲了下來看到小時候跟老哥、由莉、維拉一起拍攝的照片。
   麥波感嘆的說:「如果哥哥和這時候一樣,又能和尤莉嘉諾小姐在一起的話.........。」
   蘭說了:「麥波不是那個人的替代品。」

   麥波看著發言中的蘭。

   蘭說:「因為......她不像妳如此壞心眼。」

   麥波笑了,蘭也用微笑回應。

   麥波說:「要是哪天像這樣子大家互相歡笑的日子能再度到來就好了。」
   蘭也回:「到那個時候,下次再一起拍吧,麥波也是圓也是。」

   說到圓.....。

   麥波用手臂撐起上半身:「小圓沒有回來耶。」
   蘭:「『要是找到的話就幫忙帶路到這房間來』,我是這麼吩咐仕女們的。」
   麥波講說:「其實是被小蘭的哥哥給抓起來了。」

   講一講兩人還在笑。

   蘭馬上站起身驚覺大事不妙:「難道!」
   麥波拉住蘭的手:「等一下。」

   蘭回頭看著麥波。

   麥波跟蘭走出房門,コタファンス(不知道對不對)帶著部下正守在走廊。

   圓坐在由莉嘉諾的對面,技術人員正在安裝調整機器。

   圓問說:「那個....這個......。」
   迪塞爾用投射視窗說:「在『米莉迪亞‧佐德亞的慘劇』當中救出時很遺憾的,由莉嘉諾......記憶和意識大多遺失在輪迴的另一側。」
   圓:「輪迴?」
   迪塞爾輕嘆一口氣:「不用擔心妳只要接納就好。」說完投射螢幕關閉。

   圓半信半疑的發出氣音聲。

   實驗控制室

   摩伊德:「沒想到她會主動前來。」

   迪塞爾:「由莉嘉諾墜落至PHAROS的那件事看來並沒有白費,由莉嘉諾的空殼將由京乃圓來填補,如此一來無需用上VOX‧AURA而能將迪‧米特里翁給......。」停頓了一下說:「在多面體(Polyhedron)的一千億燈火就不必去吹熄了。」

   摩伊德:「不過,圓小姐在也無法從由莉嘉諾的軀殼中逃脫。」

   迪塞爾:「她的怨恨......和迪‧米特里翁一起我會背負的。」

   房間外走廊

   コタファンス:「京乃殿的話和陛下一起在最低層實驗區域裡。」

   蘭閉上了眼睛,麥波一整個大事不好的樣子。

   コタファンス:「就算是公主要是想礙事的話,可不會饒恕的。」

   蘭的語氣冷淡的說:「是嗎,那太好了。」

   コタファンス聽到公主的回答有點驚訝。

   蘭對コタファンス說:「那麼立刻將麥波給逮捕。」

   麥波聽到蘭這麼說一整個不可置信:「小蘭!?」

   コタファンス:「這樣可以嗎?」

   蘭:「圓已經落入我們手中的話,就不必再裝成一副包容她的樣子了。」

   麥波愈聽愈害怕:「小蘭,妳從一開始就想把我們.......。」搭住蘭的肩。

   蘭無情的拍掉麥波搭在肩上的手。

   這個舉動讓麥波不知該如何是好:「小蘭!」

   蘭只是冷冷的看著,隨後麥波就被兩個侍從給拖走了,在進牢房麥波拼命的掙扎:「拜託了,讓我和她說話。」

   侍從:「真是纏人。」

   侍從跟麥波發生扭打,最後仍被狠狠的丟進牢房裡了。

   牢門關上後麥波大叫著:「小蘭妳真是太過份了!我說小蘭啊!」

   辦公室

   コタファンス:「公主總算也能夠理解陛下的用心良苦了。」

   套上正式服裝的蘭:「對皇兄也是,對艦隊的所有人也是,都有著無所謂的擔憂吧,我想對所有人致上歉意和鼓舞之詞好嗎?」

   コタファンス:「此等貼心真是讓人動容。」

   實驗控制室

   控管員A:「空間包圍屏障由6號至4230號關閉。」
   女控管員:「對準用誤差穩定。」
   控管員B:「USHV環預轉結束,距離連接完成三、二、一連接。」

   摩伊德:「即將展開旅程。」

   圓發問了:「那個,我還能夠見到大家吧。」此時圓的手上仍然還拿著迪塞爾給圓的拉格朗日花。
   迪塞爾問:「為什麼?」
   圓回說:「不,不知知覺就......。」
   迪塞爾掛起不懷好意的微笑:「相信我。」

   所以圓笨笨的信了?

   迪塞爾:「那麼替我向由莉嘉諾問好。」
   圓點了頭:「是!」

   裝置啟動。

   蘭正在透過攝影機對全艦放送談話。

   「銀河遠征艦隊旗艦沃斯瓦克,以及其所屬的所有艦隊,不分日夜執行任務的勇猛果敢的各位士兵們,我雷‧迦利特王國第一皇女Fin‧E‧Ld‧Si‧Laffinty想藉這個場合很隆重的感謝各位在平常的付出。」

   因為公主發表談話,艦內的士兵們立正看著螢幕。

   「首先點率全艦隊全官兵,引導至常勝無敗的將官士官,以及準士官們。」

   看守牢房的士兵也正仔細看著公主的談話,而像是坐在地上在哭的麥波,其實是在假哭,她在注意看守的視線。

   「我打從內心裡感激,榮耀與你同在,另外展示出每戰必勝的模範......。」

   麥波確認好看守沒注意到自己,從胸口掏出鑰匙,鑰匙是麥波在被丟進牢房間忽然激烈掙扎趁那時偷摸到手的。

   「對大家我由衷的表示感謝,榮耀......。」

   看守沒發現到麥波已經打開門逃出去了。

   低層實驗區域

   控管員A:「同期波安定收束完畢。」
   女控管員:「精神隔離攻擊開始。」

   實驗控制室

   摩伊德:「到目前為止看來似乎挺順利的。」

   迪塞爾沒有說話,專注於實驗之中。

   圓痛苦的扭動身體,對面由莉嘉諾也是。

   蘭的說話愈來愈莫名其妙。

   「對給予我莫大治癒三町目的流浪貓小花,致上感謝之意榮耀與牠同在。」

   コタファンス聽到當下也嚇傻了。

   蘭快擠不出台詞了,「還有就是.......對了對了,總是將我討厭吃的胡蘿蔔從盤子裡移走『三圍』的浩叔致上感謝之意榮耀和他同在。」

   麥波就靠著蘭的演說偷偷的跑過仕女所在的房間。

   「還有、那個......。」

   蘭目前擠不出台詞,聽蘭說話的士兵也覺得無聊,打哈欠,「我們先回去執行任務了。」

   「再來,對了有件事我不會忘記,很自然的撒上青椒絲。」

   演說發表到此的時候麥波正在下樓梯,差點遇到士兵。

   「不厚不薄很貼心的自家製臘腸片,浩叔特製的『三圍批薩』。」

   麥波躲在樓梯下面,有兩名士兵要走上這個樓梯。

   蘭語氣加重:「話說!」

   兩名士兵在電視前立正站好。

   「前天我夢到左右鼻孔互相交換的怪異夢境。」

   趁著蘭拉走士兵的注意力麥波也鬆一口氣:「好厲害喔小蘭加油。」然後發現了類似通風口的蓋子。

   實驗實行中

   管制員:「六、七、偏移指數超過Γ8。」

   小圓忍受著不舒服的感覺。

   摩伊德:「真沒想到竟會如此,太厲害了,太過厲害了這個女孩子。」

   蘭的台詞總算快用光了:「那個,這個,再來就是......。」蘭想到丟人的東西了,做出像禱告的手勢:「早起的小鳥正在唱歌早安心儀的王子殿下。」

   麥波已經從管線入侵了。

   實驗控制室

   管制員B:「狀況安定,焦點超過臨界了。」

   摩伊德:「照這樣下去的話不久後由莉嘉諾殿下和京乃圓的融合將會完成。」

   聽到摩伊德的報告,迪塞爾的笑意愈是有一種邪惡感。

   終於,圓連花都握不住了。

   圓看到了由莉嘉諾在慘劇發生前的最後一刻。


   由莉嘉諾操作著機器,「神經遮斷器連接至意識層後,自我屏障自動切除,啟動設定在倒數十七秒後,拒絕中斷命令絕對啟動。」喃喃自語的說著:「嗯,這樣就行,這樣就行了再見,哥哥大人。」表情糾結起來:「迪塞爾......。」然後掩面哭泣了起來(這樣讓人覺得由莉明知實驗結果如何還是犧牲了自己,希望藉由自己的犧牲讓兩邊和好)

   圓看到這個景象也只有難過。

   然後實驗啟動慘劇發生。

   來到了輪迴裡。

   小圓就問由莉:「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由莉回答:「只要我消失在輪迴的另一端,只要關閉那入口的話兩個人就能不再爭吵,那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方法,迪塞爾為了替千年後的多面體(Polyhedron)帶來和平,使用我的力量想要消滅迪‧美特里翁。」

   聽到這裡圓的反應激烈:「蘭的哥哥.....竟打算做出這麼過份的事來嗎?」

   「要責備迪塞爾是很簡單,可是真正有錯的.......是擁有如此邪惡力量的我。」(多麼自虐的想法啊)

   「怎麼會。」

   圓與由莉坐在沙灘上聊著天。

   「再說既然說出要阻止『為了人民而戰』的王的話,說出口的皇女將代替王去完成這個使命。」

   圓目視著前方奇妙的光景。

   由莉站起身:「謝謝妳肯來見我。」

   「吶,那兩個人知道嗎,妳一個人獨自背負著痛苦的事情。」
   「無所謂,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情。」(好帥的發言)
   「可是其實妳並不想這麼做吧。」看向由莉嘉諾:「去傳達吧,這樣的話那兩個人說不定會改變想法喔。」
   「算了就這樣。」

   「一點也不好!」圓站起身對著海面大喊:「蘭的哥哥,摩伊德馬上讓我和由莉嘉諾回到原本的世界!」
   由莉上前阻止:「住手。」

   圓跟由莉理論:「為什麼!因為他們兩個人還在吵架。」
   「我就說沒關係了!無所謂吧!」

   圓跟由莉就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圓想用強硬態度逼由莉,「真沒辦法就算訴諸暴力也要傳達給妳看!」圓握緊了拳,鬆開,呼了由莉嘉諾一巴掌。
Photobucket
   由莉嘉諾退了幾步:「不想講的事,就是不想講啦!」由莉也回了圓一巴掌。
Photobucket
   圓被打的退了好幾步,「感覺燃燒起來了。」圓擺好戰鬥的姿勢,「這樣的話絕對......。」

   由莉嘉諾也擺好姿勢一副很雀躍的樣子,「絕對......。」

   兩人擺好姿勢對峙,泡泡破掉的那一瞬間,圓很快的衝向由莉,由莉也衝向圓。

   「絕對要傳達!」
   「絕對不要傳達!」

   在圓的右拳,由莉的左拳、要打中由莉、圓之際。
Photobucket

   麥波入侵的實驗區塊:「小圓!」

   圓聽見了麥波的呼喊聲。

   麥波踹開鐵板,從管道上跳下來。

   不久後艦內的警報器大作。

   蘭知道作戰成功所以認真的發言:「各位,最後我再說一句,第一皇女拉芬堤殷切期望,我國和迪‧米特里翁期盼著千年之後的未來能夠攜手前進......。」

   放送被強制關閉。

   コタファンス關了攝影機:「擺了我們一道啊公主。」

   「身為皇女我只是做了我覺得正確的事情而已。」

   船內發生異變,許多地方開始結晶化。

   而リベルタス(libertas)、ウォルンタス(voluntas)、テネリタス(teneritas)三機也來到了宇宙之中。

   阿雷:「迪塞爾麥因的船艦,不覺得樣子有點奇怪嗎?」
   基利烏斯,「外殼開始在變型。」
   伊佐:「會發生什麼事啊!」

   船上的士兵都被這個異變嚇到了。

   摩伊德一邊在指揮實驗控制室,而迪塞爾則是露出了鬼畜的笑容。

   麥波看見了由莉嘉諾:「由莉嘉諾小姐!」可是眼前進來了一堆士兵,情況緊急,轉頭看圓:「小圓妳在幹嘛啊?還不快逃!」

   圓的雙眼無神:「這裡是哪裡?」

   PHAROS也是警報器大作。

   上原:「長官AURA它們!」

   管制員:「彈射傳送裝置開啟(Catapult Conveyerm)。」
   女管制員:「T.O程式無法中斷
   管制員B:「上層甲板開啟。」
   上原(?):「VOX‧IGNIS抵達彈射傳送裝置。」
   詹姆士(?):「RYMPHA、AURA同時完成彈射傳送裝置固定。」
   上原:「全機出動!」


   次回:鴨川にも届け、この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