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奈葉SS 第二十五話:捏它

  進入第二十五話捏它前,必須放這一張八神家控為之燃燒的截圖,不過....我有手賤自己重新合過就是了。


魔法少女奈葉ss 第二十五話:捏它


  等了一個小時總算看到了,這之前一直跑去看圖透,看樣子這一話作畫是還可以,不過一開頭就人物就小崩是怎樣?

  人說的,果然拿到銀河姐的左手拳套了。

  小紅帽維塔走向動力爐,用盡全力暴下去(哇~鑽頭形態),看那樣的身體這樣撐,真的是感覺很危險。

  疾風決定突入搖籃,不過長弓四號要她等一下,要送東西過去。

  奈葉對660的戰鬥還在持續著,不過我覺得奈葉有放水就是了,可能是怕傷到660否則以奈葉全力全開的個性哪可能被打的東飛西拋的。

  奈葉玩起了監禁捆綁?LH的功能也不差嘛~可是660一下子就掙開來了,奈葉不擅常綑綁吧?

  這死四號還躲在暗處在偷笑.....好陰。

  然候660又打破監禁,一拳襲向奈葉。

  白天王失控中.....。

  然候嘴砲....不是啦,是凱蘿被失控的地雷王攻擊,此時時幫凱蘿擋下那一擊的是牙龍,果然是稱職的騎士啊!

  牙龍跟艾利歐下到地面對付地雷王。

  換到希葛農這裡,跟傑斯特對決比較適當.....。傑斯特躺平。

  維塔這裡打的岌岌可危.....。似乎攻不破的樣子.....啊啊啊,鋼鐵伯爵碎掉了呀~

  正當維塔萬念俱灰之時,疾風陛下出現了,接住了摔落的維塔。

  鐵槌騎士維塔的全力攻擊哪有攻不破的的?然後動力爐全部裂開.....好感人。

  看起來變態博士也把希望寄托在四號身上,那就保佑讓她別被逮到吧。

  之前奈葉放出的小光球找到了四號的所在地,笑不出來了吧。

  奈葉的拿手魔砲就要開始了,四號滿腦子都子櫻花色的光,驚恐億兆分。

  LH到底吞了四顆魔力彈?還吞到換彈夾耶~

  然候那光砲氣勢萬均的通過牆壁轟往四號,現在的她大叫著不要啊!!!!!

  大快人心的一瞬間,這樣一轟會不會得到櫻花色恐懼症?(我做的速度好像太快了一些)

  默哀30秒。變成光了嗎?

  然候所有魔導機具(開拓者?忘記名字)停止,白天王跟地雷王的攻擊也相繼停止。

  660回復過來,不過看起來是身體不聽使喚往奈葉飄了一拳過去。

  660說她不可以回去,而搖籃艦內的自我防禦系統啟動,疾風在趕往的路程上。

  母女又打起來了....奈葉又趴了。

  在被控制的期間660知道了她只是一個複製體用來啟動搖籃的鑰匙,而且也沒叫奈、菲特媽媽,反而用敬語代稱。

  奈葉發動『說得技』。把妳的心情告訴奈葉媽媽。

  『媽媽救我。』
  『奈葉媽媽無論如何都會救妳的!』

  最後還不是綁起來轟。

  『痛的話要忍耐一下喔。』
  『嗯。』

  快點轟好不好。

  薇薇歐自己站起來啦!

  『媽媽妳看我自己爬起來了。』
  『媽媽好高興。』

  上面兩句是我加的XD

  我就知道,果然是這種回憶鏡頭。

  母女戰完,疾風陛下才趕到。

  似乎是偵測不到聖王的反應,要進入休眠系統。

  傑斯特在交待遺言要希格大姐好好照顧小露跟埃基特---然後掛了。

  團轟的對象沒猜錯就是搖籃了---鋼彈W?

  蔕雅會用機車代步,不然每次她都用11號工具。

  話說陛下突入到了搖籃,最後......還要別人救出去?果然陛下只是要進去拯救後宮的妃子的嗎?



  奈葉踏的那一步讓我想到創聖的AQUARION的第四話:赤腳的戰士中不動司令踏出的那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