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iDOL MASTER 第二十四話:復興曆百八年(捏它)

  iDOL MASTER 第二十四話:復興曆百八年(捏它)

  
  看完後,感覺真的好想哭喔......弔慰一下千早....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部片裡我就最喜歡千早,雖然是人說的大反派,但是千早並不壞,因為單純過頭,都是那個淫貝爾跟他老爸、老媽害的,所以個性才會那麼樣的扭曲。

  雪布自從反掉之後,並沒有如預期中的黑化,真反而為了三浦梓而又在反了一次,我想這種精神應該是從雪步那裡得來的,看到雪步對千早的奉獻,多多少少打動了她,雖然有點無法認同這種飼主心態,自貶身價,其實想想真也跟雪步差不了多少,同樣都是寄居在別人愛心之下的寵物,差在雪步跟真的個性並不一樣,一個傻傻的奉獻,另一個是:『妳不要我了,我走給妳看!』

  好了,感言到此為止─
  本番捏它要開始了,由下一段開始。



  受到重創的東京,iDOL小組還在拼命感著維修中,禿額則跟NEBURA一起睡覺培養感情。

  千早被淫貝爾甩了反而更想不開了,打算就這麼純白的......。

  蒙登金德全面進攻,特里比安塔的總部,因為奪回淫貝爾戰力有所改觀。

  然後放走莉法的三浦梓,則是尾隨到了特李比安塔的總部,打算暗殺曾是自己母親的博士。卻被巡邏中的真瞄見,之後應該也是尾隨了進去......(跟蹤)

  有入侵者的消息當然一下就暴了,任誰都知道被放回來的莉法身上被抓了什麼鬼,不然人家是怎麼發現的?

  蒙登金德日本支部的人並不知道什麼特里比安塔,直聽到總部報告才知道的樣子,總部隱藏的相當的不錯。
  宗方說:『這時候才發表特里比安塔是有iDOL的恐怖組織,不會引起恐慌嗎?』
  之前才一直隱瞞著....。

  此時的課長拜託了一件事,『入侵總部系統』。

  接著是三浦的遺言?委託書?
 
  OOXX的貓,想要將iDOL送回黑暗......聽不太懂。

  課長入侵系統理由是說:『我們一定要知道不可,多少做點掩護。」



  入侵特里比安塔,在通過某關的時候,被莉法手持N隻鐵斧欄住去路。

  『不在此殺了妳,我娘會生氣的。』說完,將斧頭往三浦梓那兒砸去,三浦梓伶俐的往後方一滾,撲空的斧頭就這麼硬生生的劈進鐵閘門裡。

  不能放鬆!就連背後也開始飛來斧頭.......。

  千早開始搞破壞....EPI出動不能,一邊還唸著:『像奶油一樣....白白的。』


  三浦梓與莉法的交戰依舊展開中,只見三浦吃了莉法一腿,撞上背後的牆壁,滑坐了下來,但是三浦手上的機槍,依舊沒有開工,她只說:『不需要。』

  莉法一怒拔起鑲在閘門上的斧頭,『絕對要讓妳死得難看!』
  三浦擺起架式:『不要太小看大人比較好。』

  SCHMELZOFEN,iDOL跟人類融合的系統。

  千早舔去了雪步的淚,緊緊的擁住雪步。

  『因為跟淫貝爾融合是我的夢......。』

  經過一番激戰,莉法總算是倒在血泊之中了......。

  三浦過了那門,看見睽違了好久不見的人:『千早』


  MSA開始轟炸特里比安塔總部。

  然候也成功接上總部的線了,可以看到戰況,情報還說,各國艦隊逐漸匯集.....這不就表示?

  春香跟淫貝爾在玩黑白棋.....。

  「妳還在做這種事嗎?」三浦問
  「有什麼關係?隨你便。」千早回

  三浦....是不是想救千早?只是千早已經病入膏肓.....,沒辦法的。

  雪步開槍制止了三浦,拜託讓千早完成她的心願。

  然候在雪步開槍的那瞬間,被真從背撞倒制服,子彈打進千早的胸口。

  (讓我哭一下)

  三浦對著真說,夠了讓她自由。

  真則是緩緩吐出『姐姐』這兩個字。

  VULTRIUS,正在出力中,他們還在再用。

  急著奔向博士那裡的三浦,途中遇到了量產的莉法.....(莉法的定位是凌波零......。)

  她們殺氣騰騰的亮出斧頭,擋住通往博士所在的吊橋。

  真手上拿著應該是三浦的項鍊,像是傳說中的餞別禮,HIEMS像是要安慰真,發出了呼呼呼震動的聲音。

  千早躺進SCHMELZOFEN裡。

  莉法都是妳們的孩子.....OTL
  EPI系列跟莉法系列是一組的。

  三浦閃過斧頭攻擊跳到吊橋上,並將吊橋破壞,讓莉法暫時無法追來。



  『這樣就行了吧?千早......。』
  千早看似安祥的跟SCHMELZOFEN融合了......。

  三浦來到博士的所在地。

  『娘,妳還想繼續下去嗎?iDOL並不希望跟人類融合,妳也差不多該看清現實了。妳能做到的就只是幻想而已。』

  以下省略。

  三浦原本要按下的板機,卻被後方的暗槍所傷。

  『不要隨便把人殺掉,她還有利用價值。』

  千早已經融合了,只留下一件衣服。NUBILUM自動浮出。

  卡拉斯拿著槍走近三浦,『我的父親是貓的一員,被父親流放的我,想要懲罰他們所以借助了妳們老媽的力量。』

  以下省略

  整個島發生劇烈的搖動,門打開來了。

  卡拉斯被突起的方柱打死,三浦跟博士一起被夾死。

  妳們這裡挺歡樂的嘛.......。

  『啊~我又贏了,淫被爾是不是你放水。』

  春香在彌生的手機留言裡說:『我在搭iDOL。』

  彌生坐著電車不知道要前往哪裡。

  NEXT:春與雪
  (春香與雪步?妳們終於要‧‧‧了嗎!)

2 則留言:

  1. 嘻~ 我也是喜歡千早(與主任~~)

    偶像大師確是不錯的動畫. 只是人機戀這方面我搞不懂... 一個角色如此就算了, 偏偏劇中所有idol masters(真除外)都好迷戀機械人大叔們......

    當中而千早的程度最偏激, 看著她對IMBER瘋狂的執著, 既心痛亦不禁想問她這樣做又何必呢? 身邊明明有雪步在(卻不吃)! 幹嗎死也要執著於IMBER這架貧新忘舊的爛機械人?!

    回覆刪除
  2.  嗯....我都已經快要無視那些癡漢蘿蔔了。

     唉,千早有點自虐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