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魔法少女奈葉 第二十六話(捏它)

  
  魔法少女奈葉 第二十六話:前往約束的天空(捏它)


  是勇氣的意義當開頭啊~每個角色輪個一次。
  次元艦隊一艘一艘到達了。
  疾風陛下去拖四號,這下搖籃內部開始修補而封路。
  菲特還困在裡面的大本營,堅持要救可能還活著的人類。
  埃基特把雷吉亞斯跟傑斯特放在一起。
  埃基特最後跟了西格大姐。
  然後是維斯幫蒂雅開路,讓WING ROAD能到達的範圍,直衝搖籃準備突入,救出陛下跟奈葉。
  西格大姐在打雜兵,跟埃基特一起威力暴增,瞬殺。

  地上的防衛交給凱蘿跟伏爾泰,突入救出任務交給艾利歐跟伏利德。
  維塔拖著重傷還是想去救在內部的奈葉跟疾風,這時蒂亞跟昴趕到。

  『如果是我跟妳兩個人的話一定辦的到。』衝啊!蒂雅。

  在機人本營的菲特將自爆停止了,在石塊崩落的時候艾莉歐救了菲特。
(艾利歐我跟你換位置)

  銀之走者的編曲變了。
  昴使用了雙拳套,進去就是轟門幫蒂雅開路的。(喂,雙拳套竟然是這麼用的)  

  全員無事救出。
  次元艦隊只是趕來轟搖籃的。
  全員都累掛了,銀姐姐衣服可以換了.....。
  事件結束了。

  1、3、4、7號似乎是死不認罪,關在次元看守所。七號我想了好久....看了一下人物表才想起來。


  坐牢的都去坐牢了,看起來很清閒,琴柯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都不像姐姐XD。

  
  還有兩個六跟十是在另外一邊。


  
  露媽在聖王醫院裡好好的治療。
  米德也恢復往常的和平。
  事件結束後最忙的是疾風陛下啊。

  待在六課的一年間,春天他們就要畢業了。
  希格跟中島爸一起去掃幕,唉~要解散了。

  疾風訓話完畢。
  昴一點精神都沒有,因為要分開了。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疾風帶來種的吧?

  換奈葉訓話,感動的痛哭流涕。
  然後是畢業模擬戰。
  菲特沒接到通知,一臉‧‧‧‧最後還是上了。
  而且一口氣開到全力全開。

  進ED

  疾風還是在地面部隊,負責危禁品走私、查緝的工作,跟著騎士們一起。
  埃基特喜歡放煙火跟小琳也處的不錯。(打情罵俏?)
  菲特跟莎莉一起回總局,蒂雅去當菲特的撫佐做實務研修。(不綁雙馬尾了嗎?)
  大弧度封印魔力後的小露生活平穩媽媽也醒了一起被接受管束,牙龍則是一旁的守護著,那根圖釘還摘了小花去送給凱羅,牙龍一邊靜靜的守護她們母女(牙龍我還蠻喜歡你的說)。
  凱羅跟艾利歐則是一起到邊境自然保護隊防盜獵。
  銀姐姐去幫機人上更生課程。
  昴去當救難隊.....
  奈葉則是為了她的野心,悄悄的訓練著新生的魔王軍。

  這部一完結總覺得出現了N對情侶
  凱羅跟艾莉歐這對嘴砲官配
  直升機配對
  艦橋配對

  而高町‧圍圍毆,則是在奈葉媽媽跟《友人》的呵護下照顧著。
  我想色貂應該只是以推薦人的身份觀察圍圍毆在聖王魔法學校的適應情況。 
  奈葉是擔心,艾爾芙是幫菲特來拍照的XD

---------------------------------------------

  以下是等待時的廢話。

  又搶先看圖透了,這一話感覺笑點不少,好啦,我承認是受到很多的MAD影響,所以才會想歪掉XD,兩個人這樣擺感覺好像殉情喔。
(幸好,不只我一人覺得很好笑,擦汗。)

  希格大姐又.....妳是唯一有3P角色顏色的人啊,好像連衣服都有點不同了。

  奇怪我怎麼看到艾利歐去救菲特不知為何,一瞬間火氣上升,原因就不要問了,反正也是不三不四的理由。

  其一:&%@!%&(*
  其二:真是太感人了,因為自己是菲特伸出的援手所拯救,這正是回報的時候!

  果然還是其二(我)的假話比較順眼吧?

  快點放、快點放、快點放~無限循環中~

  竟然不能直接F5,滑鼠限定!?又不是新聞啊這個。
  還不出圖透都快透完了。

  坐牢的都去坐牢了~安啦,菲特也坐過XD。
  蒂雅的機車三貼?.....
  昴也三貼.....。

  傳統的我聽過七貼(含騎車的)....後面板子加上去,前面蹲兩個人,背後擠四個,當然是歐巴桑。

  所以六貼基本上是沒問題....。

  圖透快要沒有啦~

  已已已經沒沒有有了。

  快點出、快點出、快點出、快點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