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黑之契約者 第二十五話(捏它)

  黑之契約者 第二十五話:死神的夢是比黑更加的黑暗?(捏它)

  
  完結篇了,一個感想就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這個結局。前幾天有人推薦漫畫死刑囚042,也是有人說『我不能接受這個結局』,我昨天看完是覺得很不錯,怎麼今天看完DTB換我不能接受這個結局。

  抱著這種心情因為要寫劇透還得要再看一次,有字幕後還要再看一次。



  霧原的兩個部下正想著怎麼樣衝進門裡,卻又進不去。
  大黑斑馬上就要進入最後階段了,人們的不安與恐懼,完全表現在行動上。

  潘朵拉的軍隊也還在對付剩下契約者,雙方傷亡都蠻慘重EPR的契約者全部死光光了,小舞應該也領邊當了。

  松本大叔幫他們兩個帶來裝備,還開車載他們兩個人衝入門內。



  土星鍊啟動,注意這是第一段。(有成功)

  『門裡面什麼都沒有,是一個非常寂寞的地方。』琥珀說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銀說
  『這樣就夠了。』琥珀說

  讓黑跟琥珀能好好說話都是貓跟銀的功勞。

  從南美起,琥珀就一直在跟組織戰鬥了,那時候的成員還不多,琥珀也不算背判啦,因為一開始就是間諜XD

  反正EPR就是志同道合的人所集合創建的組織,黑的老妹也是其中一人,但是妹妹不想把哥哥卷進來,因為哥哥只是一個普通人。(這段或許會聽錯),而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普通人。

  妹妹察覺到了哥哥在普通人還有有契約者之間很煩惱。

  『不久後那個就要來了。』銀指的是土星鍊

  『黑你想見白嗎?』

  被打碎分給EPR成員的流星碎片,結果又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而白一直就在黑的心中(身體裡會想歪....),唉......總算懂了,黑當然不用契約代價,出力的是她老妹又不是他,結論我之前的推測也錯了。

  而電擊只是白能力的一小部份,也就是說....白有可能是最強的契約者?人都飄了這也沒什麼好爭的。



  然後用流星碎片的力量,琥珀硬是將碎片塞給黑,解放白的力量。第一段的土星鍊發動,東京被白光所掩埋。

  『其實哥哥誰都不想殺。因為一直在哭泣著。哥哥就是哥哥。』
  『不要一直勉強。』
  『因為那就是黑有趣的地方。』
  『像人一樣,跟跟契約者一樣。』
  『這樣的決定就行了嗎?組織會一直追著你。為什麼?』
  『其實在絆手絆腳的不就是妳嗎?琥珀。』
  『再見了哥哥。』

  最後黑是決定人類跟契約者並存。



  在精神的洪流裡聽到了銀說:『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琥珀應該是為了停止土星鍊的啟動(這個是被琥珀時間倒回去了,讓黑去見白的那段時間。白的本名應該叫李○真,或者李真●)



  霧原的部長殺了西島,因為作戰失敗。

  霧原錄下他跟部長的對話,部長大該就是想要契約者死光光標準的組織主義。

  部長戴手套的手好像是機械義肢,然候要殺霧原滅口緊緊掐住霧原的脖子,這時黑救了霧原,離去時霧原卻已經認出他就是小李,但是黑說:『小李已經不在了。』

  然後突入的部下將霧原還有屍體‧西島、部長帶離,一切就結束了,回歸到日常的生活。

  剩一點點就算了,不想捏。
  
  我不能接受這個結局。(你要講幾次)

  我的霧黑配就這麼散的連渣都不剩.......。

1 則留言:

  1. 我看完第二季和ova3集後還是不能接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