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三話:堕ちた巨人(捏它)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三話:堕ちた巨人(捏它)


   全8119個字


   多納爾被米卡傑追,多納爾一直跑,跑到盡頭沒路了,便被米卡傑攻擊了,用義手去擋攻擊,可是義手被米卡傑的攻擊燒斷,多納爾從床上驚醒了過來。

   「幻肢痛,理應不存在的手會感覺到痛的早上,這種日子總是會發生不好的事。」多納爾下床,拉開櫃子,裡面是義手的組合武器,「沒錯,一定會的。」

   密斯拉‧古尼斯撞破圍牆在校庭裡爬行著,大部份學生都傻在原地不會逃跑。

   教官見狀:「絲歐米,馬上撤離學生跟起動迎擊系統。」

   「是的。」

   密斯拉‧古尼斯的手往電影放映機的高台揮去,安迪反應很快的向下跳。

   神樂開啟搜查尋找著御子乃的身影,「沒啥用氣味的傢伙們,不對,不管是誰都不是我想殺掉的氣味。」

   學園的迎擊系統啟動,砲打在密斯拉‧古尼斯身,似乎起不了作用。

   御子乃似乎感覺到了什麼,「那個是......。」

   天田看到迎擊系統的飛彈打來,「糟了。」抱著御子乃逃命去。

   陣拉著湯野花。

   湯野花:「原本我不想相信的......陣君,你果然是另外一邊的人對吧。」
   陣聽見湯野花所說的,原來自己的身份已被揭穿:「什麼!?」
   湯野花把手進口袋裡,「對不起,我聽到了。」把陣的機器拿出來,「給陣君的通話。」

   看到機器陣嚇一跳,把機器搶了回來。

   MIX叫著:「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快點去避難啊!」
   安迪也跑過來問:「MIX妳沒事吧!」

   「安迪。」

   密斯拉‧古尼斯跳躍時帶動的瞬間強風,陣緊緊護住湯野花別讓湯野花被吹跑。

   密斯拉‧古尼斯,用手上的斧頭破壞著砲台,降落時剛好就往安迪、MIX頭上踩。

   安迪:「MIX!」

   看到安迪跟MIX被踩,湯野花大叫著:「不要啊!」然後激動過度暈倒了。
   陣摟住湯野花不讓她摔下去,「湯野花!」然後抱著湯野花跑了起來。

   NEO‧DEAVA 司令部。

   「密斯拉‧古尼斯正在破壞自動砲台。」
   「損壞率72%。」

   修女報告,「全體學生的避難大致上完成了,只是....行蹤不明的人......超過二十人。」

   教官罵著:「可惡!」

   『發射門準備完成』、『發射門準備完成』

   御子乃在VECTOR機裡。「那個掠奪者,沒有錯,乘坐在上面的人是......。」
   天田對御子乃說:「御子乃小姐,我保證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保護御子乃小姐的。」
   如同告白的話語,讓御子乃很不好意思,「天田君。」

   但聽在潔西卡耳裡,是相當不高興。

   御子乃回應天田:「謝謝你,我相信你。」

   「御子乃小姐......。」

   潔西卡握緊操作趕故作鎮定,「好了好了,禁止戀愛、禁止戀愛耶~」

   這倒是把天田跟御子乃弄醒。

   「出發了喔!」

   天田、御子乃:「了解!」

   VECTOR機射出。

   天田:「不准你再繼續破壞基地。」

   潔西卡:「迎擊合體!」
   御子乃:「GO!」
   天田:「AQUARION!」

   合體完畢:「AQUARION EVOL」

   「這個味道,終於出來了嗎,我的。」握緊操作盤,「我的、希薇亞!」

   密斯拉‧古尼斯咆嘯著,EVOL擋住這股能源。

   咆嘯波過去之後。
   
   天田:「居然在通信迴路上.....。」

   潔西卡:「那傢伙剛剛說希薇亞。」

   御子乃:「這胸口的疼痛.....是什麼。」

   密斯拉‧古尼斯往EVOL衝了過來,天田雙腳踏著踏板,跳過了密斯拉‧古尼斯,轉身馬上使出:「無限拳!」

   「怎麼可能會有用!」神樂一發動能力,無限拳馬上退了回去,EVOL還被退回來的拳骨震倒。

   理事長:「無限拳被....。」
   教官接著講:「彈回去了!」

   EVOL手掌竟然整個掉下來。

   「從密斯拉‧古尼斯觀測到高等級的靈魂等級。」

   修女:「難道說....是元素人反應。」
   理事長:「駕駛掠奪者的是元素人嗎?」
   教官:「怎麼可能!」

   不動說話了,拿出一隻點火的蠟燭,「逆轉的力量。」

   教官:「逆轉?」

   不動高舉著蠟燭,「當愛轉變成恨之時。」不動把蠟燭倒過來,「所有的火焰都會被冰封。」倒立的蠟燭結成了冰,「光會變成黑暗。」

   教官:呃。

   理事長有聽懂,「也就是說,物理法則的反轉。」

   另一方面,陣解開了VECTOR備用機的鎖,「好了。」

   湯野花醒來:「陣君?」

   「妳醒過來了啊。」
   「這裡是.......?」
   「妳得要跟我來。」
   「欸?」
   「去Altair界,沒錯,我所居住的世界。」

   湯野花很驚訝,「陣君!?」(你怎麼幫人家戴上手銬啦~)

   整個基地一直在震動,想必戰況很不理想。

   「不行,我不能去!」湯野花側著坐起身子,「大家都在戰鬥,接納了我們的大家......。」
   「嗚嗯」陣揮了手,「不行,我需要妳。」
   「可是。」
   「我.......從一開始就算好了,全部都是。」陣走向湯野花,把雙手搭在湯野花身上。「為了奪取最強的reaigler。」

   湯野花應該又嚇到了。

   「像我這種人,不可能會被大家所需要的。」然候抱起湯野花。

   湯野花掙扎著,「不要,放開我,陣君。」

   妹妹頭黃毛:「發生緊急事態,機褲內的預備戰機正準備自行啟動。」

   教官:「什麼!」

   理事長問:「操作者是?」

   叫出畫面後,一下子就消失了。

   凱淵一看,「阿庫巴魯金‧巴德巴艾爾,那傢伙果然是.......。」
   摩洛伊說:「敵人的間諜嗎?」
   黃毛妹妹頭:「騙人。」
   白鴨舌帽女:「真的假的。」
   腐女花興奮的樣子:「難怪我總覺他有什麼陰影在~」(腐女自重)

   凱淵自告奮勇:「我去阻止他!」

   因為凱淵出聲打斷了山茶花的意淫。

   理事長:「准許。」

   EVOL爬起來再站,「潔西卡,力量借我一用。」

   「是!」

   天田用左有打出神威掌。

   但是對神樂而言:「太天真了!」反而被密斯拉‧古尼斯抓起來甩,重重摔在地上。

   「這個掠奪者是怎麼回事。」
   「不只有奇怪的力量,這傢伙跟之前戰鬥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天田發現,「那是......。」

   教官:「從次元門.....。」
   修女:「高密度能量以擬態管道的方式,不斷注入到密斯拉‧古尼斯內。」
   教官:「這樣的話,要把次元門封閉嗎?」
   理事長:「如果可以把管道切斷的話......。」
   不動說話了:「命運的紅線。」

   理事長轉過去看不動,教官也轉過頭去:「命運的......。」修女接力:「紅線?」

   「編織出那殘酷命運之人,現身吧!」

   「喔,不簡單,已經察覺到了啊。」

   司令室飄下了花瓣雨(你可以在三八一點啊~)

   理事長:「花瓣?」

   花瓣集合起來之後,米卡傑出現了。

   修女:「瞬間移動.....。」

   教官似乎還認得米卡傑:「你這傢伙是......。」

   陣抱著湯野花跳進了備用的VECTOR X裡。

   「陣君,比剛來的時候要開朗得多了。」

   無法即時反應湯野花的話。

   「這也......全部都是計算之中的嗎?」
   「閉嘴。」
   「可是對陣君而言,一定是需要大家的,所以我想大家也會需要陣君的。」

   陣明現的動搖了,湯野花誠懇的眼神,將潰堤的淚水。

   「絕對不會有。」咬著牙,無視湯野華的眼淚,握緊操作桿,「那回事的。」

   湯野花說服陣君失敗,備用的VECTOR X也在凱淵趕到機庫的時候發射出去了。

   「晚了一步嗎。」

   看著VECTOR X被陣開走,米卡傑說:「最後的孩子也沒事,完成他自己的任務了。」

   摩洛伊箭拔弩張的,使用著能力問著:「什麼人!」

   腐女花:「討厭~好美型。」

   米卡傑把花瓣吹散,花瓣是武器,被打到的一瞬間山茶花昏倒,摩洛伊被電,教官護住修女,司令室的其他元素人也暈倒了。

   理事長拍桌:「希望你到此為止。」

   修女,「多納爾振作一點,多納爾。」

   「很久不見了呢,一萬兩千年,還是該說兩萬四千年沒見了呢。」

   怪怪的人講著怪怪的話,理事長看向不動,「不動?」

   不動哼的笑了一聲,「終於出場了嗎?」

   「話說回來,你那慘不忍睹的樣子,你真正的樣子放到哪去了。」

   (天是翻成不忍卒賭,但我查字典是不忍卒讀,意思是不忍心讀完.......流雲翻不堪入目意思是指形象醜惡,使人看不下去。我是用慘不忍睹意思是凄慘得叫人不忍心看。)

   「眼睛所看到的樣子只不過是個束縛」不動拿出藍色的花,「也就是對過去的執著」不動變出一個沙漏,「你這傢伙才是現在還丟不掉過去的樣子嗎?」

   (天是翻作畫地自限,個人覺得束縛好一些,畫地自限是自己限制自己,束縛有捆绑,指约束限制,但原意是講呪縛,我勉強查到了意思是用咒语束缚住)

   「我就單刀直入的說吧,希望你告訴我阿波羅尼亞斯那閃耀著琥珀色的翅膀,沒錯,真正的太陽之翼的所在地。」

   理事長只是眨著眼不動不講就是不講。

   EVOL被密斯拉‧古尼斯狂電,備用的戰機X從旁飛過,裡面的湯野花相當的擔心同學,「啊AQUARION被......求求你,放我下去。」

   陣很清楚自己絕對要完成任務才行。

   「大家很危險!」

   陣就是要鐵了心。

   「陣同學。」湯野花又變得若隱若現,「求你了。」湯野花完全隱形,但陣能感覺到的是湯野花的淚水。
   「湯野花......。」看著天空的次元門,「我......。」戰機X進入了次元門內。

   EVOL被打癱,神樂大剌剌的從密斯拉‧古尼斯上下來,深呼吸了一口氣,「沒錯,就是這個味道。」,跳到EVOL上,找到了位置,「逆轉」,用能力開啟艙門。

   御子乃被電暈,躺在駕駛座上喃喃自語的唸著:「天田......君。」

   天田......不,是神樂,他把御子乃從駕駛艙內抱了出來,神樂很高興,「我的......我的.....」高舉著御子乃,「希薇亞。」
   御子乃這下清醒了,「希薇亞?」

   「超討厭妳的!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就超討厭妳的。」神樂抬著御子乃亂轉,「我的希薇亞~」

   天田不知道是聽到,「希薇亞」才醒的,還是被御子乃的叫聲吵醒的。
   
   御子乃叫著,「不要,放開我~」

   天田意識到:「御子乃小姐!」

   神樂把御子乃丟了起來,「所以我恨妳,殺了妳。」接住掉下來的御子乃,「沒錯,在本大爺的手裡。」

   御子乃驚恐。

   「永遠的。」

   御子乃也不是笨蛋當然要反抗,「不要、不要!」

   天田出來救御子乃了,「放開那女孩!」高速飛行過來從神樂手上搶回御子乃。

   神樂因為蓋子下陷側滑,一手支在地上穩住身子,一手發招,「你這傢伙。」

   天田的翅膀被打掉,天田護著御子乃迫降,滑行了很長的一斷距離。

   御子乃趴在天田身上,天上仰起上半身,「御子乃小姐。」

   神樂跑了過來,「你是那時候的男人嗎?連一點氣味都沒有,奇怪的男人。」

   「你說什麼!」

   御子乃趴在天田身上,看著神樂這個不懷好意的男人。

   「沒有味道就跟不存在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殺了也沒關係。」

   天田、御子乃同時表示:媽啦!

   「讓你的心臟血液逆流的話會怎樣呢。」

   天田、御子乃同時表示:不要啊!

   司令部內

   「太美妙了,這下可是必死無疑了嘛~你們的希望已經在黑暗中消失了。」米卡傑聞了一下花,把花指向不動:「來,回答我吧,兩萬四千年前的戀人太陽之翼,身在何方。」

   不動賊笑了一下。

   教官爬起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這死三八發射了精神感應槍,米卡傑很有余裕的擋住攻擊,「是嗎,原來是這樣啊。」米卡傑想起了他自己以前曾經破壞過的戀情,「很抱歉我忘了你,多納爾‧丹堤斯。」

   教官全力射出中,米卡傑的精神體應該快撐不住了,「哼,下次再玩吧。」丟下這句話後落跑。

   理事長發表感言,「看起來是用思念構築的精神體。」看向旁邊的修女,「到司令室啟動元素人干擾器。」(PS,因為作戰指揮室名字太長,所以我通常用司令部代替)

   「是。」

   神樂無情的指著天田要發功,御子乃害怕的說:「住手。」

   「死吧。」腳底感覺踩不到地,「什麼!?」神樂掉進洞裡。

   安迪喊:「天田!」

   MIX接著問:「沒事吧。」

   安迪跟MIX從洞裡冒出頭,安迪先出來拉MIX上洞。

   「安迪、MIX。」

   安迪拉MIX起來的時候,MIX還不小心栽進安迪懷裡,然後急忙跳開。

   「太好了,你們也沒事。」天田拉著御子乃站起身。

   「哎呀,我可嚇了一跳呢,正當我想挖洞躲起來時,結果頭上掉下來這傢伙。」

   「你們幾個!」神樂怒吼著,從地底浮了上來,指著天田一群人:「我要逆轉你們的生命!」

   「辦得到的話就試試看!」潔西卡直接用戰機的武器轟神樂(某種意義而言潔西卡很可怕)。

   「什麼啊!」神樂用各種姿勢迴避攻擊。

   然後凱淵的支援也來了,還一邊叫著:「御子乃!」

   「凱淵!」

   「連修雷特都來了。」

   天田、御子乃、安迪、MIX趁機撤退。

   司令部

   理事長下令:「AQUARION立刻再合體。」

   教官警戒著四周,讓修女開啟裝置。

   「可是不能放著次元門不管。」

   通訊傳來:「用阻斷的力量!」陣開走的戰機Z從次元門折返了,「如果用我的力量的話!」

   教官倒是舉著感應槍對著螢幕上的陣,「你這傢伙。」

   理事長:「阿庫巴魯金‧巴德巴艾魯,你是......。」

   「不對!我的名字是陣‧無雙。」

   「明明就是個間諜,現在還想做什麼!」

   湯野花跟凱淵通信:「請相信他。」

   凱淵對陣很有疙瘩。

   「因為陣是我們的同伴。」
   「別被那種傢伙騙了湯野花。」

   說服不了凱淵就算了。

   陣自己說:「沒辦法相信我的話沒關係,可是如果我沒有來到這個世界並且得到阻斷的力量的話,就沒有辦法封閉ALTAIR的次元門。」

   「可.....可是。」

   「所以也讓我合體吧。」

   先是一陣淫笑聲。米卡傑來去死去死了,座艙內飄來花瓣,「愛超越了星球間的距離嗎。」

   「米卡傑!」

   米卡傑的精神體魔爪伸向了湯野花,掐住了湯野花的脖子,生氣的對陣說:「你這個叛徒,愛的代價可是很高的。」

   陣試圖拉開米卡傑的掐住湯野花的手。

   「住手!」陣盡全力驅逐米卡傑。

   正以為米卡傑的精神體已經退開「湯野花!」

   米卡傑手指沾了唇印貼在陣的額頭上,炸傷了陣的額頭後才離開。

   米卡傑攻擊陣的舉動讓其他元素人很訝異,連作戰指揮室的人也很訝異。

   湯野花倒是很急,「陣君!」

   陣扶著正在流血的額頭說:「沒問題,我不會被區區的思念體幹掉的。」

   「陣同學!」

   凱淵看到了陣的決心。

   「所以快點合體吧。」

   事不容緩,已經是不容凱淵浪費時間思考了,凱淵決定了,「好,陣開始合體吧。」

   陣被凱淵認可,湯野花跟陣也充滿信心。

   修雷特那邊也是,「天田、御子乃,連續合體!」
   天田、御子乃:「GO!」
   修雷特:「AQUARION!」

   凱淵:「硝煙合體!」
   潔西卡:「GO!」
   陣、湯野花:「AQUARION!」

   6機合體進行中。

   天田過去。

   潔西卡:「能與大家互相理解。」

   修雷特:「這就是兩股互相重疊的鳴響。」

   凱淵:「厲害,不斷的湧出力量。」

   御子乃:「超越兩個星球。」

   陣、湯野花:「這就是我們,我們的合體!」
Photobucket

   合體完畢:「AQUARION GEPARD!」

   合體完畢:「AQUARION SPADA!」

   SPADA一劍斬向密斯拉古尼斯,密斯拉古尼斯,逃至天空後被GEPARD的射擊打到,被打下的密斯拉古尼斯就在海上打水漂,撞到小島才停下。」

   天田:「好厲害。」

   修雷特:「聲音很不錯,好友。」

   iron sui的能量透過次元門傳送至在維加的密斯拉古尼斯上。

   AQUARION的打擊沒什麼用。

   神樂輕笑了兩聲:「遊戲的時間已經結束了!」

   密斯拉古尼斯引起暴風,將暴風往GEPARD、SPADA的方向打去,SPADA被打飛被後方的GEPARD擋住。

   「這是什麼聲響。」
   「這樣下去會承受不住的。」

   湯野花尖叫著,陣抱緊了湯野花,「湯野花!」

   作戰指揮室

   「元素人靈魂等級下降!」
   「生命波動不安定。」

   修女:「大家的生命.......。」

   陣咒罵著:「神樂這個東西!」然後用盡力氣將手伸向操縱桿。

   湯野花擔心:「陣同學剛剛的傷......。」

   「誰管的了!我......不想再看到了。」和善說下句:「妳的眼淚。」

   聽到這麼說的湯野花,無疑是被告白了一翻,「陣君。」   
   操縱桿在湯野花的幫忙之下總算是抓到了,「湯野花。」

   「我們是一起的。」

   陣跟湯野花互相笑著,然後陣發現握在操作桿上的手不只有湯野花跟自己,而是伙伴的手都在一起。

   「陣!」
   「陣君。」
   「大家。」

   陣得到了同伴的力量,GEPARD、SPADA因為這股力量抵住了暴風。

   御子乃:「連在一起了!」

   將攻擊彈回給密斯拉古尼斯。

   「什麼!」

   GEPARD、SPADA頭上出現了無限形狀的光環。

   理事長:「那道光......。」

   不動畫著無限的苻號,「超越星球而連繫在一起,無限大的力量!」

   陣與湯野花發功,GEPARD逐漸的變型。

   「好厲害!GEPARD召喚出新的武器了。」

   凱淵:「GEPARD進化了!」

   「這個就是陣君的......。」

   「敵人就交給SPADA來纏住,上吧,好友!」

   GEPARD、SPADA上的人:「了解!」

   SPADA利用天田的能力飛上天與密斯拉古尼斯交戰。

   GEPARD趁機變型蓄力。

   潔西卡:「現在!」
   凱淵:「為了阻斷。」
   陣、湯野花:「邪惡的力量!」(你們一定要一人講一句嗎......)
   陣:「去啊!」

   新計數器 空間斷絕砲 DIMENSION SHUTTING CANNON

   修女:「出現了斷絕障壁......。」

   教官:「喔。」

   SPADA組看見了空間斷絕砲成功發射。修雷特:「做了結了,天田、御子乃。」

   天田、御子乃:「是!」

   「一起奏響吧。」天田、修雷特、御子乃:「旋律之喜悅!」(好中二的招式名.......)

   SPADA的劍經過幾次揮擊,切開了密斯拉古尼斯的頭,神樂有恃無恐發動能力:「逆轉吧!」硬是把切進來的刀給原路退回去,並伸出爪子抓住了御子乃所在的架駛艙。

   天田前去護住御子乃:「御子乃小姐!」

   陣跟湯野花發功後,正在用力關門,手掌合十,次元門也隨之關閉。

   神樂笑的正爽的時候,密斯拉古尼斯突然關燈,像是沒電了,抓著御子乃駕駛艙的爪子也鬆開了。

   修雷特:「就是現在,最後一擊的副歌(refrain)。」

   SPADA的劍一口氣劈開密斯拉古尼斯。

   「什麼!?」但就在這麼緊張的時候,神樂的座艙內飄滿了花瓣碎片,在密斯拉古尼斯爆炸前就被傳送了。

   切開密斯拉古尼斯後SPADA馬上離開,密斯拉古尼斯之後就爆炸了。

   但,米卡傑可還沒完,他吹了玫瑰花,飄起了兩朵花瓣,陣的額頭被刺中。

   作戰指揮室。

   「次元門已被阻斷GEPARD、SPADA都沒事。」

   教官跟修女互相握著手,想必是很擔心戰況,發現後就馬上鬆手了。

   理事長很滿意戰況的拍著手,但她看向不動,不動卻是瞪著大眼很訝異,隨後咬緊牙變得很憤怒。

   SPADA降落在地面。

   湯野花喘完氣,「辦到了!陣君」

   但陣卻已經沒有回應的力氣。

   「陣君?」

   陣手上拿著的通訊機,拿不住掉在駕駛艙裡,掉下去的時候裡面的錄音已經播放了。

   『湯野花與妳相遇的奇蹟,讓我都快要窒息了』

   陣在最後一刻仍然對湯野花笑著,是希望湯野花不要掉淚,然後沉默的閉上了眼。

   『牽著妳的手讓我覺得自己可以變得更強,所以.......。』

   湯野花痛哭失聲,喊叫著:「不要啊!!!」

   
   其實我腦內模擬的情境是......。

   臭三八(米卡傑):「哈哈哈,你們的機械天使(AQUARION)也只有這種程度。」

   AQUARION絕體絕命狀態。

   正當米卡傑正得意‧忽然間米卡傑吐了一大口藍色的血,一把長刀從米卡傑胸口穿出,衣服瞬間被染成一遍藍,受到重創的米卡傑轉頭想看是被什麼東西攻擊。

   空中沾染著藍色的血,湯野花解除隱形,面目猙獰的咆嘯著:「我來報陣同學的仇了!」

   米卡傑邊吐血邊滑倒:「我...太大意了。」米卡傑臥倒在血泊之中,失去了氣息。

   湯野花抽出刀仰天大叫:「陣同學!我替你報仇了了了!」

   AQUARION EVOL 完


   次回:個の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