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二話:アクエリアの舞う空(捏它)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十二話:アクエリアの舞う空(捏它)


   看了這一話我大概知道山茶花的照片是怎麼來的了,應該是跟山茶花有掛勾的同學幫忙拍的,然後互相交換黑箱作業,利益掛勾~

   一共7448個字,不含上面這段7357個字


   仁買了大熱狗,從紙袋裡拿出來後就在一顆樹下研究著熱狗裡面包的是哪些佐料,要吃下去的時候,有個講話聲音仁在後面,「客人、客人。」仁停下了吃熱狗的動作,「欸」然後轉過頭。

   山茶從矮樹叢裡鑽了出來,「我有不錯的照片喔。」然後山茶花把商品拿出來給仁過目。

   仁一看:REAIGLER的私生活照片。

   「怎麼樣,有想要的嗎?」

   仁想說買個幾張也好,「那麼......就這張這張跟這張。」
   山茶花賊笑著說:「真花心呢~」
   仁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好說,「不,這是為了調查......」
   山茶花反問:「調查?」
   仁趕緊回:「沒、沒什麼。」然後準備從兜裡掏銀子,「一共要給多少錢才好。」

   「啊,錢就不用了。」山茶花抽出相機,「相對的,可以讓我拍幾張照片嗎?」
   「拍照片可不行。」仁拒絕。
   「好啦好啦,你意外的很受歡迎喔~有點陰沉的轉學生設定。」山茶花站起身。

   陳瑛跳出來出餿主意,「拍他正在吃熱狗的樣子怎麼樣?」
   山茶花竟然覺得,「啊,這個好。」

   太陽眼鏡女也跳出來,「讚成~」然後拿走仁的熱狗。

   陳瑛(你怎麼趁機偷抱仁XD)在後方抱住仁,太陽眼鏡從正面塞熱狗,「來,吃吧吃吧~啊~」(來人啊~馬塞克伺候)山茶花趁機拍照。

   仁被塞的很痛苦:「住手~」然後遠遠的看到湯乃葉。

   湯乃葉抱著青蛙布偶,「仁同學看起來幾乎融入大家了,太好了。」

   安迪跟天田在柏林圍牆上。

   「真沒用,結果還是沒辦法告白嘛~」
   「嗯。」
   「沒辦法。」
   「呃。」
   「這時候就讓安迪大人我來助你一臂......不,挖個洞吧。」
   「不用挖洞沒關係的啦。」
   「話說『NEO‧DEAVA』太古板了,應該多點開心又臉紅心跳的事件,這才是我們需要的。」
   「就說挖洞跟臉紅心跳事件有啥關係。」
   「別管,交給我吧,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安迪說完眨了一下左眼。

   修女在講台上說:「明天是聖天使學園的創校紀念日,以培養可以對抗來自反世界攻擊的元素人為目標,12年前的今天設立了這個學園。」

   潔西卡拖著腮幫子,好像沒在聽修女講話,看了隔壁的御子乃側面,愈看愈覺得御子乃身上有西薇亞的影子。

   「為了不辱眾多前輩的美名。」

   潔西卡撇過頭去喃喃唸著:「怎麼可能。」

   「大家今後,要更加努力用功鑽研學習。

   一個紙團打到了御子乃的頭,是安迪丟的,御子乃摸著頭。

   「另外,當天除了一部份待命的人員之外,全體學生放假一天。」

   御子乃打開安迪丟過來的紙團,裡面寫著:「明天的創校紀念日,讓我們忘了平時的嚴格訓練,來策畫一場歡樂的活動吧。」

   御子乃唸著內容:「接著放學後,在男生宿舍開計畫會議。」問隔壁的天田:「這是?」

   天田說:「安迪無論如何都要辦的。」

   聽到天田的在講話,潔西卡就問了:「什麼什麼?」
   天田就講說:「方便的話潔西卡也來吧。」
   看到天田邀潔西卡,御子乃明顯的生氣了。
   安迪吐槽說:「你怎麼在這個時候找潔西卡來啊。」
   MIX覺得奇怪就問安迪:「你們在說什麼啊?」
   安迪急著回:「什麼都沒有。」

   仁回到宿舍房間,就看到安在小茶几上的花瓶插進了幾朵小花,仁路過要回上鋪。

   安迪一邊咬著花一邊在撢坐墊,「喔喔,仁你也來幫忙吧。」

   可是仁沒理安迪,打開鋪位的門。

   安迪咬著的花掉了,「啊啊,等等等一下。」

   仁問:「什麼事?」

   「你現在就要睡喔?等一下會有女生來,要辦愉快的睡衣派對啊。」

   聽傲安迪這麼說,仁似乎有點感興趣。

   「睡衣派對,這是一萬兩千年前就有過的臉紅心跳活動。」

   天田走上來吐槽,「不是要辦計畫會議嗎?」

   「總之,你也來幫忙吧,看你對女生也沒啥免疫力,這不是剛好嗎?為了總有一天會到來的合體,現在不先學習的話怎麼辦?」
   「合體?」
   「沒錯,合體,那是連結彼此的心,深層的互相接觸,說到那舒服的程度.......啊......。」
   「很舒服嗎?」
   「用言語很難說明,可是!如果你體驗一次就會知道了。」然後搭住仁的肩。

   天田從背後路過吐槽:「明明自己也沒有跟女生合體過。」

   仁的神情認真:「合.....體......。」

   在靠角落的牆邊,有個三角立牌,上面寫著:企畫會議現場,還畫了一個由此進的箭頭。

   御子乃爬在前面,把手電筒夾在耳朵上面,後面跟著很驚恐的潔西卡。

   「什麼時候挖出這個洞的......。」

   潔西卡害怕一把抓住御子乃的裙子一直發抖,御子乃回過頭去看:「沒事吧。」
   潔西卡的聲音抖的很厲害,「沒、沒問題,我完全不會害........怕。」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潔西卡拉著御子乃的裙子驚叫了起了來。
   御子乃比較擔心自己的裙子,一邊拉著裙子,一邊往前看,手電筒一照過去,原來是抱著青蛙玩偶的湯野花。

   湯野花說:「嚇到妳真是不好意思。」

   御子乃眨著眼:「湯野花?」

   潔西卡還緊拉著御子乃的裙子。

   「可以讓我一起去嗎?」(洞穴三姐妹XD)

   凱淵在宿舍中庭若有所思的,修雷特出聲問:「怎麼了嗎?好友?」
   凱淵轉過頭去看說話的修雷特,「修雷特。」

   「被關進反省室真不像是你的作風,這麼在意那個轉學生嗎?」

   凱淵沒有回答,眼神別向他處。

   修雷特輕笑了一下,「確實那種類型的人,內心的深處都好像有黑暗,沒錯,就跟你一樣。」手指戳向凱淵的胸上。(腐)

   凱淵生氣出手去抓,修雷特的手指倒是逃的很快。

   凱淵就說,「我才沒有黑暗!」

   修雷特握著手。

   潔西卡:「終於出來了。」

   凱淵、修雷特回過頭去看。

   「啊,御子乃?」

   御子乃,這下糟了。

   前去天田的房間拜訪。

   潔西卡拉開門:「打擾了~」

   安迪已經換上睡衣,「歡迎來到禁忌的男生宿舍,來不用顧慮,快點進來......。」

   先走進來的是凱淵跟修雷特。

   「為、為什麼連你們都來了!」

   御子乃解釋說:「突然在外面遇到了。」

   安迪的欸的很無奈。

   凱淵:「打擾了。」
   修雷特:「失禮了~」

   天田不打自招的說:「那個、這個.....絕對不是有什麼下流的目的,為了明天創校紀念日的臉紅心跳活動。」

   凱淵:「臉紅心跳?」

   天田被反問,忽然語塞,安迪來解圍:「啊啊,不,說是臉紅心跳,可不是戀愛的臉紅心跳,是像青春回憶之類的意思。」

   潔西卡很好奇的去看天田的床位。

   安迪指著潔西卡:「喂!那邊的,別擅自亂動啊。」

   「因為MIX說男生啊會在這種地方藏各種髒東西。」

   在泡澡中的MIX打了一個大噴嚏。

   潔西卡手一邊撈,「難得第一次來到男宿舍,想說來驗證看看是不是真的。」

   「別擅自驗證啊!」

   仁一直坐在下鋪看著他們幾個的互動,然後湯野花用微笑跟仁打招乎,仁靦腆的說:「妳好。」

   然後潔西卡叫:「發現骯髒的照片!」

   天田說:「那個是.....」

   照片一拿出來仁看到:「希薇亞?」

   天田也發出沒辦法的聲音。

   潔西卡說:「她是女演員對吧。」

   凱淵說:「『AQUARIA的舞動天空』的女主角嘛。」

   天田對照片的解釋是:「我是她的粉絲。」

   潔西卡的疑問來了,「可是.....為什麼不是劇照,而是普通的照片呢?」

   湯野花說:「仁同學也是她的粉絲對吧。」

   視線轉向仁。

   御子乃:「是這樣啊。」

   「把那個給大家看怎麼樣?」

   仁有點嚇到。

   「那個啊,有艾莉西亞在唱歌的機器。」

   這下眾人有興趣了。

   潔西卡:「怎樣的,讓我們看看。」

   眼見凹不過眾人的期待,仁嘆了一口氣認了,從口袋中拿出機器,按下播放鈕,機器就投射出了艾莉西亞正在唱歌的影片。

   安迪驚嘆道:「好厲害。」

   天田問,「你在哪裡弄到這東西的。」

   仁沒有回答,倒是安迪有啟示了:「是嗎,就是這個了。」

   潔西卡問:「什麼啊?」

   安迪回:「創校紀念日的活動,上映『AQUARIA的舞動天空』啊。」

   湯野花也說:「我覺得這個不錯。」轉頭問仁:「對吧?」

   湯野花的笑容讓仁無法直視,關掉播放中的機器。



   安迪很快的就去搞文宣。

   今晚柏林圍牆將會成為大銀幕『AQUARIA的舞動天空』,決定緊急上映,場地在中庭的柏林圍牆前,晚上八點開始,開場有修雷特的現場演奏。』

   安迪在貼廣告,MIX去問安迪,「你說要在柏林圍牆上放電影?有獲得許可吧。」

   「當然囉~這是創校紀念日,開心的玩吧。」(你會不會貼太多張了.....),給了MIX一個大姆指,顧自的說,「可以大家吵吵鬧鬧的一起看,也可以一個人專心的看,又或者情侶一起羅曼蒂克的看。」問MIX說:「要不要跟我一起看呢。」

   MIX嬌羞,「為什麼我要跟你這種人一起......。」

   在理事長室,多納爾問理長:「這樣好嗎?明明掠奪者隨時都有可能襲擊。」
   理事長是說:「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啊。」

   不動撥開窗簾看著學生們的活動,「想要放的是夢,然而映在膠卷裡的夢又是夢。」

   仁躲在中庭樓梯上打電話,「司令部,回答我,我是仁在幹什麼,沒有人在嗎?」因為一直沒回應仁罵著,「可惡,是發生什麼事故了嗎?」(一切都是死三八的陰謀,你從一開始就決定被米卡傑捨棄了)

   湯野花正抱著青蛙玩偶在中庭閒逛。

   因為司令部無人回應,仁改用留言的方式,「聽到這個留言的話請緊急連絡我。」

   湯野花聽到仁講話的聲音。

   仁在留言:「真正的夏娃後補REAIGLER已經確認,我會搶機械天使的預備機帶她回去,準備把門打開。」

   湯野花在樓梯上,仁下樓梯下講通訊留言。

   湯野花不解的,「仁君?」

   因為湯野花出聲,驚動到仁,「剛剛的,妳聽到了嗎?」仁帶著恐怖的表情走向湯野花。

   湯野花不懂為什麼仁要這樣,仁又大聲的問了一次:「妳聽到了嗎?」

   「我....什麼都......。」

   潔西卡抬著折疊椅路過,「湯野花妳在做什麼?來這邊幫忙。」

   看了一下潔西卡,又看了仁,湯野花加速落跑,仁見狀也加速追趕:「等一下!」

   仁伸手把青蛙布偶的手臂拉斷了,一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表情僵在原地,可是湯野花被突然變的很粗魯的仁嚇到,「不要.....。」然後逃跑了,仁沒有追上去,看著掉在地上露出一些棉花的青蛙布偶,「被討厭了......。」


   「然後裝飾的鳳梨也超好吃。」
   「欸~在披薩上放鳳梨我可受不了~」

   黃毛妹妹頭看到路過的潔西卡,「潔西卡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看~聽說有家店的外送披薩很好吃。」

   潔西卡抬著折疊椅,「不錯啊,可是我......。」

   天田在高台上架放映機,御子乃也在高台上。

   御子乃說,「如果那一天,沒有在那間電影院看『AQUARIA的舞動天空』的話,我們就遇不到了呢。」

   天田停下動動作,轉頭回了一聲:「嗯,那樣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過生活。」又說了:「抱歉。」
   對於天田忽然道歉,御子乃感到疑惑,「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那是會讓御子乃同學遇到危險的事。」

   「又不是天田君的錯,是我......自己選擇的這個命運......」御子乃移動了身體的角度,「在電影裡艾莉西亞也說過了。」

   天田認真的聽御子乃接下來要說的話。

   御子乃看著天空,「『每個人都擁有飛越命運的翅膀』。」

   天田反倒是想起了被艾莉西亞拋棄時的場景了。天田站起身,「媽媽也.....那樣飛越命運了嗎?」

   「咦?」

   天田語重心長的說:「我....小時候被媽媽捨棄了.....。」

   御子乃:我踩到雷點了?

   「我的媽媽就是艾莉西亞。」

   御子乃:真的假的!?「所以那張照片......」

   「媽媽輕易的飛越命運留下我,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御子乃輕踏了一下腳步。

   「我什麼都做不到,只能看著她離開,對媽媽來說,我.....是不被她需要的孩子。」

   御子乃一聽提高音量說:「沒有那回事!」

   天田轉過身看著御子乃。

   御子乃說:「我也是一樣的,凱淵一直都是有用的人,我一直都是......沒用的人,白鈴家代代.......都是優秀的元素人可是我什麼力量都沒有,每次都被丟下,凱淵進入『NEO‧DEAVA』的時候也是......。」御子乃從低頭仰高了頭,「可是,就算我是沒有用的人,也不是不被需要的孩子,沒有人是不被需要的孩子,在某出一定會有人需要你、等著你。」

   天田:喔~

   御子乃覺得自己似乎說了很丟臉的事,「因為天田同學是讓我如此感覺的人......我.....。」

   「謝謝妳。」
   
   御子乃看了一下天田。

   天田移了一步約御子乃:「我說要不要....一起看電影。」

   御子乃挺起身體看著提出邀約的天田。

   天田又說,「我會準備沒有人會打擾的特等席。」

   「特、特等席?」

   天田指著天空,「那個......用飛越命運的翅膀......。」

   御子乃維持著臉紅的樣子。

   天田自己說完自己飄起來,抓住了電影播放機。

   御子乃覺得好笑,「這樣怎麼看電影啊?不先多準備一點重物的話。」御子乃走上前去拉天田的腳。

   他們兩人的互動被站在下方的潔西卡看的一清二楚。

   天田:「不要拉那裡~」
   御子乃:「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
   天田一邊驚叫,「等一下御子乃。」

   潔西卡內心很不是滋味,把一隻路燈給扭了。

   在宿舍房間的仁一手拿著針,一手拿著布偶,「果然還是得要去道歉才對啊,這樣下去會被她有所警戒,也沒辦法捕獲。」然後下手縫布偶露出棉花的部份。

   這一切當然都被米卡傑看在眼裡,他輕輕笑著。

   被神樂大鬧過之後,整個iron sui受創嚴重,出雲忙著看這些損害報告,米卡傑還去騷擾出雲,「這打得真是誇張啊。」

   出雲火氣還在頭上,「你想怎麼......負起這個責任。」

   「責任?你覺得我的腦袋中會有這個概念嗎?」
   「你這傢伙.....。」
   「比起這個,仁變得很有趣喔,他也.....正要朝向愛奔跑。」
   「你說什麼!」
   「愛一直都是.......造孽。」手上拿著的花,花瓣散了。(這時動的手腳,出雲竟然沒發現,原來米卡傑不是為了要鬧出雲才去司令部)

   仁把修好的布偶還給湯野花,並跟湯野花道歉,「剛剛那個......抱歉。」

   「沒關係,我只是稍微嚇到了,沒有放在心上,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不.....那個是.....。」
   「可是相信我,我真的什麼都沒有聽到。」

   看見湯野花真誠的眼神,仁動搖了。

   「仁君?」
   「沒事。」
   「你把小玉修好了呢。」
   「小玉?」

   仁似懂非懂的發出了氣音。

   「謝謝你。」
   「沒什麼。」

   「作為和好的證明,今晚要不要一起看『AQUARIA的舞動天空』。」

   「欸?」

   「我還沒看過那部電影所以有點期待。」
   「我知道了。」
   「這孩子的名字。」

   湯野花有點高興,「約好了喔~」湯野花站起身跟仁道別,「那麼再見......。」

   仁想把小玉遞給湯野花「這個......。」,湯野花也在同一時間伸手拿,兩人的手指碰在一起,仁害羞的退開,湯野花很普通的抱起小玉,「晚上我會在這邊等你。」然後湯野花跑著離開,仁似乎有什麼想說的,卻又沒說。


   滿臉通紅的看著被湯野花觸碰到的手指,「難道說,這就是......合體?」(為免太純情了吧XD)

   夜裡中庭很熱鬧,仁倒是拿著鏡子摸頭髮,照臉看有沒哪裡不適當。

   一朵花瓣飄來,仁放在書桌上的機器便不見了,仁走到書桌前去看,「我記得應該是放在這.....。」(喂,你對花瓣也起點疑心嘛)東西不見了仁的態度是,「算了。」(這不就表示與湯野花約定比機器還重要?)

   花瓣掉落在仁與湯野花約好的長椅上,湯野花撿起來看,「好漂亮。」一眨眼的功夫而已,椅子上多了六片花瓣跟仁的機器,湯野花看到機器以為仁已經來了,「仁君,你在嗎?」可是左顧右盼仁就是還沒來,湯野花撿起來,機器傳來了聲音:「聽得到嗎?仁。」湯野花似乎起疑了,聲音又繼續說:「神樂往你那邊去了,維加應該馬上就會開門了,在那傢伙毀滅一切之前,捕獲REAIGLER然後回來。」湯野花聽到了不得了的事情,聽見踩斷樹枝的聲音,湯野花把機器收進自己的口袋。

   仁來了,對湯野花說,「久等了。」

   湯野花在做心理建設,仁見狀就問:「怎麼了嗎?」

   修雷特開始演奏開場曲目。

   在充滿糾葛的情緒中,湯野花說:「沒事。」

   學生們都在聽著修雷特的演奏,只有凱淵一直在懷疑仁,所以無不時監看著。

   摩洛伊被一群女學生包圍(他是很受低年級女生喜愛是吧?)

   陳瑛、墨鏡馬尾、MIX、腐女花、黃毛妹妹頭,聚在同一桌拿起飲料:「乾杯!」

   園長、教官、修女則在一旁觀看。

   不動、理事長是在理事長觀看。

   天田跟御子乃一起。

   潔西卡一個人趴在上層欄杆可以看到天田跟御子乃的地方,情緒似乎不太好。(不要執著天田嘛)

   修雷特的開場演奏結束。

   安迪站在高台上,「那麼,各位久等了不朽的名作『AQUARIA的舞動天空』請盡情的觀賞至結尾!」安迪宣佈完,馬上就放映了電影。

   電影開始放映

   『這是一個.....有關相遇與分離,還有奇蹟的故事。』

   學生們滿懷期待的欣賞著。

   『一萬兩千年以前在生命之樹下發誓愛的故事。』

   湯野花卻無心於看電影,手伸進口袋裡摸著仁的機器,但又不知道該跟仁怎麼說,仁也偷看了一下湯野花的側臉。

   『每個人都擁有飛越命運的翅膀。』

   仁跟湯野花兩人都各自隱藏著難以啟齒的秘密。

   天田偷偷的摸御子乃的手,御子乃握著天田的回應,然後天田拉著御子乃飄了起來,改用公主抱的方式,就算咻咻再怎麼兇天田,天田都無動於衷。(你們好了沒......)

   隨後竟然發佈了掠奪者警報實在煞風景。

   『發佈掠奪者警報』、『發佈掠奪者警報』

   黃毛妹妹頭:「騙人的吧。」

   墨鏡馬尾:「竟然要在這時候出動。」

   大家都發現正從學園頭上降下的掠奪者。

   仁看到此景站起身:「神樂?」

   湯野花知道了仁是掠奪者一方的人。

   天田抱著御子乃飛的高度已經超過了學園,看的密斯拉‧古尼斯,天田說:「那傢伙來了。」天田失去動力,掉在樹上,密斯拉‧古尼斯也降落在柏林圍牆另一邊的中庭。

   天田問御子乃,「要不要緊。」

   御子乃點頭,「嗯。」

   密斯拉‧古尼斯撥開圍牆,裡面的駕駛員大叫著:「我的臭女人在哪?」

   在此時仁拉住湯野花,不讓湯野花逃走。「湯野花‧蘇爾,跟我一起來吧。」


   次回:堕ちた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