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AIKa R-16:VIRGIN MISSION 第03話(捏它)

  AIKa R-16:VIRGIN MISSION 第03話 :「ディープ・ブルー・ガール」(捏它)

  
  這一話露內褲的方法又更多變了,邪惡度怎樣都是減不掉的。
  這三個人的深海探險開始了,而上可憐學姐身上的蝴蝶密碼隱藏了很多的情報。



  潛到了深海發現了有類似機場跑道的燈,延著可憐學姐說的綠色跑道光進入到了一個設施裡面。

  話說深海大小姐真的有夠吵的XD
  結果出船的時候身海也要搶著上去結果跟藍華一起卡在出口。

  三人一起進入到深海設施裡面,但是深海大小姐卻旁若無人的大搖大擺的在設施裡活動,弄的藍華很擔心此處的危險性。

  就在藍華跟大小姐爭吵之時可憐學姐卻開一旁的工程車先走一步,不得以只好追上去。



  然後來到了一個謎之空間,進去之後房間裡的刻痕竟然跟操作女學生的機器一模一樣。
  然候為了要打開那個『真實之門』,深海大小姐竟然......沒想到深海小姐真的蠻笨的XD  
  後來大小姐隨便一個亂摸,出現了一個放置槽,用麻醉槍將可憐學姐弄睡然後扒光放進去之後裡面的門便開了。

  而藍華也很懷疑,深海大小姐的俱樂部這一定是『那個』俱樂部......。

  有提到一點,一種生命體,身體發展緩慢,但頭腦發育的速度很快的外星○●。

  之後進到那個謎之房間裡,發現裡面放滿了一個又一個密封倉,而那些密封倉裡放的是一大堆很像可憐學姐的複製人。

  那些醒過來的複製人不說話的襲向藍華,而大小姐則是被一個小朋友打掛了....。

  然候是藍華以一擋X個人,雖然手受傷了還是努力的使出各種華麗的搏擊技,一一擊倒來襲的複製人。







  結果.....後面出現一個巨人級的.....讓兩人張口結舌......這真是一個大危機啊。



  一把最巨人抓起的繪理又再一次的暈倒了,這一次是用捏暈的。
  迫不得以藍華背著暈倒的繪理,弄醒睡著的可憐學姐,再把大門關上想稍微擋一擋那個巨人,沒想到還是擋不太住,於是藍華只好挺身而出對付巨人.....。

  我說啊,難道就不能像田中普妮耶一樣,跳上去去折對方的中指嗎?非得打這種螞蟻兵戰術?果然不敵巨人,被巴一下飛去撞牆,強大的撞擊之下藍華暈了過去,這時可憐學姐阻止了巨人,進行了一些對談。

  然候藍華被大小姐叫醒。



  可憐是在這個設施被製造出來的,了解真相後這三個人就離開了,在那裡的複製人也會再一次的進入沉睡。

  話說大小姐是什麼拍好照片的.......?結果船艙一震大小姐向後一跌又再次暈了過去。

  可憐很感嘆自己的記憶不是自己的記憶,藍華說:『那就去製造。』。繪理:『從現在開始做出一大的回憶吧!』
  可憐學姐則是說了聲:「謝謝。」

  包括老師大家都回到了普通的日常裡。
  
  我覺得啊,戴眼鏡的角色感覺都很殺....像在第一話裡,被控制的女學生一個戴眼鏡的竟然是神射手!雙槍可能。
  然後SCHOOL RUMBLE裡的結城紬為了搶奪舞台而且全班也只有她拿彈弓,所經之處也是屍橫遍野.....所以大逃殺一戰到是驚暴了很多不為人知的隱藏人物。
  大逃殺這個遊戲管你是什麼,連武神都不能倖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