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神霊狩 -GHOST HOUND- 第一話

神霊狩 -GHOST HOUND-
Focus:01 Lucid Dream ─明晰夢─


Production I.G官網
wowow
-------------------




------------------------

  總覺得這一張作畫精細到不行,是我的錯覺嗎?(其他畫面、美術當然是很不錯)

------------------------

  這個是OP

  這個是ED

-----------------------

  看完OP的感想
  真不愧是中村隆太郎!不過有些地方弄的很像玲音.......,因為是同一個監督嘛!
  這OP很棒,而且畫質很棒有5.1CH,用雙聲道是很小聲.....,我有個破喇叭......用了五年。
  嗯!!!!這類型的動畫我最喜歡了。
  我才不是因為PIG才去看,我是因為『中村隆太郎』跟『小中千昭』才去看的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中村隆太郎導的玲音!不過他導的奇諾之旅就不敢恭維了,看到狂睡就有XD


(劇透截圖01)

  不過我發現這部似乎是著重在於人物細微的表情變化。
  聽到那種電台雜訊聲感覺真是懷念到不行!
  就像玲音每天去上學經過高壓電線桿旁,都發現有人一直在監視著她,再來就是高壓電發出的隆隆聲響。


(劇透截圖02)

  不過是小中千昭的劇本,應該會在某一話一起將事件解釋清楚。
  因為我看過他小中千昭的玲音、TEXHNOLYZE似乎都有不清不楚的地方存在.....。


(劇透截圖03)

  TEXHNOLYZE是用特典的總集篇來解說劇情,玲音用不到半話來解釋,所以吸收的頭很大,只是很奇怪的我就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動畫,這種動畫偏偏又不多.....。(理所當然的吧)。


(劇透截圖04)

  這種動畫要怎麼捏?還沒不知道怎麼寫。

  寫點簡介好了。

  主角在幼時曾經被綁架勒贖,而姐姐在當時似乎就已經死了,而主角在失蹤四天被尋獲。

  但是主角卻會常常打瞌睡,心理醫生建議他將夢到的事錄音起來。(玲音的遊戲版據說也是這樣......經常幻聽醫生建議玲音將聽到的說話聲用日記記下來。)

  從東京來的轉學生卻不斷的探聽主角小時候的誘拐事件。

  我看簡介跟OP的結果好像不只有單單的靈異事件那麼簡單.....不過這種OP有時候會騙人XD大概會牽扯到硬體科學,以及一大堆很複雜的東西。

  主角(古森太郎)的夢該不會是他在搞靈魂脫離所看到的景像吧?但是少女(神社的少女駒玖珠都)卻看見他了。

  第二話的標題真是給他霹靂有學問的XD

  第一話看下來,我只能說:『我很喜歡。』以後應該還會有驚喜存在吧~

Focus:02 E.M.D.R Eye Movement Desensitization and Reprocessing ─眼球運動による脱感作と再処理─

  下回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