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iDOL MASTER XENOGLOSSIA 周邊CD感想

  iDOL MASTER XENOGLOSSIA 周邊CD感想


  就是這四片↑

  週間十六夜寮的內容說真的我早就忘光光了,因為沒什麼好笑的。

  第二片週間蒙登金得德的笑料就蠻多的XD

  為什麼真很喜歡螃蟹,春香糾掰說:在孤單無助的時候,這時候出現了一隻螃蟹,陪伴真一起渡過了快樂的時光,結果很扯的還真的艮春香說中了,那個故事怎麼猜都是主任跟真說的吧XD

  真有一個人去逛水族館的習慣,因為很喜歡螃蟹。

  然候管制室的三個人常常在下班後去喝一杯,然後宗方的酒量還不錯,只是喝到最後三個人都在發酒瘋XD

  週間十六夜中,雪步在每週六都會失蹤,原來是去打工了XD,幾個人還疑神疑鬼的去跟蹤。

  在週間蒙登金德亞美去買茶結果碰到了課長,是課長在顧店,因為那是課長的興趣,結果亞美被粉絲認出來了,為了要隱藏兩人的身份,亞美就演起了大小姐,課長也配合的挺相樣的,然後課長說的笑話還真是冷到不行......。

  讓人印象最深的還是將近最終話,員工旅行那段,跑去洞窟探險,然後遇到蝙蝠怎麼辦?

  用手電桶反射伊織的禿額.....啊,好刺眼,所以安的啦!原來如此。
  於是到了最深處,有一灘泉水,但是那攤泉水有所謂的『病毒』在裡面,一但碰到那病毒的人會失去正常。

  先中獎的忘記是誰了,然後是春香整個人不小心跌進去,然後沒事的人就是伊織。

  失常的春香跟雪步就開始對伊織毛手毛腳亂告白,不知何時連真也中獎了,開始在犯姐姐癡:『姐姐為什麼妳都不看人家一眼。』

  最後被架回去,洗完澡後雪步跟春香就灰復正常了,結果換伊織開始對春香發瘋XD

  突然想到特里比安塔篇的笑料也不少,至少笑到肚子痛,我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有人是石田彰的FANS所以才去買來聽。

  不過蠻值得的就是了XD內容歡樂滿點。
 
  這一話是莉法不知道看了什麼肥皂劇要卡拉斯演爸爸,千早演女兒,千早......冷酷的形象於這一話的廣播劇蕩然無存~

  結果爸爸跟媽媽還吵到外遇是淫貝爾什麼的,XDXDXDXD到極點的一話。

  不過廣播劇中真的戲份很重,不管發生什麼都會出現就是了。

  然後是角色歌曲篇。

  這可真的是蠻省的,都是日昇社出過的動畫,只重新編曲而已。

  不過千早偷聽到這個情報後笑到嗆到,於是跑回去練歌。

  還有啊日昇社似乎是把HiME跟OTOME定義為超級機器人,HiME還能理解.....那OTOME?超機人?

  說真的以私心來說,我最喜歡千早唱的丹拜因就是了XD

  還且選曲.....中原麻衣在第一片就唱SHINE DAY,這太明顯了吧?第二片小清水亞美就唱DREAM WING,Orz明顯過頭了。

  齋藤桃子唱的疾風ザブングル太‧萌‧了‧吧,完全萌音啊。

  雪步在唱メロスのように~LONELY WAY前的那段獨白,太灰暗了吧?雖然是很符合本篇在後期的內心掙扎,不過那獨白有一段真的不是抄innocent奈緒的那一小段吧?其實只有兩句而已XD。

  這一片我是覺得普普。(是因為沒千早吧XD)

  這片我就只喜歡雪步的メロスのように~LONELY WAY,編曲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我聽慣影山版的對於堀江版的很不習慣。
  話說看了一下歌詞為什麼會有百合的感覺,錯覺嗎?是因唱的人是雪步吧?遠目。
  果然選曲是很重要的啊.....。

-----------------------

LONELY WAY -メロスのように-

作詞・作曲/秋元康
歌/AIR MAIL from NAGASAKI


宇宙に 蒼い流星
夜の運河を滑るようだね
二人 ビルの窓から
遠くの都会(まち)を探していたよ

悲しい瞳で 愛を責めないで
何も言わずに 行かせてほしい
細いその肩を そっと抱きしめて
涙 キスで拭った

LONELY WAY この僕の
LONELY WAY 思うまま
走れメロスのように
LONELY WAY 行き先は
LONELY WAY 遥か彼方の 夢を探して


いつか 読んだ小説
めくるみたいに思い出すのさ
僕の 腕に集めた
君の黒髪 淡いジャスミン

僕のこの気持ち 分かってくれたら
君のいつもの 微笑み見せて
人は一度だけ 全て捨て去って
賭けて みたくなるのさ

SET ME FREE この自由と
SET ME FREE 引き換えに
走れメロスのように
SET ME FREE 止めないで
SET ME FREE 僕をこのまま 見送って
くれ
LONELY WAY この僕の
LONELY WAY 思うまま
走れメロスのように
LONELY WAY 行き先は
LONELY WAY 遥か彼方の 夢を探して

-----------------------

  第二片最後一首我還以為割錯了....艾爾鋼的卡拉OK聽著聽著變メロスのように~LONELY WAY?然候聽了一下,這段是新增雪步在劇中第二十五話的台詞。

  雪步的戲份果然重要到不行,好像比春香還重的許多。

  

  是這一段,要我聽寫果然不太可能。左邊有字右邊無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