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S與M的故事 第四話:犬(捏它)

  S與M的故事 第四話:犬(捏它)


  故事的變的可真是大啊....在彌子老爸死後漫畫中明明沒有搬家的,還是一樣用原來的房子,而且彌爸沒有死得那麼慘.....看樣子除了彌爸死的比較慘,犯案手法應該是一樣的,連兇手都有可能是一樣的。

  讓人不解的是,這一話開頭幹嘛放彌子老爸的死亡事件,前面我覺得真的拖的要死,不夠簡潔而且我十分的懷疑我是否有那個能力透到X出現.......,現在就很無力了。看樣子是不可能演到電人HAL。



  這一話直接省略在速食店被炸死的男子.....而且還給我省略了很多東西,而且動畫根本有在節省很多東西,尤其是『細節』跟『關係人』,真的很想讓我罵:『不三不四。』

  原作是這樣的先是有炸彈魔才有涅羅,然候在速食店調查時遇到跩個二五八萬的笛吹刑警,還有筑紫刑警。

  故事順序可以說是全部錯亂。

  是在『紅箱子』事件後才有歇斯底里之犬,更別說應該會在第一集末第二話初的事務所事件。
  
  還有炸彈事件的始末可不是像動畫版一樣開個會,炸兩處就結束了,所以說動畫真的省略了很多的地方。
  
  動畫版的魄力還是太低,也沒有狗亂叫,犯人失控度還是不夠,聽聽那精美的廣播劇,犯人失控的有多徹底,聽的耳朵都會痛,聲因有夠尖的,話說這我上次好像說過了。



  而且....漫畫版的證據可是手機,動畫版根本就是在硬柪,什麼口水,我呸。

  好吧,不得不承認的一點,這一話的部份笑點比原作多一點,我看吾代真的被定位成涅羅愉快的僕人二號。
  拆炸彈那段也好笑到,不過這是原作沒有的橋段....。我在想啊,那個無論割哪一條應該是不會爆炸的,而且動畫的破綻實在太多了,爬上去女廁的天花板會看不到底下的人?

  附帶一提,漫畫是三十五樓,動畫在七十樓,請問這樣改有何意義?雖然我不是原作至上者,但是改人家的作品也要有那個心才是,只想靠FANS來撐是不是太過頭了一點?應該是把原作的好演出來,藉而推廣才對吧?總覺得很不用心,省略的地方該不會是方便製作吧?

  還有.....吐槽那段的台詞竟然被改了....看漫畫的時候明明很好笑的。(大概只有我覺得好笑吧?)
  就是笹塚刑警說:『妳剛才用錯表情面對小孩了。』被改成:『妳的表情這樣面對小孩不好吧?』

  還有我想吐的一點:『彌子何時變成左撇子了?』
  還有至郎田主廚應該是用左手拿擀麵棍幹敲死被害人,動畫中變成右手敲死被害人,其實不一樣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而且沒有解釋笹塚高超射擊的原因,還有更不爽的也沒交代那些關係人......暈。

  一個是劈腿女,她不想要甩掉那個男的,想盡辦法讓那個男的甩掉她。
  女學生,砍起來是個會該乖讀書的優等生放學後變完裝就跑出去玩了。
  貴婦,其實交通工具是腳踏車,只是裝成貴婦的樣子。
  再來犯人的老公,孩子他會好好的照顧。

  敢說出自己真心話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下一話:貸,這個嘛~改爛應該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