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The iDOL M@ster跟XENOGLOSSIA

  The iDOL M@ster跟XENOGLOSSIA


  其實我是想將旁邊的分類堵滿到二十六篇才寫的,因為我寫的劇透並沒有從第一話寫到第二十六話,大該要在填個十幾來篇才有辦法全滿。(無意義行為就是了)。

  嗯我先說好,因為我就喜歡IMAS的菊地真,所以有關其她人的故事還是劇情我是一概不清楚,還有因為我沒有玩過遊戲,只聽了幾張角色CD,故事出錯率可能還蠻高,所以還是一樣看看就好,不要認真的看這一篇文章。這一篇最少的話也有600個字,為了達到最低限度,所以我在開頭前努力的打了那麼多的廢話來充字。

  先說說春香好了在XENOGLOSSIA演的是主角!而在IMAS裡是一個....嗯......以我第一次看到春香表演XXX虎之卷的時候,一整個感覺就是......IMAS的春香恥力度怎麼那麼高啊!然候看了下IMAS的角色介紹,說春香是有一點沒自信怕失敗的人←我想這一點應該有蠻多人共鳴的,所以大部份人都喜歡春香囉?不是很清楚。XENOGLOSSAI中是一個很勇於嘗試,失敗人人都會怕,但春香就是有這個勇氣。
 
  下一個就菊地真好了,在IMAS裡跟本就是一個王子一般的角色啊,不過內心卻十分的少女,喜歡可愛的東西跟不切實際的少女漫畫,運動類全部精通!不過我覺得IMAS的真很聒噪就是了.....XENOGLOSSIA的真很會鬧彆扭又很歇斯底里,又是一個超級姐控,但是,這樣的真人氣竟然蠻高的!搞不好有高過IMAS的真也說不一定!?
  真很憧憬像星井一樣可愛的女孩子,可惜,太像男生了嘿嘿嘿,但我想是不跟真的爸爸有點關係.....看他們兩個平時相處的模式就好像一般感情很好的父子,還決鬥嘞~

  如月千早XENOGLOSSIA裡感覺根本就是一個同名的個別角色......(這個語病就不要在意了,本來就只是同名而已),這個角色在XENOGLOSSIA裡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不過在IMAS裡一直是一個很安靜自個說很無聊的角色,不過蠻能說說話的(口風大概很緊),這個千早跟雙海姐妹的感情貌似很不錯,還是喜歡整千早!?

  三浦梓大概開頭介紹跟上一段相同.....個性完全相反,在XENOGLOSSIA裡あずさ是一個精明能幹的女性,跟IMAS的梓差好多完全相反啊.....貌似是一個迷糊的傻大姐啊。在XENOGLOSSIA裡演出千早的姐姐XD。

  其它人的我蠻在意星井美希的說~XD因為XENOGLOSSIA是套用IMAS的X盒子版本那版中星井還沒有出現,所以XENOGLOSSIA中沒有星井,好啦講別的,有沒有人說星井長的木村カエレ啊?就是那個開口閉口就說要告你的那個木村小姐啊!(絕望先生裡的那個歸國子女)
  星井好像蠻喜歡真王子的,真不變成王子的化星井就只會在一旁打瞌睡....(好過份啊),我想星井也是蠻崇拜運動全能的真王子吧(因為真訴的上是少女的憧憬吧)。
  

  嗯.....剩下的人我就不太熟了,因為角色CD我還沒有全部聽完,廣播劇就情饒了我吧(喂,自個往臉上貼金又不會有人看這篇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