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不該壓抑的行動。(同人文)



  在○●重工裡,真從實驗機倉上走了下來,並跟一旁的研究人員討論著操作的手感、反應以及優缺點,研究員也一邊對著啟動記錄希望能夠將機器的缺點改正到完美無缺。

  突然有個穿白袍的研究員問真說:「妳有喜歡的人嗎?」
  真不太想回答這個問題,只是說:「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對方不死心的追問著說:「一定有的吧,不然妳的便當中間都是畫成一個愛心,上面還寫著給真。」

  「你是變態嗎?還偷看我的便當。」
  「不不菊地妳千萬不要誤會,我是想問說,喜歡一個人到底要有怎樣的行動?」
  
  這個問題倒是把真給考倒了。

  當然真是很明快的回答說:「問其他人吧。」

  「菊地是小氣鬼!」
  「你是小學生啊。」

  現在時間是20:00,啟動實驗已經全部都結束了,下次的實驗時間就請等待○●重工的通知。
  真禮貌性的跟研究所內的職員打招呼後,就離開準備回家了。

  搭上公車轉電車,這段時間真一直想著那個研究員所提的質問,『喜歡一個人到底要有怎樣的行動?』在真的心中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都是雪步一面倒的在照料真,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吧,真的衣服都是累積一個星期才洗個一次或等較空閒的時候洗,之後都是雪步有看到就幫忙洗了,不但幫忙洗還幫忙收,還摺的美美的。
 
  這樣回想起來付出的好像都是雪步,自己做的都只是份內應該做的事,自己好像沒有回報過雪步一點東西,這下真才發現,從以前開始她就只會接受梓姐的關愛,自己也做了很多任性的事,不該這麼做的......隔著衣服握胸口上的那個月亮項鍊,事件過去人死不能復生,後悔果然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現在能為雪步的做的有什麼呢?自己連該說的甜言蜜語都說不出口。
  電車的速度逐漸慢了下來,真也準備要下車了。

  真此時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真並沒有能說話的親友,因為自己本身是孤兒被蒙登金德保護培養成iDOL MASTER,現在梓姐死了,勉強稱的上是親友的現在就只有雪步了,以真的臉皮來說又不可能低聲下氣去問被她陷害過的伊織(伊織本人是不知道),更別說是那個天海春香了呃.......亞美的話可以考慮,不過總覺得話題不適合。

  走出了車站看到了大形銀幕正在播出新聞還有一些影視廣告,之後就聽到了某個電台的頻道所做的節目叫做『你的煩惱、問題我們來傾聽』,每週**點至##點請記得打開收音機準時收聽喔,現場也開放CALL IN喔。

  這個節目給真一個當頭棒喝,『就是這個!』。

  於是真用郵局的自動販賣機買了一疊明信片,回到家後神經兮兮的躲在房間用電腦聽那個廣播節目。
 
  雪步在真的房間外敲著門問著:「真要不要一起洗澡。」

  「等我聽完這個節目只剩幾分鐘而已。」
  「那我等妳。」

  聽完後真將電腦放待機,拿著要換上的衣服走去浴室,將衣服放好脫光衣服,然後坐在小板蹬上將熱水轉開淋在身上,雪步很嚇人的從一旁的浴缸中爬起來說:「哈啊,差點死了。」

  真險些嚇的驚慌失措,不過聽雪步說「差點死了?」不就代表.......「雪步妳又在浴缸裡睡著了!」

  「真妳誤會了其實我還醒著。」
  「這不就是狡賴嗎(現在是醒著沒錯)!」
  
  雪步從浴缸站起身,「真我幫妳擦背。」
  
  「不用啦,這麼一點小事。」

  忽然雪步一個腳底不穩。

  當真還搞不清楚狀況時,眼前看到兩團皮膚色往自己過來,然候兩人就跌成一團了。
  
  真鐵定是氣的牙養養的啊!

  不過真卻是不發脾氣的問著趴在自己身上的雪步說:「沒事吧,有沒有那裡去撞到了?」

  雪步的胸是頂在真的身上,第一時間是沒什麼感覺,因為跌的很痛,之後才感覺到軟綿綿的觸感,真一下子就羞紅了雙頰,這下雪步說什麼真都照辦了,包括乖乖的讓雪步擦背等等的,因為不好意思到了極點了嘛!

  不過雪步好像不太在意。(可能是因為常出這種包)

  洗完澡後雪步還幫真吹乾頭髮,感情真融洽啊.....畢竟都被人傳成蜜月旅行去了好幾趟。

  「雪步.......。」

  雪步關掉吹風機。

  「嗯?」
  「今晚一起睡吧。」

  雪步掛著淡淡的微笑說:「好啊。」
  
  洗完澡之後,真回到房間寫明信片,匿名就乾脆寫上MAKOTO,反正世上有那麼多叫做MAKOTO的人應該不會被知道的人認出來才是,自認寫的很完美後,關上房間的燈到雪步的已經熄燈的房間裡,然後鑽進雪步的被窩裡。

  「雪步睡著了嗎?」
  
  等了幾秒鐘,在被窩裡只聽的見雪步的呼吸聲。

  真小聲的唸著:「果然睡著了。」然後伸出手環抱著已經睡著的雪步。

  雪步的身上傳來陣陣的香味,稍稍迷惑了真,因為真剛剛好像出現了一點不太妙的感覺,不知怎麼的心跳加速的很異常,不過真的理智線將真拉回現實『別想太多,睡覺比較實在』。

  隔日真又重寫了一張明信片。

  從那天起真就很認真的成了聽眾。

  今天的真守在電腦前開著廣播,很期待著回應的內容。
  從廣播聲裡傳來一個耳熟的聲音『大家好我是天海春香,因為◎小姐今天請假所以由我來代班主持節目』。
  真訝異的直流冷汗,很擔心會不會被認出來。  

  節目進行到一半,還是沒有唸到真的來信,終於唸到最後一封了。

  『這位化名叫MAKOTO,MAKOTO的煩惱是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自己很喜歡的那個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了解對方對我的心意,儘量的去接受他的全部,一定要主動才行不能被動的讓一方牽動,自己卻不做任何的事,那樣只會被討厭的........。所以MAKOTO勇敢的對喜歡的那個人說『我喜歡你!』,身為主動的一方前萬不能怠慢喔!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節目的尾聲,那麼希望MAKOTO能夠順順利利的維護這段感情喔。』

  聽完節目之後,真看著天花板枕著頭向榻榻米地板躺了下去,真想了一下確實是這樣吧,到目前為止都還蠻背動Kiss也不是主動要求的只是沒推辭而已,而雪步對自己又是怎麼看的呢?

  真坐起身子,「好,去問問看雪步。」走到雪步的房門前敲著,「雪步,還醒著嗎。」

  房內的雪步回著:「還醒著。」

  「我進去囉。」

  這時候的雪步正在換上睡衣,衣服釦子都還沒有扣上。

  然後真卻沒頭沒腦的說:「雪步妳對我......那個.....喜歡嗎?」

  雪步停下手的動作,「我幾乎天天都在跟真告白喔。像是用愛心便當等等的,所以應該是我要反問真,喜歡我嗎?」

  真從雪步的背後輕輕的摟住雪步的身體,「雪步要的話都要怪妳,是誘惑我的妳不好。」

  「真.......。」

  「我喜歡妳。」

  「早就該說了。」

  「喜歡上妳真的太好了。」

  「我也是。」

           完。

點此聽歌
這首我用IM@S的萩原雪步專輯裡翻唱的歌,因為意境很符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