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S與M的故事 第十六話:春(捏它)

  S與M的故事 第十六話:春(捏它)


  最近似乎蠻流行神無月的巫女的惡搞ED,然候我看了蠻多的MAD都覺得只是代用人物而已,當然魔人偵探也有卻沒有像其它的惡搞一樣單套用而已,所以貼個連結來看看吧~連結是NICONICO的,需要登錄帳號。

  想看更多的神無月ED替換,請鍵入關鍵字『神無月の巫女EDパロ 』上NICO搜尋。



  從現在開始我寫的劇透就沒有那麼詳細了,截圖部份我也會儘量擷的少一點啦,沒有人喜歡看字多的文跟過多的圖吧?劇透還是會多過600個字以上。



  涅羅擅自進到一家發生過火災的建築物內,因為有濃厚的謎留在火災的現場,彌子催說:「隨便進來不好吧」話剛說完附則偵辦這起案子的警察就來了,彌子本來要道歉後離去的,因警察是彌子的粉絲希望跟彌子一起偵辦案子。

  於是這整起火災有三個嫌疑犯,一個看起來是大學生,一個看起來是上班族,一個看起來是打工的。

  警方一開始懷疑縱火犯是放了火之後,從緊急逃生口逃出,在涅羅要三個嫌犯回到當時各自所在的個人房裡,在火場繞了一圈,在木地板的溝槽裡發現了石棉的殘渣,很快的推找出犯人。



  犯人就是那個綁頭巾看起來很會發勞騷的年輕人!彌子指出他就是兇手之後,涅羅將推理說給他聽,突然將褲子拉的很高,衣服塞進褲子裡,戴上眼鏡把頭斤換成別種綁法,還拿出自製的火燄放射器,攻擊了警察。當彌子問他:「為什麼要放火?」犯人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想看火燒起來樣子,對涅羅放火的時候,火豔被彈回自己身上燒的頭上一隻毛都沒有。



  之後在一旁看起來很像是大學生的人才說他是刑警,希望調查這個犯人,因為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刑警,看了篚口結也的警察手冊後大家還是半信半疑的。

  這件事結束後,彌子帶著吃到光光的探病禮去看笹塚刑警,卻遇到笛吹、筑紫、篚口,篚口說最近在監獄的犯人突然要求要電腦,拿到了電腦卻以非常快的速度,看著一種影像,那種影像看了之後人會激發人心潛在的犯罪欲望。



  藉由魔界蟲的涅羅知道了這件事,要吾代去找對大腦很有研究的人,半夜就跟著彌子去探訪春川英輔教授,不過人已經死了,被電人HAL的護衛給殺死了,涅羅潛進0的世界去電人HAL打個照面,遭到電人HAL的襲擊.......。

  次回: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