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xenoglossia的真跟imas的真

  真奇怪....xenoglossia的真跟imas的真。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xg的真.....那種愛鬧彆扭又歇斯底里的真......。

  imas的真我就只喜歡像王子的那一面吧,聽了廣播劇菊地真バースデー記念企画ドラマCD「晴れ時々曇り後台風、後晴れ」之後我也覺得這個真也蠻.....怎麼說呢?彆扭度也挺高的不過真的彆扭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感覺上其實差不多),一個是妳不要我我就自己去找自己的立足點,另一個則是.......你跟別人那麼好就好與我何干?跑去住千早那裡XD糟糕這樣有沒有劇透啊?

  愈是人性化的角色愈有人氣,就像舞乙的友繪同學XD壞的讓人一開始牙養養的,結果愈壞愈喜歡XD,唉唷XD用太多了省一點。

  以工作運跟劇中人氣來說應該都是IMAS的真大贏特贏,至少有穩定的薪水跟生日時粉絲送的禮物都要用車才載的完,唉呀~XG的真在打完特里安比塔完之後,變成自由打工族,還要擔心住的地方這點就很悲情了哪像IMAS的真還有老爸老媽,可以住自己家裡。人氣方面....根本沒有,只會被認識的某醉女拖著唸跑去特里安比塔怎樣怎樣的過去式,朋友悲慘到只剩一隻貓,還取名叫AZUSA。

  話說我真的覺得IMAS的真,有點完美過頭了,根本就是少女漫畫會出現的王子角色,然而XG的真就沒那善良了,還會耍小手段,搞跳槽跟原本的自家人大打出手,根本就是反派角色了嘛!

  不過說到百合配對不得不提一下啊......。(謎之聲:明明就是想講)

  無論是The iDOL M@STER 還是iDOL MASTER XENOGLOSSIA,我我以支持的配對都是真X雪步。

  iMAS為什麼是雪步X真呢?其實是這樣子的,在某天在某一個論壇有人放了C7X的同人誌合輯於是我就每一本都去點開來看,然後看到了.....某個本子是畫雪步X真的●○配對,於是這個想法就在我腦子裡深植下去了,XG則是因為兩個人很像,個性上好像沒互補到,最後我的怨念還是在CD DRAMA裡達成啦~只要有在一起就好,淚光,拍手!這樣說來感情戲還是XG的真贏了?放煙火,煮紅豆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接觸不熟的東西前先打好基礎,就會被長遠的影響著,所以感情要從小培養!

  又寫了那麼不知所云的東西,不是把這整串無視掉的話,就當無視請快速的瀏覽略過,大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