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對不起,我要寫一篇很沒營養的文。

  我知道這種話題跟本沒有所謂的討論性,但是就是想比一下,這些同名同姓的人的上圍。

  請看上圖,我都有標上傳說中的三圍XD,不過im@s的圖比較小張....真是對不`起,因為我是用雜誌少的圖,官網的圖還要另做編輯比較麻煩一點就是了。
  
  天海春香 兩邊的三圍身高重都是一樣的。



  萩原雪步 這邊有小小能比堀江雪步的身高比較高(158),然候身材在故事中也是一等一的『巨』88cm!整個xg中排名第二!落合雪步相形失色。




  水瀨伊織 兩邊的伊織身材一樣,不過xg的伊織身高還比較高6公分,年齡也長兩歲,所以xg的伊織身材也能說的上....幼。




  高槻彌生 因為年齡也是有差到兩歲,不過我想imas的彌生未來的身材應該就像xg的彌生一樣吧。



  
  菊地真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同樣十六歲,除了xg的真身高較高胸部較大之外,imas的真....有點叫人絕望(這個還好,因為還有更讓人絕望的存在)。
 


  
  秋月律子 兩邊的律子差不多,不過xg的律子卡車燈小2cm。




  雙海亞美、真美 這個兩邊的身材也一樣,所以以個性來說的話,imas的比較皮。(我對兒童沒有興趣)





  三浦梓 這裡則是imas挽回一大成的地方啊!!!光是上圍91就殺掉好多角色了,是目前的冠軍!而xg的三浦有謊報年齡的可能性...不過外表看不出來也沒差吧。




  最後 

  如月千早 這兩個人一比真的差太多了




  I.M.X的千早89/55/82 身高:167
  IMAS的千早72/55/78 身高:162

  其實IMAS的千早身材很爛,已經是眾所知的事實,人家是歌姬,要什麼身材!

  I.M.X的千早嘛,是因為裸睡太建康所以身材才那麼好嗎?還比自個兒的姐姐(梓)還要好耶!

  等等不對啊,千早跟雪步(這裡指I.M.X)妳們兩個胸都在水準以上的大啊!!難不成妳們兩個常在私底下...........健胸!?(拖出去打)

  沒補上體重,也蠻不公正的......,但比的是上圍XD

  好啦,不鬧了,我會想寫這文的原因就是這個啦。
  看了這個漫畫之後....。
  附帶一說本人是170公分 54公斤 B82/W68/H94(英寸的話.......B33/W28/H37)正負值在1公分內....好爛喔...呼呼,我的腰好像太粗了Onz。(應該沒人想知道吧XD,總覺得尺量的不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