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XENOGLOSSIA幾個讓人看不懂的地方。

  


  我以我有限的認知來說,錯了的話還請高人指點(我想有很多人應該都會忽略這一句,直接斷章取義,都說了僅供參考嘛)。

  第一個,蒙登金德的用意何在?

  一直都在領導世界的再生機關『蒙登金德』,表面上看來是很正派的機構,有些內幕卻也只有『巷子裡』的才知道,而不顧會對地表造成多大的傷害,依然獨我的發動『禿鷹』在架設時只說是一個很普通的觀測衛星,實際上卻是一個十足的滅世兵器。

  由蒙登金德的『高地之貓』來看,他們那群死老頭是寧死(這好像有語病耶,因為死了響朔才不用再聽他們的)也不願意放開領導世界的權利,寧可讓五台iDOL全滅讓人類一直暴露在隕石的威脅之下(所以響朔才說他們是一群要利益的死老頭)。我想會不會是天哥發現了他們的意圖才出現阻擋呢?這樣的話呼叫奧林的行動說不通,可是反過來說也是通的。

  第二個,特里安比塔的行動用意?

  這還不簡單就是跟蒙登金德的理念不合嘛XD
  感到上這樣說↑也沒有感覺哪裡是錯的,特里安比塔的理念應該就是藉由解放奧林來革新一整個世界,讓人類能跟iDOL同化,不過最後都是失敗收場,因為iDOL不希望跟人類融合,所以通通回歸給奧林去啦~
  
  KARAS(應該翻成鴉比較妥當,因為我在第一話的時候看到千早的通訊是寫KARASU......),只想用特里安比塔的力量對高地之貓復仇而已,才不管理不理念的。

  第三個,天哥的行動。

  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由天哥的行動得知天哥的自我意識很濃厚,因為療傷來不及只好先帶走真美再來被亞美誤會。

  也或者是為了要救亞美而趕去非州(是非州吧?)才出現,也或者是查覺到『禿鷹』的動向,也或者是我想太多了......天哥只想救他最愛的真美、亞美,所以雙雙擊倒淫貝爾、NUBELAM,並用呼喚奧林的聲音讓他們安靜的躺著?

  第四個,雪步是第幾話搖的。

  第一話的時候就已經『彈』了一下,在列車上的時候。(寫完這篇後的隔天我去找了一下在5:18秒左右)
  這問題怪怪的耶(你終於發現了?)
  第二次搖比較大就是在第四話的17:58左右,雪步去找在淋浴間的春香。  
  第三次就是去海邊的那次搖的更大。

  不過無意義的胸部彈一下,好像是雪步故意的......DRAMA3真去找打工的時候來到了雪步的店裡,當雪步否認自己是萩原雪步之時然後說著又睡著了,然後胸部又『彈』了一下,真就說會做這些無無意義行為的果然是萩原雪步!
  
  在第一話的時候我想是雪步將春香帶去海邊的吧.......然候春香被莉法抓一時間還忘了自己是間諜的身份,在列車上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雪步就很明確的問說:『天海春香....小姐?』重看的我不禁大叫:『妳是怎麼知道春香的全名啊?』(搞不千早手上的資料還有可能是雪步駭出來的嘞)
  
  太感動啦!這篇是第一百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