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謠言只會愈傳愈不實。(同人文)

  


  
  「OK實驗到此為止,今天也辛苦妳了菊地。」在控制室裡穿著白長衣的研究員對著麥克風說著。

  真從架駛艙上走了來。

  很快的研究員就拿著筆記來問真調整的狀況,正經事問完了之後,接著又問:「妳也真辛苦啊,凌晨四點跑來做啟動實驗,那麼...對於這一份工作,妳現在感覺如何呢?跟以前在當iDOL MASTER比起來的話。」

  「輕鬆多了。」
  「妳就不能多說一點嗎?有沒有心得之類的?」

  「嗯......。」真環抱雙手想了一下,「啟動系統有點慢,還有操作方式太過繁瑣。」

  「那跟以前的iDOL比呢?」
  「兩者比不來吧?iDOL的作業系統可是簡潔多了。」
  「聽說A組那裡的開發也不是很順利呢。」
  「天海好像也在那組吧?」
  
  「詳情我還得跟當場的負責人聊一聊。好吧,工作的事就到此為止。接下來我想知道的.....菊地啊,妳跟妳的女朋友進行到什麼地步啦?要結婚了嗎?」

  「哼。隨便你怎麼想。」說完真只是邊走邊揮手說,「拜啦。」

  研究員在真的背後叫著:「我跟我的女友休假時要出國渡假,怎樣!羨慕吧!」

  真走出研究所大門的時候,剛好源千佳子也來上班,就這樣遇到了。

  千佳子還是用一樣的方式跟真打招呼。然後說:「聽說妳跟雪步蜜月旅行去了三次?」

  好久不見的第一句話(撇去打招呼的話)竟然是說這個。

  真一臉冷漠的說:「我們都還沒結婚,就跳去蜜月旅行啦?」
  千佳子一臉遺憾的說:「果然只是謠言囉。真是這裡的契約社員還是組件測試員?」

  「是組件測試員。」
  「組件測試員?現在出來的話不就才剛做完啟動實驗?」
  「是啊。」
  「妳也真是辛苦啊。」

  因為千佳子的打卡時間快到了,隨便聊了兩句就閃人了。

  到站後真沒有直接回去,反而去了銀行的提款機看自己存款有多少,抽出提款卡拿出現金,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復興曆109年11月20日08:50分。

  將近9點是上班族的上班時間。學生是在更早時就上課去了,說到學生,真又想起當初應徵打工時,雪步硬是不承認她就是萩原雪步,反倒說自己是一個熱愛拉麵的謎之女子高中生店長,不過雪步的舉動怎樣都無法遮掩自己就是萩原雪步。話說真自己也幹過這種事就是了.....在居酒屋被前管制室的三人(大道楢馬、鈴木空羽、宗方名瀨)認出來時還裝作自己不是菊地真,之後是因為螃蟹而露餡。

  其實想想兩個人的相似之處真的很多,所以現在才會在一起,兩個人也都彼此幹過蠢事,背判過最重要的人(朋友),雖然一個是類似賭氣的狀態,不過動機都是一樣的。

  以個性來說雪步比較像一隻忠犬,真就比較像一隻任性的貓。

  作者註:我家的貓就差不多是這樣,不喜歡給人抱,但是又會跳到我的腿上睡覺....但我抱他他又會生氣.....。

  真回到店裡,而雪步也才剛將今日做生意要用的食材給點好。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累的話就先去睡覺吧。」
  「不用了,多多少少讓我幫一點吧。」
  「那給一個獎勵。」
  
  雪步先是親了一下真的唇,真說獎勵才不是那麼單純的親一下,然後深深的一吻直達最底端。

  「跟雪步的Kiss總是覺得很甜。」
  「真也是。」

  當雪步跟真一回頭,看到的是亞美的手提袋掉在地上正遮著真美的眼睛,律子則在一旁『觀察』。

  真美還一直吵著說:「發生了什麼事.......我也要看。」
 
  亞美一直說:「真的非常抱歉打擾到妳們了!」

  律子調整了一下眼鏡說:「妳們打算生幾個?」

  真的內心這時已經嘔到極點了......。

  雪步當然還是會奉茶招待客人。

  「今天怎麼有空會來呢?」雪步問。

  「今天休假所以我跟律子還有真美是特地來看妳們的,因為不知道妳們現在到底過得如何。不過看到妳們兩個那麼要好的樣子真的讓人放心不少呢。」

  突然真美說:「生兩個不錯喔。」
  雪步笑著回:「還沒結婚是不能生的喔。」

  「那誰是爸爸,誰是媽媽?」

  亞美在一旁已經緊張的想把真美的嘴給堵住。

  「這還用說,我當然是媽媽,真一定是爸爸,因為男主外女主內嘛。」

  「欸.....是什麼意思?」

  律子回說:「就是爸爸在外面工作,媽媽在照顧家裡的意思。」

  「原來是這樣啊真美知道了。」
 
  之後幾個人開開心心的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後來怕打擾到雪步做生意所以離開了。

  隔幾天後......傳到伊織耳裡的謠言竟然是.......『雪步跟真孩子都生了三個。」
  
 

1 則留言:

  1. 啊……啊诺……我是小真真的fans……但是,跟动画不一样,游戏里设定里她是很纤细很敏感的处女座女生哦……不会这么强气冷漠的,甚至会做出在看海的时候把主人公找来这种事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