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S與M的故事 第二十話:機(捏它)

  S與M的故事 第二十話:機(捏它)


  其實呢我已經不愛想寫這個鬼劇透了.....但是我覺得中途而廢是一件很爛的事,有些人寫了那麼多劇透都不嫌煩,我才想兩部就不行了.....。(問題是我選的寫的劇透都有難度在.....魔人偵探是是脫力到快要寫不下去了,神靈狩是不知道該怎麼寫,有時候無意識的表現實在太多了,只有畫面沒有文字,超級難寫。)

  正文從這裡開始,只不過抱怨跟吐槽會多一點.......Onz|||||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一話應該還蠻有笑點的,拿掉那麼多的東西,而且讓X出來亮亮像是亮火大的喔?這裡要提到X的戲份根本沒得插!是要把彌子打造成像那兩個東京雙煞一樣?走到哪裡命案發生到哪裡?

  由香的戲份整個被砍掉,本來是被人面獅身弄壞的事務所,涅羅的空想家具設計圖,原本要由由香小姐提供的家俱.......最後是由香小姐介紹他們去那個變態池屋那裡買桌子,然後跟涅羅一拍即合.....人體家俱的同好。



  在街上的彌子先被一團粉絲追著跑,然後躲進窄巷裡逃掉了...不過還是沒有躲掉彌子的狂熱粉絲......。之後看到對街上有一個很熟悉的人影,那不就是X嗎?追著X來到一戶有狗被毒死的房子,發生殺人事件了......於是到設計師池谷那裡查案。

  去到池谷那裡,彌子先被一碗拉麵洗了一整頭,有個女人很生氣的走的出來罵著:「像你這種人最爛了。」

  原因是池谷想把讓那個女人趴在地上給他當桌子吃麵........。



  動畫版的兇桌是放在被害人的家裡,漫畫版是放在池谷的店裡,經銷商是池谷的學弟(沒變)。



 (一個不小心又要寫的很詳細了)

  因為那張特洛伊(桌子)就像是被詛咒一樣,持有者紛紛以怪異的姿勢死在桌上頭塞進拉開來的抽屜裡。

  

  最後查出兇手是池谷的學弟大塚,因為他們不懂得家俱的美好....反正涅羅裡的兇手本來沒什麼邏輯可尋,所以後期的彌子都沒力吐槽了,換等等力去吐槽。

  下回: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