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iDOL M@ster Xenoglossia DVD SP06~09捏它

  SP.06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這一話是彌生跟春香的偶像訓練課程。
  結果彌生還是很在意春香說的那個男生,結論是....彌生殺去學校。
  幸好學校今天沒有開門,結果彌生說要殺去那個男生的家,結果春香說不知道那個男生的家在哪裡。
  彌生真的很擔心跟春香交往的那個男生。(怕春香交到壞朋友)
  然候下午有廣播所以去工作了。
  春香說自己想當偶像多半受了彌生的影響,因為有一次看了彌生的工作現場就想說:「啊....這樣也不錯啊。」


  SP.07
  SWEET MEMORIES  

  這一個SP我就沒那麼有愛了~因為是真美亞美初遇天哥的一天~一整個看起來感覺蠻溫馨的。
  但是在月見島的實驗之後......。
  兩個小姐妹因為天哥想見她們兩個所以來到了IDOL小組,一路上還懷疑這個男生是不是變態什麼,如果是怎麼辦?(年紀小小的還真會想啊,不過想的方向也沒有錯就是了)。

  看到了天哥,天哥就直接用核心發聲來跟雙海姐妹打招呼(真有禮貌啊.....不像IMBER搞喜歡妳就衝過去,捏不辣:來追我啊~(命運的邂逅,真是又爛又漫啊~))
  因為天哥有回應了所以兩個小姐妹,也跟天哥打招呼。

  某天還送了天哥一首兩人一起合奏的曲子,而真美為了要跟天哥在一起也要努力受訓。

  
  SP.08
  恋してとせつなさと心強さと

  這一段SP應該是搶到淫貝爾之後,二十三話襲擊東京回來之後(?)。

  一開始光看千早入浴做模擬測試,那個入浴圖我就.....摀著口鼻好幾次了,真不小心我想鼻血可能都流的出來,而且那隻小雞又出現了(妳們主僕是怎樣,喜歡放小雞一起洗澡?還是用來遮點的?)......。

  千早泡起來之後雪步幫千早擦護膚霜?(謎之保養品?因為會保養所以腰束、奶膨、卡車頂叩叩?),千早還說雪步的手軟軟的’像被小狗舔一樣小小、暖暖的感覺很舒服(我不行了.....邊緣狀態),還叫雪步舔一下肩膀!(我死而無憾(真是薄弱的願望)。),千早說果然很像一隻小狗,忠實的僕人,絕對不會背判,真的很可愛(我也是這麼想的,同人小說有一部份有重寫了吧)

  然候兩個人一起走到了基地的外面,因為有○○●●的實驗可以外出,雪步說風吹起來的感覺冷冷的又很溫暖,千早說雪步總是說這種自相矛盾的話,真是意義不明。

  然候千早指著一顆大石頭,問雪步記不記得?雪步剛來的時候千早也是帶她來這裡,結果踢到那顆石頭很漂亮的跌了一跤,千早還很擔心說有沒有摔到頭或怎樣的。

  千早說完之後,也因為踩著那顆石頭,華麗的摔坐在草地上。之後兩人就一直待到日落黃昏的時刻。

  千早坐在那顆石頭上,說第一次見到春香的時候,他(淫貝爾吧)會不會就這樣拋棄自己跟春香在一起,內心還是想著:『不可能會那樣淫貝爾一定會回到自己的身邊。』(果然千早視春香為最大的情敵XD)

  (這段捏它不一定就是對的.....因為日文程度有限啦)

  雪步緊握著長頸鹿吊飾,說一定會幫千早小姐.....而NUBELAM從跟雪步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起就沒有變,是很溫柔的.....(默默的守護著千早跟雪步到最後,如此男子漢的蘿蔔你真算是第二人,因為第一人是天哥啦~抱著被誤解的決心,還是要救真美)。

  這個特典我算捏很多了吧。此特典只有4分多鐘。

  完。

  SP.08的特典我看完了之後,總覺得千早如果不要滿腦子都是淫貝爾,總是開口閉口都是淫貝爾,對其它事都漠不關心的話,看她對雪步的態度其實還不錯的說。如果不要被那對博士夫妻收養,個性整個養下來應該是善良的跟春香有得拼......,所以淫貝爾以前應該是喜歡千早的,但是千早卻總是這個樣子,自顧自的將一切都給淫貝爾,一點都沒有為淫貝爾著想,也沒考慮過淫貝爾的感受。相對之下梓收養的真,梓就比較忙於工作,對於真也沒有那麼關心,而梓也承認說把真只是當工具般利用,但是真雖然沒有表明,其實她對梓只是有個單純小願望,就是只要看著她就好,但是梓卻......。

  看完第二十一話,梓的回憶中夜明的紫月夜事件,博士就殺她爸爸故意要給梓看,感覺好像在說:『妳親愛的爸爸被我殺了,感覺如何?』亦或者:『都是因為妳所以我殺了他。』

  嗚哇,愈扯愈遠,只是個特典沒必要寫到雜七雜八的東西,就這樣啦。

  DVD出快一點啦!


  以下是2008/03/27寫的。


  過了一個多月,我總算又來補了

  DVD SP 09無刪節完全版第二十六話。



  沒想到DVD第九集竟然用了這一招......竟然搞了個第二十六話的完全版,舞女團的傳統是吧?XDXD只是看了那無刪節的片段我還在想說要不要重新將同人文寫過,其實只要改變時間點就行(這招我不知道用過多少次......)

  對照一下CD DRAMA3的劇情,CD DRAMA3的劇情應該是在月兔高中畢業典禮完了之後,也就是半年之前。

  因為在那之後,所有人一畢業找的工作並不是一樣,連真也還在外面打工,然候在半年之後響朔當了蒙登金德EU(還是EN?)的CEO推動新的宇宙計劃才把真給叫了過去,而伊織一開使就打算當太空人了。

  然候源小姐離開蒙登金德後,開了一間機械工廠,鈴木好像回JPL(?)去做新宇宙計畫的籌備工作,楢馬之前是在海邊工作,結果之後是去跟國聯的調查船一起出海,整備班的好像全部都去源千佳子的機械工廠上班,連宗方也是去當裡當事務員,如果計畫成功用的材料可能將由源千佳子開的新工廠來生產。

  然候我一直搞錯,課長開的是一間咖啡廳,並要人家叫他是老闆。
  一些細節不用說都知道了,雪步是去開了拉麵店,春香去當偶像。
  而在新計劃的發表會上,一堆記者都很喜歡拿伊織的禿額開刀.......。

  我想想啊,對了剩下的特典有兩個是廣告,跟無字幕三個OP1還有三個OP2,以及23話的ED、26話的OP,還有ED。

  OP1第二個ED我只知道有增加效果音,第三個應該是開頭不同吧?看不出來。
  OP2的三個我就有看出差別在哪裡了,二是雪步的制服變成特里安比塔的,三是真的衣服又換回蒙登金德的。

  這一話真的是特典滿載啊~

  附帶一提,我對於千早喜好跟嗜好真是嚇了一大跳,因為她本人不像如此風雅之人.......就詩的朗讀跟音樂鑑賞Onz\\\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奸詐,因為之前我去官網上看它並沒有說特典會有完全版的第二十六話,只有說網路預約版會加那幾張圖泳裝圖真是保密到家啊。

1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可以開放下載SP1-9的adrive連結嗎?
    http://www.yamibo.com/thread-74824-1-1.html
    由於adrive更新了, 所以只能侷限開放14天的公開連結, 14天後就會變成上傳者的私人連結, 但可以按開放連結來再變成公開連結

    希望可以下載到,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