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S與M的故事 第二十五話:最(捏它)

  S與M的故事 第二十五話:最(捏它)


  哈哈哈,這次的最終話看的我心花怒放~原因呢,沒想到彌子竟然說出這種如此像告白的話『我想跟○在一起』,看的我百合魂直燃燒啊,最終話我就不鞭了。

  這一段動畫原創的劇情,說真的劇情很通俗,一般八點檔連續劇都看的到,對!所以我覺得......芭樂到了。這個的推理成份我反而覺得低到不行。

  然候ED有些畫面,我好像看到等等力(不爽石垣那廢材竟能跟身為精英的笹塚搭檔,目前是在跟石垣搶笹塚)跟望月建雄(漫畫版吾代被叫去管理的徵信的公司社長)



  不能使用魔力的涅羅在踏中遺跡的陷阱之後,身體被長槍刺的千瘡百孔,身體也無法構成出現了皸裂的情形。

  X笑兮兮的,總算是能看到涅羅的內在了,卻被彌子中途攔下,並對X說:「犯人就是你。」

  X要彌子乖乖的待在那裡看著,而彌子卻說要解開X的謎。
  X興趣一來就叫彌子說來聽聽。

  X先殺了桂木誠一,殺他的理由就是X存在的理由。
  彌子查覺到X在鐮田教授那裡看照片的時候,有著很大的反感,甚至感覺到想噁心想吐。而來到這裡之後,看到了建築樣式,彌子才很確定那個建築家是自己老爸。而X為了知道賽蓮的事而接近了桂木誠一。

  X反問彌子說,「為什麼他要對賽蓮的事那麼感興趣不可?」

  彌子說,X早就看過真正的賽蓮了,所以才會變身成魔女的樣子,而那個樣子跟拉利塔小時候見過的魔女一樣,所以拉利塔才會按下快門把魔女拍起來。
 
  X說他自己似乎有查覺到,那又怎麼了?

  彌子更是驚爆說,賽蓮的那個孩子就是你,因為X是親眼看著賽蓮被祭司處刑,所以......對鐮田那裡的照片.....。而X做的正是無意識間的復仇。



  而X又問賽蓮到底是不是真的魔女?
  彌子說她不知道,如果是她也不會驚訝。

  而X說如果彌子的推理怎樣的,就能夠解釋為什麼自己是一個妖怪而不是人類,如果真的是流著魔女的血的話?

  彌子開始問重點,因為X總會化身成警察把自己的痕跡抹去,那麼桂木誠一到底是不是X殺的?

  反正什麼證據都沒有,又要怎樣制裁X呢?
  彌子說她有動機,殺父之恨,老媽真正的女兒。

  X說給我差不多一點,早就忘光光啦!彌子是不可能看穿X的內在。(以這情況來說已經看的差不多了)
 
  而X說現在最要緊的是看涅羅的內在,而彌子又說在這裡的X也等於是他的內在的一部份,也只對家族之愛稍稍有點憐憫。
 
  彌子説的X愈不爽,說要把涅羅劈的亂七八糟來看就知道了,要砍下的時候笹塚刑警開槍打掉X肉刀,然候吾代用火箭筒去轟X,X連同涅羅一起被活埋在石塊堆下,這個時候障氣噴出來了,涅羅大復活。

  然後涅羅很華麗的修理了怪盜X一把,果然是用花與惡夢了結X。(對彌子明明還有用銀之閉雷針)

  而X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說,半年的生理期快到了,沒辦法了快不行了。



  涅羅說賽蓮並不是魔人,X要涅羅給他最後一記。此時X的記憶開始回溯,果然是X殺了桂木誠一,一聲驚動地的尖叫完了之後X就失去意識了,從身體裡散發了謎。

  之後遺跡開始崩塌,魔界之門正在開啟,彌子堅持要帶X出去,然候涅羅發動魔帝七兵器─深海的蒸發,來逃走。

  無果魔界之門一直持續開啟,遲早會吞了人間界。這種異變還擴及了全世界,涅羅說要用他的魔力去封印魔界之門,此時從廣播中流出了亞矢的歌曲。

  然候X要怎麼辦呢?

  吾代說:「在這裡解決他,總不能帶回日本去吧?」
  彌子說:「等一下。X在哭泣。」看著X彌子說:「我要跟X一起回去、我要待在X的身邊」

  當然旁邊的人會說彌子腦子不正常,涅羅說那種感情他不懂。隨便你。



  涅羅轉過身,說彌子是人類,最了解人類本質的人類,有無限的可能性,就跟自己追求究極的謎是一樣的,這就是選擇彌子的理由。

  然候涅羅變回鳥頭的原型,張開翅膀往魔界之門的光所飛去,被那些村民誤以為是神明顯靈。

  之後涅羅消失在光裡,地面上也灰復了和平。
  X逃走了,結果這些都是是跟爸爸有關的謎而已。

  而媽媽也只是靜靜的抱著彌子。

  回到日本後,彌子似乎沒有在從事偵探活動,葉繪也叫彌子一起去參加活動,找一個男朋友不然會變成老太婆。

  彌子走到事務所繼續的整理那些東西。
 
  吾代也幫彌子處理了一些,並說有問題的話隨時用電話找。

  彌子擦著桌子,突然有人衝進來說,他要被殺了,然後涅羅捏住彌子的頭,要她追,朝著究極的謎。

  我就知道大概是這種結局,因為回魔界的涅羅沒有糧食能吃,最後還是只能到人間界覓食。
  我才剛看完RAW馬上就出字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