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不妙的感情波動。(同人文)

  不妙的感情波動。


  今天真也一樣手插在口袋裡,正在步行回家的路上,一回到雪步的拉麵店,今天也看到雪步跟客人聊的很開心的樣子,總覺得內心很不是滋味。

  幫忙關店完後,真還是一臉很不高興的樣子,於是雪步就開口問了:「今天是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嗎。」

  真也只是撇過頭去回答說:「什麼事情都沒有。」說完就上二樓去了。

  真趴在床上抱著她最心愛的螃蟹玩偶,「什麼嘛,對別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好像很開心似的。我也是,我也是......。」

  真的異樣雪步並沒有立刻查覺,因為真多半都是那個樣子,問她不說的話硬是勉強讓她說也不好,所以雪步並沒有逼問真。

  然而今天是這個樣子,卻也沒有想到明天也會是這個樣子,這種膠著的狀態,雪步在無意間跟客人聊天時發現了,客人說:「如果有那種比較黏人男客人,一直拖著老闆娘聊天,真就會用恐怖的表情一直看著那人,總覺得好像在說「夠了沒,給我滾。」
  雪步這麼一聽才晃然大悟,因為店面小,所以來消費的不是鄰居就是熟人,有時候聊天聊過頭,忘記跟真說:『歡迎回家。』是不是因為這樣,真才覺得不高興呢?
  所以雪步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讓真說出她的內心話,無論是用強的,還是用懷柔政策,就算自己被真@#$%也好,也一定要讓真說出心中真正的想法。

  送走了最後的一個客人,真也剛好回來了,不過店裡已經打掃的差不多了。

  而今天雪步並沒有對她說:『歡迎回家。』只是一直在做自己的事,真只是裝作沒什麼的上樓、休息、洗澡。
  
  泡在浴缸裡滿腦子想的都是,雪步不喜歡她了,不要她了,膩掉她了,總有一天會說再見,不安的負面情緒就像一個黑色的氣球逐漸膨脹,某天會因吸收過多熱氣而破裂,感到十分不安。

  真想的很單純,總歸一句就是『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自從姐姐過世以後,原本以為就要這樣一個人渡過這些時日,這個時候遇到了很久不見的雪步,雪步需要她,久而久之自己也需要雪步,為就只是不想再變回一個人而已。

  將頭埋進雙膝,一個人胡思亂想著這些,因為真並不是個樂觀的人。

  雪步沒有敲門的就走進真的房間,真因為在想一些『假設性的問題』所以根本沒有查覺到雪步走進來。
  雪步坐在真的身邊,雙手圍住真的肩膀,真抬起頭一看。

  「雪步.......?」
  「真最近是怎麼了,回到家時總是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有什麼不能說的嗎?」  
  
  「雪步不會拋棄我吧?」
  「怎麼突然會想這些。」
  「就是.......。」
  「看到我跟客人聊天結果冷落到妳了?」
  
  真什麼也不說的只是將抱著雙膝的手抱的更緊而已。

  「那現在在這裡的我呢?」
 
  真鬆開抱著雙膝的手,撲進雪步的胸口,緊緊摟著雪步。
  雪步也只是很溫柔的一直撫摸著真的頭,摸著摸著真就躺在雪步的膝蓋上睡著了,而雪步早就徘徊在睡與醒之間.......。


----------------------

  心得

  我好像還沒有寫過像樣一點的心得了,以前不像樣,現在寫的怎麼會像個樣子?這就是上樑不正下粱歪!

  這一篇真的蠻無病呻吟的,我自己有很強烈的這種感覺,因為有時候我自己就會這樣,現在雖然不會這樣,但是卻有很強烈的自我厭惡,腦子裡總想著怎麼個死法較好。

  人不會因為夢想而偉大,只會因為太過遙不可及而凋零。
 
  殺風景、多餘的就不寫的,只是說我真還蠻喜歡I.M.X的,IMAS的真的太歡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