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S與M的故事 第二十四話:塞(捏它)

  S與M的故事 第二十四話:塞(捏它)


  讓我先歡呼一下,太棒了!總算要完結篇啦!話說這回X的最終變身是漫畫版119話的變身,但是動畫卻直接跳的很後面,直接漏掉12、13、14集,卻用第十四集中第119話X的最終變身!

  此段有捏它,有追連載的人應該知道。涅羅是去救被X抓走的彌子,然候跟X玩完猜猜我是誰的時候用了魔界777能力花與惡夢,認出彌子,X變成最終形態時則用了魔界777銀之避雷針打敗了X,彌子也接受電擊來解開電子毒品的洗腦,之後X的老爸6出現,輕鬆幹掉I大人,X被帶回去繼續關培養槽。
  雖然這不是重點但我很想說.....X十七歲,性別女,是6的複製人改造實驗生物,代理孕母生下X之後被處死。重點不是那個!我想說的是.....自從知道了X是女的我滿腦子都在想著百合。Onz我還有救吧。(配對?不就是SAI或X+彌子,我又想到那個神無月的MAD了....不過裡面有後宮的是彌子XD)

  先不管這個,我總算就要脫離苦海啦!下一回要寫的劇透我還沒有決定,還是說都劇情演到一半在去寫劇透好,以免雷到,這一次真的讓人深深的重創了。

  這幾話的作畫水平是細緻在其它的地方,反倒沒有像前幾話如此精致了,涅羅嚴重走形。

  這一話一開頭挺獵奇的......番茄醬免錢大方送!但是還是沒有提到桂木爸到底是誰殺的?然而X又因細胞汰換又快要忘記半年前的事了......。

  其實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盲點,因為X活動之後的痕跡一定會由I來收尾,所以說.....X忘記的事直接問I大人就好了嘛!誰叫動畫版竟然鬼隱掉I還只讓I出來亮相一下下已!X+I才等於SAI。



  一開始就是在做魔女審問,結果當然就直接將筧小姐當魔女,而且還用正方形的石塊當場壓死筧小姐,彌子見狀當然暈的更不省人事。

  魔女的審問輪到彌子之時當然,也直接定罪要將彌子壓死,這個時候笨蛋祭司發現血滴聲停止了,回過頭去,整個石塊都被翻了起了來,出現在那裡的竟然就是怪盜X。



  眾人當場被秒殺,剩下的祭司還嚇到尿褲子,當場被成一個乾巴巴的老頭子,被X刺上一刀丟進石箱裡被石塊壓成碎肉。
 
  然候X將昏迷的彌子給帶到遺跡裡去,留著吾代是為了要傳話。  
  彌子醒來後被綁在遺跡的柱子上,而筧小姐早就被X給做成箱子裡。
  而X選擇在遺跡對付涅羅的理由,除了諸多的便利如:遺跡磁場會瓦解魔人,遺蹟不能使用魔力。
  而且這件事必須速戰速決,因為過度抽取天然氣而得地基不穩,整個遺跡都有塴塌的可能性。



  而且為了要引涅羅過來,除了抓彌子來當人質。也為了製造謎化做過一個叫賽蓮的魔女,不過是用美央的名字,然候彌子就放在狂言說她要姐開X所設下的謎。

  同一時間,涅羅跟笹塚要一起前往村子,並把石垣留下辦事,不過路上涅羅的狀況非常的糟。

  那張魔女的照片,是X故意讓拉利塔拍下,好讓跟桂木遙進行交易,好讓彌子到這個村子但是中途卻因為鐮田教授殺了拉利塔,幸好沒有阻止到彌子到村子,而彌子也發現到X在鐮田教授家感覺很不舒服的樣子。

  之後X直嚷著好無聊啊,什麼半年來一次的時間也快到了(原來你的生理期是半年一次,我都不知道呢~)

  之後,笹塚遇到差點被村人處刑的吾代,順便救了吾代,等到笹塚跟吾代先一步離開之後,涅羅才問村長埋管線的地方在哪裡。之後遺蹟管線發生連環爆炸。

  那個爆炸估算是涅羅為了破壞魔法陣而炸的。

  笹塚先一步到遺跡卻被化身成彌子的X打暈,最後涅羅還是來了。

  然候涅羅簡直是被X打好玩的。

  
  次回: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