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九話:白い鴨川(捏它)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第九話:白い鴨川(捏它)


   家裡的電話跟網路都出了問題,簡直莫名其妙,當看到這篇時網路應該正常了吧,比較怨恨的是沒辦法追最終話的實況了。

   星期五時在家裡烤肉,從14點烤到18時多,之後電腦被老姐佔著看新參者,凌晨我發現飄著小雨沒多久,將近四時網路開始不通......。

   這一話大概是我寫最久的一次吧......意思是超過平均的四小時很多的意思。

   話說三笨蛋的私服比JERSEY部還多XD

   寫完之後的統計:9191個字,不加上面這段8975個字,這已經是我目前的最高記錄了,這話劇情很多,但大多用靜止畫面帶過去。


   鴨川女子高等學校。

   岩淵老師在發成績單的樣子。

   蘭到講台從老師手上接過成績單,老師說蘭:「非常努力呢。」
   蘭接過成績單:「是。」
   
   輪到麥波拿成績單,老師對麥波說:「直到最後都別鬆懈喔。」
   麥波:「遵命~~」從老師手上遞過成績單。

   發到圓的時候老師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圓主動出聲:「老師?」

   老師探一口氣,轉過頭左手插腰:「等一下,現在正在搜索給妳的評語。」
   圓欸了一聲很大聲。

   老師說:「不但成績變差,連志願調查表都還沒交吧。」

   講到這個圓啊的一聲。

   老師:「難不成.....別跟我妳還沒決定喔。」
   圓想找藉口:「那個啊.....這個......。」

   老師把成績單拿到圓的眼前,「這可是自己的志願喔....差不多也該決定了。」
   圓接過成績單,「我知道啦。」
   老師似乎生氣了,「既然知道的話......。」吸一口大氣一股作氣喊出,「明天給我交出來!」


   野上:「雙重打擊(double punch......)對吧?小圓。」

   圓在整理著書包。

   近藤,「成績單和志願調查單。」

   麥波跟蘭也相當擔心的樣子。

   圓拉上書包拉鍊,「雖然這麼說也沒錯啦。」圓站了起來,「總之聖誕節可是很忙碌的呢。」
   野上:「欸!?」

   圓遞了兩張票給野上跟近藤。

   近藤看著票:「送別會。」
   麥波說:「基利烏斯君、阿雷君,因為要回星球去了,想說聖誕派對和送別會就一起舉辦吧~」

   圓張開雙臂,「我想要辦得盛大一點來歡送。」說完雙臂撐在桌上。

   野上不解的問:「圓妳在聖誕節的時不是有很多工作要幫忙,每年jersey部不是超忙的。」
   近藤也很有問題,「再加上這時還要辦送別會......要不要緊啊?」
   圓拍胸脯說:「沒問題沒問題,今年開始我不再是一個人喔。」看著旁邊蘭跟麥波,蘭跟麥波也笑了。
Photobucket

   
   pharos 會議室

   田所:「還是一樣仍舊無法掌握到摩伊德的行蹤,就算是去詢問雷‧迦利特方面說是『沒有摩伊德回國的事實在』。」
   會長:「迪塞爾麥因呢,直接去問他啊。」
   田所:「是的,雖然有向國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對他提出過質疑,回覆的答案仍然一樣。」

   颯太跟洋子也在會議室裡。

   渡部:「雖然在多面體(polyhederon)內部已經對摩伊德展開通緝,離開這裡之後的行蹤完全無法掌握。」
   會長聽完報告:「這樣啊。」按著按鍵叫出摩伊德偷走石板那天晚上的監視器影像。

   影片中的摩伊德:「兩萬年不見了。」石板先是產生一些像數學符號的圖形,然後縮成一小塊光點,摩伊德接過光點,「好,走吧。」影片播到這裡按下暫停。

   渡部發表感言,「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石板竟然能變得那麼小。」

   田所發生呼哼的聲音,像是在讚同渡部的說法。

   會長:「現代的地球人是辦不到的,那是VOX誕生時代的技術。」(天翻的很饒舌:是屬於在那時代誕生VOX的技術喔)

   渡部輕輕發出哦的聲音。

   會長:「摩伊德能夠操縱自如,這也就是說,他是來自兩萬年前的人類。」

   田所、渡部、上原、詹姆士很驚訝(這一話的作畫有點糟糕耶)

   會長:「淡綠之鬼撕破天際,淡青之鬼吞噬星星,橙色之鬼釋放黑暗,數不盡的祭品置於大地,這是流傳在雷‧迦利特的古老故事,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這是傳達由VOX所以引發的悲劇,順道一提,搭乘那架VOX的人,就是我喔。」

   會議室先安靜了一下,田所、渡部、上原、詹姆士、颯太(大概有吧)這四人驚叫著,詹姆士還站了起來。

   會長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梅克,兩萬年前在這塊土地的國度,我是雷‧迦利特的女王。」

   田所認真的問:「為什麼到目前為何都隱瞞著。」
   會長回答:「因為我想沒人會相信啊,『為了不再重蹈相同的過錯,有能夠做到的事情的話......』我是這麼想的才會回來。」

   在場有幾個人發出了:這樣啊....擬聲氣音。

   會長:「不過......摩伊德的想法大概和我不同。」抬頭看著螢幕,「必須立刻找到他才行。」

   田所一開口打斷了會長的思緒:「真是的,若是能早點說的話不就好了。」

   聽到田所這麼說,會長反而產生疑問。

   田所:「您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從全世界把我們給挖角過來的。」

   會長:「哦」環顧著同仁臉上的表情,都是微笑與信賴,詹姆士還比了個姆指,會長相當感動,「各位.....。」

   田所:「雖然想要問的您事堆的跟山一樣高....在那之前,所有人再一次向多面體(Polyhedron)提出呼籲區搜索摩伊德!」

   渡部、上原、詹姆士起身喊著:「了解!」

   隨後田所、渡部、上原、詹姆士、芹澤離開了會議室,洋子笑咪咪的看著會長,會長也鬆了一口氣。

   鴨川港邊

   基利烏斯拿著刷子在刷テネリタス上的海洋生物。

   阿雷穿著女僕裝邊刷邊問:「基利烏斯為什麼沒有蓋上船底帆布啊。」(天是翻成船底罩布)阿雷停下來搥著腰,「真是的,你這個怕麻煩的。」又繼續刷,「可是即使省略掉那個步驟,結果到頭來還是變成這樣子,要好好的.......。」

   基利烏斯直接打斷阿雷的話,「不是怕麻煩。」
   伊佐也在幫忙刷,「那是為什麼啊?」

   看著阿雷的テネリタス,穿上帆布的樣子基利烏斯說:「一點也不美。」

   伊佐吐槽:「當停在漁港時就該死心了。」
   阿雷附和伊佐:「說的對。」

   漁船鳴著汽笛聲,野上叔喊著他們三人,三人看向前。

   野上叔拿出保冰箱,「肚子餓了嗎?」

   在港邊。

   野上叔:「要回去了啊。」
   基利烏斯:「是,承蒙照顧了。」

   野上叔:「話說回去後要做什麼?」
   基利烏斯:「我打算繼承家督之位。」(天翻成家業)


   阿雷解釋:「基利烏斯家是擁有悠久歷史的貴族後代,雖然有點沒落了。」 
   野上叔發出驚呼,「你是少爺?那阿雷呢?」
   阿雷:「我想去當王立學院(academy)的教官。」

   三人在港邊吃飯,火盆正在燒著。

   野上叔:「當老師嗎?出乎意料之外,還挺合適的,看起來不會碎碎唸。」

   魚船進港,魚市場的魚還在籃子裡活跳跳的。

   阿雷:「雖然不會以這模樣去當老師。」(女僕裝!)
   野上叔問伊佐:「這麼說來你不回去喔。」

   伊佐喔了一聲,拿起盛有魚肉飯的碗,眼前火盆上正在烤貝類,「我想進行料理的修行。」

   野上叔:「是嗎,要留在地球啊。」
   伊佐:「現在放棄的話該說是半途而廢嗎?再繼續下去的話。」看著蔚藍的天空,「總覺得能看到些什麼。」

   野上叔點著頭嗯嗯的讚同伊佐的說法,「你這傢伙,想不到挺有骨氣的。」拍著伊佐的肩,「你可以叫我老爸喔!」(你到底有多想把你家的幸許配給伊佐啊XD)

   伊佐沒搞懂意思問:「為什麼?」

   阿雷跟基利烏斯,笑了出來。

   
   BWH 早晨

   鬧鐘聲一響,圓立刻按停,「好,打起精神出門吧!」(所以我覺得鬧鐘的開關應該設在背後)

   圓在商店街搖著鈴喊著:「中獎囉~」

   蘭看著手上的獎品列表單說:「我看看,三獎是聖誕蛋糕。」

   麥波將聖誕蛋糕遞給顧客並且道賀,「恭喜妳。」

   圓拿著擴音筒喊:「下一位,請。」

   來的人是岩淵老師。
   
   「老師!」圓指著身後的大獎,「特獎大螢幕電視,來抽中看看啊!」

   老師單手插腰,「京乃,妳沒忘了什麼嗎?」

   圓似乎真的忘記了。

   一旁的麥波跟圓講悄悄話:「志願調查表。」

   麥波一講圓才想到,「不好,可是今天有很多事要忙耶,老師。」
   老師把抽獎券塞給圓,「明天給我交出來啊!」

   老師很有氣勢的轉動抽獎箱,掉出了一顆珠子。

   圓一看,搖著鈴:「老師中獎囉~鴨川賞,雙人住宿券,附贈豪華晚餐喔。」

   蘭看到獎品:「好棒!」

   圓、蘭在拍手,麥波將獎品遞給老師:「恭喜。」

   圓問:「老師要跟誰一起去?」
   老師有點生氣的回:「跟你老姐啦,不行嗎。」老師閃人。

   圓、麥波、蘭看著老師離去。

   圓不解的問:「明明中獎了,有什麼好氣的。」

   蘭、麥波帶著苦笑看著圓。

   麥波搭著圓的肩:「小圓......。」


   幼稚園

   圓、蘭、麥波 三人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

   圓背著禮物袋,「各位是聖誕老公公喔。」

   麥波也拿著禮物袋:「替好孩子帶禮物來囉~」

   蘭紅著臉背著禮物袋。

   圓開始發禮物,「好~按照順序、按照順序。」

   蘭也在發禮物。

   小朋友拉著麥波的衣服催促著,「快一點,快一點。」

   圓握起拳頭,「喂!」

   然後啪、啪兩聲。

   圓對小朋友們說:「好,排成一列。」

   小朋友們乖乖的排好隊,「好~~~」

   看到小朋友乖乖的排一成一排。

   圓的左手插右手指畫圓,「圓圈!」

   
   黃昏 鴨川海洋世界KAMOGAWA SEA WORLD

   觀眾們在海豚表演場,紛紛說著:「好期待呢。」

   JERSEY部三人換上演唱聖歌的服飾。

   圓對阿桑說:「對不起。」
   阿桑說:「等好久了JERSEY部,啊啦,今年是三個人啊。」
   圓精神滿滿的說,「是!年輕度倍增三倍。」

   麥波跟蘭聽到面面相覷然後笑著。

   聖歌演唱著。


   聖歌唱完之後。

   夜晚 JERSEY背著包在回家路上。

   圓:「唉呀~好開心喔,真是一個好聖誕節呢。」
   麥波:「嗯。」
   圓,「但是運動服部之所以能像這樣子進行活動,可能全托了蘭的哥哥跟朱比哥的福呢。」
   蘭:「如果多面體(POLYHEDRON)的內亂沒有平息的話,說不定根本沒有機會過聖誕呢。」

   圓伸直著右手臂,「果然快樂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麥波:「就是說嘛。」

   蘭問:「我說....圓的聖誕節每年都是這樣嗎?」
   圓說:「嗯,一直都是這樣,明年也......。」打了一個噴嚏。

   三人腳步停止。

   蘭問:「要不要緊。」
   圓搓著鼻子,看向天空:「雪!」

   麥波跟蘭也看著天空,下雪了。

   蘭,「難怪會這麼冷呢。」
   麥波,「好漂亮。」


   蘭,「春天的顏色,夏天的顏色,秋天的顏色,冬天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各種顏色不斷變化,真有趣呢。」
   聽見蘭的形容,麥波笑了笑,「簡直就像小圓一樣。」
   圓轉過頭看麥波,「欸?」

   雪靜靜的下著

   圓打了一個噴嚏破壞整個寧靜的氣氛。


   本周的椅子


   三人在BWH佈置送別會的現場。

   麥波把彩帶掛在牆上,「伊佐君會最先哭一票。」
   蘭在佈置汽球,「那我就選基利烏斯。」
   圓在往牆上黏假花,「那我就選阿雷好了。可是伊佐是送行的那一方吧。」

   麥波,「那三個人一直以來都在一起喔,要和其他兩人分開伊佐一定很難過吧。」(天翻成:伊佐君和他們兩個人分開是否會難過?但如果換成:和他們兩個人分開伊佐君不知是否會難過,這句還比較順。)

   蘭坐在椅子上綁氣球,「阿雷跟基利烏斯回到母星之後也會各奔東西。」

   圓蹲在地上弄假花,圓臉上有些微熱,她用衣袖擦了一下額頭的汗,「那我選三個人都會哭吧......好吧。」站起身。

   蘭在佈置氣球,「那三個人已經找了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了呢。」

   麥波摸著鋁梯,發出嗯的聲音表示讚同蘭的說法。

   圓往牆上黏著假花,「前進的......道路.....」說到這裡圓就想到,「啊,志願調查表。」立刻垂頭喪氣,「感覺啊,一想到這個腦袋就『咻』的像是會冒出白煙呢。」圓坐上椅子趴在放有志願調查單的桌面上。

   麥波跟蘭微笑著看著這樣的圓。

   趴在桌上的圓發出了嗚嗯的聲音,圓跟蘭感到奇怪。

   圓說,「頭好熱。」
   蘭先欸的一聲,「過熱(OVER HEAT)?」
   麥波走過去摸,「真的!?好燙。」

   蘭過去用額頭貼圓的額頭,「似乎有發燒喔。」

   圓站起身,「吃點什麼的話應該能治好。」一動人就倒了,連志願單也掉了。

   蘭,「圓!」
   麥波:「小圓!」

   圓在房間休閒,圓的額頭上貼了退熱貼,麥波替圓蓋被了。

   蘭拿著食物走進房間,「說是對身體很好,所以就煮了。」(蘭在這一季的笨手笨腳度低好多~現在連粥都會煮啦)

   麥波轉看蘭放在桌上東西,「烤酸梅?」

   「嗯。」蘭問,「這味道如何?」

   麥波有點訝異,「妳沒吃過酸梅嗎?」
   蘭點頭,「嗯。」

   麥波拿起裝有烤酸梅的碟子,「吃看看如何?」

   麥波拿起酸梅,往蘭嘴裡丟。

   蘭一口吃反應當然是五官快皺成一團了。

   麥波問,「不行?」
   蘭說,「不,好吃。」
   麥波說,「對吧。」

   「可是。」蘭把嘴裡的酸梅吞下去,「來到這裡之後,也許是吃過很多東西吧,我在雷‧迦利特時還蠻挑食的。」

   麥波看著窗外,「鴨川真是好地方呢。」

   蘭,「嗯。」轉頭看著放在桌子上的志願調查表。

   蘭開口似乎有想問麥波的事,「麥波。」

   躺在床上的圓的夢話在先,「蘭~麥波~這邊~這邊~啊~線要鬆掉了啦~」

   麥波問蘭,「志願調查單交了嗎?」

   蘭點頭。

   麥波說:「是嗎。」
   蘭問:「麥波也是?」

   麥波說,「我想為自己出生的故鄉烏戈盡一份心力,所以打算回迪‧米特里翁。」
   蘭也說,「其實我也是,我想要助皇兄一臂之力。」

   躺在床上的圓傻笑著。

   麥波,「對小圓該如何開口?」

   圓翻了個身。

   蘭想著,「嗯。」

   雲層散去,月亮露臉。

   麥波:「圓似乎覺得我們會一直在這裡。」倘久,「可是讓我決定這麼做的人是小圓喔。」握住小圓的手。
   蘭說,「嗯,我也是,多虧了圓才能有所改變,現在的話我想一定能替皇兄分憂解勞的。」握住圓的手。
   麥波:「她應該能夠理解吧。」
   蘭:「嗯,因為我們已經。」蘭跟麥波的十指相扣,「合而為一了。」(別說出那麼讓人暇想的台詞啊!!!)


   天亮。

   退冷貼掉在枕頭上。

   圓看到趴在她床邊睡著的麥波跟蘭,還緊緊握著手,圓笑了笑,將被子披在她們兩人身上。


   PHAROS 考古部

   會長正在努力的進行解析作業。

   作業進度非常不順的樣子,會長伸長著手,趴在工作桌上。

   洋子拿了一瓶鴨川エナジー給會長,「石板的分析有進展了嗎?妳繃的太緊了稍微休息一下吧。」

   「謝謝妳,不過我不能讓組員們去工作,唯獨我一個人休息,這我辦不到。」   
   「喪失記憶並不是妳的錯,該將過去的重擔給卸下了,不然的話工作無法做好。」

   會長聽了洋子的話,「嗯。」所以停下動作,扭開鴨川エナジ的瓶蓋喝了幾口,然後嘆氣著。「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吧。」
   洋子哼哼的笑著,「那還用說。」

   想到會長自己在爆料的時候,芹澤問的問題。

   芹澤拉了長長的音,然後問:「那會長,妳幾歲?」
   會長答:「就當我是兩萬十歲吧。」然後微笑著。

   
   BWH 基利烏斯、阿雷 送別會。

   會長送的花圈(我強烈覺得這個花圈有點怪怪的,很像喪禮在用的)

   圓先清清喉嚨,然後開始說賀詞,「因此,祝三位年輕人前程萬里乾杯!」

   JERSEY部三人先舉杯。

   然後大家(野上、近藤、野上叔、芹澤、中泉叔、阿雷、伊佐、基利烏斯)才舉杯:「乾杯!」

   中泉叔表演手指頂沖浪板,「成功了。」

   會場內的大家拍著手。

   近藤跟野上的麥克風交叉。

   近藤用野上的麥克風說:「阿雷。」
   野上用近藤的麥克風說:「基利基利。為了他們。
   野上&近藤,「要唱歌。」(唱的是第一季的ED1 HELLO)

   阿雷跟基利烏斯邊看邊拍手,伊佐一直在吃食物。

   BWH氣氛正熱鬧

   
   PHAROS 會議室

   會長正與維拉‧朱利歐進行密談中。

   螢幕中的維拉,「極機密的通話啊,還真誇張呢。」
   會長抬頭看著螢幕,「是啊,想慎重的問幾件事。」
   螢幕中的維拉,「是摩伊德的事嗎?」

   會長問維拉,「他......究竟是誰,仔細的調查過刊載在雷‧迦利特資料庫有關他的經歷,除了『研究VOX的先驅』之外一切都是未知,他是從何時開始成為迪塞爾麥因的親信?。」

   維拉的雙臂交叉,「他從很久以前就跟雷‧迦利特的皇室有關聯。」

   會長問,「你......最近有見過迪塞爾麥因嗎?」

   會長搶在維拉之前回答:「沒見過面吧。」

   維拉嘆一口氣,「『那傢伙利用摩伊德,似乎在預謀些什麼』,妳是這麼想的?」(其實是反過來)
   會長回的乾脆:「沒錯。」
   維拉說,「雖然我不知道摩伊德在想些什麼,但我不認為那會跟迪塞爾麥因有所關聯。」

   維拉擺明了替迪塞爾說話,會長在談話過程也一邊思索著。

   維拉的話還在繼續,「應該說,真要說的話,為了替多面體(POLYHEDRON)和地球搭起橋樑,將摩伊德留在PHAROS的不正是NOVUMUNDUS。」

   維拉這麼說,似乎讓會長有所啟示,「橋樑?」然後碎碎唸著,「對喔、沒錯。」

   突然碎碎念維拉問著:「怎麼了。」
   會長說:「沒事,總之要是掌握到什麼的話,通知我一聲。」

   維拉應了一聲『啊』。

   通訊結束。

   會長用會議室的桌面電腦打開石板解析作業,嘴裡唸著:「橋樑.......諾因基興的中間人,只要運用那個演算法(ALGORITHM)的話......。」會長站起身。


   維拉的辦公室剛結束與會長的通信。

   在維拉身後的格拉尼亞出聲,「恕我直言,為什麼在種情況下,您還是要一昧的包庇雷‧迦利特王呢?」
   維拉頭也不回的直接答,「我並不是在包庇他。」

   「那為什麼?」

   「前陣子跟他對上的時候我想起來了,想起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兩萬年前我們的祖先發現了新天地,由此誕生的就是多面體(POLYHEDRON),為了維持好不容易到手的和平,他認為共同體裡的所有人必須齊心協力。」

   格拉尼亞接著說:「之後他就把對自己提出議異的維拉朱里歐大人流放到行星烏戈。那個是殺雞駭猴。」

   「這可不太對喔,當時他認為我和其他勢力勾結背叛了他。」

   格拉尼亞反對背叛說,「說什麼背不背判的....迪塞爾麥因的支配主義,本來就不該有人支持!」覺得自己說話太大聲了,「對不起......。」

   維拉放下疊在腿上的腿站起身,「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著多面體(POLYHEDRON)的和平。」走向吧台,上面放著一瓶鴨川エナジー「那也是我的願望。」

   趴在吧桌上拿起鴨川エナジー

   「所以維拉朱里歐大人才在國際會議上與他攜手並進?但是結果又如何?」

   灌了幾口鴨川エナジー,「這次我想相信他到底,相信他那過於堅強的心願......。」


   之前被迪‧米特里翁軍襲擊的宇宙站

   迪塞爾麥因痛苦的叫著。

   實驗暫時停止。(VOX粒子控制實驗?)

   摩伊德在控制室,「陛下今天是否先到此為止?」

   在駕駛艙的迪塞爾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摩伊德的聲音傳到實驗區:「可是話說回來......為了保護陛下的心願,也就是多面體(Polyhedron)的和平.......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對於您同意在下的進言,我十分.......。」

   迪塞爾回:「不要廢話了,給我繼續。」

   在控制室的摩伊德,「了解了。」用眼神會意實驗組員繼續工作。

   迪塞爾承受著相當的痛苦,身上印滿了記憶。「我可無法忍受你再一次背叛我......維拉朱里歐!」

   在摩伊德的指示之下,實驗空間裡充滿了黑色的粒子。

   
   BWH 送別會場

   蘭穿著虎鯨裝有氣無力的支著牆壁。

   圓的手掌蓋著麥克風轉過後跟蘭說:「蘭妳很努力了!」圓回過身用麥克風講話,「那個......最後我想讓阿雷跟基利烏斯跟大家打個招呼。」

   這時洋子才開門走進來。

   阿雷說話:「那個......今天大家為了我們辦了一個這麼美好的派對,非常感謝,感覺.......淚水滿盈.....。」

   看到阿雷的反應圓一整個勝券在握的感覺。

   基利烏斯說話:「真的很感謝,在這鴨川渡過的日子,我們不會忘記,雖然有很多致謝的話,但一說出口就變得陳腐......。」基利烏斯講著講著哽咽了起來。

   看到基利烏斯的反應,蘭全力觀察中。

   麥波把伊佐推到基利烏斯旁邊。

   伊佐:「我想想.....那個......雖然我暫時會留在這裡......」伊佐哽咽。

   反倒是麥波先熱淚盈眶。

   伊佐、基利烏斯、阿雷都已經在抽鼻子了。

   浩叔走到伊佐旁邊說話,「這三個人即將展開全新旅程,細數和你們一同渡過的日子『沒啦,外星人竟然會在我家打工,真是想都想不到的展開』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你們真是好人!總感覺我好寂寞啊!慘了,超想哭的。」

   三個人再也忍不住,「老闆!」

   伊佐、阿雷、基利烏斯、浩叔這四個人就抱在一起哭。

   圓在一旁看,「浩叔.....」
   麥波:「沒被擊倒(NO KNOCK)耶。」
   蘭:「嗯,都在號啕大哭呢。」

   洋子走到圓的背後,「唷。」

   圓轉過頭,「姐姐,還真慢呢。」
   洋子:「抱歉抱歉,不過似乎是場挺不錯的送別會。」

   浩叔哭到要基利烏斯跟阿雷照顧。

   近藤還送花給伊佐。

   野上叔拿著酒,勾著伊佐,野上在搶酒的時候,颯太被撞走。


   鴨川港邊

   基利烏斯、阿雷以及リベルタス、テネリタス。

   伊佐、阿雷、基利烏斯,三人穿上了制服。

   圓把一籃東西交給了基利烏斯,「來,這個,一說到基利烏斯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商店街的大伙們便給了這麼多東西呢。」(雙葉的串是說那些都是鴨川土產)

   阿雷:「這是怎樣啊。」

   圓:「多保重。」
   阿雷、基利烏斯用微笑來回答:「嗯。」

   圓對著阿雷、基利烏斯畫了一個圓,「圓~圈!」很有精神的笑著。

   伊佐、麥波、圓、蘭,站在堤防上看著兩個不斷向上飛去的光點。

   然後圓的手機聲響起,是麻知子老師打來的。

   
   PHAROS 考古部

   會長解析著石板,找到了一樣東西,「這是......記憶!?」


   宇宙船緩緩的駛離地球。

   基利烏斯跟阿雷從窗戶看著逐漸遠離的地球。

   基利烏斯:「要比迪‧米特里翁還要閃耀的星球,曾經死寂的星球,又成功的恢復光明了。」

   沒多久他們搭的船進行了跳躍。

   然而跳躍到地球上方的是雷‧迦利特艦隊!?

   
   鴨女 教職員辦公室。

   老師問圓:「話說這是什麼?」
   圓放低姿態,「對不起,我還沒寫。」

   老師輕嘆一口氣,「我知道妳還在煩惱,再過幾個月後就算不願意也不得不面對啊。」除了姓名欄其它處空白的志願單,「為什麼不寫?」

   圓回:「那個.....沒有可以寫的地方。」

   岩淵老師發出不解的聲音。

   圓指著志願單,「所以說,這哪一邊都......。」手指比過升學,來到就業。

   外頭傳來巨響。

   老師跟小圓立刻跑到頂樓察看。

   一艘迪‧米特里翁艦,在空中爆炸。

   圓跟老師都被這景象嚇到了。

   艦艇爆炸後的碎片散落在PHAROS附近,有一塊掉到海裡後還發生爆炸。

   圓驚愕的看著海面。


   次回:裏切りの空は鴨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