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一+二話:終末(おわり)を抱いた神話的禁じられた合体スペシャル 上(捏它)

   アクェリオン EVOL 第一+二話:終末(おわり)を抱いた神話的禁じられた合体スペシャル 上(捏它)


   流雲的果然很多地方錯啊,天的小毛病還是很多(好像是因為人手不足........)

   其實我有點不想寫,因為第一+二話就有42:38分鐘,感覺好多喔不想寫,可是我還是寫了,寫下去才發現......台詞好難寫喔,太矯情了吧!!!

   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了.....前作有SOLAR、MARS、LUNA三種變型,怎麼這一代還沒看到變型?

   還有一點....我覺得這命名好像有點隨便.......。到處撿到有的名字......。

   還有,我找不到第一話跟第二話的分段點....應該要在18分前後,可是15分49太早了一些

   1+2總共12029個字,所以我分成上下兩段,第一段4824至16分,不含上面那段4440。


http://aqevol.com/

   翻開古文書。

   一萬二千年後─
   新的神話現在就要展開。

   電影院裡正放映著,『AQUARION在天空飛舞』

   『吶,你還記得嗎?阿波羅,世界開始的那一天,有超越一百億顆星球,在超過的一百億個的銀河之中,從什麼都沒有,神聖的黑暗中誕生了奇蹟的時刻。』

   『奇蹟?』

   『沒錯,現在在這顆星球上,你跟我這樣相逢是奇蹟。』

   『希維亞。』

   阿波羅與希維亞的手掌相對,『現在,邁向嶄新的道路。』兩人雙掌相擊。

   AQUARION將破碎的地球重新組合了起來。

   電影院的放映室,本來只有天田空在,阿伯走進來,「AQUARION在天空飛舞嗎?」然後整理著放映室裡的雜物。
    天田聽到阿伯在講話趕快站起身道歉,「阿伯抱歉,我現在馬上整理。」

   「因為你一直拜託我所以才上映的,說實在的沒什麼人要看。」

   電影播到AQUARION在將地殼合併前,阿波羅最後說的台詞:『妳那讓人懷念的味道,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地殼逐漸蓋住AQUARION。

   阿伯又唸:「這電影哪裡好看,大概只是想看演希維亞的艾莉希亞吧。」
   天田從放映室往電影布幕看去,「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命運離開,只要看著那個人就會這樣想。」
   「振奮人心嗎?下一場我來看著吧,你去休息沒關係天田,打掃客席就交給你了。」
   天田對著阿伯鞠躬說「您辛苦了。」

   電影播到最後一幕,希維亞看著落日的太陽,『我會一直等著你,就算是一萬兩千年。』

   天田拿著塑膠袋一邊碎碎念一邊在客席撿垃圾,「嗚啊,裡面還有剩啊。」向下走有個女客人還坐在椅子上,所以天田前去搭話,「那個......這位客人。」天田看到淚流滿面的女客人驚的向後跌,然後抱住椅子。

   女客人發現到了天田,抱著椅子的天田還在臉紅。
   女客人趕緊道歉,用手隨便擦乾了眼淚,「抱歉,我馬上出去。」
   女客人走了幾步路,天田腦子裡閃過艾莉西亞(?)浮上天的畫面,然後叫住女客人,「那個.......。」
   女客人停下腳步回頭看天田。

   天田問說,「請問你喜歡『AQUARION在天空飛舞』嗎?」
   「不,我今天第一次看。」
   「啊....是.....是這樣啊......」天田抓抓著一整個很失望的樣子。
   「那麼再見。」

   天田又叫住女客人,「那個......可以請你告訴我名字嗎?可以的話。」
   女客人回頭說,「御子乃鈴白。」
   「天田,我叫天田空。」
   「這....這樣啊......。」

   於是陷入了短暫的尷尬之中。

   眼見御子乃沒反應,天田無力的說,「那個......」

   「是。」
   「今天非常感謝您光顧本電影院。」然後撿起垃圾袋繼續幹活。

   這回換御子乃開口了,「那個,請問有賣電影簡介嗎?」
   「抱歉因為這部電影是十年以前的作品,所以沒有那種東西。」
   「如果可以的話,稍微聊一下天吧,我想問有關『AQUARION在天空飛舞』的事。」
   天田有點興奮,「真.....真的嗎?啊,可是還沒整理好。」

   御子乃向下走了幾步搬出剛剛聽過的電影台詞:「『我會一直等著你,就算是一萬兩千年』。」

   這句台詞絕對戳中了天田的點。

   御子乃又補說,「開玩笑的,馬上就試著模仿看看。」


   然後天田就......「不,不好,不行了,要去了!」當然沒表示出來,抱椅子撐過去了,「可以請你在外面等我嗎,馬上,五分鐘。」拉著垃圾袋,「不,我三分鐘就過去。」然後跌跌撞撞的跑去做出門的準備。

   在房間裡,天田鬆開自己的鞋子,從包裡拿出鉛板(?)念說,「各三枚就夠了吧。」放進鞋子裡,「想都沒想就搭話了,我這種人和那麼可愛的女孩子。」

   看著貼在房間裡的『AQUARION在天空飛舞』的電影海報,想到小時候被某人(艾莉西亞(?)),拋棄的時候,死命的追去,跪在地下哭喊著:「不要,不要走,不要丟下我。」想到那時候的天田自已,「那時候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命運離開。」天田一邊在綁鞋帶,「可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別難過了天田,他也說過了不嗎?」

   『我會一直等你,就算是一萬兩千年。』

   聖天使學園 女子部。

   其中一班正在聖堂裡詠唱著詩歌。

   修女彈奏管風琴的手停了下,「寫出這首歌的時候應該沒有想過AQUARIA會再度站上紛爭之地吧。」站起身都到詠唱聖歌的學生面前,「從次元門的另一邊襲擊過來的劫持者,破壞都市,綁架人類,他們的目地到現在也不清楚。」學生開始討論,修女又繼續說著,「劫持者是身份不明的敵人,可是藉由我們天空的少女手連手的.....」

   然後又一位同學拿著樂譜在打哈欠,似乎聽膩了修女說的這些陳腔濫調。

   當然被修女點名:「潔西卡同學。」

   「是。」
   「你因為接到出擊命令,已經體驗過四次的AQUARIA合體,被神聖的保護之手選上的喜悅,請一定要跟大家說明。」

   於是同學們的視線就集中到了潔西卡身上,潔西卡左思右想,「說的也是~嗯,應該是很舒服吧~」
   「沒錯,對AQUARIA獻上清澈的心靈是史上......。」
   潔西卡沒禮貌的打斷修女,「可是,比起跟女生合體,跟男生合體應該更刺激吧~」

   此話一出實在驚世駭俗。「討厭。」「不知羞恥。」等評語當然滿天飛。

   修女拿出棒子(伸縮桿?我忘了這叫什麼),指著潔西卡,「天空的少女,被神聖石保護著純潔,男女合體什麼的,絕對不可能。」

   MIX在一旁拼命點頭表示修女說的話是對的。

   「AQUARIA是神聖的搖籃,與異性做污穢之事而墮落的少女是絕對不允許他乘坐的。」修女說完立刻把拉長的棒子給縮了起來。
   MIX在一邊喊,「就是這樣。」拼命拍手,結果全班跟著拍手只有潔西卡在一邊嘆氣。

   「大叔,兩位~」天田帶著御子乃來乘坐鳳尾船。

   被塑膠袋包起來釘在船裡的收音機播著新聞,「被劫持者攻擊的新裏中國交通機能被中斷,至今還無法回復.....」

   御子乃先挑起話題,「劫持者又來了。」

   「好像是這樣呢,因為劫持者的關係這座城市也變得冷清了,我家的電影院客人也減少了,下一個是哪裡被盯上了呢?不管擊退多少劫持者也是沒完沒了。」
   「劫持者雖然可怕,可是一直關在家裡也太可惜了,也要好好曬曬太陽嘛。」
   「御子乃小姐真樂觀呢。」

   御子乃笑了一聲,「我常常被說很單純。」

   旁邊一台小型艇駛過,船搖晃了一下,御子乃往天田那邊撲了過了,天田扶住了御子乃。
   天田問,「要不要緊?」

   原本以為是御子乃髮飾的東西竟然跳了出來咬住天田的右手中指。
   天田痛的拼命甩,「這是什麼啊~」

   甩啊終於放開了天田的手,停在御子乃手指上,「抱、抱歉,這隻貓叫咻咻,好像很喜歡這裡。」
   天田的右手中指疼的發腫,「這隻.....貓?」

   「嗯,貓。」

   那隻『貓』還喵了一聲。

   「很獨特的貓呢。」
   「劫持者逃走後在廢墟裡撿到的。對了,說些電影的事給我聽吧。」
   「嗯。」

   天田買了兩份甜筒裝的冰,一個交給御子乃「『AQUARION在天空飛舞』是以很久以前發生的與墮天翅族戰爭的傳說作為基礎拍的。」

   「一萬兩千年前的神話吧。」
   「雖然電影被評價不怎麼樣,可是主題曲在電影節裡得獎了。」

   御子乃的冰都被咻咻給吃掉了。

   「啊,歌,超好聽的,唱歌的是演希維亞的......艾莉西亞嘛~演技也很棒,很有感覺,竟然有那麼漂亮的女演員。」

   說到艾莉西亞,天田的臉色就黑一邊。「嗯,很漂亮對吧,甚至到有點殘酷的地步。」

   突然情緒變的那麼低落,御子乃有點摸不著頭緒。

   「咻咻你全部吃掉啦~」

   天田看著很陽光的御子乃,心情似乎好上很多。

   聖天使學園 男子部,與女子部只有隔一道牆,但卻是天差地別的世界。

   「你們這些死小鬼少給我嘻皮笑臉!聽好了,別以為沒有毅力可以坐上AQUARIA,拿出毅力!毅力!」教官把機械手拿下來,夾子發出電流的聲音,「墊底的等著被我電吧!」

   女生唱唱聖歌,男生卻是接受著嚴格的軍事訓練。

   有人男學生矇著眼睛在打靶,好像有什麼影像閃過,結果打靶失準,發出了去的一聲。

   「真難得啊,凱淵同學竟然失誤了。」
   「稍微。」凱淵把矇眼布拿下來。
   「又看到影像了嗎?這一次是怎樣的預知。」
   「穿著喪服的結婚典禮。」
   「喪服?」

   另一邊在受訓練的人,拿著槍在泥地上匍匐前進,一邊碎碎念:「可惡啊~如果有『安迪大人加油』之類的女生的聲援話會更有幹勁,只要沒有那座牆的話.....。」

   碎碎念被教官聽見,教官無情的一腳踩在安迪背上,「安迪,你不會又想過去對面了吧。」
   安迪抬起頭,「不,多那爾教官。」
   教官又把安迪的頭踩進泥裡,「產生奇怪的想法,電擊可不夠。」教官把手裝回去,雙拳夾緊安迪的太陽穴然候轉啊~
   安迪痛的抗議,「已經轉下去了啊啊啊~」

   安迪看著那道高牆嘆息著:「原本想說只要進了『NEO‧DEAVA』就可以盡情的跟可愛的女孩子合體明明這麼近的地方就聚集了一大群的女生,別說是對話了連個影子也都看不到,我.....我.....好悲聚劇啊!!」


   「我說,天田你知道嗎?這世界的某個地方有元素人,培養AQUARIA駕駛員的地方,那個學園啊,只有被AQUARIA選上有特別力量的孩子才能進去喔」御子乃抬頭看著阿波羅與希維亞的雕像,「就像阿波羅跟希維亞一樣,吶,天田也想坐上AQUARIA看看嗎?」

   講到這個天田就鬱悶,走到階梯邊,「我也曾經這麼想過,可是我這種人不可能被選上,我根本辦不到。」

   「是嗎,嗯,我也是,我也不可能辦到的,我們一樣都辦不到呢。」

   被御子乃激勵一下天田差點興奮的飛起來,但他忍住了,轉身抱住樓梯旁的矮牆,「我去一下廁所,你先過去吧。」天田就住樣巴在牆壁移動。

   御子乃目送天田去廁所,咻咻卻一直對著天空吠叫著。

   「回答我神樂,這麼隨便亂來,伊斯拉古尼斯還在測試階段,例外的強行偵查......」神樂應該是把通訊切了。
   「散發出不錯的氣味呢,這裡就是維加嗎?」

   天田在廁所裡往鞋子裡放鉛片,「八個九個十個。」腳踏了兩下測試,嘆了口氣,「一樣辦不到嗎?就算是不好的發言,御子乃小姐用陽口的口氣說出來,種有種被救贖感覺。」

   (話說這廁所雖然很大間,一點也不現代啊!!!天田竟敢坐在便器邊邊)

   廁所外有人在敲門,「你要在裡面待到什麼時候啊!」
   還有小孩子的聲音說,「爸爸要尿出來了,尿出來了啦~」

   「不好意思。」有人在催了,天田趕緊綁鞋帶,然後空間搖了一下,「我馬上就出去了。」這次搖更大,搖到開始亮燈。

   天田從廁所裡跑出來看,隔壁間的褲子都還沒拉上也打開門看,天田連包都沒拿就跑到廁所外面,劫持者剛好踩住地板向上跳,劫持者降落在不同地方,砲台攻擊劫持者,反被劫持者打回去,街上居民紛紛逃命,劫持者也開始收集人類。

   天田跑向御子乃所在的景觀台,「御子乃小姐,這邊,到避難所去。」

   御子乃被突然上升的劫持者吹倒,劫持者掃描著御子乃的身體,然後紅圈了。

   天田一邊喊著,「御子乃小姐。」跑上前去想拉走御子乃。

   機槍掃射了劫持者,劫持者被打了下來。

   「AQUAR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