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四話:壁~conquer oneself~(捏它)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四話:壁~conquer oneself~(捏它)


   流雲這一話錯的太多了,感覺上好像影片上有字就好了
   新九龍翻成L地區,還有變身後的名字也翻錯,還有許多錯誤的地方就不一一指出了,堅持等待天の這家果然沒錯。
   注意圖中紅色巴士(?)好像是寫新九龍產業還是商業中心。

   其實我一直在想,把AQUARION翻成機械天使(本來就是取代阿波羅尼亞斯的翅膀所造的機械天使),把AQUARIA翻成大天使,不曉得O不OK啊~

   全6692個字,不含上面這段6480個字。


   多納爾在柏林圍牆上看著海面不知道在想什麼。

   修女邊靠近多納爾邊講,「結果,從御子乃‧鈴白身上檢查不出任何元素能力。」
   多納爾敷衍著說,「是啊。」

   「就照原定的計畫讓她回家吧。」
   多納爾敷衍著說,「是啊。」

   「我覺的生薑比紅薑更配牛丼。」
   多納爾敷衍著說,「是啊。」

   修女看多納爾都沒反應,嘆一口氣只好出大絕招了,「AQUARION的慘劇。」
   這下多納爾有反應了,往修女的方向看過去。

   「終於回過神來了呢,我調查過了。」修女一邊操作薄形電腦。「9年前禁斷的AQUARION最後的出擊,頭部是多納爾‧丹提斯。」修女問:「AQUARION到底是什麼?你被捲進的慘劇是.......」

   多納爾只是伸出鋼鐵的手臂,「我想不出比這更能表達的話語了。」

   聖天使學園 女子部 中庭。

   路過的少女們,「昨天的模擬戰很好玩呢」、「超厲害的!」、「第一次看到那種東西。」、「對啊」、「對啊。」

   御子乃只是拿著行李走出校舍,看著柏林圍牆說:「已經要跟天田離別了呢,天田會在這裡成為AQUARUON的元素,沒錯跟凱淵一樣,變成跟我不同世界的人。」然候低下頭。

   在涼亭裡看書(?)的潔西卡就問啦,「咦~你要回去了嗎?把男朋友丟在這邊。」
   「男朋友?」

   潔西卡闔上書,「是叫天田的嘛。」站起身「妳跟他在AQUARION裡面都那麼親密了不是嗎?」
   一講的這個,御子乃超不好意思,歪過頭說,「沒有那種事......。」
   「妳原諒她了嗎?模擬戰時候的下跪,那個是對你的道歉吧。」
   御子乃還是歪著頭,沒有正眼看潔西卡,「那跟你沒有關係。」(這種態度不好喔~少女)
   潔西卡邊走向御子乃邊說,「你總是那樣說呢,沒有關係、辦不到,總是沒有沒有。」

   聽到這邊御子乃才把頭轉正看著潔西卡。
   「欸~隨便啦~」潔西卡伸出手,「來,道別的握手。」
   看著那手....御子乃是用鞠躬代替握手,「失禮了。」
   因為御子乃沒握手,潔西卡看著自己的手嘆氣。(看了四話我覺得你的個性不錯耶~)

   聖天使學園 男子部中庭,一個大叔在掃地。

   天田看著牆壁,想說,「御子乃小姐,下跪的意義有確實傳達給她了嗎?」

   然後是傳來安迪的悽慘的叫聲,安迪跪在洞口,「我的洞.......通往希望的路被......。」

   天田靠近關心,「安迪?」

   安迪用手拍著被堵起來的洞,「怎麼會這樣,物質的排列裡一點空隙都沒有!」(官網的人物介紹有講到,把洞堵起來的人是MIX)

   「昨天的洞?被填起來了嗎?」

   「不只是被填起來而已,還有用過元素能力!」安迪直起身體,手指向柏林圍牆,「把洞填起來的人就在牆的另一邊,在女學生裡面。」

   「女學生?」
   「我感覺的到,多麼堅強的心靈啊~可是我知道的,把洞填起來的女孩子正期待著被某人貫通。」
   「啥?」
   「等我啊~可愛身材又好的女學生~」

   「沒有考慮過把洞填起來的是男生的可能性啊。」

   空中飄來悠揚的鋼琴聲。

   「這首曲子.....。」
   
   安迪說,「是修雷特在彈的吧。」
    「修雷特?」

   「這個聖天使學園的No.1,元素人的特待生,不但不用訓練,也幾乎沒有出擊過,根據地下情報得知,女生中個人資料銷售排行更是無人能及的No.1。」

   天田循著音樂聲走了過去。

   「喂,你要去哪裡天田?」安迪在跟過去的時候還不小心被竹掃把掃到。
   掃地大叔說,「真是對不起唷~」
   安迪只用手示意,然後跟過去,「等.....等一下。」

   掃地大叔只是轉頭然後賊笑。

   修雷特的房間。

   修雷特正在彈琴,聽見敲門聲:「請進。」

   來的人是安迪帶著天田。
   安迪走進房間,「唷~修雷特,抱歉。」
   「沒有關係喔,安迪。」

   修雷特的曲子彈完,手停了下來。
   看向天田,「昨天的模擬戰,模擬系統發出很有趣的音色,那是你造成的吧。」

   天田很難解釋。

   所以安迪說,「你還真清楚啊。」

   「因為是非常率直的特別音色,就算不出聲也能夠傳遞人的心情,甚至能打動別人的內心。」

   天田上前一步,「請多指教,我叫天田空。」 
   「我是修雷特‧艾蘭達。」

   有開門的聲音。

   「原來你在這裡。」聲音聽起來氣呼呼的。

   天田轉頭一看。

   安迪看到,「凱淵.....。」

   「真是難得呢,好友,有什麼事嗎?」

   「別開玩笑了,我沒有事找你。」凱淵大步走向天田空,一把抓住天田的衣領,「你這傢伙,模擬戰時那是什麼慘樣!」扯著天田的衣領,「我要來好好的教訓你一下!」(翻成調教感覺怪怪的~)

   安迪想要阻止,只能在一旁,「凱淵。」

修雷特見狀,嘆了一口氣,「可以不要在這個房間裡吵架嗎?我不太喜歡吵架聲。」

   「別掙扎了!」

   修雷特將手伸向鋼琴鍵盤然後演奏了起來。

   「我說過了吧.......」凱淵抱著頭一副很痛苦的樣子,「修雷特.......你這傢伙。」然後又慘叫了起來。

   聖天使學園 小港口。

   御子乃拿著行李看著校棟,「再見了天田,再見了凱淵,再見了。」

   被修雷特的鋼琴聲所影響,凱淵的腦內影像是穿著喪服的婚禮,「御子乃、御子乃!」然後是穿著喪服的御子乃化作一堆白骨的樣子。

   天田見到凱淵很難過的樣子,「你.....你沒事吧。」

   「虧你能用冷靜的表情作這麼殘酷的事啊,修雷特。」安迪扶著額轉向看修雷特,「修雷特的元素能力,可以利用音樂來演奏別人的內心。」

   修雷特退開鋼琴看向凱淵,「你心中的弦似乎很亂呢。」站起身,「是叫御子乃嗎?」走向跪在地上的凱淵,「那麼在意你妹妹的事情嗎?」

   講到妹妹凱淵不爽了,一腳踢向修雷特,修雷特的頭髮被踢掉幾根。

   「你對我出手了呢。」
   「是你先動手的。」

   「可能是吧。」修雷特感應到的不好的氣息,「不好的事。很接近。」

   隨後學園內的警報響起,也開始廣播,「新九龍地區出現掠奪者、新九龍地區出現掠奪者.....」

   安迪仔細的聽著廣播,「新九龍?不就在學園的眼前嗎?」

   廣播繼續,「出擊的元素人為凱淵、安迪、天田三人。」

   「好!」
   「什麼!」
   「我......也要?」

   廣播,「再重覆一次出擊的元素人為凱淵、安迪、天田三人。」

   「天田,要出場了。」安迪先跑第一。

   凱淵一手拿著外套,一手揪著天田的衣領,「走了。」
   「為什麼我要......。」

   到了機場。

   凱淵:「vector x出動!」
   安迪:「vector y出動!」
   天田:「vector z 出動!」
   
   天田喃喃的唸著,「這一次不是訓練,對手是實物。」

   凱淵跟視窗裡的多納爾教官抗議,「我無法接受,把新人再度丟入實戰。」
   「aquarion的力量還是未知數,天田好像有引出它的資質。」

   司令喊話,「今後敵人也有強化的徵兆,我們必須....得到每個能讓我們勝利的法則。」

   「不是人形的.....。」
   安迪開視窗跟天田講話,「這不是平常的雜魚嗎?輾掉他們吧。」

   由凱淵的vector x當頭合體,「GO!AQUARION。」
   三機合體完畢,「AQUARION GEPARD。」

   御子乃搭S24號的船還在海上。

   「AQUARION在戰鬥著,凱淵.....難道說天田君也....。」摸著自己的胸,「怎麼回事....這附近感覺悶悶的,不好的預感......。」

   這次的掠奪者感覺相當的組織化,不好打。

   「被包圍了!?」

   凱淵試圖殺出一條血路,但仍被掠奪者壓著打。

   司令部內。

   潔西卡觀看著戰況,「好強,對方應該只是無人機。」

   修女:「這組織般的行動。」
   教官:「跟以前的不一樣!」
   司令:「在某個地方有指揮官。」

   躲在隕石上的仁,「正體不明的SHOW TIME。」

   AQUARION GEPARD,被打的節節敗退。

   司令部。

   多納爾跟司令喊話,「這樣下去的話會很糟,司令,只能用元素轉換投入最後的王牌,修雷特了!」
   修女另有擔憂,「可是他的身體......。」

   司令陷入思考。

   在房內觀戰的修雷特......。

   戰場上。

   「在哪裡,控制這些傢伙的老大。」

   修雷特坐在鋼琴前,「讓我幫你把力量覺醒吧,好友。」

   修雷特彈起鋼琴,發動了能力,琴傳入了AQUARION GEPARD裡,AQUARION GEPARD此時被團團綁住。

   「被纏住了。」

   「竟然不能動.......」琴聲傳進凱淵的腦裡,「什麼?」

   「鋼琴聲?」

   修雷特持續在彈鋼琴。

   「修雷特....你要做什麼?」凱淵的能力發動,「這個影像.....」然後看到了,「在那裡嗎?」

   AQUARION GEPARD往上發射飛彈。

   在隕石裡的仁,「啊啊~被發現了~可是......真可惜啊。」仁操作機體把飛彈打爆。

   司令部

   「敵人在命運的三連星上。」
   「可惡!就算想攻擊也打不到。」

   所以AQUARION GEPARD仍然處於綁著被電的狀態。

   524號船上的人,也在看著這場戰鬥,「被幹掉了。」、「現在靠岸很危險的」

   御子乃也很擔心,「凱淵。」

   524號船的廣播:「抱歉了喔、抱歉了喔。」一叫這樣叫著一邊把船往聖天使學園的方向開。

   突然間船加速了,御子乃抓緊了欄杆,「船改變方向了。」

   開船的大叔,「我得轉動命運.....抱歉了喔~」

   安迪受到的打擊頗大,「開玩笑的吧,這樣下去我連一次都沒跟女生合體就要被幹掉的嗎?。」

   司令部

   女控管員回報,「安迪的精神等級低下,這樣下去的話沒有辦法維持合體。」

   「學園長....不對,司令,用元素轉換。」

   潔西卡起立,「我去!」

   MIX起立,「全部換掉,請只讓女生戰鬥。」

   其他人:「我們也......。」

   多納爾搥桌子,「司令,請下決定。」

   底下都是這些聲音。

   司令滿頭大汗相當難做決定。

   「元素轉換!」

   司令後面還有一張椅子升了起來,全員往後看,大叔坐在椅子上還抱著御子乃。

   「安迪‧W‧霍爾,強制排出,換成御子乃‧鈴白。」

   多納爾當然問,「你是誰啊?」

   大叔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御子乃一旁講,「請等一下,我......。」

   多納爾覺得這來人莫名其妙,「別開玩笑了大叔,這裡可輪不到你這無關者插嘴!」多納爾一拉大叔衣領,衣服就順勢脫掉,底下還有一件?頭上還戴著斗笠,「這...這像小丑的傢伙是怎麼一回事?」

   大叔脫掉斗笠。

   司令一看,「喔喔,你是......不動‧ZEN。」

   多納爾、修女,「不動?」

   司令單膝下跪(又不是求婚,不用跪吧!鞠躬就好了啊!),「等候您多時了,不動總司令。」

   修女:「總司令?」

   不動司令對御子乃‧鈴白說,「御子乃‧鈴白,坐上AQUARION。」

   「沒辦法的,我辦不到,我不是元素人。」
   「看吧。」

   螢幕上的三人被慘電。

   「真是不得要領男人,只知道一種保護珍視之物的方法,沒錯,只知道會讓自己受傷的方法。」

   所以御子乃想到了凱淵兇巴巴的念她,「別在那邊多嘴!離那個男的遠一點,御子乃!」小時候的時候,掠奪者來襲,老哥跑到房間來帶御子乃,「御子乃,別慢吞吞的要逃走了喔。」御子乃才發現到,「我.....一直被保護著相對的凱淵跟天田都在受傷。」想起天田曾說的,「比內心受到傷害要好太多了。」然候.....「現在......我也被保護著,在這裡。」小時候的凱淵總是對著自己伸出手,「御子乃。」長大後的凱淵也是對自己伸出手,「御子乃!」

   安迪被電到不行了,「不行了,已經到極限了......。」合體解除。(話說.....為什麼被綁的時候不解除合體,這樣不就可以脫困了嗎?還是現在的機種沒以前的機種好?)

   司令部

   女控管員回報,「合體解除了。」

   看著此情此景,御子乃下定了決心,「我要去!」

   「辦的到嗎?妳不是辦不到嗎?」
   「確實我什麼事都做不了,可是....可是.....我想再一次握住那隻手。」

   不動洗著撲克牌,「就是這個氣勢,好!」然後抽出紅心A。

   御子乃被丟到傳送倚上,潔西卡跟御子乃打PASS。

   不動下令,「元素轉換!」

   御子乃在轉換的途中還一邊變身,安迪被送走,御子乃趕緊握住操作桿。


   天田看到,「御子乃小姐。」
   凱淵,「御子乃,為什麼你會......。」

   「天田君合體吧。」
   「呃?」
   「拜託你了!我會原諒你的裙底潛行的!」
   「真的嗎?我知道了。」(若被凱淵聽到或許下機後又要被打了,我指裙底潛行......)
   「喊叫吧!天田空!」

   由天田空的VECTOR Z組成頭部,「融雪(冰釋比較好吧)合體GO!AQUARION。」

   合體完成,「AQUARION EVOL!」

   AQUARION EVOL一擊打爆一隻掠奪者,然後又用觸角放電電爆好幾隻掠奪者。

   在命運的三連星上的仁,「跟神樂對戰時的型態呢~性能已經都知道了。」然後從上面發射光束下來。(先生您倒吊那麼久沒問題嗎?沒腦充血啊~)

   仁的攻擊如雨一般打下來。

   AQUARION一個側翻閃過。

   凱淵問了,「御子乃,為什麼坐上了AQUARION!」

   御子乃也正承受著衝擊中。

   「妳......只有妳我不想讓妳被捲入戰鬥啊。」
   「凱淵......。」
   「從小時候開始重複看到的絕望預知告訴我,御子乃你接近AQUARION就會沒命的,我.....想保護妳,就算被你所憎恨.....妳......」

   御子乃靈飄到凱淵座艙,雙手握在凱淵的手上「我一直被這雙手保護著呢,一直以來謝謝你,可是,我已經不想一直被保護了,我想保護凱淵....哥哥,然後我也想好好的受傷。」(別吧,你老哥會心疼~)

   「御子乃.....。」

   跟老哥的對話結束,所以跑到天田的駕駛艙內,「天田先生也是,不能再做那種事了喔~」

   「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天田不知怎麼的,「為什麼只要跟御子乃小姐在一起我....總覺得......無論什麼事都辦得到!」

   AQUARION跳起來打爆一台掠奪者。

   司令部女控管員回報:「AQUARION跟元素人的能量條不斷上升。

   修女:「欸?」 
   多納爾:「妳說什麼?」

   在駕駛艙裡的三人都發現的異像。

   「這是......AQUARION在心動了!」

   不動拿出牌,「AQUARION心中的激昂。」翻牌是紅心A,「那就是青春的鼓動。」


   御子乃:「感覺好興奮,這個滿溢出來的心情。」
   凱淵:「這份心動感,手連著手,心連著心,激昂的鼓動。」
   天田:「傳達到天際吧!我們的思念。」

   御子乃、凱淵、天田:「無限大!」

   新記數器 無限拳 MUGEN ATTACK

   司令部。

   「AQUARION的手臂.....。」

   仁看到AQUARION的手臂打過來,「不會吧。」趕緊拔腿落跑,但沒能逃掉還是被打到了。

   沉睡在冰中的御影。包覆著御影的冰慢慢裂開,御影也張開了眼。

   「傳說中的招式,無限拳重現了。」

   地點不詳。

   AQUARION的手臂繞了地球一圈

   銀髮紅眼的少女,「又解開一個封印了呢,不動。」


   仁捨棄掉四肢直接落跑,「沒想到竟然有著扯的招式,不過,蒐集到這麼多資料,出雲也沒有怨言了吧。」

   仁落跑,AQUARION的手臂仍然在環繞。

   司令部。

   「那個手臂到底能伸的多長啊~」

   男控管員回報,「它朝著NEO‧DEAVE本部來了!」

   司令部全體:「咦!!!!」

   在外活動的學生還在莫名其妙,「那是什麼?」

   AQUARION的無限拳最後打破了柏林圍牆

   MIX驚慌,「柏......林圍牆被......。」

   柏林圍牆打破後。

   「是女生。」
   「騙人。」、「是男生。」

   兩邊互相衝,不動站在高處,大喊,「安靜!把男女隔開的牆被破壞的現在,我先在這裡先跟你們說清楚。」捲軸掉了下來,上面寫著:「戀愛禁止。」不動大聲宣告,「聽好了!禁止戀愛。」

   全員:「咦!!!!!」

   阿爾泰,封住御影的冰。

   封住御影的冰碎掉了,從冰裡飄出來的御影他的第一句台詞是.....「早安,神樂。」(為什麼伴隨著花瓣??)


   次回:恋愛禁止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