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三話:トキメキ指数☆急上昇(捏它)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三話:トキメキ指数☆急上昇(捏它)


   這一話我笑到被我姐罵XD
   本話6433個字,不含上面這段6421


   「這次從維加採集回來的牢核物(流雲沒翻到這詞)這次有都是劣質品,因為時空轉移的影響,所有的稀有ibula都變質了,失去了原本的機能。」

   聽完報告的出雲站起身,「母星阿魯提亞,無論如何都拒絕接受嗎?」窗戶打開,出雲下令,「對維加進行更正式的調查,陣(我是叫他仁說~)你來指揮。」

   「我嗎?可以啊,可是神樂會很囉嗦吧。」

   「讓他閉嘴,因為那傢伙的關係讓機械天使的真正的力量甦醒了。」

   神樂本人倒是跑到別的地方去。


   聖天使學園男子部宿舍。

   天田趴在床上睡覺,醒來的時候撇見一堆女生的照片。

   「這裡是......。」然後去想到被帶走的御子乃,從床上坐起身,「御子乃小姐!」
   「不對,我是凱淵。」然後凱淵站起身。
   「啊!是你!」
   「我是被叫來帶你參觀的,跟我來。」凱淵顧自的走了起來。
   「等一下,為什麼我會在這種地方,而且御子乃小姐呢?」
   「你現在的疑問,或是接下來會提出的疑問,我會全部一起簡潔的跟你說明,這裡是『Neo‧Deava』的聖天使學園,培養操作aquaria的元素人學園。」
   「這就是御子乃小姐說過的.......。」
   「這裡劇集著從世界各地找來的,擁有元素人資質之人,我們的任務是擊退從異世界來的劫持者。」

   凱淵帶著天田介紹著學校設施。

   「這裡是走廊,這裡是廁所。」
   「你走太快了啦。」
   「這裡是教室。」

   跟著凱淵走進教室,天田成為八卦的主角,同學們紛紛交頭接耳。
   「你看,就是他。」
   「登上了aquaria的一般人。」
   「那麼,那傢伙也有元素能力......。」
   「還硬跟女生合體了。」
   「好羨慕。」

   天田喻聽嘴巴愈開,想必心裡一定滿是『啥毀啊~』

   凱淵對著天田說,「這就是現在正在紅的人,一般人搭上aquaria連男女機合幾都做了,你在『Neo‧Deava』裡很受注目,和你在一起的女孩子也是。」

   這下天田才注意到,「御子乃小姐。」

   凱淵走到窗前,「那就是柏林圍牆,男女機的合體是嚴格禁止的,因此平時在『NEO‧DEAVA』裡的生活中男女也被隔離,御子乃現在正在柏林圍牆的另一邊接受檢查。」

   凱淵又帶著天田去下一個點參觀,「這裡是食堂。」
   「等一下,檢查是什麼。」

   「我的說明就到此結束。」
   天田:「喔。」

   「接下來就輪你來幫我解決疑問吧。」
   天田:「啊?」

   「御子乃跟你的關係是?」
   天田很慌亂,「你.....說關係?」一臉傻氣,「我們昨天才認識,什麼都沒.......。」
   凱淵生氣的揪住天田的衣領,「御子乃怎麼可能會跟剛認識的男生走!」
   天田被凱淵這樣吼,所以有點生氣,「幹什麼!說得好像你很了解御子乃一樣.......難道說,你是御子乃小姐的......。」

   兩人在餐廳吵架,所以引人注目。

   「是啊,沒錯。」

   天田的內心裡,御子乃看著水道的畫面變成了黑白,並且逐漸遠去「再見了,我的初戀......。」天田脫力的跪坐在地,「說得也是,長得那麼可愛,不可能沒有男朋友。」

   「那傢伙從小時候開始就很膽小。」
   「小時候開始,啊啊~指腹為婚嗎?真浪漫呢。」
   「鈴白家每一代都是元素人,我也是,我們的雙親也是。」
   「是啊,是菁英嘛,真相配啊。」天田說完一邊苦笑。
   「可是御子乃.....只有我妹妹她沒有展現過能力。」

   「這樣啊,妹妹......。」天田這才搞清,「妹妹!」

   「沒有力量的御子乃,從小就比別人更加膽小,在劫持者的威脅下,若是沒有我在,就連出門也沒辦法。」
   「怎麼會......。」
   「御子乃小姐那個時候說.....」

   回想在跟御子乃坐鳳尾船的時候,御子乃講的,「一直關在家裡也太浪費了,也好好好曬曬太陽啊~」

   「御子乃不可能自己接近大天使,那傢伙從出生開始就是個膽小鬼。」
   聽了凱淵的一翻話,天田也有心得要說,「雖然我才剛認識她,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御子小姐不是那樣的。」然後站起身。

   「什麼?」
   「御子乃小姐一定想要改變一直以來的自己!」

   凱淵生氣一手揪住天田,一手握拳,惡狠狠的盯著天田。
   然後天田就軟化說,「之類的~我是這樣想的......怎麼樣,哥哥。」
   凱淵火了舉起拳頭,「你這傢伙!」

   「喂喂。」制止的是多納爾教官,「別在學園內搞出暴力事件啊,不然處以轉轉太陽穴之刑喔。」教官一邊在吃意大利麵。

   凱淵鬆手,「多納爾教官。」

   「教官?」

   「那邊的紅毛,下午開始要做適性調查,別吃飯喔,恐怕檢查後的結果,會要你就直接留在學園裡吧,成為元素人後補生。」
   「我當AQUARIA的元素人後補生?」
   「不是AQUARIA,因為你把封印解除了,是AQUARION。」

   適性檢查開始。

   「到目前為止身體反應並沒有出現什麼特徵,元素能力是對重力的干涉,伴隨著劇烈的感情變化身體會飛上天。」

   天田表示:「太刺激了!」
 




   「真是個不腳踏實地的男人,可是只是漂浮能力的話,不能說明為什麼能夠破壞神聖石(流雲是翻威瑟石)跟他的能力沒有關係嗎。」
   「不論如何,那樣的強敵再度襲來的話,只能用禁斷的AQUARION來應對。」
   「我沒辦法讚同呢,學園長,要是有個萬一,那個不祥的慘劇會被重現。」
   「慘劇?」修女不知道發過生什麼事。

   今回是掃瞄大腦。

   「那個.....這次又是什麼?」
   「放輕鬆把心交給你所看到的東西。」

   「他叫出了AQUARION真正的名字,而且在第一次的戰鬥中自在的操縱未知的機體EVOL,擊退了敵人,他的內心深處一定有跟AQUARION有關的記憶在沉睡著。」

   『潛入深度到達兩萬,看到了,從波型變成視野。』

   小時候的天田被●○●○拋棄。「不要,不要啊,不要丟下我。」

   小時候的天田因為能飛,被眾人恐懼著,「不要,不要啊,不要害怕我。」

   因為能飛所以不想要這種能,在房間裡拼命的拔著腳上的羽毛,「不要啊。」窗外出現AQUARION。

   「不要走啊!」疑似艾莉西亞的人被AQUIARON帶走。

   機器爆了。

   「不好,趕快強制結束。」
   「發生了什麼事?」

   『內心深層有被某人入侵的痕跡,是為了阻止我們進行更深層的精神解析』

   聽完報告,多納爾回頭看學園長的指示。

   「某人的入侵?」學園長思考的這個問題。

   聖天使學園,女子部。

   少女們路過中庭,一邊八卦。

   「喂喂你聽說了嗎?聽說男生跟女生合體了。」
   「沒錯沒錯是潔西卡學姐吧。」
   「好大膽。」

   掃地大叔:「只有裙子很短。」

   潔西卡在教室也當然被巴著這個話題打轉。

   「傑西卡好厲害。」
   「真好,真想到可以跟男生合體,而且對方是凱淵吧。」
   「凱淵大人可是永遠的No.2呢,光芒內斂的真棒呢。」
   「雖然我絕對是修雷特大人派的,可是他很少在模擬戰出場呢。」

   御子乃坐在可以看到海的窗邊倒數算來第三階的座位,她對咻咻說:「馬上就可以回去了喔,我沒有元素能力的這件事,只要調查過馬上就可以知道了。」跟咻咻講完,御子乃心裡想著,「在這裡的人們,大家都有元素力量啊。」

   サザンカ(用IME打會出現山茶花耶~我就叫他山茶花好了)問潔西卡,「吶~跟男合體的是怎樣的感覺啊~」

   潔西卡把頭髮像後撥想著,「跟女生比起來.......有濃厚感?」
   周邊少女驚叫了。

   「濃厚~果然是濃厚~」
   「真好,我也想要合體~」
   「應該說只要能見到凱淵大人就好。」
   「啊啊~只要沒有柏林圍牆就好了。」

   MIX走上去,「聽好!柏林圍牆是保護我們的重要存在,絕對需要,完全重要!」

   女生的氣氛都被MIX給澆熄了。「班長......。」

   潔西卡走向MIX,「MIX你太頑固了啦。」
   MIX把潔西卡的手拍開,「別碰我,會沾上男生的髒東西。」
   「哈啊?」

   山茶花激動拍桌了,「髒東西是什麼意思,凱淵沒有那種髒東西。」
   「你太天真了。」MIX把視線飄向御子乃,其他兩人也跟著飄。

   MIX前去,「御子乃‧鈴白同學。」

   山茶花聽到鈴白有反應了,「鈴白....難道說。」
   其他同學說,「凱淵‧鈴白的妹妹?」
   「騙人。」

   咻咻感覺到周圍不友善的聲音,發出恫嚇的聲音。

   「我說御子乃小姐,你的哥哥應該也很骯髒吧,比如說床底下有下流的書之類的。」(不能用這點罵人骯髒吧,某島可是不分男女都很糟糕的不就超級骯髒,MIX也太誇張了)

   御子乃低頭小聲回,「我不知道,我跟凱淵已經沒有住在一起了。」
   MIX強勢的說,「妳在說什麼,鈴白家族的話,你也有元素能力吧!」

   這句踩到御子乃的地雷。

   「兄妹的話,元素人的波長應該非常相合吧,不過只是分開......。」

   御子乃激動說話也大聲了些,「所以我說了.....。」忽然大聲也驚動到同學。小聲的說:「我不知道,我跟凱淵不一樣,是個什麼都辦不到的人。」

   MIX眨著眼,其他同學也是靜悄悄的看著。

   聖天使學園‧夜間

   修雷特掀起鋼琴蓋,「用邂逅的小夜曲來.......。」

   躺在床賞的天田,「御子乃小姐在牆壁的另一邊,明明在這麼近的地方,可是卻沒辦法見面。」然後隱約的聽見,「鋼琴?」
   天田爬起來在找尋著聲音,「從那裡傳的嗎?」沒注意到腳下,跌進了坑裡。

   「是誰!?」提燈照亮了天田的臉,「喔,傳說中的新生。」這個人還請天田吃飯團,「啊,吃吧,在洞裡出三角飯糰最棒了。」

   天田拿了一個,「謝謝....。」

   兩人面對面吃起飯糰。

   天田發問,「話說....這個洞是什麼。」
   把飯吞下去後,「希望的道路!」

   天田帶著疑問,「希望?雖然不清楚,可是這個隧道是你一個人挖的嗎?」
   然後安迪站起身,對著土牆使用能力,「就是這裡。」然後把土拿了下來。

   「用空手把土給......。」
   「喔!這是我的元素能力。」
   「元素能力。」
   「不管是土還是其他東西,物質都有比較脆弱的地方,好像....例如像是被人挖過之類的地方,只要找出來然後完成它的願望,就是我的力量。」(很適合找屍體呢......)

   是啊,這裡不只有我有特別的能力。想到以前拔羽毛的自己。

   「好嘞~挖啊挖啊挖到爽,貫通到女子塔吧!」
   「女子塔?這個洞是朝那邊挖的嗎?」
   「喔~什麼嘛,你也想挖嗎,延續希望的至福之路。」
   「我想挖,大概。」
   「沒想到有人會同意我的想法,我是安迪‧W‧霍爾,我們兩個從現在開始,就是挖洞兄弟了!」
   「挖......挖洞兄弟。」   
   「好,要上了喔,兄弟!」

   開工了。

   天田抱著要見到御子乃的心情掘著洞,「我想見......御子乃小姐。」

   御子乃也因為聽見鋼琴聲起床散步。「好美麗的曲子。」聆聽著琴聲。「天田君,天田君會留在這邊吧,沒錯一定是的。」想到一起搭船的時候,「能那樣自然的說話,一開始以為是跟自己相近的人,可是我錯了,天田先生是被選上的人,可是.....我......。」

   御子乃沒注意她背後的腳底下,不過咻咻有發現。

   洞挖開了,安迪探出頭,「好了,挖通了。」
   隨後天田也探出頭。
   「成功了,兄弟!」安迪跟天田互相握手。

   御子乃聽到聲音所以轉過頭看。

   天田跟安迪發現到御子乃所以仰頭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御子乃的裙底。

   「天......天田君?」
   「御.....御子乃小姐?」

   所以御子乃尖叫了,天田慌了,所以飛起來了!頂在御子乃的屁股後面飛起來了。

   安迪在底下鑑賞。

   御子乃壓住自己的裙子,「討厭,放我下來。」
   「御子乃小姐,你亂動的話會更........。」
   御子乃邊搥在裙底下天田,「討厭、討厭。」
   直到天田,「啊~」沒力了。

   從天上掉下來,御子乃還是緊壓著裙子。

   「連那種地方都想挖,你不是省油的燈呢。」

   躺在地上的天田很想解釋,「不是的,不是那樣。」

   「天田君,太差勁了!」罵完後御子乃就跑掉了。
   「御子乃小姐!」天田只能看著御子乃離開的背影。然後灰心。

   安迪跟天田說,「啊~別灰心,這是大家都會遇到的事,把頭塞今裙子裡,就這樣空中散步,不,完全沒有吧。」

   柏林圍牆的警報器響,探照燈也在動,「糟糕,要逃了喔,兄弟!」安迪拉著天田,閃過探照燈跳回洞穴裡。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公開模擬戰,元素人是,安迪‧W‧赫爾、凱淵‧鈴白,然後頭部是新生天田空。」

   名字唸到凱淵的時候女生尖叫,念到天田的時候,「沒問題嗎?」、「不是修雷特大人啊」、「沒問題嗎?」

   不過御子乃倒是挺生氣的。

   在模擬機的天田,「我對御子乃小姐做了什麼.....可是,我不是故意的,想跟御子乃小姐道歉,解開誤會。」

   「模擬開始。」

   天田還在恍神,安迪開視窗跟天田說,「喂,要合體了喔,天田。」

   合體失敗。

   「天田空的精神等不佳,完全達不到合體的程度。」

   「喂!快點給我合體!」

   安迪再度跟天田喊話,「別逃避啊天田,其實我也是忍著想要跟女生合體啊。」

   「我不是這個意思......。」

   開打了。

   凱淵開視窗來罵人,「你這傢伙,光是到處逃跑的話是沒辦法合體的。」

   「這是什麼醜態。」 
   「完全沒辦法想像他是破壞神聖石的少年。」

   總司令也是滿腹疑問:為什麼,天田空.......。

   「可惡,相隔三個月的參戰,這樣的話完全沒有辦法展現我的帥氣。」
   「展現?」
   「這個模擬戰女生們也正在看啊。」

   女生看的發出很不爽的聲音。「在做什麼啊」、「好糟糕。」
   於是MIX,「大家安靜一點。」看到男生的醜態,MIX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樣子,「哼,男生果然悲劇。」
   「討厭,不要扯凱淵大人的後腿!」

   御子乃則是沒認真看。

   因為御子乃看的到所以天田,「御子乃小姐正在看著。」然後戰機被擊中。
   於是又被凱淵罵了,「別發呆!」

   「御子乃小姐,我想告訴御子乃小姐!」

   「天田空的精神等級急速上升。」
   「終於拿出真本事了嗎?」

   「精神合體GO!AQUARION!」

   合體成功。

   男生教室,「喔喔喔!」
   摩洛依說:「從這裡開始一口氣反擊嗎?」

   AQUARION四周被敵人包圍。

   「讓我們看看天田空,你力量的極限!」

   「御子乃小姐、御子乃小姐。」大吼,「御子乃小姐!」急速衝上天。
   「這個力量!」(流雲翻重能力)
   凱淵訝異的說:「這是什麼加速度。」

   女生教室。

   「好厲害。」
   「AQUARIA在飛!」
   「天田君。」

   飛到高一定高度後。

   「好,反擊了!」
   「要帥氣一點喔天田!」
   「御子乃小姐,請收下吧!」

   AQUARIA在空中轉了幾圈,丟掉槍,用大字型快速向下墜。

   「這就是我的心情!」

   一團衝擊直擊地面。

   司令部的人都瞪著大眼,不只司令部女生教室也是。男生教室則是充滿疑問。「那是什麼招式!?」

   修女最先開口,「反彈所有的攻擊,防禦的姿勢。」
   多納爾說,「不,不是,那是........」

   新計數器 平身低頭霸 DOGEZA ORZ

   「是下跪道歉。」

   在女生教室的御子乃收到了天田的這份充滿心意的道歉。

   機器無法判讀天田的動作所以當了。

   「因為天田的計畫外行動,程式發生錯誤,模擬強制中止。」
   「已經結束了喔~完全沒有展現到我的帥氣啊。」
   「你這傢伙,等等給我把皮繃緊一點!」

   多納爾氣到出汗、發抖,「這傢伙真是王八蛋!。」(流云是翻:這算什麼人啊,何等的.....)

   「天田空。」

   女生教室中MIX也覺得莫名其妙,潔西卡跟御子乃都鬆了一口氣。

   御子乃的心情明顯好轉。

   另一邊,由仁領軍帶著劫持者。「接下來就來趟聖地巡禮吧。」他開著播放器看著艾莉西亞。

   「次元航路固定已二年,那個男人會醒來的吧,在麻煩的功勞者(流雲是翻指引者)沉眠的期間,讓計畫進行下去。(流雲是翻傳達鼓動)」

    神樂跑到某建築上,對著水晶講話,「出雲大叔好像是認真的,醒一醒如何啊ミカゲ(用IME兩個漢字,御影、美影,天是音譯米卡傑,流雲翻未影)大人。


   次回:壁~conquer one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