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六話:生命のアジタート(捏它)

 把順序反過來也很有趣喔~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六話:生命のアジタート(捏它)


   這周的風鳴翼中二度不夠,隔壁棚的aquarion evol的修雷特中二度倒是超中二,其實想想有能力耍中二的,前面一個人氣歌星,後面一個超級美型優等生,隔壁棚法姆的二王女....GC裡在當首相的阿修.....。

   好啦,這一話明明有修雷特死亡的劇情,從他搶走路人大叔的小提琴到戰鬥結束都很有笑點是怎樣,這是故意的嗎,領個便當領的那麼好笑的是繼天羽奏之後的啊。

   話說阿爾泰好像沒有女生......好像也沒有太陽,不然怎麼這麼暗。

   另外,有消息指出綠毛潔西卡是麗花的轉世,但麗花最終百合了,要是傳出綠毛喜歡的人其實是紫毛我也不意外了,可是岡田的劇本似乎很少百合,三角比較多。

   本話5573個字,不含上面5255個字。


   山茶花那組的休息結束在路上散步。

   修雷特問山茶花:「感覺好些了嗎?」
   「啊,是,謝謝你。」

   凱淵突然感覺到老妹有危險,「御子乃!?」
   山茶花跟修雷特轉過頭看凱淵。

   凱淵使用能力通天眼,往塔的方向看,「御子乃在塔上。」然後拔腳準備上進塔,「御子乃!」

   跑沒幾步就收到學園的通知,「通知各元素人『新九龍』附近出現掠奪者反應因此訓練中止。」
   
   臂環自動解開。

   「凱淵、潔西卡、安迪三位,請立刻回學園。」

   山茶花把臂環丟掉。

   修雷特跟凱淵說,「好友,這裡就交給我,你回學園去,山茶花妳也是。」

   「可是御子乃遇到了危險......。」
   「身為元素人,你妹的事情會比任務重要嗎?」

   凱淵想了一下,雖然不甘心但修雷特說的比較對,於是就離開了。

   山茶花跳著說,「等我一下。」

   看著山茶花跟凱淵離開的樣子,修雷特自語的說著,「真好啊,你們,比誰都還要崇高,比誰都要美麗的合體,明明換成我的話就能演奏出了。」(靠,你才是最想合體的人吧)

   神樂爬上塔,「找到了。」

   突然出現的人讓天田還有御子乃措手不及,御子乃被來人抓住被聞味道,「好臭。」還被舔手背,「臭中帶甜。」

   御子乃大概是因為受到驚嚇而被狂電。

   「御子乃小姐。」

   NEO‧DEAVA司令部

   螢幕顯示無法測定。

   「這個反應是。」
   「不是戀愛,這是......禁斷的相遇。」

   御子乃被電倒,天田緊張的大喊,「御子乃小姐。」

   神樂扶起倒地的御子乃,臂環從御子乃的手臂上脫落。

   神樂看著在臂膀中的御子乃,摸著後腦說,「真是脆弱啊。」

   天田的正義魂發作,「放開御子乃小姐!」無謀的衝過去,還被踢了兩腳四腳朝天。

   突然的暴力行為讓拉小提琴的大叔嚇到了。

   「你的味道呢?你沒有發出任何的味道,沒味道的怪人。」

   天田捂著被踢的地方坐起身。

   神樂低下身子跟天田差不多高,「我說你啊,我能殺了你嗎?」
   問這什麼鬼問題,天田當然是:「我並不想被殺掉。」
   神樂想了一下,「是嗎?」

   然後打算抱走御子乃。

   天田趕快站起來,「喂,等一下。」

   「別阻撓我們,這是我的臭女人。」

   轉過頭來嗆聲的神樂,天田腦海裡浮現了穿著喪服的葬禮,女主角是御子乃,男主角就是...眼前的這個人。

   「不,她不是,我才不會.....我才不會把御子乃小姐交給你!」

   天田把神樂撞到順手背到御子乃。

   「你!」

   然後天田從塔上向下跳。

   神樂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御子乃被背著逃掉。

   天田跳到半空能力飛走。

   「翅膀!?」

   然後傳來一陣對神樂很不友善的小提琴音。
   神樂用力捂著耳朵,「這聲音是怎麼回事。」跌坐在玻璃牆下,看著正在拉小提琴的修雷特。

   阿爾泰。

   出雲:「神樂又跑去維加。」
   仁:「到底是誰把門.......神樂的古尼斯不是被嚴密的看守著嗎?」

   出雲才想閉目想些事,又被聲音打斷。

   「好久不見了出雲。」米卡傑的立體影像出現,「仁也長大了呢。」

   「米卡傑!?」

   「果然是你指使的嗎,你什麼時候醒來的。」出雲問。
   「什麼時候?我可是被親了一下起床之吻了喔~被機械天使禁斷的招式啊。」
   「為什麼把力量借給神樂。」
   「我只是看著而已,朝著愛的新天地奔馳而去的,被選上的人的背影。」
   「愛的新天地?」
   「施放禁斷招式的機械天使,神樂被在其體內的Reaigler指引了道路,你對讓他如此渴望的reaigler沒有興趣嗎?」

   出雲沒有任何表示。

   米卡傑又說,「如果是強到可以操縱機天使的reaigler說不定可以成為我們ALTAIR界真正的夏娃。」

   跟米卡傑的對話結束,出雲下了命令,「繼續監視維加發生異狀的話就強制回收密斯拉古尼斯。」
   仁收到命令,「了解。」就退下了。

   隨後出雲操縱著鍵盤離開指揮室,來到了存在艾莉西亞身體的地方,摸著放在艾莉西亞的瓶子,「艾莉西亞......。」

   新九龍塔。

   修雷特的音波攻擊讓神樂很受不了,「可以....殺掉你嗎?」
   「沒有什麼不可以喔~如果你可以演奏我的話。」

   神樂衝過去試圖攻擊修雷特,雖然沒踢到人,但把修雷特手的小提琴踢掉了。

   「你發出微微的味道跟那女人的味道很相似。」

   神樂跳過修雷特,拿出鋼索,罵了聲:「可惡!」然後向下跳。

   向下跳時嚇到塔下一層的游客。

   藉著鋼索神樂從九龍塔逃脫,修雷特則是不屑的看著逃脫的神樂說:「演奏著不錯的聲音嘛。」

   NEO‧DEAVA司令部。

   「修雷特留在『新九龍』區域了吧,我知道了,凱淵、潔西卡、安迪這三人回來之後立刻出擊。」

   在直升機上的教官回著,「了解。」

   山茶花有疑問,「那個.....我一直很在意修雷特同學為什麼不加入實戰呢?」

   教官、凱淵、安迪都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那個,在模擬戰上的成績也一直是最高的,女生裡也一直在想是為什麼呢。」
   潔西卡也想知道,「男女的隔閡已經沒有了,我們想要知道總有一天會合體的元素人的資料。」

   教官解釋,「修雷特‧艾蘭從小的時候開始就擁有音樂的才能,可是那傢伙的鋼琴聲,一直蘊含著負面的元素。」修雷特的琴音讓父母互相殘殺至死。「會直接碰觸到人的深層內心,修雷特演奏的音色會演奏出痛苦,謠言很快的傳開,最後那傢伙成為黑暗的道具......。」修雷特利用自己的能力來替別人殺人,整個演奏會成了血腥的舞台。

   修雷特從會場走出來,想要戴上耳機,卻感覺好像聽到了什麼,「這聲音。」
   修雷特跟其他路人一樣仰頭看著正在戰鬥中的AQUARION,此時理事長出現遞給了修雷特名片。

   修雷特看了名片,「『NEO‧DEAVA』?」

   安迪說,「修雷特那傢伙是被那個小女孩理事長挖角的嗎?」
   潔西卡有問題了,「話說,理事長幾歲啊?」

   教官繼續說,「不過在元素人的適性調查中,我們了解到了修雷特有個很重大的問題,修雷特的生命會因為搭上AQUARION而凋零。」

   山茶花跟潔西卡得知了這件不幸的事。

   「AQUARION會增幅元素人隱藏著的力量,然後把那力量反饋給元素人,進而互相增強力量,修雷特的原素人力量太強大了,跟AQUARION的力量互相比耐力的話,他病弱的身體會受不了。」

   九龍上聚集了一些看熱鬧的民眾,「有人跳下去了。」

   修雷特撿起小提琴,跟小提琴的原持有者說,「很抱持,琴稍微彎掉了,可是能演奏出很好的音色呢。」修雷特撥了一下弦,「能讓我恍惚至死的音色。」(說白了你不想賠對吧?)

   晚間六點班,天田背著御子乃在市區走動。

   聽到背後的御子乃有動靜,「御子乃小姐....。」
   御子乃恍惚的說,「原諒我,我得要.....跟那個人道歉才行.......。」

   「道歉?」

   神樂在夜裡奔走著。

   「跟那傢伙?」頭往後扭,「什麼意思,御子乃同學。」

   街上響起警報。

   「掠奪者警報!?」看往天空,「VECTOR機」

   神樂也看見了VECTOR機,「可惡,每個人都一直在阻撓我們,我的臭女人。」神樂如野獸般的奔馳,「在哪裡!」

    神樂穿越人群跳入海裡(你的衣服是防水的嗎),開出密斯拉古尼斯。

   凱淵路過看到,「那傢伙是.......。」

   司令部。

   「之前的......如同野獸般的掠奪者。」
   「密斯拉古尼斯。」

   修女跟教官同時回頭。

   「那始那台機體的名字嗎?總司令。」

   對於修女的疑問,不動沒有回答。

   坐在密斯拉古尼斯的神樂,「只要在這裡面,就可以聞到更多的味道。」
   神樂聞了一下,跳出海抓住vector y。

   安迪大喊,「凱淵!?」

   「不是這個人。」於是把戰機隨手一丟插進大樓裡,「那麼是這邊嗎?」

   「快躲開,潔西卡!」

   潔西卡被盯上於是在空中展開追逐。

   天田帶著御子乃暫時躲在廢屋裡。

   「我知道那傢伙在找御子乃。」

   御子乃總算是醒來了。

   「御子乃小姐,醒過來了嗎?」
   「天田君。」

   天田發現自己的手還圍著御子乃的肩趕緊放開。

   「我......。」
   「御子乃小姐,剛剛妳說妳要跟那傢伙道歉。」
   「咦,道歉?」

   天田想知道回答。

   「我不知道,可是總覺得被他抓住時候的我很害怕,可是......那麼熱忱的關懷總感覺很懷念......。」

   追逐還在繼續。

   「不行,甩不開!」

   追逐潔西卡時通過廢屋,在一瞬間神樂就看到了御子乃,將密斯拉古尼斯停了下來,「找到了,我的臭女人。」

   另一方面,凱淵因為戰機被丟出去的衝擊手貌似脫臼,只能左手抓著操作桿。

   「沒事吧,好友。」
   「修雷特。」

   修雷特站在跳水台(?)上,「跟我交換吧。」

   「可是你的身體......。」

   天田拉著御子乃四處逃竄。

   「把我的臭女人交出來!」

   密斯拉古尼斯一拳打在後面,御子乃跟神樂因此這衝擊而跌倒。

   「御子乃同學,那傢伙.......。」
   「別管我了天田同學。」

   「我也是。」

   御子乃?

   「我也覺得我認識他,我認為覺對不能把妳交給他。」

   當密斯拉古尼斯伸手要找御子乃的時候,被VECTOR攻擊。

   潔西卡以為是,「凱淵?」
   安迪說,「不,不對....難道是......。」

   視窗一開。

   「修雷特。」

   「為什麼他會在戰機裡?」

   理事長說,「萬萬不可,你會.......。」

   「敵人可不是半吊子,現在只能讓我戰鬥。」

   「可是,你的身體......。」理事長想跟不動求助,「不動......。」

   不動卻下令,「元素人轉換,把安迪‧W‧霍爾排除。」

   修女、教官、理事長,大感吃驚。

   安迪,「等等.....我以為這回一定可以跟女生合體了.....。」

   神樂繼續逼近著御子乃,「來吧臭女人!」

   VECTOR飛了過來擋住密斯拉古尼斯。

   神樂大罵:「這東西是怎麼回事!?」

   天田一看,「VECTOR Z」戰機發射了移動光線,「御子乃小姐先逃吧。」天田上了VECTOR機。

   「天田君!?」
   
   上了VECTOR機後,天田把密斯拉古尼斯推開,跟其它兩台VECTOR機會合。

   修雷特請求:「克雷雅理事長,請下合體許可。」

   「修雷特,這萬萬不行。」
   「就算死也沒關係,如果不能演奏AQUARION的話,我就跟死了沒兩樣。」

   修雷特話都說到這份上,理事長只好再度求助於不動,不動閉目思考了一下還是點頭了。

   「准許合體,修雷特‧艾蘭你來當頭部。」

   「終於來了啊,由我來演奏AQUARION的機會....旋律合體 GO! AQUARION!」

   合體中。

   潔西卡:「好激烈的聲音,響徹在我的心中。」
   天田空:「可是,卻不可思議的讓人好懷念。」

   修雷特:「這是生命的聲音,純真嬰兒的初啼聲。AQUARION SPADA。」

   「把VECTOR Y當成頭部的合體。」
   「AQUARION SPADA(注解說:SPADA義大利文中有劍的意思)」

   新記數器 AQUARION SPADA

   「因為修雷特的力量,又產生出不同型態的力量。」不動抽出的是一張黑桃A。

   「AQUARION,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瞬間,我死掉的內心,刻下了激烈的演奏,沒錯,那是......靈魂的旋律。」

   密斯拉古尼斯咆哮著,「該死的機械天使,不要再阻撓我了!」

   「天田、潔西卡所謂活著就是要留下刻痕,演奏生命來戰鬥吧,借我力量,讓我演奏生命吧。」

   潔西卡:「了解。」
   天田:「我也不能放這傢伙不管。」

   「上啊!靈魂的琶音(Arpeggio,註解說:一串和弦從底到高或從高到低依次連續演奏)。」

   鞭子打的密斯拉古尼斯無招架之力。「你這傢伙!?」

   天田發動力量讓Aquarion spada飛了起來。

   「天田的元素能力飛翔。」
   「還有潔西卡的衝擊力,這兩樣跟修雷特的力量重合的時候.....。」

   「天之月的顫音(vibrato),水之月的活潑快板(allegro vivace)。」

   「什麼!?」

   「人之月激烈(agitato)的演唱出其生命,Moonlight Requiem。」

   新記數器 月下葬送曲 Moonlight Requiem

   「你要做什麼......。」

   密斯拉古尼斯先把斬斷手,隨後被斷頭。

   而使用這招也讓修雷特的身體不勘負荷。

   「幹掉了嗎?」

   神樂還不死心,「還沒呢,我還可以戰鬥!」

   仁強佔了密斯拉古尼斯的操縱權,「很抱歉,我要回收密斯拉古尼斯了,在維加的調查期間別亂來,我的工作量會增加的。」

   「仁.....你......。」

   密斯拉古尼斯離開。

   天田看到,「那傢伙想要逃嗎?修雷特,追擊那傢伙吧,修雷特?」
   潔西卡,「等一下,修雷特他.......。」

   修雷特臉色慘白動動也不定就像死了一樣。

   「修雷特,沒事吧。」
   「修雷特!」

   天田更加激動的喊叫著:「修雷特!」

   御子乃目送著密斯拉古尼斯,凱淵走過來,「御子乃。」

   御子乃看向凱淵。

   凱淵問:「怎麼了嗎?御子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可是,不知道的事情,讓我好難過。」


   次回:真夜中の少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