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何者にもなれない お前たちに告げる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七話:真夜中の少女(捏它)


把圖片反轉過來也很有趣喔~

   アクエリオン EVOL 第七話:真夜中の少女(捏它)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沒做什麼就過去了。

   話說,前作的麗花也很怕妖魔鬼怪。

   MIX說他的轉世的話,我覺得很像前作中的雙胞胎的姐姐,也是優等生,個性跟MIX很相像,安迪的話應該就是皮耶爾了,輕浮、好色,還得過合體依存症。

   凱淵我猜是格雷,修雷特是西流士,阿波羅靈魂分成神樂跟天田空。

   艾莉西亞是古王國的後代(瑟麗安跟阿波羅尼亞斯的後代子孫)

   這一話,要是十多年前的我遇到可能跟他們一樣,邊尖叫邊逃跑,如果是現在的話,我可能會白目去戳戳看,幽靈是可遇不可求耶XD

   這一話有7728個字,不含上面這段7457個字。


   修雷特在醫院病床上,手指把屈起的膝蓋當作鋼琴一樣在演奏。

   叩叩。

   「請進。」

   來的人是理事長,她還捧著一束花,「狀況如何?」

   「我終於掌握到了aquarion的旋律,我所追求的究極旋律,還差一點。」(總之你就是想合體)
   「千萬不要勉強,修雷特,你的身體.......。」
   「無所謂,可以用這雙手演奏出那個旋律的話,就算要讓這個身體被惡魔吞噬......。」(你在演舞台劇啊.....)

   理事長把許可書放在病床上,「這是退院的特別許可書,可是,你所追求的東西,是隨時都伴隨著死亡的誘惑,請不要忘記這一點。」理事長話說完就走了。

   「生命的聲音,伴隨著死亡才顯得美妙。」

   花瓶裡的花,花瓣掉了下來。

   「各位!這樣下好嗎!柏林圍牆倒下明明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在我們男生女生之間,卻仍然隔著一道看不見的牆壁,現在不就是該移除男女隔閡互相敞開心胸的時候嗎?」

   御子乃才剛坐下,問隔壁的潔西卡:「這是在吵什麼?」
   潔西卡回說,「突然有個傢伙開始白癡的演講。」

   「好了啦,安迪,這樣就可以了吧......。」

   安迪吼著天田「笨蛋!」又繼續說:「各位,我現在在這裡提議緊急換座位。」

   「什麼嘛,換座位啊。」

   MIX表示:「我有異議。」視線通通轉向MIX,「根本沒有必要換座位,男女要是再更接近的話就實在是太骯髒了。」

   其它同學的反應:「換座位啊。」、「聽起來很有意思。」

   摩洛伊舉手,「我贊成。」

   MIX不敵眾人意見。

   其他女生意見,「真刺激。」、「我可不會把凱淵大人旁邊的座位讓給妳。」

   MIX:「什麼!?」

   安迪對天田說,「大致上反應都不錯。」

   MIX快氣死了,「大家太奇怪了,被汙染了,都被汙染了。」

   陳瑛跟隔壁的女生聊:「該怎麼決定呢?」

   「應該用抽籤吧。」

   山茶花舉手:「是是,那缺席的修雷特跟凱淵的座位就由我來抽!」

   山茶花的亢奮去嚇到前座兩位同學。

   抽籤開始。

   輪到安迪,安迪拍著臉鼓舞自己,「這樣我也迎向洞穴色.....不,薔薇色的學園生活了。」
   
   座位決定完畢。(最後兩列沒人啊?)

   「我叫摩洛伊,請多指教了。」
   「啊,你有參加過模擬戰嘛,我叫陳瑛請多指教。」

   安迪前座的同學正在聊天。

   「是這樣啊。」
   「聽起來很好玩,對吧。」

   安迪看著籤,失落的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偷瞄。」看向在右手邊的MIX。
   MIX發現轉過身,「哼,偏偏會在那傢伙的旁邊。」
   安迪流著淚,「啊....巨乳......。」

   安迪左手邊則是青蛙布偶。

   「啥?」

   安迪的後面,是天田,天田的右手邊是御子乃。

   「請多指教,天田君。」
   「我也是。」

   天田的左手邊是潔西卡,「請多指教。」

   「呃。」
   「總覺得很興奮呢在跟戰鬥不同的意思上.....。」

   天田從潔西卡的下面看到上面,於是就飛起來了。

   天田在空中掙扎,「讓我下來!」

   「天田同學。」御子乃不悅的看著笑的正爽的潔西卡。

   山茶花的神之手替凱淵跟修雷特抽到一起的座位。(其實我懷疑山茶花作弊XD)

   「凱淵大人跟修雷特大人竟然會坐一起,簡直是神賜的奇蹟,討厭我快受不了了。」

   凱淵開車去載修雷特。

   「我們可是第一次坐在一起呢。」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很高興你能接我,好友。」
   「我不是來接你的說穿了只是探索掠奪者的時候順便.....。」
   「前面。」

   凱淵緊急煞車。

   「真是的不解風情的噪音。」
   「你這傢伙。」
   「我是開玩笑的好友。」

   班上男女生交流的還算不錯,於是安迪就酸葡萄了。

   「每個人都開始製造氣氛了,話說到底是誰把貓的步偶放在這裡,布偶,就是這個。」

   安迪突然大叫,「呀!出現了,恐怖的布偶。」

   MIX被安迪吵到,轉過去看安迪在叫什麼。

   班上開始有騷動了。

   「什麼、什麼?」
   「布偶怎麼了?」

   安迪開始說了,「大家知道嗎?在『NEO‧DEAVA』流傳的消失的元素人的傳聞。」

   天田問:「那是什麼?」

   「那是好幾年前的故事了,有一位少女轉到這間學園來,但是因為內向的個性,那位少女交不到朋友,受不了孤獨的少女,有一天從學園裡消失了。」

   天田問說:「那難道是......。」
   御子乃說:「是輕生了嗎?」

   潔西卡面有難色。

   「少女唯一的朋友,布偶,從那之後,每天晚上都看得到布偶在學園裡遊蕩的身影,就像是要傳達少女的悔恨一般,那布偶一直用美麗又悲傷的聲音唱著歌。」

   潔西卡枕著頭,「真是蠢死了。」
   摩洛依說,「那個傳聞的話我也有聽過。」

   潔西卡明顯受到打擊。

   摩洛依說,「柏林圍牆倒塌後,男生宿舍好像也有人目擊到。」

   「連摩洛依都這樣說的話。」   
   「說不定是真的。」
   「討厭,好可怕。」

   潔西卡對這傳聞嗤之以鼻,安迪大叫嚇到潔西卡。

   安迪:「剛才布偶動了一下。」
   天田:「安迪。」
   MIX:「開玩笑也要有點分寸。」
   安迪:「不是,真的啦,剛剛真的動了啊。」

   (那個布偶不是一直動嗎??怎麼現在才故意在大驚小怪)

   阿爾泰。

   模擬戰裡AQUARION被打爆。 

   「任務完成。」
   「真不愧是仁。」
   「謝啦。」
   「可是模擬只是為了實戰存在,沒錯吧。」
   「神樂呢?」
   「這一次應該會關很久吧。」

   仁玩著手上的電腦,「看不見的門、未來的門,非往世界的盡頭。」跟出雲說,「我再去一次門的另一邊吧。」

   「拜託你了,我們Altair最後的孩子。」   

   天黑了。

   天田應為是當值日生所以在打掃教室,「終於結束了。」

   看見在教室門的潔西卡。

   天田走出教室,「那個,潔西卡?」

   「哦....辛.....辛苦了,你今天負責打掃?」
   「喔,已經弄完就回去了。」(你燈沒關)
   「這.....這樣啊,真巧,我正好也要回去。」
   
   天田真是剛好啊。

   「那個.....要不要一起回去。」

   欸!?天田驚訝。

   「不用客氣,我陪你回去吧。」

   第一部的ED配樂。

   天田跟潔西卡來到正門,可是正門已經上鎖了。

   「奇怪。」
   「不會吧,打不開嗎。」 
   「只好從後門回去了,那我們的方向相反,再見囉。」
   「啊,等、等一下!」潔西卡拉住天田。
   「咦?」
   「要不要從女生棟的出口回去。」
   「我是隨便啦......不過為什麼?」

   潔西卡一路上都抱著天田的手。

   「潔西卡。」

   潔西卡嚇了一大跳。

   「那個......妳這樣我有點難走。」

   鬆開天田的手,「抱、抱歉。」

   「那個啊....難道說.......妳會怕嗎?」
   「別、別說傻話了,我怎麼可能.......把會走路的布偶還有會唱歌的幽靈當真。」

   一陣影子飄過,天田目擊到。

   潔西卡轉過身,「什麼!?」

   然後看到躺在地上的青蛙布偶。

   潔西卡很害怕,靠在天田身上。

   「布偶!?」
   「為......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

   然後傳出了歌唱聲。

   「騙人!?那只不過是編出來的故事而已,這一定是誰在惡作劇。」

   布偶飄了起來。

   兩人手忙腳亂,布偶往他們兩個移動了過去。

   看過布偶飄過來天田嚇的飛了起來,潔西卡就抱著天田一路尖叫衝出去。

   此時御子乃剛好買完東西要回宿舍。

   想到那個紅毛,「臭中帶甜。」

   「好害怕,可是只有那樣嗎?我忘不了那個人。」

   咻咻跳到御子的肩上叫了一聲。

   「對啊,為什麼呢?」

   然後傳來人在叫的聲音。

   御子乃就看著潔西卡抱著天田從眼前直衝下去。

   「不要抓奇怪的地方!!!!」

   跳下階梯後,潔西卡還大叫著:「別丟下我一個人啊。」

   御子乃誤會了,「怎麼會.......潔西卡同學跟天田同學......。」(這種情況妳到底是怎麼誤會的)

   阿爾泰

   仁讓古尼斯進入門了。

   被關在牢裡大喊的神樂:「住手,仁,不要對我的臭女人出手啊!!!」

   「接著,他找的到真實的夏娃的線索嗎?」(這位先生的床還真像神話故事中仙女的床.......)

   聖天使學園。

   潔西卡:「我真的看到了啊!」
   安迪:「貓的布偶?」
   潔西卡:「沒錯,晚上在走廊步行,天田也看到了嘛!」
   天田:「沒錯。」
   安迪:「那只是一個說話的題材而已,別當真啦。」
   天田「那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潔西卡:「真的有在走啊,也有聽到唱歌的聲音。」   
   安迪不當一回事,隨便應付兩聲,「思春期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嘛~」
   潔西卡吐槽安迪:「你的年紀也差不多吧。」

   「比起那種事。」MIX突破盲點:「你們兩個為什麼那種時間點會在一起。」

   潔西卡心想:死定了。

   天田本來要說,「啊,那是因為潔西卡......。」

   天田話還沒說完就被潔西卡堵住,蹲到一旁,「什、什麼?」

   潔西卡在天田耳邊小聲說:「因為很不好意思,我很害怕的事情請幫我保密
。」

   「哈啊?」

   安迪問了,「你們偷偷的在講什麼?」

   「咦.....不.....那個.....。」

   MIX就說了,「說不出口的理由嘛!真骯髒!難道說你們兩個在神聖的學園裡........」

   御子乃似乎想到了什麼。

   天田解釋,「不是那回事!」
   御子乃發言了,「我看到了。」

   「御子乃也看到了吧,會走路的布偶。」

   御子乃搖著頭,「我看到的是,潔西卡同學跟天田君在中庭裡摟摟抱抱的樣子!」

   此話驚嚇度百分百。

   然後潔西卡同學還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再一次的驚嚇百分百。

   山茶花倒是蠻開心的,「那就是傳說中的爭風吃醋嘛~」
   MIX有點責備的語氣說,「你們果然。」
   天田急忙說,「是.....誤會啊,御子乃同學。」

   警報響起,黑板上寫著:第二種迎擊配置。

   廣播:新九龍出現掠奪者,各元素人馬上就一級警備位置,再重複一次:各元素人馬上就一級警備位置。

   在庭園的湯乃葉也聽到了這個警報。

   古尼斯在街上大肆破壞。

   「分析完畢,模式B,依照模擬戰進行中。」

   司令部

   男控管員:「掠奪者邊破壞充當障礙的建築邊前進。」
   女控管員:「時速60。」

   「真奇怪,目的看起來不是來擄人的。」

   多納爾下指示:「不能再讓災害擴大下去了,頭部潔西卡。」

   「了解。」
   「然後是凱淵、天田,出發了。」

   天田、凱淵:「了解。」

   傳送時天田還偷看了御子乃,不過御子乃生氣的別過頭。

   在VECTOR機裡,天田念著:「完全被御子乃同學誤會了。」

   多納爾開通信給天田,「敵人射擊的準確度,還有射程皆不明,多注意一點。」

   「了解。」

   剛說完攻擊就來了。

   凱淵:「居然偷襲!」
   潔西卡:「從哪裡射過來的。」

   司令部

   修女報告:「射擊誤差0.0003。」
   多納爾:「怎麼可能!受到大氣影響的光學武器,竟然可以做到這麼準確的射擊.......。」
   不動講話了:「馬畢斯‧古尼斯。」

   「不動?」

   「那傢伙的眼睛連千里之外的硬幣都看得見,」不動將硬性彈起,「毫不留情的冷酷箭矢。」握住硬幣,「能準確的射穿對手。」

   多納爾問:「為什麼你會知道......。」
   不動拿著50元硬幣,「看了就知道。」從硬幣中間的孔看著多納爾。
   多納爾下指示給潔西卡:「合體吧,受到攻擊的話,戰機可撐不住,壓低飛行接近他。」

   「緊急合體 GO! AQUARION!」

   合體完畢,「AQUARION GEPARD。」(GEPARD我查字典是寫豹~以X為頭:豹型,以Y為頭斯巴達,喔,是劍型,以Z戰機為頭EVOL,進化)

   司令部。

   多納爾:「那附近的區域已經完成撤離,允許你們用建築當掩護。」

   潔西卡:「了解。」
   凱淵:「我們的攻擊來打不到他。」
   潔西卡:「敵人只不過一機而已,利用死角接近他吧。」

   仁得意的笑著,「跟預想的行動一樣呢,真想讓你嘗嘗被逼進死路的滋味。」

   司令部

   女控制員:「敵人射出數量眾多的飛行物體。」
   修女:「飛彈?」

   潔西卡:「這是什麼?」

   馬畢斯‧古尼斯,將雷射打在這些球體上,然後進行反射攻擊。

   潔西卡:「怎麼可能!?」

   AQUARION背部被擊中。

   凱淵:「可惡,這樣下去......。」

   閃過一擊,被追擊打到。

   司令部

   修女報告:「放在空中的球體會反射雷射,似乎有可能受到全方位的攻擊。」
   理事長:「這可麻煩了,無論什麼遮蔽物都沒用了。」然候偷瞄著不動。

   戰鬥還在繼續。

   潔西卡:「這樣跟複數敵人戰鬥沒兩樣。」
   天田:「潔西卡,後面。」

   沒閃過,被打個正著。

   天田所搭乘的Z戰機受到打擊。

   潔西卡:「天田!」

   攻擊持續打在Z戰機身上。

   司令部

   女控管員報告:「VECTOR Z受到集中攻擊,天田空的精神等級低下。」

   這下御子乃緊張了,「天田君.......。」

   男控管員報告:「已經到極限了,合體即將解除!」

   湯乃葉,躲在一旁偷看。

   合體解除。

   但Z戰機還是受到攻擊。

   潔西卡:「天田!」潔西卡知道自己判斷錯誤才讓天田受到攻擊,「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更慎重一點駕駛AQUARION的話.......。」

   司令部

   男控管員回報:「潔西卡的精神等級低下,50、40低於30%了。」

   多納爾有點生氣,「受到攻擊的可是天田耶!」

   御子乃:「潔西卡同學.......。」

   不動走到了傳送等待區,「人心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因此會產生誤會造成關係惡化,可是,御子乃‧鈴白,妳要知道,這世上有著正因為看不到反而要去達成的事。」

   我想御子乃應該是: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現在就是把看不見了心轉為力量的時刻,元素人轉換,把潔西卡換成.......」轉換區的人屏息以待,不動宣佈:「湯乃葉‧蘇爾。」

   御子乃:「欸!?」
   MIX:「湯乃葉?」
   山茶花:「誰啊?」

   布偶飄過

   MIX‧山茶花瞪著大眼睛。

   湯乃葉傳送過去讓潔西卡回來,潔西卡也一陣莫名其妙。

   天田:「喔!」
   凱淵:「竟然是布偶。」
   湯乃葉:「啊,那個......請多指教。」
   天田:「說話了!」
   湯乃葉:「天田同學還有潔西卡同學,昨天嚇到你們真是對不起,因為如此還讓御子乃同學造成這麼大的誤會。」

   司令部。

   御子乃:「!?」

   旁邊的潔西卡藉機澄清:「沒錯,誤會,晚上看到那種東西在走路的話,妳也會驚慌失措吧。」

   湯乃葉:「真的很對不起,可是現在請相信我,一起戰鬥吧。」
   天田:「妳也是元素人嗎?」

   戰鬥還在繼續。

   凱淵:「有話等一下在說,天田!」
   湯乃葉:「天田同學雖然是這樣的我,你願意跟我合體嗎?」

   天田點頭:「我知道了,我相信你,心靈合體 GO! AQUARION。」

   合體進行中。

   湯乃葉:「啊,不要,要被看到了,要被大家看到了。」

   凱淵:「喔喔喔喔喔喔,看到了,我看到妳了。」

   天田:「這就是妳真正的樣子。」

   湯乃葉:「啊,全部被看光光,好害羞,可是,好舒服~」

   合體完畢,「AQUARION EVOL。」

   仁,「機械天使的另一種機型,這也已經在模擬戰中體會過了。」

   司令部。

   安迪:「消失的轉學生,沒想到真的存在。」
   摩洛依:「而且....好可愛!」

   湯乃葉:「討厭,被這樣看著的話.....我.....。」

   湯乃葉發動隱形能力,雷射無法貫穿反而直接穿過去了。

   仁吃了一驚,「沒打中?」

   司令部

   多納爾:「怎麼會這樣!?」
   修女:「AQUARION消失了!?」
   凱淵:「雷射竟然穿過去了!?」

   司令部

   理事長:「羞恥心的力量得到了擴大,在光學上變得完全透明且可穿透,這就是,湯乃葉‧蘇爾的元素人力量。」
   不動變出一朵花:「美麗上品,有少女心才使得出的招式。」

   湯乃葉:「可是請小心,讓AQUARION全身變透明的時間沒有辦法很長。」
   凱淵:「這樣就足夠了。」
   天田:「好厲害,湯乃葉同學。」
   湯乃葉:「被這樣稱讚,我.....好害羞。」

   於是AQUARION又變得很透明。

   「雷射跟感應裝置都無效!?模擬戰中可能有出現過這種情況!」仁發現AQUARION進攻,於是把金屬球聚集在一起追著AQUARION打。

   凱淵:「敵人距離800,就這樣衝進那傢伙的懷裡。」
   天田:「好!」

   不過仁也發現了,「原來如此,只是光學上變得看不見而已,就算看不到本體應該還是存在,既然如此,就用實彈!」一陣轟炸之後.....「幹掉了嗎?」

   仁霎時發現已經來不及躲了,馬畢斯古尼斯,被aquarion狠狠的打中一拳,抓到機會又拼命的打。

   仁被嚇傻了,「我竟然會被逼到死路!」

   湯乃葉:「就是現在!」
   天田:「以看不見的拳頭打向敵人。」

   新記數器 幻影明滅拳 SUBLIMINAL PUNCH

   天田:「SUBLIMINAL PUNCH!」(根本昇龍拳)

   馬畢斯古尼斯被打爆。

   天田:「幹掉了。」

   司令部大喝采,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御子乃:「贏了。」
   潔西卡:「多虧了那個幽靈......。」

   不動一邊聞花笑的很得意。

   馬畢斯古尼斯被打爆,但仁沒在機體裡,結束遠端操作。

   「唉,次元間遠距離操作,大概就這樣吧,拿到了新的REAIGLER的資料了,看不到的力量嗎......。」

   凱淵、天田、湯乃葉回到司令部,御子乃前來迎接,「天田君。」

   「御子乃同學。」

   潔西卡也跑過來。

   「我聽潔西卡同學說了,是我太早下定論了。」御子乃鞠躬跟天田道歉,「對不起。」

   「已經沒關係了。」

   湯乃葉手上的玩偶從天田背後嘆出來,潔西卡嚇的躲在御子乃背後。

   天田介紹著湯乃葉,「啊,她是新的夥伴。」

   「是的,我叫湯乃葉。」
   「妳是以前去世的元素人的幽靈嘛。」
   「咦?」

   「可是沒關係,已經不會再害怕妳了。」搭著布偶的肩說:「從今以後作為夥伴一起加油吧。」

   教官想澄清,「喂,等一下。」
   修女先解釋,「你搞錯了天田同學,那孩子.......。」
   湯乃葉自己解釋,「那個.....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解除隱形,「對不起.......我還活著。」

   「欸?」

   修女說明,「湯乃葉‧蘇爾,跟你們一樣是元素後補生喔。」

   天田放開搭住湯乃葉的手,知道自己實在太失禮了,「對、對不起。」然候又飛起來了,「讓我下來。」

   看著飛起來的天田,御子乃總算搞清楚,「結果天田同學.......。」
   潔西卡補上下一句,「不管對象是誰都會飛嘛。」

   湯乃葉看著飛起來的天田,也露出了微笑。


   次回:さらけだ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